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金牛化工吧] 托盘必跌,下托上跑,主力出货。 股友7917916P1G 07-1407-14 14:20
- 80 0 [郑州煤电吧] 搞错了,再来 非凡大师1988 07-1407-14 14:20
- 127 1 [歌尔股份吧] 是不是员工持股的在卖,嘛的,赶紧卖了弹开 大渔火996979 07-1407-14 14:20
- 120 1 [协鑫科技吧] 1.3是分水岭!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7-1407-14 14:20
- 90 0 [中毅达吧] 庄家早就出货了,剩下一地小散 xvx私募2哥 07-1407-14 14:20
- 96 0 [中创智领吧] 留在里面的基金相互伤害 红色的小汪 07-1407-14 14:20
- 105 2 [阳光电源吧] 一卖就涨 股友c332328C79 07-1407-14 14:20
- 116 1 [长荣股份吧] 这票苦苦熬了多少年今天就表演了 股友63795Q8q90 07-1407-14 14:20
- 124 0 [力星股份吧] 老施女儿说有利好 宋牧之 07-1407-14 14:20
- 144 0 [吉林敖东吧] 投资歉钱有什么错?巴菲特的公司就这样!还最贵 淡定的洪衍慕1 07-1407-14 14:20
- 524 0 [开立医疗吧] 完美的避开了牛市行情 孤独之旅 07-1407-14 14:20
- 75 0 [联合光电吧] 下载码,现在买进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7-1407-14 14:20
- 81 0 [长华化学吧] 这个股12亿,咋走得1200亿似的,在这蹦字儿呢电 股友005a880T81 07-1407-14 14:20
- 731 2 [兄弟科技吧] 埋在起飞前 男儿行 07-1407-14 14:20
- 98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主力给个机会 巨大的五彩神牛 07-1407-14 14:20
- 75 0 [玻璃吧] 打爆空头,给我涨 基民TaPntQ 07-1407-14 14:20
- 105 0 [杉杉股份吧] 都知道牛散买了一亿谁会帮它拉让他得便宜慢慢中 空战英豪 07-1407-14 14:20
- 89 0 [光线传媒吧] 总想卖在底,总想买了就涨,不如思考自己买的是 等就对了哈 07-1407-14 14:20
- 87 0 [工商银行吧] 这么高还复投? 萧然长红 07-1407-14 14:20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节奏大师!控盘一流 伶俐乖巧的杨艳 07-1407-14 14:20
- 586 0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等在杭州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运达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4:20
- 163 1 [万马科技吧] 炒马行情结束了 股票小超市 07-1407-14 14:20
- 96 0 [贵绳股份吧] 顺便买哈,哈哈 茶山浪人 07-1407-14 14:19
- 144 0 [金陵转债吧] 50张亏650 股友88I55260w5 07-1407-14 14:19
- 81 0 [天力锂能吧] 快从早上板块第一,到收盘板块倒数第一那也是牛 君13148888888888 07-1407-14 14:19
- 68 0 [楚天龙吧] 诱多,别信,管住手 股友882810Ld91 07-1407-14 14:19
- 238 3 [华阳新材吧] 就这一下,散户被洗出去不少 香港股民刘德华 07-1407-14 14:19
- 81 1 [雪人集团吧] 没人买,拉起来别人又回本了,很尴尬 哎呀白雪 07-1407-14 14:19
- 181 2 [浔兴股份吧] 10日线上方跌了我就加,现在板块轮动太快了,不 地球最后的韭菜 07-1407-14 14:19
- 82 0 [欧通转债吧] 过夜吗 基民oi69Gc 07-1407-14 14:19
- 89 1 [海通发展吧] 统一大市场,海洋经济,估值龙头,我 秦隋之流 07-1407-14 14:19
- 71 0 [森林包装吧] 几千块钱也能封住啊? 我爱蓝天和大海 07-1407-14 14:19
- 79 0 [工业硅吧] 尾盘偷袭,∧ 缥缈峰 07-1407-14 14:19
- 88 0 [肇民科技吧] 已跑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07-1407-14 14:19
- 71 0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,没有竞争对手 水中王 07-1407-14 14:19
- 91 0 [长盛轴承吧] 收盘价76.3上方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1407-14 14:19
- 97 0 [旗天科技吧] 还是先平本卖出今天买进的,手上筹码有点多。看 senlin2016 07-1407-14 14:19
- 108 0 [仙乐健康吧] 换手率没有3%,就我先观望再说 涨发财了 07-1407-14 14:19
- 101 0 [豫光金铅吧] 涨停不会有 股友85728F306L 07-1407-14 14:19
- 91 0 [老板电器吧] 气到吐血……这个极品奇葩 细致的冷日轩 07-1407-14 14:19
- 90 0 [环旭电子吧] ,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7-1407-14 14:19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睡着了? 秦心x 07-1407-14 14:19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持续下跌它不香吗? 现就88888 07-1407-14 14:19
- 33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开放的钱昆 07-1407-14 14:19
- 100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是最后解套的机会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1407-14 14:19
- 78 0 [潍柴动力吧] 彻底走熊了吗 股友xTqX0j8800 07-1407-14 14:19
- 97 1 [郑州煤电吧] 有排进去的没有? 岚图大梦想家 07-1407-14 14:19
- 90 0 [三维天地吧] 坐好扶稳了,马上开始拉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1407-14 14:19
- 115 2 [工业硅吧] 真牛逼,早上做多挨打,8450成本本价走了,转手 关键心态最重要 07-1407-14 14:19
- 96 2 [*ST康佳A吧] 今天红了不卖明天绿了卖。 日落月升 07-1407-14 14:19
- 1175 14 [博彦科技吧] 哈哈哈,盲猜被尾盘吓到的散户来看评论! 逆风局座 07-1007-14 14:19
- 109 1 [卓郎智能吧] 上午挂60,大把的抢,下午就不知道有没有拉升了 乘风别追风 07-0907-14 14:19
- 91 0 [海新能科吧] 明后天可以加仓的 假如你不开心 07-1407-14 14:19
- 77 0 [碳酸锂吧] 好假 哎呦喂666888 07-1407-14 14:19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信好把你割了,低位买了楚天龙 快速的孙佑超 07-1407-14 14:19
- 79 0 [山东黄金吧] 又要板块倒数第三了!!!!!!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407-14 14:19
- 189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cde没更新吗……整页都没变动 tourist4 07-1407-14 14:19
- 169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通讯也是最差的基没多少人买 萧竹影 07-1407-14 14:19
- 250 2 [天汽模吧] 上周三试盘,最高6.84抛压不重今天早上再次试盘 一路长红_518zyt 07-1407-14 14:19
- 136 2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要被洗下去了?准备拉升? 剑圣丶无敌斩 07-1407-14 14:19
- 76 0 [海阳科技吧] 不动如山! 水汪汪的华金花2 07-1407-14 14:19
- 87 0 [九芝堂吧] 中药创新药都涨,它不涨,砸操的 阿瓦迪卡 07-1407-14 14:19
- 85 0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无尽的大单砸盘吗? TakeRisk7 07-1407-14 14:19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已经挺好了 股友06P1619W60 07-1407-14 14:19
- 74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hahajijibi 07-1407-14 14:19
- 79 0 [天元股份吧] 还需淘宝闪购数据助力点一把火 盛世光明牛 07-1407-14 14:19
- 87 1 [朗迪集团吧] 坐稳扶好!老师说满仓等着就行了! 股友98Y86c9081 07-1407-14 14:19
- 112 2 [药明康德吧] 这深v,真搞人心态 股友902A932r71 07-1407-14 14:19
- 678 3 [渝三峡A吧] $渝三峡A(SZ000565)$ 喜欢抄底8888 07-1407-14 14:19
- 185 4 [恒宝股份吧] 你小弟楚天龙带头反攻了 股友W62983697i 07-1407-14 14:19
- 85 1 [*ST沐邦吧] 太多看多沐邦啊 机灵聪慧的车锦鹏 07-1407-14 14:19
- 108 4 [蓝光3吧] 收盘8分不可能涨的, 格局要涨停 07-1407-14 14:19
- 128 2 [美邦服饰吧] 庄在2.01元---2.03元卖出了! 股友37691W0W97 07-1407-14 14:19
- 125 3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跑了 张三石 07-1407-14 14:19
- 136 1 [昊华科技吧] 原来这是个 股友f9GiRG 07-1407-14 14:19
- 108 3 [优优绿能吧] 应该来10个点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龙的超人5zsvht 07-0807-14 14:19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哦耶,想砸盘的没有筹码了吗,要日内最高收盘了 欧神附体6 07-1407-14 14:19
- 76 0 [郑州煤电吧] 什么情况啊 魔鬼丶 07-1407-14 14:19
- 72 0 [玻璃吧] 比纯碱弱 股友5906N05w19 07-1407-14 14:19
- 99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跌停就有意思了。 皓月当空777 07-1407-14 14:19
- 76 1 [楚天龙吧] 难道这是新的龙头 三师公66 07-1407-14 14:19
- 170 1 [君禾股份吧] 十几年股市经验,今天收盘前的一小时,必定有一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19
- 91 1 [星源材质吧] 缺口必补 hydhslcd 07-1407-14 14:19
- 117 1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绝对是公司回购拉起来的 无情海1 07-1407-14 14:19
- 119 1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高开低走就是为了让散户做不了t,所以,今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1407-14 14:19
- 112 2 [*ST元道吧] 上半年声讯股份,下半年元道,也是服了自己 聪明的郝严3 07-1407-14 14:19
- 101 1 [卫宁健康吧] 真的是一卖就涨 股友19U377583U 07-1407-14 14:19
- 122 3 [东安动力吧] 继续发利好高位多卖点吧 淡定的吕芷端 07-1407-1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