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云鼎科技吧] 大家好这是个垃圾,赶紧卖卖卖!涨不起来 股友O661855D31 07-1407-14 14:23
- 132 0 [泰山石油吧] 成交量大,估计是几个被套小庄对到出货的。几个 沱河人家 07-1407-14 14:23
- 85 0 [ST洲际吧] 这就对了,原油大涨你大跌 为散户做主 07-1407-14 14:23
- 88 0 [国电南瑞吧] 亲儿子不如干儿子 年年亨通de庄周 07-1407-14 14:23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凝视深渊,深渊也在凝视你 零钱炒股 07-1407-14 14:23
- 77 0 [大智慧吧] 垃圾,把整个板块都拉下来! 股友pHUOLW 07-1407-14 14:23
- 87 1 [东信和平吧] 小楚已一已自力,带动稳定币牛 有条理的王全 07-1407-14 14:23
- 109 1 [国联民生吧] 摸分时均线诱多出货还是? 此生只悔入大A 07-1407-14 14:23
- 99 4 [万朗磁塑吧] 振邦今天要是支棱起来,那可热闹了~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4:23
- 587 4 [和远气体吧] 以后不会玩这种小盘股了,纯纯被恶心到 基民rqwVKq 07-1407-14 14:23
- 295 5 [老板电器吧] 误买这个死鱼股的股友们,都奉劝周边朋友同事兄 茅台不倒百姓不明 07-1107-14 14:23
- 77 0 [精达股份吧] 我交出了筹码,希望下午主力不要拉升呵,震一震 旁观变化 07-1407-14 14:23
- 109 0 [甲醇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日月星汉 07-1407-14 14:23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谁都不看好,偏偏你最争气,来 一路高歌的孟达 07-1407-14 14:23
- 100 1 [尤洛卡吧] 主升浪已经展开 分扬布林中轨 07-1407-14 14:23
- 91 1 [退市苏吴吧] 赔了一个月的工资,跑了不退市再买回来,真坑爹 为了解套活下去 07-1407-14 14:23
- 78 1 [ST亚光吧] 一分钱磨一下午,又是人气榜1444要死死死 无语的股海 07-1407-14 14:23
- 83 1 [昆船智能吧] 在哪都是吃面,不跑啦!太累啦! 顽强的温隆庆 07-1407-14 14:23
- 133 2 [瀚蓝环境吧] 上25.创个新高 股友7X8896C986 07-1407-14 14:23
- 103 0 [宏达股份吧] 主力在温水煮亲妈 股友11C879688z 07-1407-14 14:23
- 81 0 [金岭矿业吧] $金岭矿业(SZ000655)$ 股友rZP9h2 07-1407-14 14:23
- 99 0 [招商南油吧] 前面3,47元主力全部清仓溜了,众小散还在幻想 北飞雁sx48 07-1407-14 14:23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的跟屁虫啊 紧跟小新 07-1407-14 14:23
- 86 0 [特发信息吧] 6.5再来 一阳突五线 07-1407-14 14:23
- 107 1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梅花香在冬季0265 07-1407-14 14:23
- 97 1 [恩华药业吧] 这个股每天早上十点左右卖出,下午择时买进,就 股友5K3g681727 07-1407-14 14:23
- 108 1 [读者传媒吧] 6.58卖飞的至少6.4再买回来 一击必中典韦 07-1407-14 14:23
- 369 9 [云南铜业吧] 拭目以待,本周上15 股友hRgYjl 07-1407-14 14:23
- 41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玩儿 掉期之神 07-1407-14 14:23
- 95 1 [重庆钢铁吧] 147过不去,委托这里卖吧 只买浙江股 07-1407-14 14:23
- 231 2 [兴发集团吧] 我想问个简单的问题,该公司转型或者研发投资那 茗山老五 07-1407-14 14:23
- 123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怎么还是三维股份,不是变更为三维装备了吗? 股友8903m3T192 07-1407-14 14:23
- 1075 5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,不存在股东违 海科新源资讯 07-1007-14 14:23
- 73 0 [楚天龙吧] 直接搞一个涨停板了! 海陆童 07-1407-14 14:23
- 72 0 [银行Ⅱ吧] 拥抱银行 RedRedRedRed 07-1407-14 14:23
- 94 0 [广和通吧] …… Rex0724 07-1407-14 14:23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拉楚天龙掩护恒宝?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1407-14 14:23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换手60%了公司已经卖给港股通了 股友36aV691556 07-1407-14 14:23
- 116 1 [山鹰国际吧] 三个纸业涨停,也打动不了山鸡?还是改回山鹰纸 睿智沉稳的卓华8 07-1407-14 14:23
- 74 1 [格力博吧] 郁闷,啥都不跟,跟大叶还跟不明白,这主力醉了 n1407733272999e14670 07-1407-14 14:23
- 94 1 [绿地控股吧] 早盘抢了吗 股友6o1qf9kz3 07-1407-14 14:23
- 109 2 [鹏辉能源吧] 36的本,几时能解套啊? 沪深寻马客 07-1407-14 14:23
- 108 0 [巴比食品吧] 小巴你咋这个走法?难道你业绩很好吗? 冷若冰霜的华昊祥 07-1407-14 14:23
- 77 0 [南方精工吧] 襄阳还是涨停,你跳水跳成,你老,木了 巴菲特靓仔 07-1407-14 14:23
- 155 3 [三生国健吧] TM的,这唱哪出啊 Cc_9527 07-1407-14 14:23
- 750 1 [每日互动吧] 难得每日互动今天这么硬,看来是有资金可能在博 小海投研记录 07-1407-14 14:23
- 105 2 [海联金汇吧] 还有要减仓清仓的人吗?赶紧 缘空道 07-1407-14 14:23
- 94 1 [黄河旋风吧] 3.52等接回 股市好大家好 07-1407-14 14:23
- 170 3 [华阳新材吧] 说不定下午来个旱地拔葱,卖飞了你,立马又去别 柠檬没拿 07-1407-14 14:23
- 141 2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进来三天今天第三天了,来个痛快的 挠痒痒 07-1407-14 14:23
- 115 0 [奥飞数据吧] 业绩预告可期 淡定如斯 07-1407-14 14:23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别装了,一看就是诱多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K99 07-1407-14 14:23
- 123 0 [集泰股份吧] 集泰股份还是弱,公司今年只回购一次,剩下没消 股友mDEjps 07-1407-14 14:23
- 85 0 [天沃科技吧] 又被主力拿捏了 股道商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股董事会委托仔队,发布虚假信息,收割散户, 山海经梼杌 07-1407-14 14:23
- 137 1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今天流出1.4亿了,连续几天流出,业绩不好 路人小七7 07-1407-14 14:23
- 745 3 [抚顺特钢吧] 我尽力了 跟我一起悟道丶 07-1407-14 14:23
- 141 1 [中无人机吧] 今晚很可能有业绩预增出来,可惜不是强制的自愿 基民LVuFsf 07-1407-14 14:23
- 406 16 [XD大丰实吧] 破10.40元本王开始建仓。 自由之子王鑫 06-1907-14 14:23
- 78 0 [新五丰吧] 跌不下去就只有涨 从未爆炒过 07-1407-14 14:23
- 8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不能涨不知道,肯定是这两天做头了 宣西路 07-1407-14 14:23
- 98 0 [众兴菌业吧] 涨不涨无所谓,只要公司基本面向好就可以了 神闲气和 07-1407-14 14:23
- 109 1 [*ST正平吧] 今晚有利空? 基民DNridE 07-1407-14 14:23
- 524 1 [金龙鱼吧] 老夫说的都会兑现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0307-14 14:23
- 120 0 [ST路通吧] 我有个朋友……我朋友让我问问……哈哈哈 你们说得都对 07-1407-14 14:23
- 90 0 [易点天下吧] 能不能跳一下 股友1O7367P632 07-1407-14 14:23
- 169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拉尾盘的话,明天上午可能低开,不拉尾盘不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1407-14 14:23
- 77 0 [上能电气吧] 狗看了你都只摇头 唯美的边湑 07-1407-14 14:23
- 9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$中国能源建设(HK|03996)$ 一只优股 07-1407-14 14:23
- 87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为什么这个不跟指数 韭皇不能平息 07-1407-14 14:23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犯了天条了吗,十支票全绿的!还是得从自身找原 股友aZlmVO 07-1407-14 14:23
- 103 1 [吉宏股份吧] 瓜主力休想骗我进来接盘 坚持不懈de铃兰 07-1407-14 14:23
- 84 1 [韶能股份吧] 主力意图:不许涨,刻意打压股价,大家都散了吧 国医七年股东 07-1407-14 14:23
- 121 3 [东田微吧] 被洗出去了 选择168888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盛和资源吧] 高位大阴线,不容乐观,跑路 开窍了么 07-1407-14 14:23
- 96 0 [华金资本吧] 倒数前200 我是韭韭菜 07-1407-14 14:23
- 43 0 [大智慧吧] 买了两手,唱多 治疗恐高症 07-1407-14 14:23
- 134 2 [指南针吧] 看这走势,估计今天就调整到位了,够强势[赞] centry 07-1407-14 14:23
- 92 0 [福昕软件吧] 牛仍然是牛 股友5n2T330757 07-1407-14 14:23
- 114 1 [卫宁健康吧] 股市小鲜肉提示,跑步入场,入货百分之十五 大道三千取其一 07-1407-14 14:23
- 90 0 [三佳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啊 漂亮的小熊 07-1407-14 14:23
- 102 0 [赛力斯吧] 垃圾车,可以这么说吗?坚决卖出 专拣便宜的高档货 07-1407-14 14:23
- 67 0 [楚天龙吧] 爱了爱了 温暖的白桦 07-1407-14 14:23
- 108 1 [苏文电能吧] 如果尾盘能8个点收,明在大概率高开封板 股海论道215 07-1407-14 14:23
- 97 2 [新城市吧] 唉,有被套了 喷我就是你对 07-1407-14 14:23
- 181 2 [铁矿石吧] 宜春停7矿叠加国储局启动首批3万吨工业级碳酸锂 股友XZti1c 07-1407-14 14:23
- 69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真牛金一废了 股友RdcAhh 07-1407-14 14:23
- 93 0 [聚和材料吧] 弱啊 莫消沉 07-1407-1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