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3 [锐明技术吧] 怪不得股价一直下跌,几个大股东都在减持,股东 股友32500x8P08 07-1507-16 10:24
- 136 2 [杭电股份吧] 买入,期待突破 守望者0320 07-1507-16 10:24
- 244 2 [普邦股份吧] 锦邦公司账上有6.64亿,欠工行郑州南阳支行2.21 MR灰狼骑牛 07-1507-16 10:2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不断进步 jackyangrui 07-1607-16 10:24
- 105 0 [金太阳吧] 你确实不做人样 股友7523282dh9 07-1607-16 10:24
- 75 0 [钧崴电子吧] 拿稳,跌了加,只要不出现放量大阴线 大漠孤烟涅槃重生 07-1607-16 10:24
- 100 1 [科力远吧] 啥都没有啥都蹭.只有曾经的淘汰技术吃老本.早被 钟发套 07-1607-16 10:24
- 78 0 [新易盛吧] 这月肯定能涨到200块的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1607-16 10:24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太弱了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7-1607-16 10:24
- 130 0 [珂玛科技吧] 该股从3月18日MACD线跌至零轴下方后,快4个月时 牛来不回头 07-1607-16 10:24
- 97 1 [新特电气吧] 1.3亿融资盘的都不急不反抗,你们一点钱的急什 亏损大叔 07-1607-16 10:24
- 183 6 [华银电力吧] 看样子,尾盘要跌停了, 带你流浪地球 07-1607-16 10:24
- 150 2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都报预亏了,你们还在想什么? 把握现在2232 07-1607-16 10:24
- 104 2 [华昌达吧] 5.50什么时候过 我不玩了好吧 07-1607-16 10:24
- 137 3 [莱宝高科吧] 那么久了这票连两个点以上的涨幅都难,无语 想要透透气 07-1607-16 10:24
- 96 2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昨天才跑了,终究是我错付了。 股友181320G69R 07-1607-16 10:24
- 120 1 [悦达投资吧] 随着电力板块拉升,可以来一波 守望者0320 07-1507-16 10:24
- 1626 8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55.55%-64. 国星光电资讯 07-1407-16 10:24
- 89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还能这样跌?简直了 高升之路 07-1607-16 10:24
- 91 0 [大位科技吧] 搞不懂,还炸板!要去要留? 逆袭战法 07-1607-16 10:24
- 80 0 [莱美药业吧] 老乡别跑,等等看 胖猫爱吃西瓜 07-1607-16 10:24
- 80 0 [ST云动吧] 我来点火10:30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1607-16 10:24
- 9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这些天大多数散户还是听劝不上当买雅宝轩的,几 股友utW5R34730 07-1607-16 10:24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卧槽,拉起来了 稳稳的龙鱼 07-1607-16 10:24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的鸡毛那个捡? 才哥才好 07-1607-16 10:2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啊 谦恭平和之史宾杜 07-1607-16 10:24
- 83 0 [欣旺达吧] 托单多都是要向下砸的节奏 拉高套你 07-1607-16 10:24
- 78 0 [皇氏集团吧] 笑看云风变幻, 股之势道 07-1607-16 10:24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3500点争夺战已打响,3500点是否能站上还要看政 n396413638733776 07-1607-16 10:24
- 77 0 [证券Ⅱ吧] 缩量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7-1607-16 10:24
- 91 0 [永贵电器吧] 换恒立液压 有毅力的齐辰9 07-1607-16 10:24
- 115 2 [上海莱士吧] 量化控制的僵尸票 财富之升 07-1607-16 10:24
- 591 6 [五粮液吧] 拿到分红后走,还是继续坚守,或者加仓,第一次 只会价值投资 07-1607-16 10:24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如既往 jeffcheng123 07-1607-16 10:24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给你们机会你们都不上车不中用。 韭中韭精 07-1607-16 10:24
- 102 0 [碳酸锂吧] 昨天拉高引起关注,今天下跌!把关注度吸引刀碳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7-1607-16 10:24
- 89 0 [苏豪时尚吧] 炒股现在都跟玄学一样,高点,666,意思溜溜溜 飞天阳仔 07-1607-16 10:24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这家伙好牛 向楠啊1012 07-1607-16 10:24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票流通市值太多了 创新的谢涛1 07-1607-16 10:2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户也太坚定了,就是不买,等抬轿 血蒲缇 07-1607-16 10:24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不贪了,10元卖出,走了,祝大家好运! 昵称被占昵称被占9483 07-1607-16 10:24
- 79 1 [福斯特吧] 这样玩是干啥啊,一分两分的波动,主力你嘉丽思 日野悠 07-1607-16 10:24
- 105 1 [华盛昌吧] 股性有点差跟不上。。。 A增广贤文发发 07-1607-16 10:24
- 144 2 [金诚信吧] 今天就看着了…… n144613784524948 07-1607-16 10:24
- 94 2 [网宿科技吧] 万手哥会被埋? 每月总有几天红 07-1607-16 10:24
- 237 1 [奥比中光-W吧] 2025年1-5月我国3D打印机累计出口量达181万台, 起司汉堡打包 07-1607-16 10:24
- 214 5 [宋城演艺吧] 金妍宋韵一涨就砸,看中报十大股东就没它了。 橘子9958 07-1507-16 10:24
- 1546 20 [融发核电吧] 8.63的支撑位,这个是历次洗盘的位置!主力有意 BOY桀傲不驯 07-1507-16 10:24
- 139 7 [比亚迪吧] 推动入境流量成为消费增量经济日报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0907-16 10:24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常山水下十二个点都上来了,你两个点都上不去? 股友23z27822e6 07-1607-16 10:24
- 89 0 [保利联合吧] 一个大写的服!!!!!主力你太能洗了吧!! 机选打十注 07-1607-16 10:24
- 84 0 [市北高新吧] 昨天被闷杀埋的好多好多,今天只能修复反包一小 林中之虎 07-1607-16 10:24
- 81 0 [涪陵电力吧] 垃圾股太烂了 股友88V038A711 07-1607-16 10:24
- 92 0 [深科达吧] Al眼镜上链接我第一个购买 周开复16888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东通退吧] 拉几没人气,没人来玩,自己不知还不停作死。 炒股若烹小鲜 07-1607-16 10:24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不想吃面就给我往上拉,站稳10块钱 桃花岛周伯通 07-1607-16 10:24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5.8开盘,今天开盘搞的有利润 精准的尹莎硕 07-1607-16 10:24
- 82 0 [中信金属吧] 8.16上货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607-16 10:24
- 73 0 [合康新能吧] 这情况又要跌回去6以下,跑先 富可大展得达摩 07-1607-16 10:24
- 90 0 [中伟新材吧] 台令人失望了!怎么还不跌破三十!等着加仓呢!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07-1607-16 10:24
- 110 0 [永安药业吧] 兄弟们,今天的走势参考昨天的中京电子。明天必 涯惹八 07-1607-16 10:24
- 81 0 [*ST中迪吧] 买了100股,买少了 股友5p6P289959 07-1607-16 10:24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10.01成交第一次卖最高点 七个白雪公主1857 07-1607-16 10:24
- 82 0 [天山电子吧] 平台出货了!有多少人看昨天走势进来的 小本生意零花钱 07-1607-16 10:24
- 83 0 [利亚德吧] 20cm来一把 盆满高升2020 07-1607-16 10:24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换手太慢了,估计得磨到下午。 痛苦天王 07-1607-16 10:24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千万进去现在已经变二千万了!还少吗? 蒙颜康医 07-1607-16 10:24
- 79 1 [恒宝股份吧] 惨了卖了涨 股友1V93H56827 07-1607-16 10:24
- 89 3 [雷电微力吧] 不好意思啊,弱庄,我又。。。。。算了,还是不 股友kvgjm 07-1607-16 10:24
- 114 2 [翔鹭钨业吧] 涨停吧,封板吧 耶_韭菜 07-1607-16 10:24
- 111 0 [秦安股份吧] 反抽即离场,未止跌企稳。 股民1992年 07-1607-16 10:24
- 367 2 [常熟银行吧] 中期能分2毛不? 空山泉水 07-1507-16 10:24
- 96 0 [海天瑞声吧] 今天会上120吗 高洁地黄蓉 07-1607-16 10:24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苦尽甘来 开开心心886 07-1607-16 10:24
- 83 0 [中贝通信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满仓做主线 07-1607-16 10:24
- 106 0 [林洋能源吧] 定海神针定住了 股友m997815a77 07-1607-16 10:24
- 99 1 [露笑科技吧] 张震岳,有些话是不能提!!!!!! 光耀哥 07-1607-16 10:24
- 109 1 [东兴证券吧] ,不知道怎么做到这样稳定的一直保持板块倒数的 阿兰贝尔HR 07-1607-16 10:24
- 101 1 [近岸蛋白吧] 补缺口,向下冲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7-1607-16 10:24
- 247 1 [福田汽车吧] 妈的,挂2.89没走掉 静云烟静 07-1607-16 10:24
- 707 1 [和而泰吧] 22.46怎么回事,谁给解释一下 加勒比海鸥 07-1607-16 10:24
- 89 2 [杰普特吧] 87以上全部砸掉兄弟们尽管砸老一套急拉横盘出货 伏虎芩龙 07-1607-16 10:24
- 127 2 [海油发展吧] st新潮的股价。。。央企威武 n9867132874981026091 07-1507-16 10:24
- 81 0 [新易盛吧] 还能进吗 股友WaqFCT 07-1607-16 10:24
- 109 0 [汇金股份吧] 三重顶形态!主力第一个高峰就在出逃了!后面二 股友736Z66I922 07-1607-16 10:24
- 87 0 [迎驾贡酒吧] 酒鬼笑你是 财源滚滚来哈 07-1607-16 10:24
- 158 1 [山大电力吧] 各位老师,哪天上市哦 诚实的苏衡11 07-1607-16 10:24
- 241 2 [吉比特吧] 没有业绩预告,增长50%以内 牛市辞职炒股 07-1507-1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