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市北高新吧] 没封住要跌停开了 豁达的冷琦1 07-1607-16 06:34
- 95 0 [东方海洋吧] 天地板,会跌停呢! 游资赚快钱 07-1607-16 06:34
- 113 0 [新开源吧] 死,破5? abc股民 07-1607-16 06:34
- 11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跳起洗盘等待k.线,明天继续涨。 啪啪跌停 07-1607-16 06:34
- 140 0 [新大陆吧] 中报前静默期 西域使者9997606 07-1607-16 06:34
- 189 1 [比亚迪吧] 明天涨停 画技的叶莘 07-1607-16 06:34
- 98 0 [先达股份吧] 都在看空的时候就是机会来了 n1436449988caead2946 07-1607-16 06:34
- 101 0 [正业科技吧] 快跑,等跌下来再来不香吗 朋友吧特 07-1607-16 06:34
- 38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半导体科技起飞吗,还是兑现我们 乐观豁达的文皓轩 07-1607-16 06:34
- 99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7-1607-16 06:34
- 741 5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250的经理,买这个基金亏了一半了,买2万可以亏 基民7x9G980322 07-1107-16 06:34
- 108 0 [神农种业吧] 大阳 鲁畜ping 07-1607-16 06:33
- 90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7-1607-16 06:33
- 118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老衲牛逼 感到震惊不可接受 07-1607-16 06:33
- 114 0 [陕国投A吧] 我昨天开盘就清仓了跌到20日均线,再接回来 吉祥腾达de柯镇恶 07-1607-16 06:33
- 100 0 [三和管桩吧] $三和管桩(SZ003037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7-1607-16 06:33
- 122 0 [联环药业吧] 顺势而为,昨天跟今天完全不一样!今天拉涨停就 股市阿Cong 07-1607-16 06:33
- 104 0 [屹通新材吧] 下跌这么凶这周破28块 十字星财星 07-1607-16 06:33
- 95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继续小星星 南城之北 07-1607-16 06:33
- 14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$你个大 基民5896W520f9 07-1607-16 06:33
- 143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人工智能太能长了,将近四个点了 菜白白 07-1607-16 06:33
- 133 1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割肉的,明天根本没有机会上车了,只能哭晕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1507-16 06:33
- 103 0 [长电科技吧] 又有很多人开始吹了,散户那么多,怎么涨?希望 股友1030e268Q3 07-1607-16 06:33
- 173 0 [欢瑞世纪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欢瑞世纪股友 06-2107-16 06:33
- 109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起动!要求不高!冲十三! 股友92I56Z7100 07-1607-16 06:33
- 170 0 [银华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数字经济又起飞了!今日暴涨6.83%!同泰数字经 沈玺征 07-1607-16 06:33
- 168 4 [汇洁股份吧] 前面有两个报量日线,现在V回来了,是不是熟悉 赣鄱信水有雄鹰 07-1407-16 06:33
- 1045 5 [赢时胜吧] $赢时胜(SZ300377)$ 真心不错付 07-1207-16 06:33
- 24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[图片] 车马纵横不抵课堂几何 07-1507-16 06:33
- 94 0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跌停, 股友X3812q2096 07-1607-16 06:33
- 48222 32 [财经评论吧] 7月15日东方财富财经晚报(附新闻联播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6 06:33
- 163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计划接回!不知给不给机会 飞翔0000 07-1607-16 06:33
- 122 0 [华银电力吧] 黄仁勋说AI的尽头是电力,这可别忘了!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7-1607-16 06:33
- 115 0 [Riot Platform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iot Platforms I资讯 07-1607-16 06:33
- 89 0 [Riot Platform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iot Platforms I资讯 07-1607-16 06:33
- 107 0 [*ST宝实吧] 有序推进 泽熙投资 07-1607-16 06:32
- 137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调整是可以入手布局的机会呢 菜白白 07-1607-16 06:3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投资干货#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7-1607-16 06:32
- 104 0 [纯碱吧] 低位做空,看似挺危险,实则一点都不安全;钱多 北方的老狼 07-1607-16 06:32
- 109 0 [Riot Platform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iot Platforms I资讯 07-1607-16 06:32
- 99 0 [Riot Platform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iot Platforms I资讯 07-1607-16 06:32
- 137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盘子小涨起来也快 菜白白 07-1607-16 06:32
- 81 0 [Guidewire Softwar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uidewire Softwa资讯 07-1607-16 06:32
- 10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挂涨停价 上下翻腾 07-1607-16 06:32
- 204 2 [博敏电子吧] 越跌越加仓,加到它不敢跌为止 MSKIDS 07-1507-16 06:32
- 3073 8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 周战神重回江湖 07-1507-16 06:32
- 227 2 [中盐化工吧] 昨天的大宗交易,看来又是有人提前知道信儿了 忠厚得桂树 07-1507-16 06:32
- 212 2 [安泰科技吧] 日线四重顶已经形成。回调到拼多多包邮价9.9可 真诚De皮特 07-1507-16 06:32
- 145 1 [运达股份吧] 估计此货的中报行情依然拉稀,这走势提早验证。 宏图善贾地刘邦 07-1507-16 06:32
- 1581 23 [宜搜科技吧] 下午或者收盘会发合作细则及RWA技术预期,本周 股友217M92Y750 07-1507-16 06:32
- 486 5 [退市锦港吧] 所有的退市股就东方集团的净资产4块多的,其它 股友82f11d7133 07-1307-16 06:32
- 157 0 [渤海轮渡吧] 一个公司就和股票是一样的,总会有起有落。在强 慢就是快真理 07-1607-16 06:32
- 115 0 [江苏银行吧] 准备开始低吸郑州银行H股,第一波完美逃顶,中 股市是我的ATM机 07-1607-16 06:32
- 423 0 [恒瑞医药吧] 市场巨大积极向上的利好又来了!!! 东财网友6383513886931080 07-1607-16 06:32
- 259 2 [天孚通信吧] 希望天孚通信明晚出预告片,那就可以三连涨了 安之若命2025 07-1507-16 06:32
- 482 3 [退市锦港吧] 东财友友们,小弟问一下退整结束后45天进三板, 一枚小萌新 07-1507-16 06:32
- 166 0 [金奥博吧] 今天股价会到多少价位?倒计时开始。 水金鑫 07-1607-16 06:32
- 983 5 [包钢股份吧] 我都说了,北稀之所以业绩大增,是因为卖的是上 反正我不动 07-1507-16 06:32
- 92 0 [*ST美丽吧] 9.30开割,低开低走已是定局 六佰起手 07-1607-16 06:32
- 143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市场震荡行情还在继续,放平心态看长期了 菜白白 07-1607-16 06:32
- 106 0 [光环新网吧] 满仓买入 上下翻腾 07-1607-16 06:32
- 108 0 [韶能股份吧] 公司财务垃圾,在4元等你们 钱总裁 07-1607-16 06:32
- 165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说实话,我要是盈利不了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7-1607-16 06:32
- 127 1 [唐人神吧] 这个票受猪价影响比较厉害 微利交易学习者 07-1607-16 06:32
- 971 12 [指南针吧] 这个月120是可以到的。不接受反驳。 天天开心真好 07-1407-16 06:32
- 127 0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快到9元了,位置不低了,七元多是建仓好时 温馨的祝芊蒙 07-1607-16 06:32
- 145 2 [悦心健康吧] 明天继续跌 发发发发财财财 07-1507-16 06:32
- 1086 8 [鹏欣资源吧] 单边主跌行情再现?今天这根墓碑K线注定了主力 挥舞的小韭菜 07-1507-16 06:32
- 111 0 [隧道股份吧] 百分之五以上的股息 大妈买菜 07-1607-16 06:31
- 5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拿住 已泰YiTalks 07-1607-16 06:31
- 206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固收抗跌能涨,比纯债波动大,但比纯债增幅多多 松果富贵貔 07-1507-16 06:31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走势绝对超出预料,谨慎为好 鲁生111 07-1607-16 06:31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大A股二年内将创历史新高12000点 坚毅的许芝蔓 07-1607-16 06:31
- 120 0 [秦川物联吧] 智慧城市否??? 西域鬼狐 07-1607-16 06:31
- 111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个大蓝筹股真的很难,不想蹲创业板了吧 登录用户名 07-1607-16 06:31
- 109 0 [信达证券吧] 一旦突破前高,前途无可限量!!奥利给!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1607-16 06:31
- 136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芯片的长期趋势还在调整就是入手的机会 菜白白 07-1607-16 06:31
- 154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整体走势还是稳稳向上的哈,可以 积极的魏若琴 07-1507-16 06:31
- 114 0 [移为通信吧] 恼火的不是业绩不好,而是这个市场的价值取向 云海钓虾 07-1607-16 06:31
- 469 5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不是大阳或者涨停我吃那玩意 股友6362GC9676 07-1507-16 06:31
- 230 2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固收+这阶段真心比 月若曦 07-1507-16 06:31
- 260 2 [欧线集运吧] 老师,你能不能每天喊空。@上海张越老师你是多 做单就是赚2026 07-1507-16 06:31
- 156 0 [金奥博吧] 我是笑话不重要。重要的是你不是笑话。我早上割 水金鑫 07-1607-16 06:3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明亮的秦隆恒 07-1607-16 06:31
- 126 0 [保德国际发展吧]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 保德国际发展资讯 07-1607-16 06:31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又多了一个词汇, 阿凡达买买t 07-1607-16 06:31
- 221 2 [奥拓电子吧] 英伟达概念股 首板抓龙 07-1607-16 06:31
- 196 0 [国投瑞银招财混合A吧] 数字经济今天又狂飙6.83%,政策利好不断。同泰 沈玺征 07-1607-16 0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