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上半年我国对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国家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29
- 88 0 [金龙汽车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?主力在出逃 刘则薇 07-1407-14 14:29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已上线进出境邮件“一站式”办理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29
- 84 0 [ST云动吧] 19年的时候买过这货,记得当时有个世界铜王大忽 十年如梦 07-1407-14 14:29
- 86 0 [新朋股份吧] 心电图!1分玩一天! 我爱loveyou 07-1407-14 14:29
- 305 8 [赫美集团吧] 早上冲高没卖,严重失误。下午抛了,少赚7个点 看尽千帆 07-1407-14 14:29
- 183 1 [沪银吧] 白银:短线存在脉冲性冲高,短期关注见顶过程( 淘理酷猫 07-1407-14 14:29
- 121 2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是买点吗 暴富暴美的小仙女 07-1407-14 14:29
- 125 1 [江钨装备吧] 要回到6元附近了。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7-1407-14 14:29
- 427 2 [韶能股份吧] 干干!冲起来! 雪豹突击 07-1407-14 14:29
- 123 1 [信息发展吧] 4455还给机会吗,我要出 心细如尘的潘研凝 07-1407-14 14:29
- 74 1 [世联行吧] 阿斗 咚咚锵主力 07-1407-14 14:29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神奇二点半 红旗飘飘涨不停息 07-1407-14 14:29
- 77 0 [金安国纪吧] 你也上演一下地天啊! 雪豹突击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1430收 宁波大虾哥 07-1407-14 14:29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不用担心能不能稳住了,前面能涨到这个程度后面 松果富贵貔 07-1407-14 14:29
- 635 6 [楚天龙吧] 无话可说 ST里必有广立微 07-1407-14 14:29
- 1626 6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银海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649.07万 久远银海资讯 07-1307-14 14:29
- 95 0 [*ST万方吧] 好言总被狗托咬 不是我的颜色 07-1407-14 14:29
- 92 0 [润泽科技吧] 有没有万手哥 朽木为冠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这是犯天条了吗? 无畏的冷小达 07-1407-14 14:29
- 91 0 [生益电子吧] 高度控盘,啥意思? 懂财会的陆大状 07-1407-14 14:29
- 133 2 [泽璟制药-U吧] 买个100股,我不投多 今天干得很漂亮 07-1407-14 14:29
- 106 1 [景峰医药吧] 居然不涨停,明天继续涨 股友耐心多一点 07-1407-14 14:29
- 117 1 [粤宏远A吧] 这个股叫什么名字现在?烂宏远吗 丹东小哥 07-1407-14 14:29
- 228 5 [中国联通吧] 天天超级大成交量纹丝不动,不涨不跌,这水平厉 珍丶惜 07-1407-14 14:29
- 97 0 [金石亚药吧] 这周应该不是3-4个点小打小闹了 自己砍自己 07-1407-14 14:29
- 77 0 [跨境通吧] 拖单60。你快下来吧,明天低开哦(_") 看空做空空空 07-1407-14 14:29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小盘疯狂拉升,套完这一批行情也就快要到头了 天下无韭 07-1407-14 14:29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大涨 股友F0I7503668 07-1407-14 14:29
- 91 0 [仙琚制药吧] 必须来标志性阳线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7-1407-14 14:29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,每次拉升,都有几千手出货 心酸逆鳞 07-1407-14 14:29
- 86 0 [桃李面包吧] 冲冲冲 为你而喝彩 07-1407-14 14:29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辨识度强,去合力推楚天龙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7-1407-14 14:29
- 101 0 [千红制药吧] 千万别买千红制药。垃圾堆 周到的冷亦凡 07-1407-14 14:29
- 98 1 [四方精创吧] 不亏稳定币概念,太稳定了的 股友811512L3Q7 07-1407-14 14:29
- 111 1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新材普涨停,废九取消关注。 若水111111111111 07-1407-14 14:29
- 164 4 [东材科技吧] 这主力是骑虎难下,主要资金打完了 健康的苗三仟1 07-1407-14 14:29
- 107 1 [北化股份吧] 承接可以,就是没有形成合力。还得洗! 朱雀大道 07-1407-14 14:29
- 172 1 [财达证券吧] 证券一大堆盈利的又来到了利好出货的节点了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7-1407-14 14:29
- 2081 3 [碧桂园吧] 港股内房股再度走高,碧桂园涨近10% 碧桂园资讯 07-1407-14 14:29
- 74 0 [国联水产吧] 有点过了把? 股友5A26655C09 07-1407-14 14:29
- 75 0 [大智慧吧] 只有大块头,没有大智慧 勇敢无畏的林蹊9 07-1407-14 14:29
- 84 0 [思创智联吧] 慢牛,慢慢牛牛 马丁未 07-1407-14 14:29
- 90 0 [翰宇药业吧] 688117圣诺减肥药龙头688076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407-14 14:29
- 98 0 [三峡水利吧] 利好来了,下午收盘6.93元 无边耳无边眼 07-1407-14 14:29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走了空仓,该回调不回调,银行还一直拉。不 风华绝代1111 07-1407-14 14:29
- 84 0 [永杉锂业吧] 竞价没买到,可惜了 苦海唯自渡 07-1407-14 14:29
- 80 0 [东田微吧] 发生什么了? 有条理的欧阳莉1 07-1407-14 14:29
- 93 0 [绿地控股吧] 高温概念股今年龙头是:冰山冷热,雪祺电气 自强地火龙果 07-1407-14 14:29
- 136 1 [伟仕佳杰吧] 1点直接点火,都是巨单买入啊,20万手30万手得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1407-14 14:29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,大家都在比赛涨,你绿一天了还在1275磨 我是王富贵 07-1407-14 14:29
- 78 0 [金开新能吧] 哈哈 聪明的乔潇0 07-1407-14 14:29
- 83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是稳定币主线跌,这只股票确是莫名的稳定跌 道道通幽 07-1407-14 14:29
- 99 0 [精进电动-W吧] 下午画起心电图来了 主持公道2330 07-1407-14 14:29
- 108 0 [智慧农业吧] 公告股份被冻结的风险利空被彻底消化。底部出利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1407-14 14:29
- 90 0 [盛弘股份吧] 死性不改,涨一点就跌,黑良心的恶庄,只知道收 股友1G66p71155 07-1407-14 14:29
- 347 0 [欢瑞世纪吧] 出卖我的爱,你背上了良心债,最后知道真相的我 哒哒哒117 07-1407-14 14:29
- 74 0 [高伟达吧] 稳如 CJ166 07-1407-14 14:29
- 159 2 [华勤技术吧] 明天涨8% 巴菲葱葱 07-1407-14 14:29
- 137 1 [南山铝业吧] 那些主力在不断抛售 股友80v6k90303 07-1407-14 14:29
- 124 2 [东方财富吧] 不让涨 初一秒十五 07-1407-14 14:29
- 181 4 [氯碱化工吧] 谁知道4月7日大跌的原因? 白吃烧鸡的美联储 07-1407-14 14:29
- 93 2 [百利电气吧] 做庄,硬不起来。看合锻,宣布了减持,天天上涨 wyg123458748 07-1407-14 14:29
- 71 0 [山东玻纤吧] 跌停吧,烦死了 在大A吃苦的过程 07-1407-14 14:29
- 71 0 [楚天龙吧] 杀入5000股,试试水 苦茶回甘 07-1407-14 14:29
- 81 0 [大智慧吧] 进去的人有了大智慧了 俊逸出尘的墨岩3 07-1407-14 14:2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[赞] JumHorn 07-1407-14 14:29
- 176 0 [四环医药吧] 7月11日,2025年国家基本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启动 股友5527C9391g 07-1407-14 14:29
- 96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怎么那么琐啊? 股友CHch0D 07-1407-14 14:29
- 89 1 [知行科技吧] 还有人买吗 股友m95676r169 07-1407-14 14:29
- 112 2 [光洋股份吧] 下午能过11吗 有激情的雁之菲 07-1407-14 14:29
- 154 2 [中航西飞吧] 第一目标39先把我解放了吧。感谢主力军了 股友59G7687e55 07-1407-14 14:29
- 160 4 [圣诺生物吧] 高位套散户了,略盈几个点,走了,这股性太差了 珏砡鈺 07-1407-14 14:29
- 2651 5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等投资成立服饰公司 中顺洁柔资讯 07-1407-14 14:29
- 94 0 [赤峰黄金吧] 信不信黄金大涨,其他股涨几十个点,赤峰扭扭捏 股友5D993266W3 07-1407-14 14:29
- 87 0 [交大昂立吧] 3元可以进 河南股都是骗子 07-1407-14 14:29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高位回不了本哦,回本的快跑,跌晕倒啦,今天竟 喜气洋洋的冉莉 07-1407-14 14:29
- 95 0 [金一文化吧] 静待开花 我是牛shi大王 07-1407-14 14:29
- 97 0 [中国铝业吧] 高点进去来得及解套嘛 舒缓的杨港 07-1407-14 14:29
- 90 1 [安妮股份吧] 绿色收盘 炒股有股德 07-1407-14 14:29
- 5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信不信,收盘是红的。 三啃先生 07-1407-14 14:29
- 113 2 [方正科技吧] 5.55收 遁_一 07-1407-14 14:29
- 129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是这轮牛市以来,启明表现得最差的一天!希 荒_骨 07-1407-14 14:29
- 6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4个点溢价,还不如买纳斯达克 大度的西门寄琴 07-1407-14 14:29
- 124 1 [东方电热吧] 这种股票不知那天开盘直接就是涨停,卖完在想启 HX627B2 07-1407-14 14:29
- 109 1 [龙溪股份吧] 和襄阳差哪里了。 机灵的凌泓朔 07-1407-14 14:29
- 133 2 [歌尔股份吧] 收盘价22.50看吧 优秀的智者 07-1407-14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