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万科A吧] 呆在万科错过整个牛市,走了 股友255671OE71 07-1607-16 10:54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妈呀,这下套住了,应该买上海物贸 有魄力的路飞 07-1607-16 10:54
- 77 0 [京北方吧] 幸亏昨天跑了,进的恒宝。 股神啊波 07-1607-16 10:54
- 108 0 [南兴股份吧] 又来了,这杂毛走玩这一招了。看着都烦,一个傻 少言多思 07-1607-16 10:54
- 104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没戏了 成熟的梅兰芳 07-1607-16 10:54
- 77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会4,5个拉萨席位吗? 终不似SNY 07-1607-16 10:54
- 125 2 [海联金汇吧] 真正好的股还给你机会进,昨天的走势就已经说明 股友8095N181v2 07-1607-16 10:54
- 131 2 [红宝丽吧] 一边压一边吞,主力这是在跳蹲蹲舞吗 隔壁权哥 07-1607-16 10:54
- 2430 4 [保利联合吧] 民爆用品板块拉升 保利联合涨停 保利联合资讯 07-1607-16 10:54
- 124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国资这十年都没干什么事!!!唯一成功的事 n433113664803068 07-1607-16 10:54
- 115 2 [中国海防吧] 此股到死不活的,十足的垃圾股,害惨了大家! 股友306013Ew60 07-1607-16 10:54
- 155 3 [中牧股份吧] 老夫等深蹲 仙人小板板 07-1607-16 10:54
- 114 1 [海力风电吧] 这真的是无底洞,6连阴 guo5250 07-1607-16 10:54
- 278 9 [上证指数吧] 300587收盘6.93元,量能3.02,较昨日有一定放量 ty清想 07-1507-16 10:54
- 224 7 [新中港吧] 这么一直给机会,难道主力在做慈善?不,不可能 结丹初期 07-1507-16 10:54
- 1568 10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15年来首次掉出《财富》榜单,格力朱磊: 格力电器资讯 07-0407-16 10:54
- 112 0 [帝欧水华吧] 脱一层子皮才会拉升。等着吧,外面牛在乱撞,早 读者行 07-1607-16 10:54
- 101 0 [泉峰汽车吧] 你不是汽车零部件?草 勤奋的月见草 07-1607-16 10:54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t狗会让楚天龙和安妮看看恒宝大哥的话好不好使 苏高飞 07-1607-16 10:54
- 93 0 [深证成指吧] 多头骗线下的温水煮青蛙。 股友9sk8Yu3135 07-1607-16 10:5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经济回暖,科技先行。我之前入手的招商中证ETF 准备开赌 07-1607-16 10:54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个说法是换庄 路中天 07-1607-16 10:54
- 93 1 [冰川网络吧] 破位了走吧,不走更惨,善意的提醒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7-1607-16 10:54
- 104 0 [盈建科吧] 涨停 飞黄暴富得云中鹤 07-1607-16 10:54
- 100 1 [技源申购吧] 这会儿没中是不是就没希望了 股友2637r596R5 07-1607-16 10:54
- 159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我为何看好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 浮光理财 07-1607-16 10:54
- 90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涨他不跟,稀土跌比谁都跌的快 史玉柱 07-1607-16 10:54
- 75 0 [*ST帅电吧] 帅丰拉起来,下午直接来个地天板 股友LkzGBR 07-1607-16 10:54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坏透了。。。 Antonio11 07-1607-16 10:54
- 86 0 [协创数据吧] 其实从月k来看,上涨趋势还是存在的 积极的谷全1 07-1607-16 10:54
- 94 0 [神农集团吧] 勇敢一点,拉起来,让市场震惊。 股友6006C7t328 07-1607-16 10:54
- 115 0 [金力泰吧] 温水煮青蛙,跌跌不休,标准退市股,跌得哭爹喊 恭喜发财福财 07-1607-16 10:54
- 103 0 [乔锋智能吧] 看看恒而达再看这L亅 老乡别走大牛市 07-1607-16 10:54
- 84 0 [三超新材吧] 早就击穿了大家的心理防线了,赶紧退市吧 有礼貌的戴渝 07-1607-16 10:54
- 79 0 [*ST帅电吧] 统一回复,你们都是SHOPMSY 超级牛散456 07-1607-16 10:54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跌到3400。。她跟到10RMB。。 流36 07-1607-16 10:54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有点狗啊,兄嘚 东方既白87 07-1607-16 10:54
- 90 0 [股指期货吧] 玩的一手好溜,每天都是先诱后杀,指数不动,庄 股友UpP8i2 07-1607-16 10:54
- 88 0 [平治信息吧] 都别高兴太早 马斯克来砸盘了 07-1607-16 10:54
- 82 0 [天合光能吧] 这周跌到星期天我算你厉害 村里的老光棍 07-1607-16 10:54
- 80 0 [广生堂吧] 这么猛只能看看了没有合适的买点,追你不值得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7-1607-16 10:54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咸鱼一般躺着 啊大吉 07-1607-16 10:54
- 95 0 [心动公司吧] 洗盘还是阴跌? 温州吧友 07-1607-16 10:54
- 84 0 [云鼎科技吧] 诱多出货,前面压力很强,一拉就砸 基民083za01808 07-1607-16 10:54
- 89 0 [三花智控吧] 买飞的熊底,哭润在厕所 搞破鞋1671 07-1607-16 10:54
- 96 0 [稳健医疗吧] 买在该买处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07-1607-16 10:54
- 85 0 [三川智慧吧] 我不信,创业板绿了,它不起来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1607-16 10:54
- 70 0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科技7月16日快速回调 直真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0:54
- 76 0 [R东方1吧] 买少了,才买到3万股 平淡春泰 07-1607-16 10:54
- 87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7月16日快速反弹 吉大正元资讯 07-1607-16 10:54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被十几万十几万手哥砸的冒烟 股友X82O239528 07-1607-16 10:54
- 64 0 [海森药业吧] 海森药业7月16日快速上涨 海森药业资讯 07-1607-16 10:54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看走势今天早盘初进场的明天要么小赢要么小亏,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07-1607-16 10:54
- 81 1 [绿田机械吧] 散户快跑,炸板快跑 峰升氺起 07-1607-16 10:54
- 103 1 [海格通信吧] 出货需要那么长时间? 股友oc1PNI8120 07-1607-16 10:54
- 82 0 [焦点科技吧] 起起落落 唐家湾老王 07-1607-16 10:54
- 90 0 [保税科技吧] 已躺平 股友6106202FN5 07-1607-16 10:5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吧,不要抱有牛市的幻想了 股民JCdzywn 07-1607-16 10:54
- 122 2 [南威软件吧] 刚卖,突然发威, 股友79e395F717 07-1607-16 10:54
- 101 1 [建设银行吧] 真的恶心险资进就必须要砸下来才能进? 买票为了回本 07-1607-16 10:54
- 86 1 [太辰光吧] 看看新易盛,太辰光下午能发货吗 李涨9310 07-1607-16 10:54
- 82 1 [钧崴电子吧] 这个世界人和人之间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吗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7-1607-16 10:54
- 150 3 [元隆雅图吧] 大哥,恒宝-5个点都拉红两个点了,你还在墨迹 永远不要买杂毛 07-1607-16 10:54
- 89 0 [中电鑫龙吧] 真TM的垃圾 股友T1889G7692 07-1607-16 10:54
- 93 0 [普洛药业吧] 怎么这么怂啊?! 股友J9PEDu 07-1607-16 10:54
- 96 0 [恒工精密吧] 我买的斯菱股份涨的好 强庄已经进入拉 07-1607-16 10:54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600208。地产股中盈利的,凤毛麟角。现在炒它什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7-1607-16 10:54
- 76 0 [绿田机械吧] 今天,打板的,明天出都出不来, 股侠客 07-1607-16 10:54
- 96 0 [五粮液吧] 大热天的都喝啤酒,你快跌下来! 坚毅不拔的雅颂5 07-1607-16 10:54
- 91 0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垃圾,无能 开心就好86868 07-1607-16 10:54
- 113 1 [XD中国石吧] 今天收绿色的 股友83010A0i73 07-1607-16 10:54
- 155 1 [鸣志电器吧] 知行合一老师居然回来了,坚决买入鸣志!去年我 沉着的韩梓茵 07-1607-16 10:54
- 100 1 [丽岛新材吧] 又涨停了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7-1607-16 10:54
- 78 0 [千红制药吧] 啊哈哈哈哈哈哈 俊逸出尘的沙璧 07-1607-16 10:54
- 149 0 [小商品城吧] 全球数贸中心招商8天,1.9万户抢名额,热度能不 星空迷路的我 07-1607-16 10:54
- 138 3 [广生堂吧] 此股就是我买股的标准模式,不过这股启动好像早 炒股不能有预期 07-1607-16 10:54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就拉准没好事,明天开盘啥情况也不懂,今天 有魄力的邱博彦 07-1607-16 10:54
- 91 0 [翔丰华吧] 这翔臭不可闻 吉祥万贯的周瑜 07-1607-16 10:54
- 89 0 [盛德鑫泰吧] 走了,除了钢,其它概念都在涨 家旺人旺财运旺 07-1607-16 10:54
- 94 0 [江苏银行吧] 一鲸落万物生的家伙们背叛自己,慌不择路的跑进 股友5MW1067829 07-1607-16 10:54
- 77 0 [*ST天茂吧] 看K线图,感觉走势很丝滑;稳步向下,一步一台 中国股市老韭菜 07-1607-16 10:54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能站稳15吗。 命运从不垂怜我 07-1607-16 10:54
- 90 0 [中储股份吧] 5.81走了 澎湃哥 07-1607-16 10:54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就这么过去了么?服了 周到的鲁越柏 07-1607-16 10:54
- 251 4 [亚虹医药-U吧] 你慌了么?我来再搞点 可人一生平安 07-1607-16 10:54
- 85 0 [浙江东方吧] ,天天跌 股友321761uh38 07-1607-16 10:54
- 90 0 [天音控股吧] 水月出现必叫跌 股友56228H02Q3 07-1607-16 10:54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竞价涨停,厉害了啊 耐心的雷茁 07-1607-1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