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在做高抛低吸,做T完成时间10:20分 回头是风景 07-1607-16 09:56
- 89 0 [渝三峡A吧] 走了走了,搞不成气 正义小怪兽001 07-1607-16 09:56
- 83 0 [今创集团吧] 走掉,谢谢 乘风别追风 07-1607-16 09:56
- 83 0 [鹏翎股份吧] ,全是散户,没有希望 ywygx9286 07-1607-16 09:56
- 78 0 [迪普科技吧] 到达压力位附近了 家里炖牛肉 07-1607-16 09:56
- 98 0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温和友善的戚宜仲 07-1607-16 09:56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割肉了,买科技 股友7G30M25285 07-1607-16 09:56
- 85 0 [兰生股份吧] 大门焊死,纹丝不动 富可腾达得张三丰 07-1607-16 09:56
- 91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不走加速的话要离场了 生意为富地花木兰 07-1607-16 09:56
- 85 0 [锅圈吧] 别人餐饮都不好!你咋好的尼? n141787121539fd5 07-1607-16 09:56
- 75 0 [豫能控股吧] 不到15不要卖,谢谢 大姨就是大姨 07-1607-16 09:56
- 80 0 [新易盛吧] 四十多拿的 西方经济xue 07-1607-16 09:56
- 116 2 [石化油服吧] 大单这个位置天天跑!不会要爆雷了吧?不然不合 俊秀得小鹿斑比 07-1607-16 09:56
- 172 3 [宇顺电子吧] 不到40元不要下车,这么小的股本,全现金收购, 牛九通杀 07-1507-16 09:56
- 84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烂废股只跟跌不跟涨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7-1607-16 09:56
- 87 0 [深科技吧] 老龙头,必须起来 倚天屠龙6666 07-1607-16 09:5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牛逼啊,出货快七个亿了 股友66G113273d 07-1607-16 09:56
- 4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全是散户,钝刀割肉凌迟一锅焖。 整洁的付婉萍 07-1607-16 09:56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长不起来说明业绩不及预期 L坐等风云起 07-1607-16 09:56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5.6买进还不错 沉稳的温隆庆 07-1607-16 09:56
- 231 2 [华电新能吧] 三次临停今天就结束了下班睡觉 高高兴兴得小天使 07-1607-16 09:56
- 182 3 [华电新能吧] 这架式要翻倍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7-1607-16 09:56
- 91 2 [宇信科技吧] 大家都盯着稳定币,可宇信还有很多概念,东信和 股友LeYsHn 07-1607-16 09:56
- 71 2 [尖峰集团吧] 起飞了起飞 股友6133995G7Y 07-1607-16 09:56
- 71 1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钢套。谁买套谁 包容的柳昊盈 07-1607-16 09:56
- 114 2 [宇顺电子吧] 跌停的原因是33亿现金哪里来,大股东哪来这么多 笑吟吟的张无忌 07-1607-16 09:56
- 95 2 [华伍股份吧] 冲高掉下来啦,刚打开,错过卖点了,555 中个新股 07-1607-16 09:56
- 1072 3 [华电新能吧] 一天把半年亏的赚回来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6
- 373 2 [六九一二吧] 7月12日乌克兰第3独立突击旅14号在哈尔科夫地区 赢在主升13688 07-1507-16 09:56
- 234 10 [辉隆股份吧] 5.91是一个无法逾越的大山。今天更是跌破5.82, 刘老根i 07-1507-16 09:56
- 84 0 [晶瑞电材吧] 是龙是虫,今天会有表现吗? 起飞的金鑫凤 07-1607-16 09:56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四千多家涨,这货还在跌, 莲西路张首富 07-1607-16 09:56
- 71 0 [新易盛吧] 再来涨停 股友738l3755n3 07-1607-16 09:56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主力真的没格局,一直压盘,压着不涨很难吸 勤恳de芒果 07-1607-16 09:56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加仓了 清秀之风 07-1607-16 09:56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要求不高,跑赢大盘就行 股友22v8563e78 07-1607-16 09:56
- 89 1 [赛力斯吧] 我就想知道原来有多少人想买赛力斯的?现在改变 LENYUYE 07-1607-16 09:56
- 70 1 [长虹美菱吧] 老奶奶织布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6
- 197 6 [苏文电能吧] 5毛8已成交,谢谢啦, 鸡腿资本 07-1507-16 09:56
- 99 1 [长虹美菱吧] 你能硬气表演一下吗 红桃罐头 07-1507-16 09:56
- 338 7 [多点数智吧] 胆大点猜,这货能上36 慢攻生生不息 07-1407-16 09:56
- 81 0 [平高电气吧] 真j8牛 见证历史 07-1607-16 09:56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反正现在被套了,再跌多一点的话,我再加仓 名字越怪长得越快 07-1607-16 09:56
- 10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走势如何? 股友539k38W638 07-1607-16 09:56
- 94 0 [润建股份吧] 是时候开始你的表演 股市水太深1 07-1607-16 09:56
- 91 0 [亚星锚链吧] 是我网卡了,还是你被施法了 短投不如长投 07-1607-16 09:56
- 92 0 [贝斯特吧] 到底啥板块拿了四个半月。那个涨你都半死不活。 基民989c7m6919 07-1607-16 09:56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一直不停的往外出货,老板别出了行吗? 股民36wG525056 07-1607-16 09:56
- 102 1 [科沃斯吧] 可以继续加仓了 星光高照 07-1607-16 09:56
- 100 1 [杭钢股份吧] 买入 股友70917yR926 07-1607-16 09:56
- 118 4 [华电新能吧] 我去,吓的我不敢买啊,不然赚翻了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1607-16 09:56
- 350 1 [光线传媒吧] 上次吃了满满一个涨停没走,后续基本回到了原点 火龙道人 07-1607-16 09:56
- 99 1 [富邦科技吧] 个人认为,这种绩优袖珍股在目前价位丢了较为可 股友09JexI 07-1607-16 09:56
- 77 1 [塞力医疗吧] 量能、换手跟不上,还要跌啊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7-1607-16 09:56
- 250 5 [*ST天茂吧] 感谢感谢今天集合竞价成交了,说声再见永远不见 我就赖皮不走 07-1607-16 09:56
- 396 3 [光线传媒吧] 连续收缩量十字星,见底信号,两天内,有中阳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07-1507-16 09:56
- 108 2 [麒麟信安吧] 真正的脓头。不挤都胀! 我爱你哟 07-1507-16 09:56
- 86 0 [协鑫集成吧] 光扯指数不长个子有啥意思 股友3O61O03619 07-1607-16 09:56
- 101 0 [华宏科技吧] 高位分歧了,好事!量能不要变大,充分换手!人 趋势预测 07-1607-16 09:56
- 131 0 [XD华电国吧] 这是要起飞,每股5.5的股票里面竟然还有一股8.8 财运满堂de晓彤 07-1607-16 09:56
- 74 0 [尤安设计吧] 进来的又得麦了 股友B3TmIV 07-1607-16 09:56
- 82 0 [通裕重工吧] 天天织布几年了,不觉得很无聊吗 平静之香梨 07-1607-16 09:56
- 98 0 [环旭电子吧] 10点T下午2点买,稳稳幸福 随风飘流的工程师 07-1607-16 09:56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好久没玩了,怎么就港股上市了 狮业有成 07-1607-16 09:56
- 85 1 [华电新能吧] 毛的,太坏了,以前是开盘直接三倍开,现在换方 冉升投资 07-1607-16 09:56
- 87 1 [棕榈油吧] 又增仓10000手多,09合约大概率逼空上9500 长线小王子888 07-1607-16 09:56
- 244 0 [赫美集团吧] 小t一手 大A跑男 07-1607-16 09:56
- 88 0 [承德露露吧] 疯狂做T,疯狂做空,小心 股友21p5c29657 07-1607-16 09:56
- 96 0 [盟科药业-U吧] 涨停价8.88 股友197k98x567 07-1607-16 09:56
- 93 0 [江淮汽车吧] 可能你那几手就是临界值 基民7ZMb5m 07-1607-16 09:56
- 78 0 [南天信息吧] 脏家 II南天大妖股II 07-1607-16 09:56
- 89 0 [江苏国信吧] 今日上市的大盘股华电新能目前价格8.80元,给国 股友31tn802933 07-1607-16 09:56
- 97 0 [新雷能吧] 不突破13.4就没意义 股海慢牛吧 07-1607-16 09:56
- 86 0 [连云港吧] 这孙子真有个性 小马哥17081341 07-1607-16 09:56
- 75 1 [华电新能吧] 5.64卖了 天天向上涨股票 07-1607-16 09:56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吓死了,负6割的,可恶 认真思源 07-1607-16 09:56
- 85 1 [招商蛇口吧] 我真服了。 紫光吃大面 07-1607-16 09:56
- 416 1 [退市苏吴吧] 好久没看,竟然亏了这么多,多亏实盘早卖了。 不亏就行cccccc 07-1607-16 09:56
- 99 2 [跨境通吧] 反弹一定要跑路、等到5块钱的时候再进。 股友x536639W91 07-1607-16 09:56
- 132 3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终于干对一次了,5.78进了60万股! 从此翻身当富豪 07-1607-16 09:56
- 80 1 [通威股份吧] 果然上海IP一唱多,就开始闷杀了 基民X97025988t 07-1607-16 09:56
- 73 1 [华电新能吧] 参考三峡能源,可以买 股友Hi30932821 07-1607-16 09:56
- 83 0 [华昌达吧] 好股 财神叔叔驾到 07-1607-16 09:56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下班下班! 冰冷之幻 07-1607-16 09:56
- 79 0 [市北高新吧] 为什么不如兰生?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1607-16 09:56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到压力位了! looping 07-1607-16 09:56
- 90 0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情绪还不错,应该不至于绿吧。昨天涨停量能 大A股增量资金 07-1607-16 09:56
- 102 0 [*ST中基吧] 周一地板以为是被ST吴苏带下去的,没想到这两卧 拉萨军魂 07-1607-16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