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1 2 [爱建集团吧] 贵公司旗下的爱建投资公司是否有香港牌照? 爱建集团股友 06-0307-14 14:31
- 94 0 [瑞泰新材吧] 这公司出了啥事? 韭皇难割 07-1407-14 14:31
- 83 0 [天铁科技吧] 已接吻三十天线了 股友y7yZ1M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DgLdYT 07-1407-14 14:31
- 90 0 [通裕重工吧] 短寿求日的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7-1407-14 14:31
- 138 2 [怡亚通吧] 难倒是主力脑子坏了,自己给自己下套 ayy99999751 07-1407-14 14:31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全网最能磨的股 股友755992x62Z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玩脱了 小白菜二颗 07-1407-14 14:31
- 89 0 [玲珑轮胎吧] [抱拳][抱拳][拜神][拜神] 静候潮起 07-1407-14 14:31
- 91 0 [国联民生吧] 这是7怂货只能卖不能买 zgsxchzsc 07-1407-14 14:31
- 75 0 [德生科技吧] 被洗的还剩300股,还好留了个底仓 散户张婷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78127w712 07-1407-14 14:31
- 147 8 [欣灵电气吧] 马上封板了,需要的可以打板进 水沸的曹晔 07-1407-14 14:31
- 165 8 [龙利得吧] 今天准备割肉,亏近4个点 啦啦啦吧吧吧 07-1407-14 14:31
- 93 0 [中成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703GL0952 07-1407-14 14:31
- 70 0 [德生科技吧] 空头哑口无言了 伟大的神 07-1407-14 14:31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开始 股友127027aw19 07-1407-14 14:31
- 82 0 [机器人吧] 白瞎一个好名字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1407-14 14:31
- 121 0 [紫金矿业吧] 为什么港股要强于A股。国内炒作盛行,只认题材 熟芒果 07-1407-14 14:31
- 75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没机会了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7-1407-14 14:31
- 85 0 [南方精工吧] 就这?!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7-1407-14 14:31
- 109 1 [创世纪吧] 最差的工业母机最差的人行机器人 一表股渣 07-1407-14 14:31
- 684 23 [信雅达吧] 清了!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1407-14 14:31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调整到位了 追追星 07-1407-14 14:31
- 94 0 [天娱数科吧] 从早上开盘就出货,出到收盘,厉害 基民1E1z970563 07-1407-14 14:31
- 119 1 [航天发展吧] 太弱,又有大宗交易 n6592137281546705596 07-1407-14 14:31
- 117 1 [华天酒店吧] 同样的湘上市公司,2月份时和华银电力价格差不 股友60G0206p65 07-1407-14 14:31
- 91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啥玩意,没资金关注 旺财富w 07-1407-14 14:31
- 132 3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出的,装都不装了 股友3G5736891K 07-1407-14 14:31
- 100 3 [汉朔科技吧] 小涨一下可以不 Godlike8 07-1407-14 14:31
- 198 3 [数码视讯吧] 5.87买入 明6.03 klxxg 07-1407-14 14:31
- 301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建议所有基民不再买中欧的基金 基民RG9Ucy 07-1407-14 14:31
- 92 0 [中材节能吧] 横久必跌,691跑路不留了,祝留下来的好运 沪A15636828431 07-1407-14 14:31
- 110 0 [兴银合泰债券C吧] 近期债券基金调整,没想到这只$景顺长城稳健增 基民19Qm905173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东方海洋吧] 到2块就好 平稳安静 07-1407-14 14:31
- 8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一下什么时候入比较安全 诚实的成 07-1407-14 14:31
- 114 1 [ST达华吧] 五元为啥这么难上,几个月都站不上 勤奋的魏晨19 07-1407-14 14:31
- 225 3 [中洲控股吧] 已经这么高了,还不走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7-1407-14 14:3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叫你们不买银行,跌哭了活该! 股友OKRObr 07-1407-14 14:31
- 79 0 [新莱福吧] 稀土行情走完了,换别的题材吹吧 红色貔貅资本 07-1407-14 14:31
- 105 0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也是把自己肋骨当猴棍耍 飞升的阳光 07-1407-14 14:31
- 95 0 [伊利股份吧] 倒数日股票 蕙质兰心的龚怡萱 07-1407-14 14:31
- 105 0 [永顺泰吧] 今天居然开始金叉了,是不是要持续几天的上行啊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7-1407-14 14:31
- 329 3 [世茂集团吧] 世茂集团:2025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总额约135亿元 世茂集团资讯 07-1107-14 14:31
- 90 0 [朗姿股份吧] 有大V,估计不会动, 沙漠中的韭菜 07-1407-14 14:31
- 102 0 [世纪华通吧] 你不知道华通习惯涨不停不停涨?炒华通把这 6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7-1407-14 14:31
- 93 0 [景峰医药吧] 你们可以t了,明天会低开的 肖陈陈 07-1407-14 14:31
- 95 1 [王府井吧] 果然,漏不会让我捡到 股友c20033205D 07-1407-14 14:31
- 89 0 [中微公司吧] 跌下来了哦 善于思考地夏兰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大为股份吧] 老路子那个还买 完美的乔芝菲1 07-1407-14 14:31
- 99 1 [大唐发电吧] 看这情形,短期内主力仍然不会有所作为,还要岀 悠闲的雷靖娴 07-1407-14 14:31
- 162 2 [博雅生物吧] 哪位高手知道,这个质地也不错,为何走这个熊样 股事随风而已 07-1407-14 14:31
- 232 9 [精华制药吧] 我17.1的成本,我只想默默的说一句,还有谁? 赵财进宝赵财进宝 07-1407-14 14:31
- 870 3 [绿能慧充吧] 老大 文静秀气的哥昆 07-1007-14 14:31
- 80 0 [同宇新材吧] 市值太低导致看好的太多,先冼到120 南方系列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*ST亚振吧] 亚振太猛,猛得不是连续涨停,猛得是几千手就敢 冷山飞狐 07-1407-14 14:31
- 131 1 [澜起科技吧] 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!终于发现十倍 新高29a10v 07-1407-14 14:31
- 88 2 [欣灵电气吧] 唉,此票入了5天,首日得一点多,3天涨停,一个 股友f302039o68 07-1407-14 14:31
- 98 2 [供销大集吧] 我猜今天收盘2.34 一起抄底回拉 07-1407-14 14:31
- 142 5 [联化科技吧] 看这个趋势是要在里面呆一年时间了12.17的本。 股友uz61966663 07-1407-14 14:31
- 160 2 [巨一科技吧] 中标特斯拉了还不敢说。啥全球头部,除了特斯拉 太空旷工大队长 07-1407-14 14:31
- 144 2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对不起它投资的2家机器人 股民一个 07-1407-14 14:31
- 741 1 [广电运通吧] 干的漂亮 股友04txO0 07-1407-14 14:31
- 117 2 [ST通葡吧] 红盘收,睡觉去 专业潜规则 07-1407-14 14:31
- 83 0 [*ST柳化吧] 3.66进场 财富自由环游世界 07-1407-14 14:31
- 93 0 [华阳新材吧] 买高了,应该明天低买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407-14 14:31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可算是看到希望 周周和末末 07-1407-14 14:31
- 137 1 [ST迪威迅吧] 5555555555555555要起飞了 ST追风骑兵 07-1407-14 14:31
- 132 2 [山子高科吧] 45万手托单? 刺鱼溜鱼跑鱼 07-1407-14 14:31
- 93 0 [永信至诚吧] 煎熬,今天换股到禾川了 傲天独世 07-1407-14 14:31
- 95 0 [奥佳华吧] 真是弱的可以,杂毛股。管住手,指不定明天又下 打工挣钱炒股花 07-1407-14 14:31
- 82 0 [玻璃吧] 纯碱超越玻璃了 小鲜肉夹馍馍 07-1407-14 14:31
- 9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实在放不下这个啊...短期内能够爆发也就科技板 龙亚亚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不能板板 我是一只炒炒炉 07-1407-14 14:31
- 148 0 [佳沃食品吧] 名牌今年净利润为正,你今年重组了,控盘也稳, 先锋重组123 07-1407-14 14:31
- 85 0 [云意电气吧] 我要赶紧买点防止上涨过快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联合光电吧] 看蓝谢谢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7-1407-14 14:31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底下筹码峰已经出了差不多了,最多外横盘震荡2 朴国昌a 07-1407-14 14:31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卡塔尔控股公司入股华夏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31
- 40 0 [恒达新材吧] 恒达新材7月14日快速上涨 恒达新材资讯 07-1407-14 14:31
- 72 0 [楚天龙吧] 快速去青岛金王还有机会 炒股的蚕 07-1407-14 14:31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卖单压着 股友anRWJ1 07-1407-14 14:31
- 80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不行,牛不起来,你们赶紧跑吧! 专一的苏菲亚 07-1407-14 14:31
- 232 1 [晶科能源吧] $晶科能源(SH688223)$ 只炒股不炒饭 07-1407-14 14:31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银行银行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。 大吉大利中签 07-1407-14 14:31
- 117 0 [数据港吧] 这个走势透露着点怪异 蓝色闪电up 07-1407-14 14:31
- 240 5 [天赐材料吧] 被骗下车了 善良之莱蕾 07-1407-14 14:31
- 782 6 [股市实战吧] 7月14号早盘计划! 披风看红日 07-1407-1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