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康美药业吧] 这几天换手这么高,难道真的要涨到300元,奥利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1407-14 14:15
- 182 2 [同宇新材吧] 全仓杀入了!明天涨二十个点出 弓弦乐长 07-1407-14 14:15
- 84 1 [一脉阳光吧] 赶紧绿吧,快收盘来不及了,不绿估计主力晚上睡 德华爱炒股6 07-1407-14 14:15
- 128 3 [协鑫能科吧] 能不能红一下,把稳定币带起来 股友2117ED2908 07-1407-14 14:15
- 216 1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这个位置顶住, 一字涨停不如每天两个点 07-1107-14 14:15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树,你旭冲了 乐观的范鼎韬 07-1407-14 14:15
- 99 0 [必创科技吧] 上行趋势即将确立! 财源滚滚涌过来 07-1407-14 14:15
- 7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拉红也怕嘛,看不懂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7-1407-14 14:15
- 8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强化对药品网络销售风险的早期精准识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15
- 103 0 [小商品城吧] 派发啦 股海大浪哥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振华重工吧] 再好的行情也带不动你,滑铁卢! 坚持到底888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爱慕股份吧] 封板 豫孚虎踪大人 07-1407-14 14:15
- 90 0 [XD同方股吧] 亳无疑问,银行今天又是打满全场,没什么看头该 大无畏ai 07-1407-14 14:15
- 79 0 [工业硅吧] 诱多 富贵高升的杨无敌 07-1407-14 14:15
- 88 0 [金龙羽吧] 金龙洗霸二选一竞然选了条虫 天道刀法客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阴包阳破昨日低点,完结了!赶紧逃顶吧 夕阳股害人 07-1407-14 14:15
- 80 0 [吉鑫科技吧] 有种退市 炒股不要上班 07-1407-14 14:15
- 93 0 [英力股份吧] 一会拉一下是啥意思,诱多还是洗盘啊 唐人艾克里里 07-1407-14 14:15
- 70 0 [楚天龙吧] 这个票不简单,值得拥有 股友95N6998w30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久远银海吧] 漂亮 追高老王 07-1407-14 14:15
- 71 0 [楚天龙吧] 这一波起来,卡位恒宝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天银机电吧] 哈哈僵尸股,再等证监会处理吗? 优雅的文茁 07-1407-14 14:15
- 93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一路长红红1 07-1407-14 14:15
- 100 1 [一博科技吧] 啥玩意儿啊?一门跌啊?s缺 风神2025 07-1407-14 14:15
- 149 3 [浙数文化吧] 冲,散哥摔杯为号,京爷冲冲冲冲冲冲 浙数一生要强 07-1407-14 14:15
- 152 2 [高新发展吧] 乌鸡永远都是鸡,变成凤凰的是小凤凰,啦叽不可 顺势而为方有为 07-1407-14 14:15
- 719 11 [山西焦煤吧] 为什么分红前是366000成本,分红后只有360000, 我爱368老师 07-1207-14 14:15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割肉了 只买不卖的打工人 07-1407-14 14:15
- 100 0 [鹏欣资源吧] 估计一下收盘价4.95元。明天5.18元 平淡无奇睇股市 07-1407-14 14:15
- 121 2 [云南锗业吧] 大家去看30分钟的K线图,高抛低吸,大赚。今天 张素芬观察 07-1407-14 14:15
- 117 3 [永顺泰吧] 这里给点掌声。继续加油 n1419570614ac8a8 07-1407-14 14:15
- 107 1 [赤峰黄金吧] 老王够损为底价回购拼命打压股价。 倜傥2 07-1407-14 14:15
- 109 1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为什么跌那么多啊,AI大模型概念股? 以诚相待吧 07-1407-14 14:15
- 316 13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在跑路,散户却在继续做发财梦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1407-14 14:15
- 89 0 [儒意电影吧] 几个电影都红了 股市钱程似锦 07-1407-14 14:15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好司机,今年是稀土战。主力要格局 股友NbmWF7 07-1407-14 14:15
- 89 2 [楚天龙吧] 真龙 露娜无敌 07-1407-14 14:15
- 131 1 [融发核电吧] 横盘必跌!托单必跌!大幅流出!高开缓跌!种种 崇明院的你 07-1407-14 14:15
- 72 0 [同宇新材吧] 快到我的设定价了 股友150KY27229 07-1407-14 14:15
- 98 0 [中远海特吧] 涨一天,调三天,今天卖,后天买,做个t 股友09685ID520 07-1407-14 14:15
- 105 0 [*ST华幸吧] 还可以这样玩,牛逼 不克不作 07-1407-14 14:15
- 110 1 [比亚迪吧] 360买的 股友1660I7T819 07-1407-14 14:15
- 109 1 [中国石油吧] 新能源干不过旧能源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7-1407-14 14:15
- 111 0 [富临精工吧] 此股要上去,只有一种可能,有实力的机构入住,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7-1407-14 14:15
- 107 0 [祥源文旅吧] 全是1手再卖 深谋远虑的渡川4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玩不过这里的主力的兄弟们信我 低吸空仓管住手 07-1407-14 14:15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上车上车! 命比庄长 07-1407-14 14:15
- 90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行情来了动辄连续涨 陈建娣 07-1407-14 14:15
- 129 1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又救一把 股友9D7bkg1419 07-1407-14 14:15
- 114 0 [中色股份吧] 这波准备加仓华商元亨的,各大科技公司在AIAgen 股友9z2197G260 07-1407-14 14:15
- 113 1 [山东钢铁吧] 我相信还有大把跟我一样的散户,等着回本。抛压 贪婪的小股民 07-1407-14 14:15
- 114 3 [长城军工吧] 两点准时爆拉五个点以上 随性不羁985 07-1407-14 14:15
- 285 1 [陕西能源吧] 西安这一周连续41度+,比河南还高 惬意的朱衍慕 07-1407-14 14:15
- 45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触及5日线,再加仓吧 q牛人自扰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很强,不开板 长得头晕目眩 07-1407-14 14:15
- 82 0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反弹 傲视的伏芯 07-1407-14 14:15
- 85 0 [凯旺科技吧] 原来是量化股 秀丽的耿岚珑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广信材料吧] 无语 Hx42TU7 07-1407-14 14:15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没一点用额 买啥一路发66 07-1407-14 14:15
- 92 1 [三七互娱吧] 游资跑路了 空有想法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汇通转债吧] 现在还可以投资吗,我买10亿怎么样? 安菈789 07-1407-14 14:15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卖出20亿,这么不看好稀土吗? 胜必达 07-1407-14 14:15
- 102 0 [浙江交科吧] 头都炸了 股指总导演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一旦大盘调整全部玩完 股友06059Pd877 07-1407-14 14:15
- 173 0 [纯碱吧] 纯碱09合约:纯碱近期也走了一波反弹突破态势, YX9221520 07-1407-14 14:15
- 208 5 [博腾股份吧] 涨停板接盘,下来亏了好几个点,我认输,走了。 千年老妖必然能创 07-1407-14 14:15
- 80 0 [*ST新元吧] 撤退不要抢跑 中国的FF 07-1407-14 14:15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不封是最好的,今天封板明天开盘空头压力太大了 花为手机 07-1407-14 14:15
- 94 0 [二六三吧] 趋势走坏了,直接出 聪明的寒心铃5 07-1407-14 14:15
- 70 0 [楚天龙吧] 收盘24*5 股友12V307013u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又不卖,你爱跌不跌 股友320971k8x6 07-1407-14 14:15
- 478 0 [海联金汇吧] 云开雾散终有时,守得清心待明月! 周期红利炼金术 07-1407-14 14:15
- 155 1 [远东股份吧] “业绩爆发+估值爆发”的超级戴维斯双击行情, 潮起观K线 07-1407-14 14:15
- 68 0 [金山云吧] 来了。 独爱见手青888 07-1407-14 14:15
- 111 0 [海默科技吧] 再回8肯定是没机会了 股友Ux7UyU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完美世界吧] 大长腿羡慕吧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晨曦航空吧] 无语, 股友DBdEGz 07-1407-14 14:15
- 123 1 [科陆电子吧] 新事物固态变压器量产先锋 沧海一粟亦有梦 07-1407-14 14:15
- 124 2 [*ST元道吧] 和东方集团一个性质? 股友0070795k3o 07-1407-14 14:15
- 117 2 [南华期货吧] 明天应该还会低开破位五日线,至于回不回就要看 一百个认真 07-1407-14 14:15
- 105 1 [英洛华吧] 今天底裤都洗成丁字裤了 夜尽天明107 07-1407-14 14:15
- 118 2 [大西洋吧] 一看就是个小庄,它既没有能力,也没有实力,可 鑫淼121920 07-1407-14 14:15
- 137 3 [金龙羽吧] 破位不走?干嘛等跌停 股友1806N2R791 07-1407-14 14:15
- 144 1 [嘉事堂吧] 大利好ai创新药ai智能臂龙头嘉嘉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407-14 14:15
- 120 1 [集智股份吧] 三五个小时没有人聊天,我才买 有礼貌的鹰中梦5 07-1407-14 14:15
- 119 2 [同益股份吧] 怎么就这么吃力呢 霸雲霄 07-1407-14 14:15
- 168 1 [易鑫集团吧] 散户自己玩 票友636382847 07-1107-14 14:15
- 90 0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债市牛长熊短继续看长期了 基市大腕 07-1407-1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