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成大生物吧] 我每天早盘都设29元以上的卖出价,明天开始设31 我看好你哟 07-1407-14 14:28
- 94 0 [梦网科技吧] 烧香 贴心的李梦香 07-1407-14 14:28
- 104 0 [博源化工吧] 期货都上来了,你还向下 股友77LX576326 07-1407-14 14:28
- 85 0 [人民网吧] 你就一分一分的磨吧板块红估计也是这价位 股友5d58o73688 07-1407-14 14:28
- 120 0 [南京高科吧] 这两天要公告分红了,要涨一小波了! 等待买底 07-1407-14 14:28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烂股 基民MhDdGd 07-1407-14 14:28
- 179 3 [国投中鲁吧] 这股完了,明天开始大单压死跌停!!! 炒股已上岸 07-1407-14 14:28
- 93 0 [海航科技吧] 太肉了 金锐泉清 07-1407-14 14:28
- 95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有多少冲进来被套着呢 我是诸葛亮 07-1407-14 14:28
- 89 0 [银座股份吧] 577割肉,快来拿走 红日逸杉 07-1407-14 14:28
- 112 1 [多晶硅吧] 3万时候都没人要,难道4万五以上就有人要了?这 有网布卡 07-1407-14 14:28
- 128 2 [东山精密吧] 哎,46.6手痒把你卖了,现在蹲在外面看着你还在 白姐姐不姓白 07-1407-14 14:28
- 227 3 [物产中大吧] 现在的情况就是,想拿分红的老韭友得掉层皮,新 小阿韭换了马甲 07-1407-14 14:28
- 513 1 [昆药集团吧] 25.07.03日线今天5叉10,MACD水下金叉了,一个 白开水1215 07-0307-14 14:28
- 104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板块太能长了强者恒强的节奏 菜白白 07-1407-14 14:28
- 84 0 [诚邦股份吧] 微盘股都涨疯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8
- 82 0 [韶能股份吧] 孤儿庄不会有好报应的 股友92cV280608 07-1407-14 14:28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快跑啊,下跌开始了 股友33h338m189 07-1407-14 14:28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牛皮, 基民5g91792u97 07-1407-14 14:28
- 87 1 [金一文化吧] 我还没上车啊,没上车! 韭菜卷王 07-1407-14 14:28
- 154 2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为什么老在这说跟的大智慧啊,金一文化啊, 方梦河 07-1407-14 14:28
- 232 4 [ST云动吧] 放我出去,我还有房贷,车贷,老人和孩子要养。 Jayzai 07-1407-14 14:28
- 127 2 [松芝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 尚yggi 07-1407-14 14:28
- 59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补仓补在半山腰我去 有魄力的樱清果19 07-1407-14 14:28
- 185 4 [金陵转债吧] 咋还不末日狂欢而已嘛,再不搞就都转股喽,抓紧 股友YfoTIt 07-1407-14 14:28
- 197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数据资产RDA龙头 股神bafeite 07-1407-14 14:28
- 88 0 [退市创兴吧] 相信产业资本。这可不是一般游资可比的。 舟行迟 07-1407-14 14:28
- 100 0 [中文在线吧] 割了?你是煞13吗? 张三点金 07-1407-14 14:28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圣诺起飞了 小牛0826 07-1407-14 14:28
- 75 0 [久吾高科吧] 没救了,明天起码12个点跌幅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1407-14 14:28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垃圾 真诚的马泰成 07-1407-14 14:28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电动汽车,机器人,低空飞行器。哪一样都下不了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7-1407-14 14:28
- 76 0 [云知声吧] 这节奏不错。 小盘股真好玩 07-1407-14 14:28
- 112 1 [*ST纳川吧] 瞎了,怎么会看中你 中山高人高知 07-1407-14 14:28
- 177 4 [宏柏转债吧] 这溢价认真的吗 R521 07-1407-14 14:28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今天休息呀 怎么又开始幻想了 07-1407-14 14:28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年没戏抓紧调仓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7-1407-14 14:28
- 94 0 [百亚股份吧] 今天就是不让上涨,别想了 股友936rd17972 07-1407-14 14:28
- 94 0 [大麦娱乐吧] 主力这个牌面,还在卖的小散,赚不到钱怪不了别 fly_to_Mars 07-1407-14 14:28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我错了求放过拉高我跑行不行 小王不头疼 07-1407-14 14:28
- 117 0 [渝三峡A吧] 云意电气快启动了 股友116313tR02 07-1407-14 14:28
- 93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有利空消息 股友f85n0q 07-1407-14 14:28
- 108 1 [蓝科高新吧] 机器人涨停潮你又不跟,你到底跟什么? 天机6002485 07-1407-14 14:28
- 106 1 [明阳智能吧] 改名叫明阳心电? 趋势破坏者 07-1407-14 14:28
- 124 1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,不知道为什么 小浅浅12121 07-1407-14 14:28
- 178 9 [跨境通吧] 有本事砸跌停 宝总去种田了 07-1407-14 14:28
- 274 12 [用友网络吧] 17.8的还有谁,让我平衡一下! 热情的月里若9 07-1407-14 14:28
- 111 1 [恺英网络吧] 廉价绩优股,越跌越买 洱海sunny 07-1407-14 14:28
- 193 2 [国际医学吧] 医药牛市都快过去了,板块大把翻倍新高的,这拉 破位股灾 07-1107-14 14:28
- 115 8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为轮拉指数,很多各股市盈率已达数十倍、 金融V风暴 07-1007-14 14:28
- 225 5 [昆药集团吧] 大胆买入,会有成绩 股友1OkYeR 07-0107-14 14:28
- 102 0 [中集车辆吧] 太稳了 哆啦A梦大王 07-1407-14 14:28
- 94 1 [巨力索具吧] 买不完.根本买不完.这是卖公司啊! 股友nHnYI99184 07-1407-14 14:28
- 54 1 [ST云动吧] 都跌停了,这个日k图,咋还显示有人拥有利润啊 抄作业赚回本 07-1407-14 14:28
- 112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就在刚刚,五新重磅重组,震惊大A,游资大佬要 北交最靓的仔 07-1407-14 14:28
- 95 2 [厚普股份吧] 怎么都不叫唤了? 自强得落葵 07-1407-14 14:28
- 106 1 [赛升药业吧] 板块涨了四天,这货跌了四天真奇葩 厦门园艺哥 07-1407-14 14:28
- 110 1 [长沙银行吧] 试盘? 雨与炫 07-1407-14 14:28
- 480 5 [郴电国际吧] 真可怕,没涨之前吧里还是好好的,稳扎稳打,趋 脱线宝宝 07-1407-14 14:28
- 173 2 [兰生股份吧] 两个板了。看着有点心慌慌。先出了。落袋为安。 牛皮涛涛 07-1407-14 14:28
- 103 2 [ST云动吧] 我觉得再有两个跌停差不多了吧 莫尔利佛 07-1407-14 14:28
- 159 3 [中密控股吧] 前天准备挂单买入的,可惜犹豫了没买。 第101次梭哈 07-1407-14 14:28
- 933 16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科技承压,大盘不弱,今天这里是机会 A股波段大师 07-1407-14 14:28
- 103 0 [楚天龙吧] 带带 纵横7倍回本 07-1407-14 14:28
- 79 0 [渝开发吧] 跑路 Torres530 07-1407-14 14:28
- 70 0 [楚天龙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东土大唐无双 07-1407-14 14:28
- 87 0 [宜宾纸业吧] 都走吧 春光光 07-1407-14 14:28
- 85 0 [博彦科技吧] 又特么割完肉你就拉! 股友65o2lJ 07-1407-14 14:28
- 86 0 [万华化学吧] 收盘能55.5以上吗 风控计划心平静 07-1407-14 14:28
- 81 0 [光大嘉宝吧] 这么低价还跌停,还好就几手,走了 穿过沼泽地 07-1407-14 14:28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遗憾5.58没能买进 专心的戚麦克 07-1407-14 14:28
- 8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上午别是绿的吧,感觉不稳 松果富贵貔 07-1407-14 14:28
- 84 0 [精艺股份吧] 应该还有板 格局太小 07-1407-14 14:28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跌进泥潭了 一隅望城 07-1407-14 14:28
- 98 0 [朗迪集团吧] 我已经买入已经纳入:39998手!恶庒傻庒乖乖抬 好运连连哟 07-1407-14 14:28
- 97 1 [东信和平吧] 哥以为,你会比楚天龙强。才选你我 念想通达 07-1407-14 14:28
- 133 2 [*ST起步吧] 应该会有2-3个板吧,翘板也不建议进。 专注内心 07-1407-14 14:28
- 131 3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,你为啥要把自己走成万人唾弃的样子~ 采蜜蜂的小蝴蝶 07-1407-14 14:28
- 97 0 [联建光电吧] 这种天天跌怎么出货? 王者不再荣耀 07-1407-14 14:28
- 95 2 [哔哩哔哩-W吧] 十几万的托单都给砸了?非得这样玩吗 阿白是我啊 07-1407-14 14:28
- 160 3 [腾远钴业吧] 生拉硬扯也要将华友与寒锐给拽下来,真是害群之 可以上天的猴子 07-1407-14 14:28
- 116 2 [蓝黛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6F7608Z152 07-1407-14 14:28
- 108 1 [浙江建投吧] 看来这周也不会有消息,唉!开启了受罪行情.拉 笃行10 07-1407-14 14:28
- 160 1 [展鹏科技吧] 这票董事长是很牛逼的人物想象空间巨大 股友nowpa3 07-1407-14 14:28
- 190 3 [日联科技吧] 比亚迪计划2027年左右把全固态电池示范装车,20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407-14 14:28
- 1026 3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估值为什么那么低?市场在担心什么?( n195113749612240 07-1207-14 14:28
- 100 3 [森林包装吧] 一根筋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107-14 14:28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翻红就这么难吗? 有条理的冰飞露12 07-1407-14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