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9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$交银启道混合$什么行情你都能跌,比基民还差, 赢钱我要赢钱 07-1407-14 21:19
- 130 0 [恒生电子吧] 菜鸟们!明天9.24来了!不懂得韭菜永远亏损 城南以南600 07-1407-14 21:19
- 146 2 [安记食品吧] 扣非后净利润还是下降,哎,又要阴跌一段时间磨 进取的温智妍 07-1407-14 21:19
- 866 2 [华勤技术吧] 受益于人工智能爆发 华勤技术预计上半年净利润 华勤技术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192 7 [XD乐山电吧] 乐山电力: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业务的 XD乐山电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16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海通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05%-218% 必赚必挣 07-1407-14 21:19
- 180 3 [*ST天茂吧] 还有九次!在等一元破20天。就可以抬走了。 财富de人生 07-1407-14 21:19
- 305 4 [明星电力吧] 能拿得住的才有资格谈其他 低位埋伏王 07-1407-14 21:19
- 1295 2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公告半年度业绩预告,同比减亏6.38%至3 蓝帆医疗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348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行情真的有点难,雨一直不停,时大时小,变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7-1407-14 21:19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自己找人问的,普通股民怎么会问那些没水准 生龙活虎的池南 07-1407-14 21:19
- 105 0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$中海能源策略混合$是不是计算机有问题了哈哈! 股友15U3377w78 07-1407-14 21:19
- 336 1 [恒烁股份吧] 恒烁股份大宗交易成交369.50万元 恒烁股份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1297 3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预计半年度归母净利润1亿至1.5亿元 实 鹏欣资源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172 2 [城地香江吧] 不出定增,就是压太明显了 Song暴富 07-1407-14 21:19
- 197 5 [大东南吧] 我4.6的成本,来两个涨停就回本 自然的秦浩昊 07-1407-14 21:19
- 140 3 [翔丰华吧] 跌不动了,横盘吧 夺命输圣 07-1407-14 21:19
- 179 1 [安科生物吧] 维昇药业港股跌得稀里哗啦 股友62G5312C31 07-1407-14 21:19
- 118 2 [爱尔眼科吧] 说实话,我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板块的了? 耐心的谢睿博 07-1407-14 21:19
- 123 0 [上纬新材吧] 成交量一直就那点,涨的这么厉害值得研究,但不 风筝突破上云间 07-1407-14 21:19
- 1013 4 [华工科技吧] 新易盛刚刚业绩预告增长327%,华工是52%,这就 理性纪律耐心 07-1407-14 21:19
- 99 1 [捷安高科吧] 捷安高科,一家三无技术的垃圾企业,公司资金只 股友375K19t513 07-1407-14 21:19
- 121 2 [冠捷科技吧] 出生啊,季度亏。凭什么大铁 股友10h631y195 07-1407-14 21:19
- 134 0 [冠捷科技吧] 老朋友们,明天必须涨停! 大到无极限 07-1407-14 21:19
- 212 4 [TCL中环吧] 亏损王,反内卷第一股? 财运滚滚来的老李 07-1407-14 21:19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完了完了,排名一下子降了,要g了 英姿飒爽的景哥 07-1407-14 21:19
- 110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? 股王巴恩斯 07-1407-14 21:19
- 407 0 [郑州煤电吧] $郑州煤电(SH60012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21:19
- 126 0 [中安科吧] 中报呢 银涛一线 07-1407-14 21:19
- 140 1 [玻璃吧] 你看吧,散户又开始蠢蠢欲动,想做空了,哈哈哈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7-1407-14 21:19
- 1207 7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消息虽然不算大利好,但是起码利好算吧! 股友v17y855072 07-1407-14 21:19
- 282 1 [寒武纪吧] 我担心寒的命运象当年的中石油? 出色龙 07-1307-14 21:19
- 125 0 [力合科创吧] 动不动就九阳,在2020年它会躺板板,幸好这是20 捷士克阿梅 07-1407-14 21:19
- 124 0 [中新赛克吧] 万万不要补缺口啊 招商昆明北京路 07-1407-14 21:19
- 919 4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4亿元~ 双星新材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95 1 [酒ETF鹏华吧] 一周一帖,今晚酒鬼酒出了业绩预告,看上去很差 carloshua银嘉 07-1407-14 21:19
- 191 2 [同益中吧] 你到底有没有机器人配件?作为国企要紧跟时代步 股友872m2858T6 07-1407-14 21:19
- 136 0 [盛景微吧] 科技小盘,中报预增,洗盘充分,45元八月可见。 幻想空间LI 07-1407-14 21:19
- 218 0 [天汽模吧] 就是客户没有最终承认的多了,承认了就要给钱。 东方炒股不败 07-1407-14 21:19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代在发生 07-1407-14 21:19
- 51 0 [汇添富核心精选混合(LOF)吧] 怎么会跌0.25? 憧憬收获 07-1407-14 21:19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阿里巴巴申请淘宝闪购点外卖更优惠商标。天眼查 巨头财经 07-1407-14 21:19
- 258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顺利拿下开门红!3单全部落袋!一共拿下300 淘金者志新 07-1407-14 21:19
- 334 2 [天地在线吧] 天地在线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2400万元—4500万元 天地在线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222 3 [广生堂吧] 今天多空双方打了个平局,不分上下。明天继续 骑龙打仗 07-1407-14 21:19
- 143 2 [奋达科技吧] 就说几个跌停板吧 azby6699 07-1407-14 21:19
- 439 4 [苏利股份吧] 先达半年利润是苏利的两倍,然而这两家公司市值 活泼的蔡佳玉 07-1407-14 21:19
- 1572 13 [中际旭创吧] 太炸裂啦!明天坚决涨停!恭喜坚定持有的家人们 股海_神雕 07-1407-14 21:19
- 102 1 [福瑞达吧] 公司领导层,有没有真正干事儿的!把股票回购一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21:19
- 167 2 [XD方大炭吧] 牛!方大炭素2025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5,002.17万 股友Xr79Cm 07-1407-14 21:19
- 116 0 [南华丰淳混合C吧] $南华丰淳混合C$为什么个股今天涨的最少还2点多 基民gISp23 07-1407-14 21:19
- 148 0 [国晟科技吧] 虽然光伏、地产都是亏损,但是这个节骨眼出这个 来财a1 07-1407-14 21:19
- 622 3 [紫天退吧] 怎有些人还幻想不退市,也不知道会退市,没看到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7-1407-14 21:19
- 472 4 [孩子王吧] 真是什么人都能开炒股了,10元转让那是因为去年 股友7eZ7017288 07-1407-14 21:19
- 184 1 [北矿检测吧] 北矿检测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北矿检测资讯 07-1407-14 21:19
- 129 3 [雅克科技吧] 大盘都快3600雅克还在54笑死 股友720Y99087Y 07-1407-14 21:19
- 131 1 [ST易购吧] 又明天了 我想挣钱啊 07-1407-14 21:19
- 1053 2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财运生财de墨子 07-1407-14 21:19
- 754 5 [通威股份吧] 牛不牛13? 基民0136Y8i297 07-1407-14 21:19
- 1908 7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印尼湿法项目首批1.5万吨钴中间品到港 我们的梦想 07-1407-14 21:19
- 11041 18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央行 基金小师妹 07-1407-14 21:19
- 1119 6 [内蒙一机吧] 指数继续震荡走势,量能的变化比较明显,尤其是 先手大阳哥 07-1407-14 21:19
- 158 2 [川仪股份吧] 两个月了,原地踏步,要积蓄多大的量能? 川仪股份智 07-1407-14 21:19
- 129 1 [华尔泰吧] 业绩符合预期。给予增持评级 股友r9OAxR 07-1407-14 21:19
- 208 6 [山河药辅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,明显放量滞涨,卖出为妙 郑书婷 07-1407-14 21:19
- 357 3 [市北高新吧] 周五山东帮4kw,章盟主1.2kw,小试入局,无财富 一叶布衫 07-1307-14 21:19
- 393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现在沪深股市的投资时光,已经进入了2025年下半 小虎牛姐 07-1407-14 21:19
- 192 0 [山东玻纤吧] 这k线走的莫名其妙,感觉是庄家出货,是不是有 L浪仔L999 07-1407-14 21:19
- 112 1 [纯碱吧] 纯碱收不住了 美好的爱芝菲1 07-1407-14 21:19
- 127 1 [兰石重装吧] ,跌停哈哈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1407-14 21:19
- 159 4 [老凤祥吧] 累了 我叫赵日天 07-1407-14 21:19
- 139 0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低开在六元以下,抄底!二元多起来的,准ST qaz57660264540 07-1407-14 21:19
- 132 0 [豆油吧] 涨起来了,涨吧 望山赏流水 07-1407-14 21:19
- 155 0 [创金合信货币C吧] 今天真牛 涨啦涨啦 07-1407-14 21:19
- 438 0 [瑞泰科技吧] $瑞泰科技(SZ00206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21:19
- 176 2 [赣锋锂业吧] 人家天齐可是扭亏为盈,你怎么把公司经营成这样 干练的赵韶华 07-1407-14 21:19
- 150 1 [R必康1吧] 坑货你不退市了么?坑了我 铁面无私的哥翼扬 07-1407-14 21:19
- 200 3 [中泰证券吧] 这家公司多多少少有点问题,证券行业平均毛利润 东方炒家99999 07-1407-14 21:19
- 218 3 [浙江自然吧] 业绩预告还会出吗? 牛巨多 07-1407-14 21:19
- 90 0 [瀛通通讯吧] AI软件端在充分回调之后,有低吸机会 看中的都旺 07-1407-14 21:19
- 121 1 [天山电子吧] 调整20天了快重新走上升趋势了吧 日理万机得高飞 07-1407-14 21:19
- 258 3 [欧线集运吧] 那些看空08跟看空06一样。拿到交割绝对会输七月 赚够三千就 07-0707-14 21:19
- 108 0 [烧碱吧] 太强了,就是不下去 乐观的泉水烟15 07-1407-14 21:19
- 119 0 [永安药业吧] 利空出尽 股友2y38U69891 07-1407-14 21:19
- 137 1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没有梭哈上车的,明天后悔了!!!明天大概 张素芬观察 07-1407-14 21:19
- 549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还是推荐入手一点红利的,特别是含港股成分,$ 帝林5 07-1407-14 21:19
- 113 0 [国际医学吧] …… 国医万年股东 07-1407-14 21:19
- 115 0 [永安药业吧] K线走势真难看,阴跌走势 独龙王 07-1407-14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