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看着挺吓人的是不是吓散户??? 漫音弟弟 07-1507-15 11:36
- 90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要补16块6毛一的位置 股友9kW7927321 07-1507-15 11:36
- 77 0 [绿能慧充吧] 兄弟们都暴涨快抢啊,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36
- 121 1 [天娱数科吧] 我一直说吸筹,没人信我,没办法,去哪都只能自 科沃通策中免中公 07-1507-15 11:36
- 204 7 [A50期指吧] 这一个月赚了200点指数,亏了28万,而是还是买 晚秋刀鱼 07-1507-15 11:36
- 91 2 [莱绅通灵吧] 最近买什么股,都跌停,昨天买元隆,今天买莱绅 不晚晚 07-1507-15 11:36
- 167 5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是妥妥的老庄股,走式太难看。 过时的欧阳凌风1 07-1507-15 11:36
- 87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最近会有连续爆拉,多个涨停!看吧,守好 抓牛大咖 07-1507-15 11:36
- 252 6 [新亚电缆吧] 后期还有这个价,算我输#加仓50万股待涨 烧红的火钳 07-1407-15 11:36
- 82 0 [赛力斯吧] 貌似今天成交量又得回到20亿元了,太小了。主力 股友68761R0o36 07-1507-15 11:36
- 88 0 [宜宾纸业吧] 吃完饭一点开始,我们一起做多 股友9252eA1385 07-1507-15 11:36
- 93 0 [鑫科材料吧] 英伟达开始向中国供货了。你得表现一下呀。板块 想法盈利的老王 07-1507-15 11:36
- 85 1 [影石创新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亏了吧我都亏几千割肉 财股市经 07-1507-15 11:36
- 149 2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市场什么票都可以拿业绩套人,唯独旗手不行 TP717 07-1507-15 11:36
- 371 2 [金时科技吧] 昨天下午看承接挺强的,原本想接一下,哈哈卖掉 纪律决定高度 07-1507-15 11:36
- 135 5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,天龙都拉不动它 富有成金地雅筑 07-1507-15 11:36
- 557 2 [指南针吧] 不恋战,赚了钱就跑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7-1507-15 11:36
- 221 2 [楚天龙吧] 也就还行吧,稳定币这块儿就去了恒宝和楚天龙, 柚子小A 07-1507-15 11:36
- 84 0 [九安医疗吧] 百元股被玩残了 股友5h191q8385 07-1507-15 11:36
- 82 0 [碳酸锂吧] 很明显这个货就是有资金在控着,下午或者明天可 ajbdxhidbd283849 07-1507-15 11:36
- 88 0 [XD五矿资吧] 下午看6元能否稳住 有激情的孟晖7 07-1507-15 11:36
- 92 1 [杭钢股份吧] 成本13.2还能回来不 谦虚的欣梦落4 07-1507-15 11:36
- 193 2 [金证股份吧] 稳住,听我的没有错,我那次说错了,今天金证能 张同学山东分学 07-1507-15 11:36
- 264 4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尾盘出了一半,如果调整到19.5附近就接回来 Sagittarius05 07-1407-15 11:36
- 119 2 [众信旅游吧] 真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gokc168 07-1407-15 11:36
- 88 0 [文灿股份吧] 我在15等你 自信的韦颜林 07-1507-15 11:36
- 123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市场震荡不改王者路!财通资管消费精选连续五天 呜呼12 07-1507-15 11:36
- 144 0 [大叶股份吧] $大叶股份(SZ300879)$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36
- 132 3 [诺普信吧] 我的东山精密从10元涨到50元,不久的将来诺普信 浙8888888888888 07-1507-15 11:36
- 327 3 [保利发展吧] 吃 baoli777888 07-1507-15 11:36
- 107 0 [劲仔食品吧] 决策严重失误,跑北海那鸡不生蛋的地方建产业园 同一片阳光之下 07-1507-15 11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都是几百的,流入都是几十的,哈哈哈哈哈哈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507-15 11:36
- 89 0 [万科企业吧] 明知是杀猪盘,但还是架不住要往前拱,结果自然 倔强的土豆 07-1507-15 11:36
- 8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收盘至少跌10个点 解套叭 07-1507-15 11:36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指技术面已进入无法横盘的变盘窗口(布林带 红黄五行 07-1507-15 11:3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完成高低切换,明天继续涨。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7-1507-15 11:36
- 110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这一波就着中报干的是真狠,但是后面涨起来 爱里菜的小羊 07-1507-15 11:36
- 146 2 [华电新能吧] 劳资没中,明天破发! 华尔街漫步者 07-1507-15 11:36
- 395 1 [先导智能吧] 真踏粮的狠,一买就跌。 zxm999990077 07-1507-15 11:36
- 115 1 [中证煤炭吧] 煤炭涨价了,股价又大跌。国家资源贱卖。 美好旅程88 07-1507-15 11:36
- 135 3 [*ST国中吧] 散户团结,挺一挺,让主力割肉走人 睿智的小股虫 07-1507-15 11:36
- 146 2 [粤高速B吧] 分红5.23是人民币还是港币?A股? 股友7bs6hp 07-1507-15 11:36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现在还幻想赵姨能涨的都是韭菜猪,被人煮了吃了 大国科技 07-1507-15 11:36
- 77 0 [欧菲光吧] 撤退了真 股友8197l71n33 07-1507-15 11:36
- 66 0 [影石创新吧] 合理估值100以下 铁面无私的潘泽哈 07-1507-15 11:36
- 115 2 [普瑞眼科吧] 估计亏损严重,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起来比谁都厉 股友7DWHDJ 07-1507-15 11:36
- 102 1 [冰川网络吧] 此股没有量化参与 从1万到150万 07-1507-15 11:36
- 158 3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昨天48.96卖的,一看今天竞价,啪啪拍大腿 一卖就涨就是牛 07-1507-15 11:36
- 199 4 [兴民智通吧] 这种股怎么防?哪里能看到一点迹象 不要急啊 07-1507-15 11:36
- 377 1 [TCL科技吧] 昨天绿色电力板块流入31.88亿,位居板块第四,T 世界美女任我挑 07-1507-15 11:36
- 330 1 [保利发展吧] 2025年利润总额992,938.74/净利润259,886.51=== baoli777888 07-1407-15 11:36
- 76 0 [鹏鼎控股吧] 完犊子了。。 不太会玩玩 07-1507-15 11:36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将对这国番茄征收超17%的关税!美“关税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36
- 98 0 [山西汾酒吧] 这玩意大盘涨的时候它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跌的都 股友28z217P168 07-1507-15 11:36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短期头部来了 tiantian0985 07-1507-15 11:36
- 100 0 [长江通信吧] 央企垃圾股! 股友73268o70L2 07-1507-15 11:36
- 100 1 [TCL科技吧] 牛逼 告诉我能涨到多少 07-1507-15 11:36
- 89 1 [联特科技吧] 宁错过不做错,早上想追高的,还好忍住了 股友3h275N8761 07-1507-15 11:36
- 86 1 [新易盛吧] 我涨停板全部卖出哈哈 画技的叶莘 07-1507-15 11:36
- 98 2 [振华重工吧] 已挂4.47接盘,谢谢沟庄砸盘压低价格 温州古神 07-1507-15 11:36
- 506 12 [先达股份吧] $先达股份(SH603086)$ 打窝专业户 07-1407-15 11:36
- 91 0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要关灯吃面了。 欢快的吕羿薇 07-1507-15 11:36
- 104 0 [宝丰能源吧] 15.8我加仓,比社保便宜就行 诚实的夏晖20 07-1507-15 11:36
- 101 0 [白银有色吧] 应该是涉及了刑事案件仓库里将近4个亿的原材料 炎天野 07-1507-15 11:36
- 109 0 [国芯科技吧] 利好减持 雨中繁华918866 07-1507-15 11:36
- 108 0 [金牛化工吧] 以为买了支跌幅大的不会再爆跌了。结果这么恶心 股友3I37a12699 07-1507-15 11:36
- 109 3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又在疯狂抢货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1507-15 11:36
- 152 5 [铂科新材吧] 涨不过创业板指的 兴齐眼药天天跌 07-1507-15 11:36
- 121 1 [精研科技吧] 在出货了,后面越出越猛,注意啦 股友8716Y9863m 07-1507-15 11:36
- 8763 41 [中大力德吧] 整个传统汽车厂商恨死华为和小米了,包括bba, 炒股养家DH61839 07-1407-15 11:36
- 313 7 [王府井吧] 如果出一个振兴实体的政策,王府井会不会上80? 上苍之子 07-0107-15 11:36
- 92 0 [山西焦化吧] 呵呵,就知道这结果 焦煤涨 07-1507-15 11:36
- 96 0 [华锋股份吧] 主力反包出货,厉害! 十五时休 07-1507-15 11:36
- 105 0 [龙佰集团吧] 妈的跟了五年了,真 洒脱的蔡云卉 07-1507-15 11:36
- 83 0 [诺亚控股吧] 在特定区域的市场深耕已经见效,诺亚的区域优势 股友09Z0c78181 07-1507-15 11:3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以为拉yh就是牛市,太幼稚了 有条理的夏晟5 07-1507-15 11:36
- 108 1 [圣邦股份吧] 了 快乐的马马马 07-1507-15 11:36
- 96 1 [南方精工吧] 站在最高点风有点大,有点凉。谁送床被子来。。 n176213426657006 07-1507-15 11:36
- 132 4 [长安汽车吧] 12.82全仓 变幻莫测的公子哥 07-1507-15 11:36
- 174 0 [中远海发吧] 势头不对亏钱也得跑 疯狂小树苗 07-1507-15 11:3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一个点股票涨几分钱,跌一个点个股还能看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1507-15 11:36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已经地了,能不能再天一下 翡翠斗金地欧阳锋 07-1507-15 11:36
- 108 1 [越南胡志明吧] 666天天涨,有个课代表就好了 基民8682I398L1 07-1507-15 11:36
- 107 1 [巨星农牧吧] 说格局其实就是自己太贪了,红不买非要挨打 会炒股的白天鹅 07-1507-15 11:36
- 86 2 [20号胶吧] 计划:白天冲高走人 盒饭仙子 07-1507-15 11:36
- 70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9% 我就是小散 07-1507-15 11:36
- 16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票是真的牛,随便砸,砸下来就有一堆大买单承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7-1507-15 11:36
- 96 1 [天目湖吧] 布局十一行情,十月底钱最少14 买的都翻倍 07-1507-15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