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加油,冲个板。 杭州炒家v 07-1507-16 10:05
- 89 1 [XTI Aerospac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XTI Aerospace In资讯 07-1007-16 10:05
- 958 16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丽水算力中心 发财飞利信 07-0807-16 10:05
- 90 0 [美利云吧] 加油大位都涨停了 股友69GL800533 07-1607-16 10:05
- 78 0 [浙江恒威吧] 垃圾想怎样 股友1187n35g36 07-1607-16 10:05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19上车上车 歡樂海岸 07-1607-16 10:05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股友51TL937096 07-1607-16 10:05
- 83 0 [长春高新吧] 又要跌了 股友iy0zJq 07-1607-16 10:05
- 72 0 [大智慧吧] 唉,好垃圾啊,又给干绿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7-1607-16 10:05
- 102 0 [中嘉博创吧] 坚定信心,持股待涨 细雨飞 07-1607-16 10:05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重回45 中新财宝 07-1607-16 10:05
- 75 0 [掌阅科技吧] ,小散就是小散,愿赌服输 小蚂蚁森林008 07-1607-16 10:05
- 84 0 [拉卡拉吧] 都没有支撑了还不走外面那么多肉 王大可生财有道 07-1607-16 10:05
- 8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股市涨还是跌啊 山间独猫 07-1607-16 10:05
- 97 0 [乐通股份吧] 加仓咯 大丰收6688 07-1607-16 10:05
- 81 0 [美利云吧] 下方全是托单 股友gOZylm 07-1607-16 10:05
- 75 0 [新易盛吧] 先出一半 千里独行GU 07-1607-16 10:05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88.88全仓50w,这么好的数字必定发财! 股友3832Cd0161 07-1607-16 10:05
- 63 0 [红相股份吧] 假的太多啦。赶紧跑路 时尚的杜越恒 07-1607-16 10:05
- 99 0 [新疆交建吧] 不放量不搞你 正又木 07-1607-16 10:05
- 100 0 [海天瑞声吧] 海天继续持股待涨,主力开始拉升了! 股友88vv 07-1607-16 10:05
- 108 0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7-1607-16 10:05
- 83 1 [*ST岭南吧] 成天喊涨停的你们有这个股票吗?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1607-16 10:05
- 101 3 [ST百利吧] 咋涨的还不如摘帽之前呢? 基民2I67205U05 07-1607-16 10:05
- 1095 8 [华银电力吧] 按照今天走势来看如果是出货今日不会跌停,但是 游击一日游 07-1507-16 10:05
- 369 2 [多点数智吧] 昨天早盘和今天尾盘,本奶奶建仓了,越跌越买模 乾坤大挪移6688 07-1507-16 10:05
- 82 0 [浙江永强吧] 过不了坎 股友vOMdpw 07-1607-16 10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7-1607-16 10:05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小微股东入手一台循环扇,以实际行动支持小美! 股友mM0oA8 07-1607-16 10:05
- 89 0 [三六零吧] 我不卖,它怎么割我 股友J7N1007318 07-1607-16 10:05
- 10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点量,该割的都割了,该躺平的已经装死了,就 专打托托 07-1607-16 10:05
- 112 0 [新莱应材吧] 神仙来了都没用 股友u976O31826 07-1607-16 10:05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t+0还是t+1啊 快速的祝寄琴 07-1607-16 10:05
- 95 2 [万里马吧] 一人一个赞!给我赞到涨停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1607-16 10:05
- 10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价位为什么都没人买? 温柔的董皓轩1 07-1607-16 10:05
- 180 5 [建投能源吧] 豫能控股又涨停,建投还这样,主力咱想的。 迅捷的罗逸凡 07-1607-16 10:05
- 149 0 [曲江文旅吧] 赚点零花钱! 抚顺钢铁 07-1607-16 10:05
- 98 0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跌停进的,今天15.65清仓了,小赚5.56%不贪 股友37OE765671 07-1607-16 10:05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赌新股也是小仓位开盘摸奖吧,还真有不要命的临 洋河大多头 07-1607-16 10:05
- 102 0 [康强电子吧] 比蜗牛还慢... 股友16V9L36996 07-1607-16 10:05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买入的凶多吉少,明天大概率出不来 日进斗金哥 07-1607-16 10:05
- 96 0 [*ST金科吧] 今天也不会涨。预计1.45-1.46-1.47选一个收盘,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1607-16 10:05
- 95 0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耐心的吕不 07-1607-16 10:05
- 106 1 [华电新能吧] 10块一下砸到7块,撤单挂10.86没卖掉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1607-16 10:05
- 318 2 [合众思壮吧] 给个反弹就走, 玩的开心666 07-1607-16 10:05
- 99 0 [三德科技吧] 完了,昙花一现 两根韭菜 07-1607-16 10:05
- 96 0 [青岛金王吧] 股 股友778oW16600 07-1607-16 10:05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股性不错 股友H60010R075 07-1607-16 10:05
- 107 0 [格力电器吧] 易中天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子,向上而行 文武的冬雪 07-1607-16 10:0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盈利2735 n14294592124b439 07-1607-16 10:05
- 74 0 [华媒控股吧] 谁帮他抬,不可能的 拒绝中间板 07-1607-16 10:05
- 79 0 [*ST岭南吧] 真垃圾 快乐如歌 07-1607-16 10:05
- 5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昨天回来800,清了,还亏800,清早了 大家都平安赚钱哈 07-1607-16 10:05
- 89 0 [泰福泵业吧] 跪了娘跑了 龙头小将 07-1607-16 10:05
- 89 0 [ST新华锦吧] 恶心坏了 Areyo 07-1607-16 10:05
- 111 2 [精艺股份吧] 不会有人开盘马上卖了吧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07-1607-16 10:05
- 200 4 [世纪华通吧] 人家赚几十亿,当利好股价一直涨,造假华通不一 股友5667R7275x 07-1607-16 10:05
- 72 0 [新易盛吧] 再涨下去就要突破200了 股市漫游no1 07-1607-16 10:05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跳水啊 敢作敢当的叶诺霞 07-1607-16 10:05
- 77 0 [泰豪科技吧] 差评 股友LLwvnz 07-1607-16 10:05
- 98 0 [XD嘉友国吧] 不是一般的弱,快要坚持不住了 股友RyZcKK0784 07-1607-16 10:05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洗走不坚定的 管住手莫手痒 07-1607-16 10:0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哎,涨不了兄弟们,因为我买了!!!没忍住,抱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7-1607-16 10:05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同样是整轮胎的,看看杰麒麟的表现 股友38Z672H205 07-1607-16 10:05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低于预期 小骆不弱 07-1607-16 10:05
- 91 0 [润达医疗吧] 来了来了来了,老演员他嬉皮笑脸的来了 恭喜我发财999999 07-1607-16 10:05
- 81 0 [中欣氟材吧] 跌跌不休 股友636131lu72 07-1607-16 10:05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方压着还想涨停。。赶紧交出筹码主力要不不拉 小白入场挨打 07-1607-16 10:05
- 110 3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都要涨停了,还带不动你?!搞笑:-D了哈 PYV5BQ 07-1607-16 10:05
- 76 1 [华灿光电吧] 20日就像压缩机一样,一压你就无力 机械墙头草 07-1607-16 10:05
- 86 2 [中安科吧] 今天启动了 股友363q95X302 07-1607-16 10:05
- 147 2 [欣锐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股友9505a6v757 07-1507-16 10:05
- 238 3 [中矿资源吧] #炒股日记# 风哥寻龙头 07-1407-16 10:05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盘这么好被玩成这样,浪费热度,撤退 拿大肉 07-1607-16 10:05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要跌,溜了 股友562Y332E08 07-1607-16 10:05
- 79 0 [依米康吧] 主力别装死了,起来干活 满仓涨多多 07-1607-16 10:05
- 83 0 [青农商行吧] 真的很差劲,又发了一批套子 空心的华冰彤4 07-1607-16 10:05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107的本没有拿住109卖了血亏 音律的杭简 07-1607-16 10:05
- 108 2 [跨境通吧] 重回st我也不买,这波让庄玩儿 lam_骑牛 07-1607-16 10:05
- 96 1 [衢州东峰吧] 还是个跌,巨资控股到底图了个什么意图! 给你个糖吃 07-1607-16 10:05
- 126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菠罗的海已经连续上涨,而且是跳涨,国航按兵不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1607-16 10:05
- 35 0 [华电新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算了,不贪,卖了 玉澜文化 07-1607-16 10:05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不就是大伙儿说的,那个千金难买老鸭头嘛,应 冷峰Ty 07-1607-16 10:05
- 87 0 [大东南吧] 妖股来了,抄底!!!!! 股友07G79V7933 07-1607-16 10:05
- 76 0 [楚天龙吧] 你这样下去,以后没人打板了,现在都是今天强势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1607-16 10:05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王者归来!冲!!! hsp2021 07-1607-16 10:05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光标都三个点了,你踏马软脚虾 细心的卢妤棋 07-1607-16 10:05
- 85 0 [氧化铝吧] 已经开始阶梯式下跌了,做好波段,来回刷价格 股友20270t180h 07-1607-1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