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工一单结束 看Wikn1000 07-1407-14 14:26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庄 股友25151E8q85 07-1407-14 14:26
- 149 0 [建投能源吧] 这个夏天刚开始,马前炮提前一个月说了,大声告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7-1407-14 14:26
- 101 0 [中钢天源吧] 股 股友m669295e67 07-1407-14 14:26
- 95 0 [美利云吧] 杭钢都红了,你还在趴在那一动不动。真是拉及到 股民36hfdyjvd 07-1407-14 14:26
- 93 0 [长久物流吧] 92怎么就过不去呢 月亮36898HD115 07-1407-14 14:26
- 73 0 [京源转债吧] 浪费时间太拉几 小薪意亿 07-1407-14 14:26
- 107 1 [云铝股份吧] 临近尾盘苟朱力开始放线钓鱼布局明天了 股友8636e51g22 07-1407-14 14:26
- 100 2 [东方海洋吧] 兄弟们全仓干!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407-14 14:26
- 43 2 [健康之路吧] 就一个17的缺口!什么时候能补了 一心向善虎哥 07-1407-14 14:26
- 116 3 [首航新能吧] 大哥,你就不能硬气一点? 别乱说话 07-1407-14 14:26
- 101 2 [阳光股份吧] 抄底了,186抄底,。。 丫鬟周兰兰 07-1407-14 14:26
- 105 2 [复旦张江吧] 科创板的医药都疯了,这货还不动! huzunjun 07-1407-14 14:26
- 78 0 [金安国纪吧] 真的是太恶心了 绝对5领域 07-1407-14 14:26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拉得挺猛 火炮手 07-1407-14 14:26
- 79 0 [*ST亚振吧] 有点st左江的味道没人接盘没法出货 翘板炭治郎 07-1407-14 14:26
- 105 1 [新北洋吧] 前不久游子玩透了的货 股友9A68771l32 07-1407-14 14:26
- 120 2 [多晶硅吧] 被套400点,完犊子了 又双叒叕叠 07-1407-14 14:26
- 2040 7 [财经评论吧] 稳定币迅猛崛起引担忧 英央行行长再次警告: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26
- 991 20 [欣灵电气吧] 35换它那个竞价走了 好人如旧 07-1107-14 14:26
- 78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现在港股的低价股,还有底部没翻倍的吗 点石成金神手 07-1407-14 14:26
- 87 0 [宁波韵升吧] 人气下滑了,明天再来一次高潮 股友y9c5726639 07-1407-14 14:26
- 121 3 [南山控股吧] 会翻红么? 某够钱 07-1407-14 14:26
- 11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太爽了退通后马上买 红桃F 07-1407-14 14:26
- 62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场外机器人都快涨百分之三了! 基民pZVnW1 07-1407-14 14:26
- 91 0 [海联金汇吧] 楚天龙--8拉到5,你能翻红不 股友g1Eum0 07-1407-14 14:26
- 81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看国义脸色看过份了 扎扎实实 07-1407-14 14:26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买回来兆易创新,差不多可以入手了 杰克微笑 07-1407-14 14:26
- 86 0 [安洁科技吧] 没硬庄,起不来 股友30cu021588 07-1407-14 14:26
- 94 0 [ST洲际吧] 左手倒右手,倒来倒去能挣几个字,要么狠狠砸, 烤嫩蚁 07-1407-14 14:26
- 94 0 [中国能建吧] 2.33元处看空人前仆后继! WJLSTCR 07-1407-14 14:26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觉没了,资金不认可 等一个表楊 07-1407-14 14:26
- 90 1 [ST棕榈吧] 今天收盘2.37 诚恳的潘晗庆 07-1407-14 14:26
- 94 1 [金圆股份吧] 柚子看不上的股 涨停霸霸 07-1407-14 14:26
- 99 0 [中远海科吧] 快收盘了还没到我,明天进的去吗 股友296U3d0825 07-1407-14 14:26
- 99 0 [九芝堂吧] 今天洗的还可以。 股友iC0sxe 07-1407-14 14:26
- 96 0 [兴森科技吧] 你拉吧,我没有货了 星辰大海远方 07-1407-14 14:26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国轩高科金龙羽 买啥都是涨 07-1407-14 14:26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4.6的本,躺平了 股友z73z837975 07-1407-14 14:26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短期涨太多了,有风险提醒。接下来就是慢慢涨, 中国股神威武 07-1407-14 14:2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靠对到维持了,量化都不怎么交易了 螃蟹跟随市场 07-1407-14 14:26
- 117 0 [长虹华意吧] 关于填权 股友60z2538L12 07-1407-14 14:26
- 99 0 [华媒控股吧] 楚天龙怎么涨,又不知道有什么消息出来了 翻番之翻番 07-1407-14 14:26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尾盘看着会炸板的样子 雷厉风行的航航 07-1407-14 14:26
- 98 0 [沃顿科技吧] 能红就快跑。 大财哥 07-1407-14 14:26
- 114 3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接点回来,明天再看会到6.8吗在接点回来 火云股神 07-1407-14 14:26
- 102 0 [海波转债吧] 庄家打压这么久,160终于还是到了! Alice_y 07-1407-14 14:26
- 90 0 [隆鑫通用吧] 上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 HOT男人 07-1407-14 14:26
- 92 0 [广博股份吧] 傻笨粗,这是哪家的妞在操盘呀 有条理的章语6 07-1407-14 14:26
- 131 3 [诺德股份吧] ??我卖了,你拉了? 上流人士 07-1407-14 14:26
- 81 0 [南山控股吧] 没戏了没戏了没戏了没戏了没戏了没戏了没戏了 n1431002530be45e1950 07-1407-14 14:26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强势主力资金参与,散户也不跟了 股友6966X120R2 07-1407-14 14:26
- 112 0 [梦网科技吧] 下午三点公布金融数据,梦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6
- 137 1 [波导股份吧] 请问今天是不是有业绩预告啊 辛勤的止幻竹1 07-1407-14 14:26
- 279 2 [苏试试验吧] 明天1字板了! 大牛赞小牛 07-1307-14 14:26
- 191 0 [华夏量化优选股票A吧] 看到大家的评论我就放心了,过几天接着骂 基民pd4Hux 07-1407-14 14:26
- 89 0 [安道麦A吧] 谢谢,走啦。赚啦4个点。 发光的宝石 07-1407-14 14:26
- 96 0 [紫江企业吧] 套你,服不服? 买套解套专家 07-1407-14 14:26
- 461 1 [京泉华吧] 别人涨停你冲高回落?垃圾 幽默华软赢麻了 07-1407-14 14:26
- 110 0 [富煌钢构吧] 近期处于一个较为稳定的区间波动,从30分钟K线 股友5219458901 07-1407-14 14:26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7成看涨,看来还要继续跌 挣钱就跑 07-1407-14 14:26
- 88 0 [英洛华吧] 没时间了,早干嘛去了 山东陆大员外 07-1407-14 14:26
- 82 0 [渝三峡A吧] 这量一次比一次低,咋感觉废了啊 Andrea123456 07-1407-14 14:26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吃错了,我是要长期持有,不是让你长期持有我的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07-1407-14 14:26
- 974 4 [三丰智能吧] 说啥好呢?那就沉默吧 小财天天有666 07-1407-14 14:26
- 196 9 [华银电力吧] 涨教训了只有龙头抱团是最安全的其余的很风的都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1407-14 14:26
- 84 0 [安硕信息吧] 把操盘手拖出去 开始回血 07-1407-14 14:26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2点半开砸 谦虚的可如荷20 07-1407-14 14:26
- 95 0 [汇金股份吧] 突破9.8了回调不破就干 君临城下608 07-1407-14 14:26
- 797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$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$看好科技和消费板块 杰一生无悔的走 07-1407-14 14:26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加仓干。。。 买好股回好报 07-1407-14 14:26
- 82 1 [东田微吧] 我一跑就涨 基民51158f0N02 07-1407-14 14:26
- 86 1 [恒帅转债吧] 都是一日游,涨了为了出货 擒龙止终极战法 07-1407-14 14:26
- 197 0 [同和药业吧] 这是波浪老丫头,什么买这个股脑袋别挤扁了!那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6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心里,主力清清楚楚,到3600他们会抢着加仓 陈玥甯 07-1407-14 14:26
- 105 2 [中国长城吧] 被操作成僵尸股了 Slwin88 07-1407-14 14:26
- 79 3 [股市实战吧] 以高送转个股填权潜力强,今天中大力德再次涨停 啄木先生 07-1407-14 14:26
- 85 0 [健之佳吧] 服,板块大涨还在平盘磨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07-1407-14 14:26
- 72 0 [华辰转债吧] 估计都以为154那会是底,哪知道还有深渊 债友哦耶 07-1407-14 14:26
- 64 0 [楚天龙吧] 你涨停吧,我不眼红 中山火炬冯程程 07-1407-14 14:26
- 69 0 [拓日新能吧] 板块红了你往下砸,咋回事啊 我爱我家332 07-1407-14 14:26
- 88 0 [新联电子吧] 过不了早上的高点,走! 锐眼前瞻 07-1407-14 14:26
- 222 2 [国晟科技吧] 卖飞了 炒股为了娶媳妇 07-1407-14 14:26
- 101 3 [海联金汇吧] 心想等等在买或者明天在买,你还顶起来一些了 纯情小男男 07-1407-14 14:26
- 83 1 [盈方微吧] 诱多 大晖太郎0503 07-1407-14 14:26
- 113 3 [上海物贸吧] 是不是走亏了今天 股友6V5m392805 07-1407-14 14:26
- 177 3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徐苟没减持完,谁要给他抬轿啊。散了吧。 中船科技仲桑票 07-1407-14 14:26
- 268 8 [华润三九吧] 【7.14盘中】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这波涨 ColWin 07-1407-14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