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0 [广聚能源吧] 小散来抄底,庄家抄你家 法号_净鸾 07-1507-15 14:58
- 128 2 [迈威生物-U吧] 尾盘还在诱多 郭平安 07-1507-15 14:58
- 129 3 [齐翔腾达吧] 不会丢下每一个下车的乘客也是他的一个优良传统 再见飙血 07-1507-15 14:58
- 95 0 [丽尚国潮吧] 这是吸筹,要往下杀,今天就往下杀了 中原扫地僧 07-1507-15 14:57
- 100 0 [中百集团吧] gnm,在你这躲大盘了是不 有自信的浪清琴14 07-1507-15 14:57
- 83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大盘行情这么好,这只鸡还是这么落后,看来这个 勤勉的亮子 07-1507-15 14:57
- 81 0 [豫能控股吧] 果然收在最低点 柔美的席昭 07-1507-15 14:57
- 106 1 [方盛制药吧] 这个股庄你真历害 股友6wF9311060 07-1507-15 14:57
- 156 2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家待涨,这指数是怎么做到的? 苦命的小散 07-1507-15 14:57
- 458 8 [银河电子吧] 退岀军品业务倒逼公司开拓新业务也许是个好事, 沐浴阳光1979 07-1507-15 14:57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好恶心人,上午6个点没出 看不懂K线的小散 07-1507-15 14:57
- 9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玩法,目瞪口呆。 钱sir713 07-1507-15 14:57
- 128 0 [易方达标普消费品指数C吧] 消费板块强势突破再创新高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 股友财99 07-1507-15 14:57
- 101 0 [英维克吧] 不要涨太快,缓一缓 多财民丰de安琪拉 07-1507-15 14:57
- 102 0 [久吾高科吧] 资金吸了一整天,吸筹的力度也不小 风一样的阿凯 07-1507-15 14:57
- 320 0 [绿能慧充吧] 剩下的留给你们 芋泥米粒儿 07-1507-15 14:57
- 107 1 [ST信源吧] 5.55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古谷一 07-1507-15 14:57
- 110 2 [ST百利吧] 摘帽时候5.95跑出来,这会5.47抬下轿了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7-1507-15 14:57
- 97 0 [千方科技吧] 收盘9.68 股友gw66031318 07-1507-15 14:57
- 83 0 [瑞晨环保吧] 向证监会举报,这有老鼠仓 股友o503932h03 07-1507-15 14:57
- 93 0 [蕾奥规划吧] 板块不跌,新城市牛逼。这是啥意思 招财进宝AA8888 07-1507-15 14:57
- 383 0 [阜博集团吧] 外资又来控盘控节奏了。这股能走长走高走远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4:57
- 92 0 [双杰电气吧] 不得不说这股是真的 气冲冲的钱明艳5 07-1507-15 14:57
- 145 1 [中船防务吧] A和H差了一半价格,还涨不赢A,又是港股稀缺的 浪迹江湖358 07-1507-15 14:57
- 238 0 [森麒麟吧] 月线结合前3年财报,分析本次下跌原因。本次下 搭车族 07-1507-15 14:57
- 102 0 [领湃科技吧] 尾盘疯狂出货啊。。真吓人一下子跌了5毛钱 股友12fasf 07-1507-15 14:57
- 108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有色板块最近机会确实不少,我瞅着苗头不错,先 期待暴富呀 07-1507-15 14:57
- 94 1 [视源股份吧] 今天这一根线收的十分漂亮 阿叶80 07-1507-15 14:57
- 238 1 [光电股份吧] 国家产业大基金这次增发配了1450万股成为第四大 坐等光电三百八 07-1507-15 14:57
- 83 1 [巨星传奇吧] 暴跌暴跌暴跌 正宗华尔街九姐 07-1507-15 14:57
- 150 1 [海程邦达吧] 赶紧跑!奔缺口去啰! 股友761Mq91710 07-1507-15 14:57
- 100 0 [天健集团吧] 看看最后谁站在高山上! 股友6972703AY6 07-1507-15 14:57
- 94 0 [志邦家居吧] 垃圾4连跌 云天之巅公子枫 07-1507-15 14:57
- 118 0 [京能热力吧] 昨天给我一只鸡,今天把我家牛牵走了 坚决de智多星 07-1507-15 14:57
- 125 3 [永泰能源吧] 涨6分一年,跌6分1天 股友o25088c829 07-1507-15 14:57
- 93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不收红还绿完全废了,明天一泻千里。 基民7670k3208q 07-1507-15 14:57
- 102 0 [精艺股份吧] 其实这支很有规律 杭州红伍Y3_5_8 07-1507-15 14:5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大青山王老师 07-1507-15 14:57
- 94 0 [中油资本吧] 刺激吗 活在当天 07-1507-15 14:57
- 112 0 [林洋能源吧] 上纬新材操盘手 股友V0o1071788 07-1507-15 14:57
- 106 0 [跨境通吧] 老子看到恶心 股友6p3v189751 07-1507-15 14:57
- 114 1 [工业硅吧] 把工业硅拉上去,多晶硅成本抬上去,左脚踩右脚 拈花一哭2025 07-1507-15 14:57
- 118 1 [侨银股份吧] 明天 n143037626316c07 07-1507-15 14:57
- 357 3 [包钢股份吧] 盘中花开仙中秋,待到果熟自然有,心态稳定钱进 渡凡尘入元婴 07-1507-15 14:57
- 136 4 [丽人丽妆吧] 本10.50,瑟瑟发抖中 基民c3NBFr 07-1507-15 14:57
- 156 0 [中科三环吧] 年内上40,500亿市值 宝安中口玉 07-1507-15 14:57
- 121 1 [学大教育吧] 好难遇到绩优教育票 蔼锦姨 07-1507-15 14:57
- 161 1 [常山药业吧] 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,所有的常山人都会记住今天 博赢人生 07-1407-15 14:57
- 98 0 [信雅达吧] 还出货,这的,涨了多少就开始出货 肉联厂小员工 07-1507-15 14:57
- 107 0 [国网英大吧] 接盘在低位不香吗? 股友6972703AY6 07-1507-15 14:57
- 126 1 [新金路吧] 收盘语言484(死吧死) 君自2024解套 07-1507-15 14:57
- 119 1 [麦迪科技吧] 上涨既然不能放量,那就下杀取量,在这无量横盘 小微隐 07-1507-15 14:57
- 151 2 [中海达吧] 回头是金 股友bm4ZCd 07-1507-15 14:57
- 142 0 [三六零吧] //@股友35978q233M:你好,平时在哪里可以第一时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7-1507-15 14:57
- 106 0 [云鼎科技吧] 这种强庄股有啥好高兴的,你们要痛恨这种股 西雅图活阎王 07-1507-15 14:57
- 90 0 [华光环能吧] 出不去咯 股友509vm58926 07-1507-15 14:57
- 85 1 [冰川网络吧] 现在的之术,在厕所 惬意的钱佑超 07-1507-15 14:57
- 109 1 [张江高科吧] 像个死鱼一动不动 Yanran嫣姌 07-1507-15 14:57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涨几分钱,但也算是红盘报收,喜上眉头。 财源高雅得玉小刚 07-1507-15 14:57
- 91 0 [洛凯股份吧] 我觉得这票没什么问题,耐心等待 Show358 07-1507-15 14:57
- 445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1507-15 14:57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还好就振出来一千股 仁慈的丽雅 07-1507-15 14:57
- 100 0 [省广集团吧] 见红了,有钱 股友EjyrpQ 07-1507-15 14:57
- 105 0 [科陆电子吧] 趋势没破不用大惊小怪 股友02a92225q8 07-1507-15 14:57
- 108 0 [邵阳液压吧] 尾盘走一个,挂了一天涨停上不去,还是感谢恭喜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1507-15 14:57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老板挣了不少钱跑路了,这老板生意做不大 股友9xIVgo 07-1507-15 14:57
- 99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在7,8站岗,你们放心,睡吧 拾钱啦啦 07-1507-15 14:57
- 107 0 [科士达吧] 四辣几股!!!没有一个大企业跟你合作!大股东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7-1507-15 14:57
- 9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25击破就瀑布下来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7-1507-15 14:57
- 112 1 [上能电气吧] 分时均线压得死死的,一靠近就回落。 哆啦嗳梦 07-1507-15 14:57
- 121 1 [天和防务吧] 看看长城军工。活力四射!啥利空都阻止不了上涨 本尊已卖 07-1507-15 14:57
- 140 1 [联建光电吧] ST联建 滚雪球的孩子 07-1507-15 14:57
- 142 0 [吉林敖东吧] 加油,先返净再说$吉林敖东(SZ000623)$[加油][ 归途211 07-1507-15 14:57
- 94 0 [英可瑞吧] 就一垃圾 股友fCHYsm 07-1507-15 14:57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拉尾盘,要玩完 幻影杀手豪 07-1507-15 14:57
- 108 1 [南方航空吧] 哎,马会计坑人不浅呀 过路的眼睛 07-1507-15 14:57
- 136 1 [万里扬吧] 祝贺国际人形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召开 股友EZ1u8D 07-1507-15 14:57
- 132 3 [润达医疗吧] 割了你,立马就涨。庄家真差我这几手? 顺顺95 07-1507-15 14:57
- 114 1 [ST明诚吧] 老板们预测一下今天收盘价多少 鲁大狮 07-1507-15 14:57
- 125 1 [北京科锐吧] 业绩明显不如预期…我昨晚就说了…你们还不信. 散户的daddy 07-1507-15 14:57
- 112 2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2.73 股友56P899r881 07-1507-15 14:57
- 290 7 [派能科技吧] 就这跌法,今晚预告业绩不知道要下降多少 沪14932137955109923 07-1507-15 14:57
- 107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深V行情? 星辰大海y 07-1507-15 14:57
- 125 0 [湘潭电化吧] 哇塞 门铃88888 07-1507-15 14:57
- 124 0 [合合信息吧] 红得像是气吞山河,一翻账户,市值一波比一波低 哪个昵称没被占用 07-1507-15 14:57
- 92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6.33见 泓泽涧 07-1507-15 14:57
- 106 0 [华电能源吧] 还得有个大才能开始主升浪 农业研究生 07-1507-15 14:57
- 125 0 [长城汽车吧] 发帖记录:22.11清仓,高过不买 森马R 07-1507-1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