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弘业期货吧] 挣扎了一天 山高路远沟深 07-1407-14 14:52
- 97 0 [弘业期货吧] 跌停加点 股友d8156G9570 07-1407-14 14:52
- 92 0 [五方光电吧] 有的股票是慢慢涨,有的股票是慢慢跌。比如说就 浪迹天涯43613 07-1407-14 14:52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又是对子吧28.82 善解人意的唐翼扬 07-1407-14 14:52
- 96 0 [中文在线吧] 出不完的货 欠2个涨停板 07-1407-14 14:52
- 98 3 [神剑股份吧] 塑料板块指数上涨1.65,它还是绿的,真环保啊。 江边鱼翁 07-1407-14 14:52
- 321 0 [四方新材吧] 恭喜相信老马的粉丝们,都成功逃顶避开了这碗面 老马风控之王 07-1407-14 14:5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不让我说话?!!! gffy6626 07-1407-14 14:52
- 91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清仓,补缺口再买 梦里翔 07-1407-14 14:52
- 91 0 [明辉股份吧] 公司不断整合优化子公司结构,管理效率提升显著 股友350v1O9596 07-1407-14 14:52
- 82 0 [长龄液压吧] 这个庄家就是,趁机会还不拉一波 一柱飞天 07-1407-14 14:52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你是做塑料的。塑料板块在涨呢! 友好的薛珏鸣 07-1407-14 14:52
- 198 2 [新时达吧] 现在你们同意海尔定增7.99,拿人手短吃人嘴短,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7-1407-14 14:52
- 105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还是1.44收啊 股友1U52038C58 07-1407-14 14:52
- 81 0 [玻璃吧] d多头的暴击会持续到来,任何做空的都是炮灰 红和绿 07-1407-14 14:52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称国产算力产业链逻辑链条已逐步打通,自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52
- 76 0 [奥拓电子吧] 有意思 看到我开心吗 07-1407-14 14:52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上个星期跌了一个星期这个星期继续跌 道风凉城 07-1407-14 14:52
- 127 1 [长春高新吧] 国际顶级期刊,国内空白,中国独家,产品上市! 坚韧的高子轩 07-1407-14 14:52
- 195 2 [振华重工吧] 下档缺口不补,谁敢买 噗嗤噗嗤 07-1407-14 14:52
- 268 6 [正元智慧吧] 19.60这一千手给他砸下去啊。让散户认为破不了 别留恋 07-1407-14 14:52
- 149 5 [维科技术吧] 散户韭菜么高位接盘滋味如何....我等你们解套 趴在茱莉吸血虫 07-1407-14 14:52
- 151 2 [长信科技吧] 十多年逆势压盘不涨反跌让场外避险、保值资金首 红土地5968 07-1007-14 14:52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不是道士一家,很多公司都想卖给散户 hxghy3456 07-1407-14 14:52
- 91 0 [川能动力吧] 真恶心 基民ZjpHj7 07-1407-14 14:52
- 114 1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散户下车了很多,刷下车了,态度依然坚定的 Shawfin 07-1407-14 14:52
- 90 1 [新金路吧] 这票没指望了,说不定哪天出消息财务造假st退市 股友38757A8M15 07-1407-14 14:52
- 398 4 [每日互动吧] 估计deepseekR2要发布了。内部人开始抢购了!先 我不是股神哦吖 07-1407-14 14:52
- 94 0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大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4:52
- 105 0 [友阿股份吧] 独食庄不会让你一个庄吃 抓胡子精 07-1407-14 14:52
- 87 0 [同宇新材吧] 其实我想走`其实我想留。不是我不小心,只是~ 股友7pzE5A 07-1407-14 14:52
- 114 0 [大东南吧] 庄托不断唱多为了什么为了出货刚刚看了一下大东 超级帅的哥们 07-1407-14 14:52
- 112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下跌趋势股,最后的一点点仓位也全清了,等一个 李财神驾到 07-1407-14 14:52
- 253 0 [*ST天茂吧] 军哥,骗子股票淘汰股票,刘益谦,是失败者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1407-14 14:52
- 89 0 [荣安地产吧] 明天有大可能是艳阳天 chengjie7288 07-1407-14 14:52
- 90 0 [元隆雅图吧] 敢情是庄家在跑路 爱在身边123 07-1407-14 14:52
- 100 0 [福达合金吧] 一场收购以大跌收工,这游戏玩得溜 不上树的鸟 07-1407-14 14:52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96 湖北宋宇飞 07-1407-14 14:52
- 86 0 [中州证券吧] 尽情跌!这垃圾玩完了! 迷途小糕羊 07-1407-14 14:52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废品一个 股友28e91F7371 07-1407-14 14:52
- 82 0 [永安行吧] 真正接盘的少,都是自买在拉 执金来 07-1407-14 14:52
- 117 2 [黑猫股份吧] 主力都出了一天货了 股友3a936393W1 07-1407-14 14:52
- 148 1 [中国建筑吧] 拿好等分红不香吗? 股友t5802138O3 07-1407-14 14:52
- 178 8 [北自科技吧] 也真是牛逼,能做到每天都是一坨使 股友000HQ81556 07-1407-14 14:52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啊!这个妞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407-14 14:52
- 87 0 [长春高新吧] 杀人诛心的破票 Tiffany25 07-1407-14 14:52
- 107 1 [英力特吧] 适度关注一下英力特 明鑫股金 07-1407-14 14:52
- 129 1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9:30-10:00之间应该套了不少人...... 来割小韭菜 07-1407-14 14:52
- 582 7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一森林守护者一 07-1407-14 14:52
- 279 12 [玻璃吧] 在你们绝望的时候是我坚定的要你们做多,你们应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4 14:52
- 3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真的太狠了。 股友312Ee23122 07-1407-14 14:52
- 72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不拉 股友209Z9d7613 07-1407-14 14:52
- 109 0 [昇辉科技吧] 换手这么高 股友N86390m522 07-1407-14 14:52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拉下了 做套哥 07-1407-14 14:52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玩了,雪球果然不能信,跑了 一根和子 07-1407-14 14:52
- 13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重要通知‼】以下产品季度报告已披露 赢家小助理 07-1407-14 14:52
- 277 0 [天风证券吧] 学习恒宝,增持天疯 无介99 07-1407-14 14:52
- 101 0 [湖北广电吧] 未必庄家的资金不要成本? 相信自己hq 07-1407-14 14:52
- 81 0 [双成药业吧] 套得你们惨 股友D3Z9171635 07-1407-14 14:52
- 115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出业绩预报,连开盘价都站不住吗。 jdjdhrbb 07-1407-14 14:52
- 104 0 [海伦钢琴吧] 879砸了3个250手,拜拜喽 且听风龙吟 07-1407-14 14:52
- 203 0 [紫光股份吧] 砸了1个亿大单都没跌0.5%,真NM恶心,明天大涨 了了一析 07-1407-14 14:52
- 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转仓8亿股两个多亿全卖了不至于跌成这样 股友860706pF69 07-1407-14 14:52
- 96 0 [康达新材吧] 安慰一下,至少还是红的 博学多才的邱莉 07-1407-14 14:52
- 122 1 [杰创智能吧] 拉尾盘赶紧跑 虚心地乌梅 07-1407-14 14:52
- 168 2 [飞利信吧] 业绩大涨了 大众科创 07-1407-14 14:52
- 158 4 [欣旺达吧] 下跌缩量是好事,期待尾盘反转 大菲特 07-1407-14 14:52
- 252 4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进了,明天会不会很危险? 极锋猎豹 07-1407-14 14:52
- 819 7 [ST豆神吧] 看空和看多的都有,但是我发表自己的看法,我周 兜兜有米123 07-1107-14 14:52
- 81 0 [工业硅吧] A杀 富贵高升的杨无敌 07-1407-14 14:52
- 101 0 [锦盛新材吧] 空苟是真牛,跑了1000多万,又是散户抗下了所有 不屈战神A 07-1407-14 14:52
- 98 0 [上海莱士吧] 割了几分肉,去券商赚了近10个点又回来了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7-1407-14 14:52
- 192 3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不买,明天拍大腿 买啥啥涨冲冲冲 07-1407-14 14:52
- 99 0 [维维股份吧] 大盘连续涨十几天,维维原地踏步不思进取。 砥砺前行无畏无惧 07-1407-14 14:52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这两天在里面高卖低买 锤子铁打的 07-1407-14 14:52
- 51 0 [FIDELITY SPECIAL VALUES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SPECIAL资讯 07-1407-14 14:52
- 89 0 [福达合金吧] 放量大跌王玩完矣! 盛世光明牛 07-1407-14 14:52
- 96 0 [PTA吧] 还得是干黑色猛呀跟原油前面拉的一样原油猛涨黑 十块钱呢 07-1407-14 14:52
- 89 0 [京东方A吧] 一分一分的弄 恭喜为富的神 07-1407-14 14:52
- 95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这算不算大涨?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2
- 119 3 [塞力转债吧] 现在212到213我全部割肉,成本217少亏点让我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7-1407-14 14:52
- 1036 4 [R东方1吧] 希望大家开收集筹码海印集团欢迎你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14:52
- 529 6 [安宁股份吧] 不懂就问:下周一,天量解禁,为什么安宁没有大 dazuie0018 07-1107-14 14:52
- 103 0 [新和成吧] 再给你两天时间,不涨就跑,看着办 股友E9K8302130 07-1407-14 14:52
- 122 0 [爱丽家居吧] 早上KtV中午麻买皮 新手小弯郎 07-1407-14 14:52
- 161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A吧] 7/14操作:债市跌幅扩大,上车机会来了?今天加 小阿诗呀 07-1407-14 14:52
- 60 0 [FIDELITY JAPAN TRUST PLC ORD 25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JAPAN T资讯 07-1407-14 14:5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乐观豁达的兰诗坚 07-1407-14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