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难于登天…这种 基民5pa6303905 07-1407-14 14:24
- 86 0 [襄阳轴承吧] 漂亮,把想走的,洗出去了 金逍客 07-1407-14 14:24
- 118 0 [冰川网络吧] 业绩在这里摆着,有没有机会像巨人一样去破23年 基民ipo 07-1407-14 14:24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红了加仓。 基民20a67812T8 07-1407-14 14:24
- 104 1 [千红制药吧] 所有的股民朋友这算操纵股票吗? 股友005682T1p6 07-1407-14 14:24
- 506 1 [中核国际吧] 中色股份是“国铀一号”示范工程的技术主导方。 肥龙肥马 07-1407-14 14:24
- 324 0 [伊利股份吧] 最近公司股价跌回到27.6元的位置,正好是2023-2 茶叶爱茶 07-1407-14 14:24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真的炸板了 华之洁 07-1407-14 14:24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天砸了两天的量 怎么拉了呀 07-1407-14 14:24
- 179 4 [ST际华吧] 4.32进的,还挂山顶中 华尔街的浪 07-1407-14 14:24
- 109 0 [五粮液吧] 分红前涨,说明很坏套为了分红买票的小散 大阪樱花嘟嘟马 07-1407-14 14:24
- 79 0 [商汤-W吧] 等我159吃点你再上吧? 独爱见手青888 07-1407-14 14:24
- 118 2 [湘电股份吧] 再次回到9块多10块左右的可能性很大,增发落地 精致的秦全 07-1407-14 14:24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隔壁龙龙已经抢位置了,宝快冲 买啥唼喋 07-1407-14 14:24
- 172 2 [胜利精密吧] 相对的有钱的底部十字星,股价基本企稳!有钱的 T95 07-1407-14 14:24
- 82 0 [天阳科技吧] 楚天龙厉害,天阳跟着翻红吗? 来财Pro 07-1407-14 14:24
- 124 0 [新华传媒吧] 好恶心的股票 鑫鑫馨馨 07-1407-14 14:24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。 Zero2 07-1407-14 14:24
- 81 0 [上能电气吧] 过25.11 股友5u8775E987 07-1407-14 14:24
- 108 0 [开能健康吧] 今日能收6.85以上这两天会有大拉机会! 小真5447 07-1407-14 14:24
- 97 1 [*ST天茂吧] 真是忍无可忍啊 股友8262wv6563 07-1407-14 14:24
- 150 5 [润欣科技吧] 控股股东和高管都在减持,你说这个票还有戏吗? 看透说透做不透 07-1407-14 14:24
- 176 2 [柳药集团吧] 上海医药连续上涨,柳药业绩好与上药,股价应该 东方千玉 07-1407-14 14:24
- 191 4 [长芯博创吧] 这票tuo是真不少~感觉 平睿科技园 07-1407-14 14:24
- 95 3 [海印5吧] 感觉应该开始砸坑了,必须得把这些浮筹都砸到割 你是我的眼泪 07-1407-14 14:24
- 209 4 [湖北宜化吧] 真是垃堆中圾中的战斗机,一群黑嘴鼓吹。散户深 机智的小蚂蚁 07-1407-14 14:24
- 84 0 [联合光电吧] 买到坐等数钱吧,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7-1407-14 14:24
- 92 0 [青岛双星吧] 跌下来,我买一万手让同志们解套 打板我很行 07-1407-14 14:24
- 95 0 [浙江永强吧] 它的操作手法就是织布,总算见识到了 股友1178Ln5103 07-1407-14 14:24
- 102 1 [宁波海运吧] 88了您嘞,留下的大哥大姐发财 红牡丹666 07-1407-14 14:24
- 92 1 [鲁西化工吧] 地跟跌不跟涨 跟跌不跟涨 07-1407-14 14:24
- 111 1 [万达信息吧] 没控股股东的票,啥情况? 风向何方 07-1407-14 14:24
- 150 2 [国际医学吧] 冲高回落太多,,明天涨停才是仙人指路,不然就 破位股灾 07-1407-14 14:24
- 242 4 [绿能慧充吧] 高压快充,你的充电机销量可是全国第一!低空经 文静秀气的哥昆 07-1407-14 14:24
- 148 2 [科信技术吧] 这个价了,谁在割肉?按道理这个量能跌不动的啊 我一看就是个神 07-1407-14 14:24
- 236 8 [中通客车吧] 预期兑现,就是利空,以为利好就要涨,洗洗睡吧 华木源 07-1407-14 14:24
- 393 8 [苏州高新吧] 大佬们,这个可以买了吗? DLBetter 07-1207-14 14:24
- 56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多头排列行情,跟着趋势,即可 四月的蔷薇1 07-1407-14 14:24
- 83 0 [日出东方吧] 这个庄家太会控盘子了 华灯初上落叶之秋 07-1407-14 14:24
- 84 0 [维远股份吧] 看好反弹 甲亢哥2028 07-1407-14 14:24
- 69 0 [楚天龙吧] 选错了,我没买到 新生90 07-1407-14 14:24
- 83 0 [美锦能源吧] 周期底部,逐步低吸。 阿猫同学 07-1407-14 14:24
- 91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下班了 稳健的龚博弘 07-1407-14 14:24
- 97 1 [大智慧吧] 周五打的板,现在跌停,告诉我,这是牛市?? 股行千里 07-1407-14 14:24
- 121 2 [诚邦股份吧] 都在等第二波?呵呵。现在股价之所以不跌,是因 风吹湖水 07-1407-14 14:24
- 240 2 [中国重工吧] 敢问买重工不买船舶的股民,什么逻辑呢?故意立 CR100 07-1407-14 14:24
- 233 6 [锦江在线吧] 又把我挂山顶 黑马有点颠 07-1407-14 14:24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快出,明天低开 生财满斗de夏雪宜 07-1407-14 14:24
- 90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牛批发市场 股友K53a091980 07-1407-14 14:24
- 121 0 [天山铝业吧] $天山铝业(SZ002532)$ 细心的薛赫12 07-1407-14 14:24
- 103 0 [百隆东方吧] 抛压如此大,非万手单不可能上涨。 浪子1688 07-1407-14 14:24
- 105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原来上午就点了火,只是没带动性,这个盘子 恒心的戚宇航 07-1407-14 14:24
- 85 1 [跨境通吧] 砸死他们 股友06l08772A2 07-1407-14 14:24
- 135 2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新设创新业务部门,加速康养机器人、低空医 ggesrweffrq3412 07-1407-14 14:24
- 196 4 [华银电力吧] 已经向证监会实名举报,证监会已受理。 青島港 07-1407-14 14:24
- 172 4 [*ST易录吧] 今天买入的,问题都不大 老韭菜爱理财 07-1407-14 14:2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6 小金小姐 07-1407-14 14:24
- 88 0 [隆平高科吧] 哈哈收盘会不会又到996这是暗示我们什么吗 善良的哈哈哈 07-1407-14 14:24
- 89 0 [达实智能吧] 股价反映一切,说明这股等退市 食韭菜者 07-1407-14 14:24
- 84 0 [五洲新春吧] 板块根本没跌它可以回落四个点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1407-14 14:24
- 74 0 [楚天龙吧] 楚哥哥你才是真龙 角斜炒家 07-1407-14 14:24
- 314 2 [指南针吧] 套住的不忍割就耐心持有吧,大不了做股东,券商 centry 07-1407-14 14:24
- 90 0 [博彦科技吧] 早上14.98满仓满融 股友3H3F889952 07-1407-14 14:24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走势,大单拉小单出 股友7970UY7622 07-1407-14 14:24
- 87 0 [京北方吧] 还是楚天龙牛毕 n1431538266a42683451 07-1407-14 14:24
- 107 1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哥什么时候涨?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07-1407-14 14:24
- 261 11 [郑州煤电吧] 抛压这么大,机构自救看空2.30开板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1407-14 14:24
- 111 0 [雷科防务吧] 买此股要有拿到9月份的预算才能买 提灯析股 07-1407-14 14:24
- 84 0 [苑东生物吧] 777 百福临门2025 07-1407-14 14:24
- 104 0 [*ST天茂吧] 因为不发年报跌了一半,在最后一天翘板坑杀散户 李万三vvv 07-1407-14 14:24
- 82 0 [大中矿业吧] 波澜壮阔的行情快来啦!!! 芝麻开花粉过敏 07-1407-14 14:24
- 184 4 [恩捷股份吧] 持股2年半,欲哭无泪 解套靠T 07-1407-14 14:24
- 84 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你不能硬气一点吗,一分钱玩一天吗 聪明的唐渝13 07-1407-14 14:24
- 86 0 [荣盛发展吧] 托单必破 神经蛙131 07-1407-14 14:24
- 107 0 [先进数通吧] 跌多少,我都还在呢,跌没有问题啊,你看看四方 姣公主殿下 07-1407-14 14:24
- 111 0 [英唐智控吧] 车载显示芯片国内外客户都给了订单,说明英唐产 一鼓作气 07-1407-14 14:24
- 85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汽车零部件涨你也跌!服了 宋总资本 07-1407-14 14:24
- 77 0 [大智慧吧] 跌下神坛 葡提园 07-1407-14 14:24
- 116 1 [全志科技吧] 自从被列入指标股,就没有资金再碰了 shenhailijian 07-1407-14 14:24
- 90 1 [福斯特吧] 感觉后面还会向上 贫困的朱柔3 07-1407-14 14:24
- 116 1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为什么每年的第四季度总是亏损? 豁达的车小白1 07-1407-14 14:24
- 90 0 [九安医疗吧] 尾盘必然绿,这也是我早盘全部t出的核心原因, m3z4el 07-1407-14 14:24
- 85 0 [国检集团吧] 抛做t 买入与卖出 07-1407-14 14:24
- 78 0 [上能电气吧] 25.18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7-1407-14 14:24
- 103 0 [卫星化学吧] ……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1407-14 14:24
- 89 0 [长城汽车吧] 股票都这样,它们的产品会好吗 八飞特特 07-1407-14 14:24
- 97 0 [中材节能吧] ,没注意看,既然是炸板的 快乐的s小韭菜 07-1407-14 14:24
- 91 0 [海宁皮城吧] 量化精准操控打压! 喜洋洋得希德尼 07-1407-1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