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ST云动吧] 撤单,不挂了,唉!! 汇金阁 07-1407-14 14:16
- 322 1 [华电新能吧] 几号上市,我估计是本周2或者3 股友TiAaw7 07-1407-14 14:16
- 217 1 [华锋股份吧] 16号后将一飞冲天 满仓朝阳 07-1407-14 14:16
- 97 1 [吉大正元吧] 庄厉害,简直不要让我上车,高位进怕站在山顶上 努力的袁淼霞 07-1407-14 14:16
- 119 1 [智度股份吧] 这家公司一年薪水是多少? 英姿飒爽得苍鹰 07-1407-14 14:16
- 99 1 [金龙汽车吧] 号称宇宙第一巴士快不中了,拿啥扔啥赶快跑。不 雅马哈粉碎机 07-1407-14 14:16
- 763 7 [江苏银行吧] 接盘接早了,不会站山顶了吧。心里慌慌的。 钱兔无量_Z 07-1107-14 14:16
- 91 0 [石大胜华吧] 一支破股看一天 谦虚谨慎的姜鸣1 07-1407-14 14:16
- 104 0 [航锦科技吧] 想做t但是不敢,算了我还是不动了 股海小锦鲤pcx 07-1407-14 14:16
- 92 0 [每日互动吧] 全体起立,上满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407-14 14:16
- 103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和青山纸业一个股东,一个德行 家俊缺跌 07-1407-14 14:16
- 73 0 [金安国纪吧] 我朋友问可以抄底了嘛? 知心朋友100 07-1407-14 14:16
- 96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么大的量能,加上上海政策,居然涨一点,明天 旺旺课代表 07-1407-14 14:16
- 160 3 [浪潮信息吧] 2点半翻红。 盆满成章de钟馗 07-1407-14 14:16
- 88 0 [*ST元道吧] 维权肯定要维权,康美药业也赔偿了。 股友3o8752G376 07-1407-14 14:16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云开日出阳光照光芒万丈耀神州 马年五千点 07-1407-14 14:16
- 92 0 [中马传动吧] 各位小牛马们,开往30块的旅程开始了,坐稳扶好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7-1407-14 14:16
- 85 0 [佳力图吧] 真搞笑啊 富有成章得小许 07-1407-14 14:16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我相信他今天会控盘,不拉板 金牌理赔员 07-1407-14 14:16
- 390 7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基民NTCnho 07-1407-14 14:16
- 394 5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我自己什么都不懂五年都赔不了53%,这个个SB冯 基民UhVY0Z 07-1307-14 14:16
- 412 8 [山东高速吧] 10‘45继续加仓9000股 跟我做绝对盈利 07-0307-14 14:16
- 103 0 [景兴纸业吧] 是不是正在以低于4元的价格回购中?,,,那怎 黄金与假军工 07-1407-14 14:16
- 93 0 [集智转债吧] $集智转债(SZ123245)$ 天天见红灯 07-1407-14 14:16
- 105 0 [科恒股份吧] 这股已经可以了,我9.6买入的,20.7出的,还要 昆仑山下一棵树 07-1407-14 14:16
- 109 3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是怒涨一分钱哈哈哈 买入潜伏 07-1407-14 14:16
- 963 5 [云赛智联吧] $云赛智联(SH600602)$ 后山愚陋之人 07-1407-14 14:16
- 132 4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一步到位看到13 策略游戏 07-1407-14 14:16
- 322 1 [ST惠程吧] 华米涨了20倍,亿通科技300211现在才这点市值, 小李只 07-1407-14 14:16
- 98 0 [西藏旅游吧] 没有主力的个股,多是织布机行情。两三分钱玩一 股友1E507g3886 07-1407-14 14:16
- 83 0 [ST云动吧] 明天开板涨停 钱来运来 07-1407-14 14:16
- 82 0 [赫美集团吧] 早上红了没出,下午吃跌停我真是 股友08088P7r97 07-1407-14 14:16
- 100 1 [工业硅吧] 按多晶硅涨幅,工业硅要接近1万 西门不催学 07-1407-14 14:16
- 53 1 [*ST金科吧] 因为主力一直在出货,别看一二十万手买,都是散 水牛不吃草 07-1407-14 14:16
- 106 1 [盐田港吧] 浪费了一波大行情,大盘涨这么多,它还趴着不动 股友RU9CXX 07-1407-14 14:16
- 281 2 [景23转债吧] 205.8已买入,只做线上 姑苏913 07-1407-14 14:16
- 114 1 [恒瑞医药吧] 减持票!能赚钱高管为什么要这个价格减持!工资 基民70h17A9985 07-1407-14 14:16
- 201 2 [中新赛克吧] 今日涨停卖出,买入,今日盈利15个点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7-1407-14 14:16
- 133 2 [华微电子吧] 求封死,求更低价格,加油 ST爆徒 07-1407-14 14:16
- 61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幸好上天0.738出掉了 股友0O86627x53 07-1407-14 14:16
- 96 1 [德生科技吧] 废死劲了这两天你能不能涨停等什么呢大哥 两短两长 07-1407-14 14:16
- 114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涨势依旧很稳,超安心 陈建娣 07-1407-14 14:16
- 101 0 [王子新材吧] 跌惨了,离回本越来越远 满满6024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中远通吧] 龌龊货,不但冲高回落,还一直往下走,下来十几 雨凡37695 07-1407-14 14:16
- 99 0 [广汽集团吧] 物极必反,最黑暗的时候孕育着光明 有象無相 07-1407-14 14:16
- 89 0 [金一文化吧] 要被楚天龙卡位了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1407-14 14:16
- 91 0 [南华生物吧] //@横琴金融岛华金街:宗庆后细胞保存南华生物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1407-14 14:16
- 94 0 [工业硅吧] 挖槽,反垄断点名工业硅了 西门不催学 07-1407-14 14:16
- 109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货是垃圾 股友2768v5P278 07-1407-14 14:16
- 95 1 [红宝丽吧] 连绿八天,也是恶心 股市里的小白鼠 07-1407-14 14:16
- 59 1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淡定的任佳玉1 07-1407-14 14:16
- 110 2 [威派格吧] 能红盘吗 恼火的尤嘉1 07-1407-14 14:16
- 217 4 [云赛智联吧] 明天开盘跑来得及吗,今天买在山顶 燕南天1999 07-1407-14 14:16
- 104 2 [奥雅股份吧] 准备拉升了 股友93u9716E67 07-1407-14 14:16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杂毛 喜气洋洋的冉莉 07-1407-14 14:16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对啊高位下来一碗面就往下探不知什么时候才到头 红红火火拿大牛 07-1407-14 14:16
- 87 0 [联环药业吧] 跟塞力上上周的感觉差不多 富婆之路_Win 07-1407-14 14:16
- 83 0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电话,,该分红了 AVN鹂ike 07-1407-14 14:16
- 206 0 [晶科科技吧] 形势不明,这两天儿多看少动吧。这股唯一缺点不 股市一小学生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山东黄金吧] 这古,真让人无语。各种暴跌。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407-14 14:16
- 105 0 [海格通信吧] 如果今天能回补下跌缺口,那基本上见底了 沙漠之鹰隼 07-1407-14 14:16
- 89 0 [伊戈尔吧] 对不住了各位,高点被我买崩了 长得头晕目眩 07-1407-14 14:16
- 89 0 [晨光新材吧] 买完直接就拉涨停,爽了!明天应该是一字板 空仓保命躲大跌 07-1407-14 14:16
- 88 0 [均胜电子吧] 量化狗。 宝宝爱上贝贝 07-1407-14 14:16
- 271 2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板块强势拉升,银行板块调整行情分析 饼干粑粑爱饼干 07-1107-14 14:16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真是一坨,调整这么久了一点动静没有 刘某刚598 07-1407-14 14:16
- 92 0 [盛新锂能吧] 现在的股市每天只要开盘半小时足够了,剩下的纯 富有腾达得关羽 07-1407-14 14:1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一鸣惊人2021 07-1407-14 14:16
- 109 1 [精艺股份吧] 我看快涨停买入应该有大佬也套了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1407-14 14:16
- 92 2 [楚天龙吧] 涨起来了!赶紧加仓!!!一会可能要涨停了! 阿月姐 07-1407-14 14:16
- 222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不错 年少轻狂的杨 07-1407-14 14:16
- 101 1 [隆基机械吧] 今天跳空高开、上涨,是跟的哪一个板块、概念? 泥菩萨过河 07-1407-14 14:16
- 231 7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要是暴跌谁来顶住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1407-14 14:16
- 138 1 [爱迪特吧] 马云要举牌了 w一j4309 07-1407-14 14:16
- 1048 8 [宁波韵升吧] 精准高抛低吸 股友U30d999218 07-1407-14 14:16
- 112 1 [*ST东珠吧] 这个股从来不会下午拉,他没这个习惯,散了吧 努力不再当韭菜 07-1407-14 14:16
- 143 2 [阿里健康吧] 每一分都是百万压单,狠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1407-14 14:16
- 810 5 [浙能电力吧] 截至目前,华银电力净利润增幅最高,预计上半年 不只等晴日299N86 07-1407-14 14:16
- 393 9 [农夫山泉吧] 我昨天买了个5升的,结果喝下来塑料味特大,今 东方锋飞4198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显示器坏了吗?指数一根横线………… 春熙路上灵心如 07-1407-14 14:16
- 93 0 [皇台酒业吧] 不急让子弹再飞一会明天再看 坚强起来 07-1407-14 14:16
- 340 3 [中际旭创吧] 上方基本没什么压力了!应该发挥一下龙头作用了 金牛看市 07-1407-14 14:16
- 89 0 [ST太重吧] 来个涨停板吧 柯木捕涨停 07-1407-14 14:16
- 80 0 [楚天龙吧] 让你们嚣张,让你们拽。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拉升吗 股友36110zD030 07-1407-14 14:16
- 67 0 [楚天龙吧] 带带恒宝吧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1407-14 14:16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7-1407-14 14:16
- 86 0 [纳指ETF国泰吧] [哭] 校园小草 07-1407-1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