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晶科科技吧] 被受压迫和走势欺骗的苦难同胞本师善意解盘:当 上海市阿富根 07-1607-16 11:03
- 139 1 [山大电力吧] ‘看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1607-16 11:03
- 101 1 [顺网科技吧] 又一根避雷针 飞黄生财de梦轩 07-1607-16 11:03
- 79 0 [豪能股份吧] 涨停好难啊 八方来宝贝 07-1607-16 11:03
- 118 0 [新农开发吧] 肯定要下破7的,这都不用想 绝望必杀 07-1607-16 11:03
- 95 0 [菜油吧] 别下来,继续上去 股友w50L800365 07-1607-16 11:03
- 90 0 [唯万密封吧] 无人买卖,想买的买不到想卖的也卖不出去,没有 战士2584562168 07-1607-16 11:03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盯他一天还是这价,盯他一月还是这价,盯他一年 百日涨停板 07-1607-16 11:03
- 81 0 [千红制药吧] 厉害呀 股友0755rq8897 07-1607-16 11:03
- 81 0 [京运通吧] 这票还会到三吗? 勤奋的魏晨19 07-1607-16 11:03
- 397 5 [罗欣药业吧] 我还真不相信出不去。 建金库的帅哥 07-1607-16 11:03
- 224 1 [正泰电器吧] 江门电网负荷达683.777万千瓦,比去年最高负荷 桉叶末蘸星屑 07-1107-16 11:03
- 94 0 [航宇微吧] 拉嘛又怕大盘回调拉不动,不拉嘛,大盘指数这么 坚强不屈的哥琦 07-1607-16 11:03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搭台小弟唱戏,金时科技涨停了 判顶真爱坤 07-1607-16 11:03
- 81 0 [新易盛吧] 真香啊 不会炒股的陈吧啦 07-1607-16 11:03
- 126 0 [鑫磊股份吧] A+H是以后发展方向,鑫磊走在其它上市公司之前 财运亨通vvvv 07-1607-16 11:03
- 87 0 [润泽科技吧] 快买下午大涨 抄股高手123 07-1607-16 11:03
- 98 1 [统一股份吧] 天天上影线? 股友S79159a920 07-1607-16 11:03
- 81 0 [瑞晨环保吧] 好多唱空要ST的,怕怕 皇城根小散9657 07-1607-16 11:03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就这? 点石纳福的风清扬 07-1607-16 11:03
- 97 0 [炬光科技吧] 今天刚把融资也满上了,好无语! 小韭菜问多多 07-1607-16 11:03
- 8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昨天涨了4.84%,这波反弹来得很及时啊,继续哦$ 星星鑫 07-1607-16 11:03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一飞冲天 股友e67arU 07-1607-16 11:03
- 271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玩应有什么用处吗 勤学好问 07-1607-16 11:03
- 111 1 [千红制药吧] 请教大佬们,千红有过连板吗 股友5U2566a567 07-1607-16 11:03
- 126 2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是对标长江电力的 精准的曾大飙 07-1607-16 11:03
- 90 1 [长芯博创吧] 开始出货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1607-16 11:03
- 198 4 [华电新能吧] 完了,10块满仓,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,风浪 八方来财9888888 07-1607-16 11:03
- 106 2 [华映科技吧] st吧,丧尽天良 股道坦坦 07-1607-16 11:03
- 82 1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都跌 股友3l77727P08 07-1607-16 11:03
- 323 2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涨1%就是人气第一呢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1:03
- 140 3 [哈三联吧] 这主力确实是个杂毛,不行 聪颖的杨睿博 07-1607-16 11:03
- 156 1 [COMEX白银吧] 37到40美元之间盘整一段时间,肯定还会上攻,白 股友31e0137u32 07-1607-16 11:03
- 137 1 [正泰电器吧] 国家电网发布“双八百”(800千伏/800万千瓦) 桉叶末蘸星屑 07-1507-16 11:03
- 169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1.001建的仓建早了 请叫我股东大人 07-1507-16 11:03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点量没戏 股友7800O98Q20 07-1607-16 11:03
- 97 0 [格力电器吧] 大垃圾大垃圾 就想整点小钱 07-1607-16 11:03
- 112 0 [华友钴业吧] 能源金属是朝阳产业,炒不炒都有投资价值,更何 股友5912aG8312 07-1607-16 11:03
- 92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回来看看这垃圾。你们真让我笑死 股友819501U96X 07-1607-16 11:03
- 103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信我的345已经到底,满仓搞 自在的日子 07-1607-16 11:03
- 123 2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见顶。 有情孔方兄 07-1607-16 11:03
- 208 3 [宏海科技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月线都是红的,也没有突破前高 农家土鸡汤 07-1607-16 11:03
- 257 5 [大位科技吧] 机会还有 伟大哥哥 07-1607-16 11:03
- 99 1 [中电港吧] 不用谢!我都说了,第二波科技金融! 股友Unz4Vm 07-1507-16 11:03
- 70 0 [吉大正元吧] 保本就卖了,我真的是韭菜 股友6q27385c69 07-1607-16 11:03
- 87 0 [金力永磁吧] 涨停了涨停了。 风姿绰约的股票 07-1607-16 11:03
- 97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改浙贫了,浙特困户 兴高采烈的乔岚霞 07-1607-16 11:03
- 79 0 [东方证券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,这货一点都对不起“东方”。 茶烘人 07-1607-16 11:03
- 107 2 [工业硅吧] 小心,不可能直接增仓下跌的,应该还会反弹 一次机会就够 07-1607-16 11:03
- 98 1 [蕾奥规划吧] 这票咋天天跌呀 每日财经一线 07-1607-16 11:03
- 187 1 [天目湖吧] 15号16号,连跌2天都不带回头的,果然是验证实 Zx1234Zx 07-1607-16 11:03
- 104 0 [马应龙吧] 您不带这么玩的啊 wjiuslanji 07-1607-16 11:03
- 125 2 [西藏珠峰吧] 此股如此玩下去,迟早玩完。 夜色里的星光 07-1607-16 11:03
- 105 0 [岳阳林纸吧] 不要骗人接盘和出筹码,做个人吧 聪明的河豚 07-1607-16 11:03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下来我买点 n125 07-1607-16 11:03
- 94 0 [中天科技吧] 此票前期全部是量化在胡搞。现在死了 股友xTqX0j8800 07-1607-16 11:03
- 75 0 [*ST亿晶吧] 在调一星期 明媚de芍药 07-1607-16 11:03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2.13买进,怕套2.1卖出,今天手贱2元又买进,看 宽心的公孙南1 07-1607-16 11:03
- 97 0 [云南锗业吧] 不是有猪行情嘛 股友KhUvSx 07-1607-16 11:03
- 108 1 [永冠新材吧] 今天要强势反包 股友7Ssf5K 07-1607-16 11:03
- 138 1 [正泰电器吧] 川渝特高压交流工程配套工程500千伏铜梁相关工 桉叶末蘸星屑 07-1107-16 11:03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!冲上去!!冲冲冲!!!!!! 抓个毛贼 07-1607-16 11:03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超大单儿子一直再跑,怎么才能拉上去? 启0程 07-1607-16 11:03
- 2606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两天震荡不破10天线,主力这是在憋大招 風雨顺德人 07-1607-16 11:03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13.3割了真无语 年年高雅地陆尓豪 07-1607-16 11:03
- 190 0 [华电新能吧] 接盘侠请举手 kaifashang95 07-1607-16 11:03
- 144 1 [秋田微吧] 兄弟们,根据我的观察,秋田微作为东田微的跟屁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7-1607-16 11:03
- 68 1 [南方精工吧] 难怪这么好业绩,都拉不起来?原来是是翻倍了, 文文文文文文123 07-1607-16 11:03
- 91 0 [浙江永强吧] 雄起了我又买回来 股友vOMdpw 07-1607-16 11:03
- 154 0 [上银鑫尚稳健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数字经济太强势!单日6.83%涨幅!同泰数字经济 沈玺征 07-1607-16 11:03
- 97 0 [恒工精密吧] 中大爆发力不足,追高买的,不知道明天溢价怎么 解放心灵 07-1607-16 11:03
- 350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在ETF继续等核电行情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7-1607-16 11:03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恶心, 基民826Y82899M 07-1607-16 11:03
- 88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昨天二选一,今天出来可以上这个的。至少主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607-16 11:03
- 374 8 [深纺织A吧] 10.50又加了,一下子干进了30万股,心里感觉不 一飞冲天8800 07-1507-16 11:03
- 521 4 [退市岩石吧] 大哥们,营收肯定不够了,都7月份了,为啥还没 买入必唱多 07-1407-16 11:03
- 7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些位置都要出货不可思议 sigur_oct 07-1607-16 11:03
- 93 0 [兴民智通吧] 下面开始横盘时间,该干嘛去干嘛吧,这个股就这 七夜栖风 07-1607-16 11:03
- 83 0 [士兰微吧] 一如既往的烂 wtz61756 07-1607-16 11:03
- 96 2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垃圾,涨一个涨停已连跌4天了 快人快语的何婉 07-1607-16 11:03
- 514 3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:重点介绍垃圾焚烧发电业务 博盈特焊资讯 07-1607-16 11:03
- 1181 4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据悉在熊本建设第二家工厂的计划已于近期 台积电资讯 07-1607-16 11:03
- 89 0 [华电新能吧] 就几秒钟的骚操作,明天能出来吗 股友5c6m268975 07-1607-16 11:02
- 95 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不语,默默一直出货 交易度余生 07-1607-16 11:02
- 88 0 [悦心健康吧] 垃圾没有一次挣钱了的走了 阿弥陀福12 07-1607-16 11:02
- 82 0 [星辉娱乐吧] 买入待T 角质不是饺子 07-1607-16 11:02
- 94 0 [精锻转债吧] 应该是最后的狂欢了 努力自由自在 07-1607-16 11:02
- 87 1 [天安新材吧] 还吹不,还忽悠不?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1607-1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