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兴蓉环境吧] 多头排列,继续关注 只爱富联 07-1407-14 14:16
- 92 0 [久吾高科吧] 上午那么大成交量,这么套海了人,大盘还在高位 股友25Q11u1399 07-1407-14 14:16
- 94 0 [网宿科技吧] 走心电图!换奥飞 一叶松之 07-1407-14 14:16
- 104 0 [屹唐股份吧] 净资产2.87,市盈率70,看看最低商汤多少钱 股友5qR9691579 07-1407-14 14:16
- 99 0 [豫光金铅吧] 期货白银这会儿开始跳水了,不知道是谁干的坏事 东大的梦 07-1407-14 14:16
- 116 0 [铜峰电子吧] -”》: ysq清水 07-1407-14 14:16
- 84 0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流出在加速,小心小心 流浪股市的狼 07-1407-14 14:16
- 80 0 [凯莱英吧] 小拉,看看你爷爷 一叶青城7 07-1407-14 14:16
- 101 2 [白银有色吧] 你家有矿吗?矿产资源才是真资产! 沉稳的独狼 07-1407-14 14:16
- 94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沟热的压了一天 潜伏期 07-1407-14 14:16
- 96 1 [中钢天源吧] 它到底跟那个? 股友Oa85226856 07-1407-14 14:16
- 140 0 [远东股份吧] 机器人电缆订单增长300%,单台价值量约3000元 股友f7O957631067 07-1407-14 14:16
- 87 1 [工商银行吧] 干就得了,10元目标不变 盆满的席峰 07-1407-14 14:16
- 87 0 [华电科工吧] 这股像拔网线样 股友JGVrKG 07-1407-14 14:16
- 77 0 [金山云吧] 有业绩利好,就有上涨空间,关注业绩! 价值为核心 07-1407-14 14:16
- 258 0 [楚天龙吧] 没做t可惜了,追华银去了。 今年亿百万 07-1407-14 14:16
- 86 0 [ST晨鸣吧] 晨鸣,没娘的股票,真是可怜!A和H就别装了,下 蒙蒙雄起 07-1407-14 14:16
- 96 0 [汉威科技吧] 先走了!上升动能已经枯竭!主力开始流出了!下 戒掉贪欲 07-1407-14 14:16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买不到呢 玩股要有好心态 07-1407-14 14:1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好调整一下吧,这样也没人敢买了 一年两倍以上 07-1407-14 14:16
- 98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被大兄弟超越了,卧龙凤雏,不能一起涨吗? 欧阳满仓 07-1407-14 14:16
- 92 0 [白银有色吧] 有仓位的可以择机滚动操作,没把握的持仓看戏 zjs585168 07-1407-14 14:16
- 77 0 [迈瑞医疗吧] 有毒 好心态不要贪 07-1407-14 14:16
- 83 0 [汇成真空吧] 光洗盘不拉升,垃圾 股友6cA2916581 07-1407-14 14:16
- 90 0 [生益科技吧] 卖早了 云层菜虫 07-1407-14 14:16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向上收一下,然后明天收复失地,快速反包 股友tal6Bw 07-1407-14 14:16
- 105 0 [西域旅游吧] 谁在打压股价,吧 才情出众的顾芸木 07-1407-14 14:16
- 82 0 [信雅达吧] 拉出辨识度不香吗 法斗最可爱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XD中国卫吧] 都是小单在买, 股友133D6255X9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沪电股份吧] 支撑还可以 股友WskzjX 07-1407-14 14:16
- 94 0 [塞力医疗吧] 吃了一个小时,还不够,看来要压砸才能吃回来高 金天阳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证券Ⅱ吧] 太垃圾的货 股友QAdh5i 07-1407-14 14:16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太恶心了,靠 有财的小花 07-1407-14 14:16
- 87 0 [信雅达吧] 楚天龙都拉红了 股友928633Ln17 07-1407-14 14:16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你是有多少货要出呀 ren2014037911 07-1407-14 14:16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为什么呀? 牛萤6843 07-1407-14 14:16
- 108 1 [华建集团吧] 3.9拉到11,第一次震荡出货出不到一小半,现在 指导庄操 07-1407-14 14:16
- 545 3 [英洛华吧] 别被骗筹码 基民699x85523O 07-1407-14 14:16
- 99 2 [华工科技吧] 每年涨6%就很好,银行三年存款才2% 万一梦想成珍呢 07-1407-14 14:16
- 166 4 [中国神华吧] 下午能涨停吗 股友1yN6786656 07-1407-14 14:16
- 109 1 [大千生态吧] 没有量,难搞啊 基民0596h7U106 07-1407-14 14:16
- 89 1 [大智慧吧] 这估计要收红的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16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千斤重 汕头新时代炒家 07-1407-14 14:16
- 71 0 [纯碱吧] 大道至碱 绝对的期神 07-1407-14 14:16
- 94 0 [水星家纺吧] 真恶心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7-1407-14 14:16
- 83 0 [赛力斯吧] 神奇的2:30 滨海四路 07-1407-14 14:16
- 75 0 [韶能股份吧] 杂毛 喜气洋洋的冉莉 07-1407-14 14:16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请问被打电化了吗 股友YbvKKB 07-1407-14 14:16
- 117 1 [*ST国中吧] 怎么都是五十,五十的 老套套你 07-1407-14 14:16
- 100 1 [昱能科技吧] 每天正负0.5 股友033tW96298 07-1407-14 14:16
- 79 1 [舍得酒业吧] 起不来 财来我来财 07-1407-14 14:16
- 102 2 [中微公司吧] 坚定看多做多,无与伦比的看多! 我是豆包O2 07-1407-14 14:16
- 101 1 [金龙羽吧] 太好了,是阴跌,还都不卖 ST退钱 07-1407-14 14:16
- 225 4 [王府井吧] 回购注销了近两个亿!大盘也站上了3500,为何王 股友610GP60162 07-1407-14 14:16
- 120 2 [光韵达吧] 这货划拉来什么宝贝了,这几天跟丢了魂一样 刚正不阿的吕展白 07-1407-14 14:16
- 93 2 [*ST新元吧] 明天还是跌 共同的朔翌1 07-1407-14 14:16
- 91 2 [先达股份吧] ,还不涨 韭菜从不放弃 07-1407-14 14:16
- 206 2 [拓荆科技吧] 真是江河日下呀...... 橡东林 07-1407-14 14:16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周五20.80,今天又是20.58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6866O2210x 07-1407-14 14:16
- 101 0 [申通快递吧] 你麻的,再跌下去么好勒,扭扭捏捏的 股友d77v271592 07-1407-14 14:16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又减仓了。越高越减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407-14 14:16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冲鸭 股友796r7Z5063 07-1407-14 14:16
- 80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个股我在想问谁赚钱了 股友0q6N376591 07-1407-14 14:16
- 194 3 [天润工业吧] 股价6月来新高也没有韭菜抢筹,真的是无人问津 值尊宝 07-1407-14 14:16
- 98 0 [分众传媒吧] 一分钱,你玩一天 易水寒IV 07-1407-14 14:15
- 93 0 [宏辉果蔬吧] 加油 小心平台和资本 07-1407-14 14:15
- 102 0 [美凯龙吧] 大家一块骂,腊几勾庄不干活,起来给我啦!!别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7-1407-14 14:15
- 183 3 [绿地控股吧] 被洗出去了,想哭 大韭菜伍六七 07-1407-14 14:15
- 79 0 [宜宾纸业吧] 明天关键 一起飞飞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天沃科技吧] 急拉慢出 花开善贾de小龙女 07-1407-14 14:15
- 88 0 [新北洋吧] 呵呵呵,稳定股 vvhhv 07-1407-14 14:15
- 90 0 [宏润建设吧] 拉不动了 龙头选手屡战屡败 07-1407-14 14:15
- 194 3 [天齐锂业吧] 是不是一进来就被套了?哈哈哈哈,我关注这个狗 灵活的秦光耀1 07-1407-14 14:15
- 3782 94 [药明康德吧] 最近都在炒中报预期,中报预期盈利情况很好的个 牛哥FBL 07-1107-14 14:15
- 484 0 [东方海洋吧] 多大的利空啊 zuibadudu 07-1407-14 14:1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、日线都有下行的机会、日线择高空头埋伏、 沉稳的淘气包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神州泰岳吧] 下午太弱走直线,抬一下脚都没力气,看来伤筋动 亮晶晶de花花 07-1407-14 14:15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024.7.2——2025.6.30【均价0.6635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407-14 14:15
- 93 1 [好利科技吧] 别人的主力已经在修复了,你还在做T 股友06808U58Q1 07-1407-14 14:15
- 76 0 [广生堂吧] 没那个实力就下来吧,看着丢人 新奇的林晨光 07-1407-14 14:15
- 87 0 [浙江永强吧] 10年了,天天就织布 股友1178Ln5103 07-1407-14 14:15
- 72 0 [红太阳吧] 太阳已经落山了,垃圾股 股友66725x623v 07-1407-14 14:15
- 93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一坨粑粑! 股友7GhcRU 07-1407-14 14:15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放你那屁,你有本事冻结造假者的钱,让让散户自 V骑士骑牛 07-1407-14 14:15
- 139 0 [天海防务吧] 大股东都减持完了,手上还有160亿订单,深海+军 股友9919Z2e777 07-1407-14 14:15
- 89 0 [多晶硅吧] 建议多晶硅,工业硅,碳酸锂企业全部去感谢家人 SC自由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同样价格30元换国轩高科了,感谢稀土 买啥都是涨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康美药业吧] 老菜头,你再不走,又要回到2元了 细腻的哥茁 07-1407-1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