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1 [海联金汇吧] 如果说主力跑了现在谁在接货呢 魏都韭菜 07-1407-14 14:21
- 91 0 [京北方吧] 东方通,又京北方,一个一个都退市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407-14 14:21
- 92 0 [TCL智家吧] 这个织布机如何? 欣舟泽明 07-1407-14 14:21
- 108 0 [恒宝股份吧] 竟业达与金一文化止盈出局转了 大熊作手 07-1407-14 14:21
- 95 0 [精艺股份吧] 两天20点,去哪里捡!明天直接低开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4:21
- 78 0 [新城市吧] 吧 善解人意的远青6 07-1407-14 14:21
- 36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搞个网格试下 老狼牙 07-1407-14 14:21
- 76 0 [多晶硅吧] 空头又跑完了 股友88590ZO859 07-1407-14 14:21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大家加仓 股友pXlAVF 07-1407-14 14:21
- 87 0 [孩子王吧] 这个磕伤完了.赚了没卖 平稳心 07-1407-14 14:21
- 90 0 [特发信息吧] 依然超大资金疯狂流出 股友31193yv921 07-1407-14 14:21
- 90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不干活是个死庄? 股友AOyHne 07-1407-14 14:21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满仓干了 炒股养老1096 07-1407-14 14:21
- 124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,股民思涨的情绪被无情的走势,撕得支 Dick52833 07-1407-14 14:21
- 145 1 [先导智能吧] 指北针 股友fhyDce 07-1407-14 14:21
- 93 0 [道道全吧] 感觉今天卖飞了这次全子这么给力,不开板 太阳长红王子918 07-1407-14 14:21
- 81 0 [郑州煤电吧] 就知道你是个这 股友9X81W56327 07-1407-14 14:21
- 77 0 [蓝黛科技吧] 租苟不如 股友qA81tJ 07-1407-14 14:21
- 103 0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属于高端制造,给大厂供货,不上10元说不过 别叫我阿凡提 07-1407-14 14:21
- 104 0 [捷昌驱动吧] 驱动板块。这个板块概念不错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7-1407-14 14:21
- 72 0 [紫天退吧] 彻底废了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407-14 14:21
- 107 1 [大洋电机吧] 沟永远是沟 股友AYZnye 07-1407-14 14:21
- 202 1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这个现在股息率多少? 只买纳斯达克123 07-1207-14 14:21
- 763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为什么这几年一直没有分红? 基民If6oy7 07-1207-14 14:21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谁都不看好,偏偏你最争气,来 一路高歌的孟达 07-1407-14 14:21
- 89 0 [酒鬼酒吧] 49的本5W股,主力行行好拉上去解套就放给你 保持V笑 07-1407-14 14:21
- 81 0 [*ST中基吧] 明天继续跌停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7-1407-14 14:21
- 101 0 [东材科技吧] 后悔啊,这绝对是连板得票,周五卖了我也是人才 股友7g99535H67 07-1407-14 14:21
- 77 0 [大智慧吧] 买一手陪陪大家癫。 方新博 07-1407-14 14:21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先撤退等大盘回调后再来 自心悟道 07-1407-14 14:21
- 72 0 [中远通吧] 再不跑就不赶趟了 划等号hdh 07-1407-14 14:21
- 85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7-1407-14 14:21
- 111 5 [国晟科技吧] 赶紧板吧,真磨叽 行者武松也 07-1407-14 14:21
- 78 0 [钧达股份吧] 大家换爱旭赶紧多次强调 紫气的喻昇 07-1407-14 14:21
- 88 0 [汇金股份吧] MACD绿柱逐步放大,这就是下跌永没见底,有反抽 股友736Z66I922 07-1407-14 14:21
- 91 0 [科力装备吧] 中汽协数据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,科力装备作为行 韭菜主理人 07-1407-14 14:21
- 90 0 [紫天退吧] 天天跌停开盘天天有人买进,买进的人不大呼上当 股友0SIyxc 07-1407-14 14:21
- 97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开盘才是看点 水龙出渊 07-1407-14 14:21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走个走势会不会向下来补缺口啊? 牧笛的雍菊 07-1407-14 14:21
- 94 0 [拉卡拉吧] 拉垮拉,故事己讲完! 无药可救啊 07-1407-14 14:21
- 91 0 [长芯博创吧] 太厉害了 天行九歌7 07-1407-14 14:21
- 86 0 [宝光股份吧] 可以了 我不是大神11 07-1407-14 14:21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PCB回升 股友382532R95k 07-1407-14 14:21
- 225 1 [盐湖股份吧] $盐湖股份(SZ000792)$ 赫德3 07-1407-14 14:21
- 101 1 [证券Ⅱ吧] 今天调一下,有利于后面冲 美好祝福 07-1407-14 14:21
- 131 5 [新开普吧] 已经卖了怎么办? 舒缓的车淳美 07-1407-14 14:21
- 90 2 [康盛股份吧] 这走的 狂风暴雨呀 07-1407-14 14:21
- 113 3 [东方创业吧] 织布股 艳冠10 07-1407-14 14:21
- 175 2 [浙数文化吧] 今年银行成了明星板块,至今涨幅19.58%,远超上 浙数一生要强 07-1407-14 14:21
- 390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永道在真实数据资产(RDA)领域的布局可从 飞出韭菜坪 07-1407-14 14:21
- 232 0 [鼎佳精密吧] reits是15点结束吧? 萌新打新 07-1407-14 14:21
- 93 0 [双林股份吧] 敢拉尾盘坚决卖出 hxl717904 07-1407-14 14:21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金一,楚天,相继救主,后面还有谁能救你,京北 钱途无量鴨 07-1407-14 14:21
- 105 1 [宇信科技吧] 金一文化都快地天 下山虎虎 07-1407-14 14:21
- 98 1 [赣能股份吧] 这是跟随股,本身就不是很强,所以除了龙头,其 趋势逐行NI8 07-1407-14 14:21
- 87 0 [诚志股份吧] 一体两翼换成叁翼就好了 如是我闻1234 07-1407-14 14:21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在打地鼠吗? 中国韭菲特 07-1407-14 14:21
- 91 0 [平潭发展吧] 但怎3.06能收住! 股友CeWU1o 07-1407-14 14:21
- 99 2 [永鼎股份吧] 快下来补缺口,再耗行情就结束啦 梦里翔 07-1407-14 14:21
- 131 2 [昂利康吧] 这个今天还能买不 钧晟执局 07-1407-14 14:21
- 1610 3 [北方稀土吧] 太恶心了,清仓了,暂时退出大A,我不玩了 尊重市场为大涨 07-1407-14 14:21
- 9903 92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减持股谁碰谁倒霉 现就88888 07-0807-14 14:21
- 1455 13 [博安生物吧] 说实在的我真心看不惯,群里用配股唱空博安生物 掘金记 06-1207-14 14:21
- 74 0 [播恩集团吧] 都看不上你,就我看上了 别跟我说话OK 07-1407-14 14:21
- 83 0 [稀土永磁吧] 这四个涨停的还蛮牛的 有钱的国魂 07-1407-14 14:21
- 83 0 [万朗磁塑吧] 板块疯了,垃圾潜水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7-1407-14 14:21
- 118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大娘变身浦大爷 心细如尘的墨染4 07-1407-14 14:21
- 94 0 [亚玛顿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,就你不需要控异动,走成这个 天蓝色梦 07-1407-14 14:21
- 88 0 [汇金股份吧] 出了汇金!买入301106骏成科技30.94成本 憨态可掬的洪泽哈 07-1407-14 14:21
- 96 0 [快可电子吧] 估值太高,所以涨不动。别碰 赚一波就好 07-1407-14 14:21
- 102 0 [盛弘股份吧] 高位下跌的票,涨难跌易。落袋为安等股价突破33 知足不贪 07-1407-14 14:21
- 90 0 [巨一科技吧] 远古巨阳一字涨停板 太空旷工大队长 07-1407-14 14:21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又跌至俺的补仓价 股友MSxgKE 07-1407-14 14:21
- 100 1 [国芯科技吧] 跌到老郑不敢出利好 股友1536q6139Y 07-1407-14 14:21
- 120 1 [光韵达吧] 第4天开始反弹 cyGG 07-1407-14 14:21
- 79 1 [阳光城3吧] 泛海股价是你的3倍了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1407-14 14:21
- 100 2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本多少 持股3天a 07-1407-14 14:21
- 119 1 [中远海科吧] 有大神在不,预测一下高度? 感受鱼的呼吸 07-1407-14 14:21
- 85 0 [航天发展吧] 大概率八块收盘 钢板桩 07-1407-14 14:21
- 84 0 [天龙退吧] 专治不服 悟空与唐僧 07-1407-14 14:21
- 83 0 [精艺股份吧] 可怜的孩子们,准备高位站岗N年吧! 北风吹4 07-1407-14 14:21
- 90 1 [永安药业吧] a杀? 真大韭菜 07-1407-14 14:21
- 181 3 [万马股份吧] 不会要板吧 就是这么杠 07-1407-14 14:21
- 106 2 [华英农业吧] 现在这股想涨,又怕涨多了,被柚子看上,不涨心 小白独创天下 07-1407-14 14:21
- 101 0 [中粮糖业吧] 好了,横久必跌,准备砸盘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7-1407-14 14:21
- 296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是DeepSeek推荐的与上海稳定币有关联的公 洒脱随性的言秋 07-1407-14 14:21
- 97 2 [盛屯矿业吧] 坚信盛屯,收盘7.50 清枫锦鲤 07-1407-14 14:21
- 47 1 [联合水务吧] 你好 基民23X75968N1 07-1407-1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