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好一个价值投资,股价还赶不上中化岩土!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07-1407-14 14:29
- 98 1 [天汽模吧] 天气模可以做空赚钱?! PQPTP 07-1407-14 14:29
- 98 0 [金固股份吧] 小孙,你就说你尾盘偷袭有木有吧?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1407-14 14:29
- 281 7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工行股息复投的人多吗 yudr88 07-1407-14 14:29
- 91 1 [奥特佳吧] 你真是个垃圾,板块涨不跟,跌了没跑 股友66791r8n68 07-1407-14 14:29
- 72 0 [楚天龙吧] 怎么这么厉害呢? 海陆童 07-1407-14 14:29
- 76 0 [宏柏新材吧] 牛马不要接盘了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7-1407-14 14:29
- 82 0 [佳力图吧] 还有半个小时看你怎么表演? 股友w11Q370075 07-1407-14 14:29
- 85 0 [金岭矿业吧] 天天晒单,今天还晒单不 切萨皮克湾的水手 07-1407-14 14:29
- 92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一天都在潜水,这就是海洋经济。 股友i5RNOc 07-1407-14 14:29
- 102 1 [光线传媒吧] 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股友936rd17972 07-1407-14 14:29
- 143 5 [三花智控吧] 你的机器人呢,你是真气人 提钱亮 07-1407-14 14:29
- 83 4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应该回不去日均线上方了 从不轻易出手 07-1407-14 14:29
- 177 4 [美锦能源吧] 4.77进来了2层仓 下跌势不碰 07-1407-14 14:29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杀跌中 回本就消户zz 07-1407-14 14:29
- 99 2 [奥瑞德吧] 破了十日线,垃圾,亏了走人。 风度的剑仙 07-1407-14 14:29
- 105 1 [康弘药业吧] 每日一射 有礼貌的苏沛14 07-1407-14 14:29
- 102 0 [仙琚制药吧] 5毛钱涨了半个月 wt999wt9313 07-1407-14 14:29
- 95 0 [一汽解放吧] 你个杂怂 股友y071k62065 07-1407-14 14:29
- 86 0 [铁矿石吧] 65多单不走,现在能吃2个三个点了 外卖员炒股 07-1407-14 14:29
- 96 0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有望冲击涨停! 人生666 07-1407-14 14:29
- 195 1 [歌尔股份吧] 你在市场的意义是什么 股友8785R88P60 07-1407-14 14:29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开盘就跑,明天开盘就跑,明天开盘就跑,明 木木5fprii 07-1407-14 14:29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资源明天应该大概率要晋级的,大家跟我买哟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407-14 14:29
- 94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票股性不是一般的差,涨的不痛快,跌的时候 鞋都南路 07-1407-14 14:29
- 69 0 [跨境通吧] 呼唤万手哥,两点半了,快来点火。 大江鑫 07-1407-14 14:29
- 91 0 [恒辉安防吧] 逆市砸盘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塞力医疗吧] 上下引线太长明天上不去 若水111111111111 07-1407-14 14:29
- 71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主力有病吧,板块起来了不跟,一直压着,有病 我爱我家332 07-1407-14 14:29
- 79 1 [步步高吧] 真垃圾!倒霉了买这个 股友96Rk600036 07-1407-14 14:29
- 108 1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出了几个亿了,骗了这么多人韭菜进 华尔街的浪 07-1407-14 14:29
- 136 3 [高新发展吧] 我买了一个亿,还是拖不起来,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股友10335Dd520 07-1407-14 14:29
- 85 0 [宁波东力吧] 逗你玩儿 股友g8v1868580 07-1407-14 14:29
- 83 0 [安奈儿吧] 无所谓,主力会出手 sunny的炒股日记 07-1407-14 14:29
- 88 0 [曼卡龙吧] 来个涨停回回本吧? A老夫驾到 07-1407-14 14:29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拉升就有大单狂砸 根本丶买不完 07-1407-14 14:29
- 213 0 [浙江震元吧] 震元走的是大周期上涨刚开始,你的去复图一下中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07-1407-14 14:29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历史天量这是卖公司了? 股友3683751P5M 07-1407-14 14:29
- 113 1 [ST洲际吧] 又垂子人在买,中小散户别被忽悠了。 枫叶333 07-1407-14 14:29
- 188 3 [豫能控股吧] 现在买永泰能源600157比申购新股华电新能600930 贵宴樽酒 07-1407-14 14:29
- 92 1 [曼卡龙吧] 目前看,还没有像样的主力介入!等待。。。 Jackhee 07-1407-14 14:29
- 210 4 [焦作万方吧] 难道业绩有假?股价这般反映?证监会介入吧 端庄秀丽的傲松8 07-1407-14 14:29
- 888 4 [东睦股份吧] 我直接给干货了。东睦股份,天有为,亚普股份, 悟空战股 07-1107-14 14:29
- 92 0 [东北制药吧] 盘子比华药小得多,股性比华药差大多? 灵活的游南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锋尚文化吧] 粥饼伦来了,周杰伦也在赶来的路上,总于不用当 军师龙空龙 07-1407-14 14:29
- 87 0 [日久光电吧] 大盘明天回调又惨不忍睹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9
- 103 0 [衢州发展吧] 说什么鬼资,说什么高科技,说什么龟五锤六上市 飞升的阳光 07-1407-14 14:29
- 83 0 [玻璃吧] 纯碱都涨了,玻璃怎么跌? VincentWang1031 07-1407-14 14:29
- 100 0 [欣贺股份吧] 好股 飞黄利市的元宝 07-1407-14 14:29
- 103 2 [楚天龙吧] 在你和翠微之间。选择重仓翠微。是我不好。龙哥 诙谐幽默的月栖2 07-1407-14 14:29
- 293 2 [华电新能吧] 能够一签赚3000千等于给了一个月工资,这奖金来 见性如来 07-1407-14 14:29
- 87 0 [兴源环境吧] 快站上2.85,最好2.88 热闹爱看 07-1407-14 14:29
- 8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K线都快成心跳图了,没人玩咯。 正义的巨款侠 07-1407-14 14:29
- 101 0 [中海油服吧] 石油板块涨那么多也带不动你 小忌廉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御银股份吧] 快变红 股友6L30736Z77 07-1407-14 14:29
- 220 1 [上海电气吧] 60天净流出13个亿,这都能赚钱? wenwen15183509 07-1407-14 14:29
- 113 2 [中际旭创吧] 每天都涨的头晕目眩的,冲啊,向400块冲刺啊 蓝天的严皓征 07-1407-14 14:29
- 101 1 [南华期货吧] 下午地天上演 股友l5815M6393 07-1407-14 14:29
- 67 0 [楚天龙吧] 还能坚持半个小时吗?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7-1407-14 14:29
- 93 0 [清水源吧] 一天的振幅连一毛钱都没有。。。 野蛮无名LF 07-1407-14 14:29
- 78 0 [燃油吧] 多头轻买 kkT1857 07-1407-14 14:29
- 97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拉圾除了A杀,就是扶不上墙…… 无伟而止 07-1407-14 14:29
- 83 0 [小方制药吧] 该卖的都已经卖了,筹码收集的怎么样了?该拉几 股市新手评论家 07-1407-14 14:29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上半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21.79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2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你现在才拉,都跑楚天龙了 勤勉的余芝菲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分时还不如不点 我用性格复利 07-1407-14 14:29
- 90 0 [海晨股份吧] 忘了说了。今天吃统一榨菜面 lucky九号 07-1407-14 14:29
- 90 0 [民生健康吧] 你说她拉几吗,他也有5000万成交,你说不拉几嘛 自贸港岛民 07-1407-14 14:29
- 77 0 [宏柏新材吧] 不到负溢价10%以上千万不要转股,今天负溢价卖 当一颗小韭菜 07-1407-14 14:29
- 104 2 [诺德股份吧] 要求不高,让我明天活着出去 Bernste1n 07-1407-14 14:29
- 300 0 [鼎捷数智吧] RDA概念尽管工业智能体应用前景被业界看好,但 bet_on_me 07-1407-14 14:29
- 90 0 [红太阳吧] 庄家已经藏在里面睡觉,等待收获。 股友kCE2KJ 07-1407-14 14:29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牛比 专业炒拉几 07-1407-14 14:29
- 90 0 [金龙羽吧] 玛德,诺德都红了你还躺 基民XWsIrb 07-1407-14 14:29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一字断头杀 股友P53i792583 07-1407-14 14:29
- 97 0 [西安饮食吧] 他没有兵马俑吧,?掉那么惨 券商打工仔一个 07-1407-14 14:29
- 79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今天又是吃肉的一天 周周和末末 07-1407-14 14:29
- 79 0 [拓日新能吧] 你真沉得住气 聪明的_墨菲特 07-1407-14 14:29
- 85 0 [雄帝科技吧] 下来,给我下来 向100万冲刺 07-1407-14 14:29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买不涨,主力卖不跌,懵逼了,咋回事呢?大 ff顺其自然 07-1407-14 14:29
- 91 0 [指南针吧] 高潮过后就是无尽的出货。慎重,唉 股友5527C9391g 07-1407-14 14:29
- 76 0 [新时达吧] 囊吧的涨停不回头啊 Jeason524 07-1407-14 14:29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是黄金里面的扛把子龙头当起来 榆林耕夫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长安就是骗子,天天发利好 美雯186724 07-1407-14 14:29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涨排名还那么高 毛任兴 07-1407-14 14:29
- 90 0 [方正证券吧] 有没有神奇的两点半 无畏的韩伊蓓 07-1407-14 14:29
- 110 1 [比亚迪吧] 明天看315, 股友831378N6h7 07-1407-14 14:29
- 164 4 [中国长城吧] 都不想骂了。这个鬼东西。别的涨2到3个点至少可 冬眠的懒猴 07-1407-14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