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华媒控股吧] 你们要感谢现在这个行情,量化新规。如果换作年 虎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4:52
- 84 0 [国晟科技吧] 跟庄跟强庄,不跟心机庄。因为你无论如何也玩不 不疯魔不成佛 07-1407-14 14:52
- 107 0 [双林股份吧] 46.5出一半,45以下再考虑 雨亭506 07-1407-14 14:52
- 86 0 [华西证券吧] 在垃圾,今天吃套了 股友01v3c31365 07-1407-14 14:52
- 82 0 [中远通吧] 解套的,小赚的都走了吧。高位没减到、自己属于 敏锐的青果 07-1407-14 14:52
- 129 1 [永安行吧] 他为了不让散户赚钱他宁可自己错过牛市,你们就 骑牛数钞票money4019 07-1407-14 14:52
- 1044 5 [麦格米特吧] 1.英伟达官方继续提及麦格米特-在2025年5月发布 NVIDIA马桶股东 07-1407-14 14:52
- 132 1 [新天药业吧] 上车,前往财富站 俊逸超凡的咖图灵 07-1407-14 14:52
- 252 3 [花生吧] 瞅瞅,河里都干没水了,花生干旱没法缓解了 一个讲真话的小白 07-1407-14 14:52
- 760 16 [ST凯利吧] ST凯利: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ST凯利资讯 07-0707-14 14:52
- 92 0 [中国铝业吧] 套完一批又一批了 平淡的蒋怡3 07-1407-14 14:51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!明天冲上新的高点了!!!!!! 抓个毛贼 07-1407-14 14:51
- 97 0 [川发龙蟒吧] 自己公司的高官都不看好 大方的谷晨光 07-1407-14 14:51
- 76 0 [楚天龙吧] 天龙还是不能与恒宝分离吗,天龙,天龙,天龙 梦殇梦乐 07-1407-14 14:51
- 68 0 [楚天龙吧] 肯定又是陈小嘶干的 羊城扫地僧 07-1407-14 14:51
- 90 0 [浙农股份吧] 快跑啊 基民9f99X57256 07-1407-14 14:51
- 87 0 [科隆股份吧] 明天不跌就拜拜了 realbullmarket 07-1407-14 14:51
- 533 6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07.14) 瑞泽固收家 07-1407-14 14:51
- 88 0 [惠城转债吧] 过夜需谨慎,明天再杀一波,直接崩盘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1
- 109 0 [泽璟制药-U吧] 控制好的,谁手里筹码多谁就能控制价格 无人生还lll 07-1407-14 14:51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哈哈哈 股友10Gduz 07-1407-14 14:51
- 97 1 [大叶股份吧] 40左右收盘 耐心Zy 07-1407-14 14:51
- 108 0 [上港集团吧] 别人问我买了什么股票,我都不好意思说买了上港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1
- 99 0 [赛力斯吧] 干,周销量再创新高!!!冲啊!!! 孤独的老炮 07-1407-14 14:51
- 95 0 [承德露露吧] 外卖大战,大家都去饮奶茶了,肯定利空露露 修改你的期望 07-1407-14 14:51
- 77 0 [跨境通吧] 明日加速下行看 红比绿好 07-1407-14 14:51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无风无浪 笑哈哈得金运 07-1407-14 14:51
- 93 1 [卧龙电驱吧] 盘龙要要电棍打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1
- 176 4 [兴森科技吧] 涨停有那么难? 基民uK0sHo 07-1407-14 14:51
- 94 2 [交大昂立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祖师菩提造化 07-1407-14 14:51
- 2020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YU7爆单与交付挑战并行 “Plan B”带火其他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1107-14 14:51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走吧走吧都走吧 挣钱买棉袄 07-1407-14 14:51
- 80 0 [紫天退吧] 总有不怕死的 股市滴滴答 07-1407-14 14:51
- 112 0 [多氟多吧] 这股现在就是打着回购的幌子在圈钱,要谨慎对待 风神一哥518 07-1407-14 14:51
- 105 1 [长春高新吧] 买这些垃圾真不如买etf早上买了一点恒生医疗, 基民i17398V183 07-1407-14 14:51
- 106 3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加仓必有回报! 正义地卡尔文 07-1407-14 14:51
- 92 0 [大智慧吧] 跌停板也是板 聚水明堂徒 07-1407-14 14:5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低开低走!! 打工补仓168 07-1407-14 14:51
- 197 0 [奥赛康吧] 你还跌一点点能咋?挂个单都买不到 红姐H 07-1407-14 14:51
- 86 1 [德方纳米吧] 亏本的生意就是做空,现在是空狗的天下,任何人 跌还有更低 07-1407-14 14:51
- 166 0 [沪电股份吧] 稳住就行了,周二周三肯定会有一波大涨,黄皮衣 我要赚钱2025 07-1407-14 14:51
- 81 0 [丽人丽妆吧] 群里狗多的没哪一只上涨过,1个点都没涨到,明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07-1407-14 14:51
- 336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爱国主义者 07-1407-14 14:51
- 101 0 [廊坊发展吧] 开盘不买,这会排盘,病的不轻呀? Zcs 07-1407-14 14:51
- 183 4 [华新科技吧] 开盘冲高没破昨天的高点就知道要套人,能不能不 百万百倍 07-1407-14 14:51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前几天刚上了985,现在我又上211,看看要不要我 张友仁若麒 07-1407-14 14:51
- 87 0 [*ST未名吧] 还不能骂人,还要贴笑脸,哈哈! 能做空多好 07-1407-14 14:51
- 9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又白等一天 石榴花下醉 07-1407-14 14:51
- 131 0 [润欣科技吧] 朋友们,相信我,只要你在润欣待着不动就能享受 股市老仙 07-1407-14 14:51
- 116 0 [一汽解放吧] 好大卖单 luckever 07-1407-14 14:51
- 103 0 [健友股份吧] 信不信今天涨一分钱 视觉30花木代 07-1407-14 14:51
- 8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做了个反踢,整天心情都不好了。不想动了,涨跌 凤眼的索晔 07-1407-14 14:51
- 91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诱空,目前A股的一半价都没,死握就对了 乾坤大挪移6688 07-1407-14 14:51
- 82 0 [山东玻纤吧] 又套一批 柔和的秦翼扬 07-1407-14 14:51
- 93 0 [三六零吧] 你有病吧 摸鱼芒芒 07-1407-14 14:51
- 96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两点半砸的是我好外孙!先把话撂下! 股友7e66Z26519 07-1407-14 14:51
- 104 0 [双林股份吧] 收盘45.88 故乡的小云朵 07-1407-14 14:51
- 311 0 [兄弟科技吧] 半仓没毛病 低买高卖233 07-1407-14 14:51
- 106 1 [拓斯达吧] 今天最好收到33块7毛上下。 四时气备 07-1407-14 14:51
- 232 8 [指南针吧] 我在80等你,全部梭哈 n820813783667798 07-1407-14 14:51
- 77 0 [锦欣生殖吧] 给我砸下来,不涨就砸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1
- 102 0 [欣锐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股友2W31h62908 07-1407-14 14:51
- 87 0 [大智慧吧] 一个破股看一天 股友82E2102l29 07-1407-14 14:51
- 233 3 [誉衡药业吧] 这么大换手怎么做到天天织布机的 股友UsQYRP 07-1407-14 14:51
- 105 0 [宜安科技吧] 量化,大家都想赚钱,这么好的题材都给量化捣乱 股友803689I37K 07-1407-14 14:51
- 94 0 [*ST动力吧] 学人家凯利啊 yidaoqi107 07-1407-14 14:51
- 87 0 [大东南吧] 一动不动像 工业飞升处生 07-1407-14 14:51
- 490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富贵险中求,我又进来了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7-1407-14 14:51
- 107 2 [新华制药吧] 港股拉三个点,你一个点都拉不起来 强者恒强就买龙头 07-1407-14 14:51
- 101 1 [福莱特吧] 拉高减了点仓位去福斯特了 SMCloud 07-1407-14 14:51
- 110 2 [玻璃吧] 1095超强压力,过不去就要回到1000 商海浮沉 07-1407-14 14:51
- 93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一个换手率之高对倒出货 股友ZJYAh6 07-1407-14 14:51
- 122 2 [博敏电子吧] 上周五9.88买的。今天9.82卖的,送6分钱给主力 股上蚤yy 07-1407-14 14:51
- 107 2 [弘景光电吧] 涨停板模式开启涨停板模式开启 紫光国微雄起吧 07-1407-14 14:51
- 127 4 [中视传媒吧] 15.98元吃不到,急死我了 HX848E7周君9500 07-1407-14 14:51
- 178 1 [桂冠电力吧] 。进入填权行情,打响……第一炮 n419613711077496 07-1107-14 14:51
- 102 0 [东软集团吧] 换名字吧,太 坚持抗战 07-1407-14 14:51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拉隔壁华光搞不好就是让华银没办法压盘 基民991a1n3856 07-1407-14 14:51
- 220 2 [包钢股份吧] 哪位大神能解释下,主力为什么这样压盘?是手里 股友17315I0W05 07-1407-14 14:51
- 1405 5 [科陆电子吧] 电网设备板块持续拉升 科陆电子、国电南自涨停 科陆电子资讯 07-1407-14 14:51
- 99 0 [富士莱吧] 尾盘给你一颗糖,开盘送你一大嘴巴么。 我是料要香 07-1407-14 14:51
- 85 1 [乐歌股份吧] 只求回本。。。 股票大涨的炒饭 07-1407-14 14:51
- 626 3 [惠城转债吧] 价格越买越贵。还是要谢谢的 花开多谋de张良 07-1407-14 14:51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同板块你以倒数第一收盘 股友510565p90T 07-1407-14 14:51
- 104 0 [蓝色光标吧] 6.4收盘了 股友PtOeFL 07-1407-14 14:51
- 88 0 [英洛华吧] 洗洗走得更远 古九漫漫 07-1407-14 14:51
- 109 1 [ST恒信吧] 根本就没有资金看的上,一两百万压单,散户买的 专买LJ股的小韭菜 07-1407-14 14:51
- 114 2 [甘肃能化吧] 要求不要太高,静妹偶尔当一回男人就很不错了。 圣罗蘭 07-1407-1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