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华西证券吧] 真正的拉西证券啊!太拉西了!! 股友9Ac7zZ9500 07-1407-14 14:15
- 114 5 [华峰超纤吧] 天天赔,每天赔,赔的脑瓜子嗡嗡的! hold住陈 07-1407-14 14:15
- 391 3 [晋西车轴吧] 联系三年扣非净利润亏损,偏偏今年半年报说扭亏 书行9332 07-1407-14 14:15
- 9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启动了 六个点原则 07-1407-14 14:15
- 131 1 [远东股份吧] 要走加速了,今天买个底仓 低估值一千 07-1407-14 14:15
- 137 2 [聚灿光电吧] 该回调了吧,还能一直涨? 荣幸的吕眉 07-1407-14 14:15
- 119 0 [润建股份吧] 牛市是要有过程,从不信,到将信将疑,到相信, 小食人鱼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拉的差不多了,不跳水就是胜利 科技大王 07-1407-14 14:15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…… 股友ahtjcW 07-1407-14 14:15
- 86 0 [高乐股份吧] sos 股友59Y72u6765 07-1407-14 14:15
- 958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不要在4000点怀念3500点时的筹码 笑里藏猫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似火的晚枫1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继续加油砸 股友arBKgj 07-1407-14 14:15
- 118 5 [四方新材吧] 尾盘还会拉地天板吗?不等了,先跑了,怕按死跌 ST擎天柱a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恒帅转债吧] 现在转债干嘛的,买了三个债等于满仓吃了跌停。 擒龙止终极战法 07-1407-14 14:15
- 116 1 [陕建股份吧] 趋势缺一个大阳线?打到4.2在回调? 基民FQU8wP 07-1407-14 14:15
- 91 1 [铜牛信息吧] 明天稳了! 纪木金 07-1407-14 14:15
- 90 1 [工业硅吧] 有胆子偷袭,没有胆子涨停,一个 万元归华 07-1407-14 14:15
- 416 1 [天沃科技吧] 正常来说,本次会突破7块7的高点 伤心123456 07-1407-14 14:15
- 173 6 [天奈科技吧] 耗不过主力,我相信以后会涨,祝大家好运 婀娜的 07-1407-14 14:15
- 4366 2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机器人大涨红利跟涨抄底吗?我这么干。 星期五的大平 07-1407-14 14:15
- 98 0 [武汉天源吧] 远离恶庄 诸天炁荡荡吾道 07-1407-14 14:15
- 103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这只票有利空消息股价有几天跌,这只票 股友WRuesF 07-1407-14 14:15
- 88 0 [首都在线吧] 每天10秒,就完了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7-1407-14 14:15
- 67 0 [佳先股份吧] 买票就要买活跃股妖股,这种不死不活的只适合长 股友330uC62520 07-1407-14 14:15
- 189 1 [兰花科创吧] 郑州煤电涨停了,兰花科创当盛开啦 wenwen15183509 07-1407-14 14:15
- 106 1 [中京电子吧] 上方一大堆套牢盘,是不会轻易让他们解套的,还 DainerC 07-1407-14 14:15
- 87 1 [科力装备吧] 解禁来袭,这种没有概念、没有技术含量的企业不 娴淑典雅的栖竹 07-1407-14 14:15
- 163 5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买的,想清楚明天怎么办,低开五个点,你能 股友HLgzcD 07-1407-14 14:15
- 176 8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到底是涨还是跌?各位朋友!请告之一下 小白友芳 07-1407-14 14:15
- 200 6 [傲农生物吧] 恭喜各位成功接盘,我卖光了嘻嘻嘻 股友335587Gi71 07-1407-14 14:15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卖了恒瑞买药明 空仓等股灾911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? 专骂废材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首旅酒店吧] 该起来了吧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瑞泰新材吧] 交易量没有了? 股友agRcRr 07-1407-14 14:15
- 100 0 [皇台酒业吧] 能不能翻红 股友BpIvhT2427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给我起飞 向100万冲刺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杭电股份吧] 走了,你们玩吧,破位 等要耐的住寂寞 07-1407-14 14:15
- 116 2 [*ST元道吧] 谁有4亿吃掉 不到100不分仓 07-1407-14 14:15
- 88 0 [泰永长征吧] 胆子大的可以加仓了 骑驴赶庙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谁接的住17亿,散户能接的住吗? 买好股做好人1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友宝在线吧] 发行价10.35元,超跌股票 明天会更好777 07-1407-14 14:15
- 90 0 [首都在线吧] 布林中轨进 不追龙了做趋势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华之杰吧] 劝大家要稳健,最好选上升趋势的票,盈利有保障 有梦想的威洛 07-1407-14 14:15
- 101 0 [中创股份吧] 稳定币 多文四海的芈月 07-1407-14 14:15
- 87 0 [新联电子吧] 不停的出货呀,盘子都拉爆了,你再出货 有耐心的彭翼7 07-1407-14 14:15
- 215 0 [优信吧] 股价重新测试牛旗支撑线3.2-3.5美元。中国整体 高盛合生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三只乌鸦!卧槽!割了! A5188888888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12块买 嘎于抄底 07-1407-14 14:15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震荡了几个小时了,布局空单没有进场的先观 彭苗zmq0902ss 07-1407-14 14:15
- 107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的常山药业如同一堆干柴一点就着了 且随疾风归去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尾盘必破19 WLB007 07-1407-14 14:15
- 92 0 [华阳新材吧] 再跌一跌,我好买回来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15
- 88 0 [英洛华吧] 又是机器人执行器减速器倒数第一牛逼 股友EQNuA2 07-1407-14 14:15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老衲的酸跌从今天开始了。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07-1407-14 14:15
- 85 0 [渝开发吧] 废了,趋势走坏了,明天包不住今天了,还有向下 生活之在别处 07-1407-14 14:15
- 88 0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不是人,是垃圾。现在是量化炒股,是电脑炒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1407-14 14:15
- 98 0 [湘潭电化吧] 收红盘就好,马上选择方向了,恒壳几天了 就2万 07-1407-14 14:15
- 110 1 [国泰海通吧] 为啥这么垃圾 明白的金蓓3 07-1407-14 14:15
- 93 1 [海辰药业吧] 真不该抄底!板块在创新高!连个反抽都没有! 无聊的强盗逻辑 07-1407-14 14:15
- 286 6 [南京商旅吧] 刚要卖。。咋忽然拉起来了。。 负责的章淼洋 07-1407-14 14:15
- 110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大的杀猪盘,杀掉一百多亿血汗钱 大森林2015 07-1407-14 14:15
- 111 0 [开发科技吧] 这么一点点的量????搞什么明堂。。。 panyongcai 07-1407-14 14:15
- 123 5 [中微公司吧] 明确观点,那些群里叽歪空仓的人,要么亏得一塌 我是豆包O2 07-1407-14 14:15
- 428 10 [华电新能吧] 千分之5中签概率也是非常小的,高考进千分之五 belecopy 07-1407-14 14:15
- 103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阿尔法S激光雷达版量产 枯形阅世 07-1407-14 14:15
- 91 0 [国投中鲁吧] $国投中鲁(SH600962)$ 博启星 07-1407-14 14:15
- 102 0 [东软集团吧] 勾庄太坏了 多财发财得孙膑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上面的单子一枪头吃掉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15
- 118 2 [怡达股份吧] 快憋不住了 别来搞我了 07-1407-14 14:15
- 104 2 [*ST元道吧] 2.30拉升 楚天熊 07-1407-14 14:15
- 108 1 [金城医药吧] 比耐心 酒灵高起 07-1407-14 14:15
- 107 2 [赣能股份吧] 这走势,半年报应该好不了 股势新人 07-1407-14 14:15
- 329 3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,红宝丽,今天可以埋伏了, 暴涨_三柛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反弹都赶不上趟 八七兵仔 07-1407-14 14:15
- 91 0 [爱旭股份吧] 这5分钱,1w多手的压单,还想涨? 麦子525 07-1407-14 14:15
- 99 0 [海兰信吧] 中船应急又红了。 若水111111111111 07-1407-14 14:15
- 90 0 [哔哩哔哩-W吧] 你要的纯粹科技投资来了,$港股通科技30ETF$标 收到报告来看 07-1407-14 14:15
- 195 1 [大北农吧] 也只敢在农业里面玩玩啦 股市纵马狂歌 07-1407-14 14:15
- 119 1 [中远海能吧] 控盘手是个老4M!!! 抓个毛贼 07-1407-14 14:15
- 76 0 [阿莱德吧] 后排破板,板块分歧。明天麻烦了你在这里耗 月涌大江流7 07-1407-14 14:15
- 8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给发评论了 股友马 07-1407-14 14:15
- 87 0 [四方新材吧] 可怜的小散户们啊,还yy地天呢,人家几百万随便 能弄么 07-1407-14 14:15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抽风十秒 温暖的苗沁觞 07-1407-14 14:15
- 80 0 [跨境通吧] 继续加仓,赌明天。 牛VS牛牛 07-1407-14 14:15
- 97 2 [指南针吧] 周五.85追的,一夜回到解放前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1407-14 14:15
- 190 1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一定也守住自己手里的钱!就现在这样的行情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1407-14 14:15
- 115 1 [安妮股份吧] 楚天龙是你爸爸 素年寄存遇见 07-1407-1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