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单挂起,小单成交,啥意思,有没有兄弟伙能解 潇洒不羁的李昊祥 07-1407-14 14:22
- 73 0 [楚天龙吧] 要涨停要涨停 股友95N6998w30 07-1407-14 14:22
- 93 0 [国泰海通吧] 割了 漆园悬壶 07-1407-14 14:22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等下割肉了,浪费上周的行情 小村村吃涨停 07-1407-14 14:22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股2元左右才是最好的买点 股友m013Z62993 07-1407-14 14:22
- 97 0 [亚星锚链吧] 菩萨保佑亚星锚链收盘价翻红。 猎庄孤狼 07-1407-14 14:22
- 106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年工程机械板块大涨17个点,徐工6个 n14269767637b35d8705 07-1407-14 14:22
- 108 0 [鲁银投资吧] 6.5跑了买银行挣10%再回来,目前没有量,还不到 鲁银你最牛 07-1407-14 14:22
- 89 2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啊 股友W595257D10 07-1407-14 14:22
- 96 0 [阳光电源吧] pe10的阳光电源嫌贵,pe几十,几百的股票嫌便宜 剑圣丶无敌斩 07-1407-14 14:22
- 95 0 [爱尔眼科吧] 12.37月买一点,这个股票价格不高,试一试。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07-1407-14 14:22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2025年对7类中重稀土实施出口管制,中国掌控全 无穷无尽的爱 07-1407-14 14:22
- 76 0 [ST云动吧] 都撤了吧反正又交易不了压在那里你们自己也不开 坐山观牛斗 07-1407-14 14:22
- 90 0 [金陵体育吧] 先别涨了,我还没买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7-1407-14 14:22
- 105 0 [万华化学吧] 不急买,等 坚持交易模式1 07-1407-14 14:22
- 96 0 [ST得润吧] 该强不强则为弱,该弱不弱则为强 股友03i003Y606 07-1407-14 14:22
- 84 0 [古鳌科技吧] 20厘米的稳定币龙头在哪,飞起来 火枪手584 07-1407-14 14:22
- 90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人家二氧化碳合成糖跟你有毛线关系。 28124 07-1407-14 14:22
- 150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A吧] g干活了 赚888yade 07-1407-14 14:22
- 98 1 [ST八菱吧] 张婷在哪里? 宽容得灯鱼 07-1407-14 14:22
- 146 3 [飞亚达吧] 真会玩,反复横跳 蹭蹭保证不进去 07-1407-14 14:22
- 120 3 [东睦股份吧] 这货不是机器人? 追高小菲菜 07-1407-14 14:22
- 203 3 [山东赫达吧] 快下来我吃 股友toQVFC4461 07-1107-14 14:22
- 113 1 [长城电工吧] 你居然是板块倒数第一! hu先生 07-1407-14 14:22
- 100 0 [兴森科技吧] 冲涨停你就是最靓的仔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1407-14 14:22
- 85 0 [南山智尚吧] 这就是害人的东西,拉高减就对了。不然肯定被套 股友7W93696t12 07-1407-14 14:22
- 86 0 [日发精机吧] 走趋势了拉不起来了 ryry66666666666 07-1407-14 14:22
- 104 0 [东方甄选吧] 炒股不是来赚差价的吗,怎么跟它谈起恋爱了! 给你倆窝窝 07-1407-14 14:22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哈哈哈,活该你亏钱 好运来95039 07-1407-14 14:22
- 93 0 [浩云科技吧] 就一个弱弱的小庄,没实力拉百分之五以上的弱庄 股友HLxRSF 07-1407-14 14:22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成狗了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7-1407-14 14:22
- 89 0 [新乡化纤吧] 真丢河南人的脸,两分钱玩一天 股友Q65U932761 07-1407-14 14:22
- 85 0 [三只松鼠吧] 前天进来的出清了 A式幽默 07-1407-14 14:22
- 98 0 [凯中精密吧] 收盘希望站稳14.46 劵赢天下赵哥 07-1407-14 14:22
- 90 0 [国旅联合吧] 走了走了这股费了 股友6q3888O823 07-1407-14 14:22
- 102 0 [中信金属吧] 顶背离,还上个毛线 n1433723162ba12b 07-1407-14 14:22
- 96 0 [大有能源吧] 人家炸板关你在水底的什么事,本来就跌的最多还 华宝老鼠仓 07-1407-14 14:22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没办法咯出货啦 柔和的哥涛 07-1407-14 14:22
- 98 0 [XD中国黄吧] 涨个7分8分的看把这些韭菜激动的,中报肯定惨不 小新宝儿 07-1407-14 14:22
- 112 0 [博时回报严选混合C吧] 新高不停,吃肉太爽了 甜美的柯珊冬 07-1407-14 14:22
- 72 0 [楚天龙吧] 厉害厉害 铭记59 07-1407-14 14:22
- 79 0 [舒泰神吧] 回归 股友185a0525N5 07-1407-14 14:22
- 111 0 [王子新材吧] 慌个锤子,五日线碰都没碰到,就拉起来了,一点 Lucky灵魂画手 07-1407-14 14:22
- 84 0 [红太阳吧] 跌倒6.98吧,我的一个月工资稳定资金就入坑当韭 股友631k05778D 07-1407-14 14:22
- 91 0 [浙江东方吧] 涨起来了你们不要唱多就行,要说好就拉 理财88发 07-1407-14 14:22
- 105 0 [中色股份吧] 别抗了,金岭矿业已经跌了一个板了,哈哈哈,你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7-1407-14 14:22
- 170 0 [翰宇药业吧] 都别在这翰宇写造谣小作文,没有暗盘!!!!! 股友51297ZW272 07-1407-14 14:22
- 60 1 [再升科技吧] 如果此股一直跌,那离退市也不远了,看质料挺有 财源成金地江仰止 07-1407-14 14:22
- 132 2 [*ST华幸吧] 还有低空经济题材吗 天涯明月行 07-1407-14 14:22
- 301 8 [*ST亚振吧] 小弟们纷纷表态,明天域潇继续一字监管期内,出 梵高特高 07-1007-14 14:22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唉,跌是真的快 股友1r926N1357 07-1407-14 14:22
- 77 0 [多晶硅吧] 全仓加空,打我止损,不信你不下来,多加五手, 巴菲特专用另 07-1407-14 14:22
- 71 0 [金安国纪吧] 你个大坑比 动人的戴鼎河 07-1407-14 14:22
- 273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控盘的水平。我是五体投地的 Jason0905 07-1407-14 14:22
- 96 1 [*ST东智吧] 这个票的主力真会磨人啊老子与你干到底了不挣你 wdcjason 07-1407-14 14:22
- 110 1 [盛和资源吧] 做这股要有闲置长线资金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1407-14 14:22
- 125 1 [易德龙吧] 涨停板上出2万股,还余10万股,谢谢私募基金 横渡五大洋 07-1407-14 14:22
- 116 2 [XD欧派家吧] 你不是白酒股吗 基民5f6537C063 07-1407-14 14:22
- 140 3 [达意隆吧] 出货了? 有专注力的严玮5 07-1407-14 14:22
- 191 2 [永安药业吧] 就算第二季业绩不好也没啥关系,跌久了自然就会 子时要睡了 07-1407-14 14:22
- 81 1 [雅化集团吧] 涨停吧!让卖掉的拍大腿 全靠运气赚钱 07-1407-14 14:22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死马 生龙活虎的肖杰 07-1407-14 14:22
- 94 0 [龙洲股份吧] 行了,小龙懂点事,差不多得了… 绿色的天空 07-1407-14 14:22
- 84 0 [华辰转债吧] 一路下跌毫无抵抗 相思断肠红 07-1407-14 14:22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没有几个上千手上万手点火还是不行 股友ze0ZWQ 07-1407-14 14:22
- 94 1 [同宇新材吧] 同学,昨天230买的,一天就到170呀! 彩虹资本 07-1407-14 14:22
- 90 1 [中仑新材吧] 板块全红,你还是跌 股友253Vk09391 07-1407-14 14:22
- 124 1 [京华激光吧] 按规律今天不是应该涨的吗 狼牙才子 07-1407-14 14:22
- 10718 40 [德林控股吧] 资产代币化引爆市场 RWA叩开万亿级市场大门 德林控股资讯 07-1007-14 14:22
- 104 0 [朗新科技吧] 最坏的走势,阴跌开始了 股友0F21Y01799 07-1407-14 14:22
- 81 0 [上能电气吧] 没量 股友5u8775E987 07-1407-14 14:22
- 85 0 [中科金财吧] 楚天龙,加油 带你心飞飞 07-1407-14 14:22
- 141 3 [王子新材吧] 就只能涨不能调整吗???服了,五日线都没破, 依靠369 07-1407-14 14:22
- 98 1 [华银电力吧] 真正的妖股是无惧小黑屋的,至于惧无惧明后天才 爱上冲锋号 07-1407-14 14:22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也是机器人领跑者 股友kngVy8 07-1407-14 14:22
- 110 1 [江龙船艇吧] 主力好恶心了,开盘马上杀跌,机会都不会散户逃 妖风阵阵起 07-1407-14 14:22
- 99 0 [ST棕榈吧] 托单必新低走为上策 话说天天涨停板 07-1407-14 14:22
- 87 0 [中鼎股份吧] 补涨哈,中鼎你会发现朋友越来越多的。 驰宏牌收割机 07-1407-14 14:22
- 100 0 [友阿股份吧] 有雷 夜雨春韭 07-1407-14 14:22
- 81 0 [隆平高科吧] 都知道业绩不好,利空兑现晚上 亚麻蝶 07-1407-14 14:22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卖飞 乐观的灵雨少6 07-1407-14 14:22
- 72 0 [楚天龙吧] ,每天都在悔恨中度过 股友9005am1186 07-1407-14 14:22
- 601 0 [常山药业吧] 目前机会>风险如果本周后几天才灭灯,但是周一 肚次打次 07-1407-14 14:22
- 85 1 [海联金汇吧] 嗨,割了一半就涨一个点 久立久等 07-1407-14 14:22
- 149 2 [兖矿能源吧] 15的本什么时候回 股友1m63352g75 07-1407-14 14:22
- 229 3 [京华激光吧] 兄弟们,要发车了 老韭菜帅惨了 07-1407-14 14:22
- 92 0 [三六零吧] 买银行股,银行天天涨,稳的一匹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7-1407-14 14:22
- 79 0 [*ST沐邦吧] 退市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7-1407-1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