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永安药业吧] 买了你铁了20了 不可一世24 07-1507-15 11:37
- 117 2 [福达合金吧] 涨跌都不走,任你瞎忽悠。不到翻三倍,筹码不会 股友u6iPUo 07-1507-15 11:37
- 150 1 [九洲集团吧] 我一个摸爬滚打几十年的老菜,问问你们,谁在九 五维琻主 07-1507-15 11:37
- 80 1 [蓝英装备吧] 这么激烈半天一看一个点也没有 问道于A 07-1507-15 11:37
- 78 0 [绿地控股吧] 感觉可以买了,就算死,也得死前绝唱一波,击鼓 丨吾刀丨 07-1507-15 11:37
- 100 2 [联特科技吧] 如果我说它下午会绿,你们会觉得离谱吗? 能红就行了 07-1507-15 11:37
- 79 1 [九洲集团吧] 你跌停个试试.看要不要跟你玩 股友RfKU3f 07-1507-15 11:37
- 211 4 [恒工精密吧] 没什么好看的了明天继续下杀就看84能不能止住能 FarewellDH 07-1507-15 11:37
- 141 3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高位追进来的,都是高手。 n816613471039192 07-1507-15 11:37
- 387 1 [大叶股份吧] 卖个地板价 深山猎人889 07-1507-15 11:37
- 129 4 [东华软件吧] 9.38加仓又被套了,这没一次做T成功过 赚它一千万就退休 07-1507-15 11:37
- 87 1 [蓝英装备吧] 之前的牛气哪去了? 股道点点 07-1507-15 11:37
- 119 3 [每日互动吧] 还是弱,当心半年报预亏下跌 股友062i6712z7 07-1507-15 11:37
- 163 7 [纸浆吧] 纸浆织布机波动,大家还津津乐道呢,能笑出来呢 股友Hg6qWj 07-1407-15 11:37
- 517 8 [富临运业吧] 感觉快停牌了 丶小米椒 07-1407-15 11:37
- 242 6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开始下跌直到0.40元,唱多的不绝望离场,就 股中冠 07-1407-15 11:37
- 460 5 [A50期指吧] 突破3500点不会是一个一蹴而就的事情,在这个位 平凡小股民 07-0907-15 11:37
- 252 0 [塞力转债吧] [图片] 黄焕超 07-1507-15 11:37
- 101 2 [石基信息吧] 此股让量化资金带崩了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1507-15 11:37
- 194 7 [比亚迪吧] 3天拉100,敢不敢? 无上清凉 07-1507-15 11:37
- 93 0 [新恒汇吧] 还有在做白日梦的人,机构调研后决定,先杀到四 瞪着熊眼找牛股 07-1507-15 11:37
- 428 0 [金力永磁吧] 不上干啥美狗超低 麦克阿封大作手 07-1507-15 11:37
- 85 0 [珀莱雅吧] 真6啊,别人大涨你不跟,别小跌你大跌 葫芦娃打野 07-1507-15 11:37
- 210 0 [森麒麟吧] 看了眼中报预告规则,虽然大概率不会有预告了, 寒暄就免了 07-1507-15 11:37
- 96 1 [曙光股份吧] 我感觉还要跌,那个5000手下撤,还得砸 买了就涨涨涨 07-1507-15 11:37
- 116 1 [奥康国际吧] 看样子明天会连板 加油吧老王 07-1507-15 11:37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快打证监会电12368 股友30u3380v28 07-1507-15 11:3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头头是道的文章是出来了,走势却是相反的,这才 又见财富来 07-1507-15 11:37
- 7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昨天刚上车,今天继续加 山间独猫 07-1507-15 11:37
- 168 3 [新和成吧] 倒车接人一定要珍惜。 只懂价值投资 07-1507-15 11:37
- 1445 4 [科华数据吧] 算力租赁概念持续走高 科华数据涨停 科华数据资讯 07-1507-15 11:37
- 111 2 [正和生态吧] 敢上车,就杀无赦 精准的冯泽哈 07-1507-15 11:37
- 100 2 [泸天化吧] 太惨淡了 noyi1984 07-1507-15 11:37
- 114 4 [腾远钴业吧] 真是他n的额 股友07553Zd286 07-1507-15 11:37
- 180 3 [中谷物流吧] 已挂单,当然是买单 榴梿2 07-1507-15 11:37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板块切换,蓝筹股跌惨了 定陶少伯 07-1507-15 11:37
- 88 0 [九芝堂吧] 上午只是小菜,下午希望有大餐。 好网球9 07-1507-15 11:37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换手板牛逼 紫气东来来财 07-1507-15 11:37
- 822 4 [XD五矿资吧] 这个融资余额有点恐怖啊 结实地迪丽拉 07-1507-15 11:37
- 309 3 [新易盛吧] 上证指数:3346承压,两根放量阳线,收复颈线压 加里敦2024 06-2507-15 11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有过了,我们的股票还在3150/3200之间 ycx37888 07-1507-15 11:37
- 79 0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场外基金涨这么多,你却一直跌。专买老鼠仓吗 九秩辰光 07-1507-15 11:37
- 78 0 [千方科技吧] 我来了,咱拉一把呗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37
- 102 1 [凯撒旅业吧] 等待长阴短柱。等待长下引线出现。等待继续缩量 不会短线成长线 07-1507-15 11:37
- 169 5 [昆仑万维吧] 加点仓。要起飞了 我是3888 07-1507-15 11:37
- 71 1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还是先涨后跌? 勇敢牛牛飞10倍 07-1507-15 11:37
- 351 7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严重低估,补涨潜力巨大,今日开盘涨停 八闽股神 07-1507-15 11:37
- 92 0 [大叶股份吧] 我才惨呢,昨天尾盘进的。晚上发公告减持,。。 木雁之间龙蛇之变 07-1507-15 11:3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也全卖了 冷若冰霜的白榆6 07-1507-15 11:37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到底什么情况? 股友9kW7927321 07-1507-15 11:37
- 102 0 [力合科创吧] 有中长线逻辑的方向,可以低吸埋伏 看中的都旺 07-1507-15 11:37
- 117 2 [北大荒吧] 真没想到会跌这么狠,56还加仓了8万,先踢出来 纯真善良的星垂1 07-1507-15 11:37
- 247 7 [永杉锂业吧] 主力竞价10个万手联排,怎么现在走的这么弱? 诗酒趁年华224 07-1507-15 11:37
- 82 0 [好上好吧] 已经跌破支撑位,下午割肉去,前几天大盘涨这货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7-1507-15 11:37
- 77 0 [景嘉微吧] 下跌第一名,上涨去尼嘛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-1507-15 11:37
- 74 1 [同宇新材吧] 价钱这么高谁玩呢?总不能拉到1千块吧。 股友WOOBfA 07-1507-15 11:37
- 98 1 [五方光电吧] 漂亮全部套牢 巴飞菲特 07-1507-15 11:37
- 80 1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会不会绿 股友6f1Yvt 07-1507-15 11:37
- 113 4 [永安药业吧] 去年同期股价才20几亿,你说该跌多少? 股友vGLTpl 07-1507-15 11:37
- 191 5 [兆威机电吧] 拿出你昨天的劲头涨啊 慧眼识股2016 07-1507-15 11:37
- 243 4 [宝泰隆吧] 扭亏为盈这四个字够了 翡翠如意的风傲天 07-1507-15 11:37
- 229 3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这18亿资金,明天看谁跑的快。 蛋蛋没有割 07-1407-15 11:37
- 467 8 [鼎胜新材吧] 唉!偶尔涨了一下。收那么长一根上影线。作孽啊 股海苦坐舟 07-1207-15 11:37
- 1555 5 [中信重工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信重工接待保宁资本等多家机构调 中信重工资讯 07-0407-15 11:3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点大陷阱完成!!!!!!散户陷入!机构庄 诺兰导师 07-1507-15 11:37
- 117 0 [京沪高铁吧] 左扑街右扑街,你们都扑街,有股无股全扑街,指 艺术名品 07-1507-15 11:37
- 108 0 [南极电商吧] 最可能的解释是主力对倒出货或被动吸筹承压。这 章鱼鲅鱼 07-1507-15 11:37
- 8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的还是不够狠,需要一根大阴线才可以加仓,耐 股友7203927X3C 07-1507-15 11:3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走了吗 轻风满楼 07-1507-15 11:37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逢跌就加,长期看好,坚定持有 爽快得小草兰 07-1507-15 11:37
- 246 0 [兴民智通吧] 三十万手封单,一上午才成交十三万手,今天能成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1507-15 11:37
- 146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开始坑人了 基民NwpG6h 07-1507-15 11:37
- 95 0 [兴森科技吧] H20可以卖了,兴森的又卖不出去了。 爱吼的一定是韭菜 07-1507-15 11:37
- 94 0 [*ST闻泰吧] 已经很不错了,35清掉。34.42买回来受大盘影响 波塞冬7 07-1507-15 11:37
- 372 3 [COMEX黄金吧] 不等了。先来个开门红。挣个午饭钱。别说做不进 朱哥503214295 07-1507-15 11:37
- 102 0 [劲嘉股份吧] 老乔啊老乔!你真是一个没有娘的孩子,只剩爹( n4078134460855761150 07-1507-15 11:37
- 106 2 [海汽集团吧] 各位割割差不多了吧 股友K888H80709 07-1507-15 11:37
- 81 1 [航宇微吧] 今天会大跌~大盘到头了~没人能救他了 股友H38393H889 07-1507-15 11:37
- 264 4 [珀莱雅吧] 不买吧,怕它发预报,买吧,被套 北向股神 07-1407-15 11:37
- 139 3 [中科江南吧] 回吐1个点,你狠 十字星财星 07-1407-15 11:37
- 1234 2 [京北方吧] 3日单边下跌后,拯救成功否就看明天 智者掏金 07-1407-15 11:37
- 90 0 [中国铁物吧] 连续跌停走起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7-1507-15 11:37
- 81 0 [泰豪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出货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7-1507-15 11:37
- 220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金爆行动 07-1507-15 11:3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出货,这个是大A的定律。 顺利顺财 07-1507-15 11:37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3500不保了!外资都流出800亿了 财富到发家 07-1507-15 11:37
- 117 2 [奋达科技吧] 套几个月了 追星星的晚班人 07-1507-15 11:37
- 86 0 [国际医学吧] 破5赶紧买谁买谁受益 国云一哥 07-1507-1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