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长期看好,我买基金,毕竟经理有团队,研究比较 老袁讲A股 07-1407-14 14:19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完了 就想整点小钱 07-1407-14 14:19
- 89 0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开始完蛋 股友v306300Y23 07-1407-14 14:19
- 90 1 [海康威视吧] 套人的 股友632L92g185 07-1407-14 14:19
- 53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每天做T 每年十个点 07-1407-14 14:19
- 210 2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估值还是太高了,20左右差不多 财源纳福de林平之 07-1407-14 14:19
- 110 2 [朝阳科技吧] 今天阳包阴希望启动涨停板! 蓝天白云19 07-1407-14 14:19
- 86 0 [唯特偶吧] 这是死了吗?一动不动 哈哈满上 07-1407-14 14:19
- 104 1 [精进电动-W吧] 玩股票很筒单,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,只做滑头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1407-14 14:19
- 169 4 [招金黄金吧] 这票从8毛钱一路涨上来就没回调过 体贴的盛亚特 07-1407-14 14:19
- 104 1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牌织布机 潮汕必胜客 07-1407-14 14:19
- 119 7 [楚天龙吧] 来了吧,做t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7-1407-14 14:19
- 119 1 [新城市吧] 真的一点都不中用,国义招标都这样了你作为该领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7-1407-14 14:19
- 119 2 [三维通信吧] 要涨停,冲 财源有余的夏侯惇 07-1407-14 14:19
- 106 4 [光威复材吧] 坐等29.10重仓,长线持有必有回报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19
- 124 3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还放量下跌,说明抛盘还很重,还没有到底目 股友22g89t3265 07-1407-14 14:19
- 160 4 [中视传媒吧] 有哪位老师告诉我:明明主力在进,为何还是跌跌 股友9288Hk3160 07-1407-14 14:19
- 105 3 [汉宇集团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脾气坏坏 07-1407-14 14:19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情况不妙!主力明天9块出逃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407-14 14:19
- 63 0 [楚天龙吧] 接宝总的位置? 东海堂 07-1407-14 14:19
- 50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上当了 sunlightgugu 07-1407-14 14:19
- 101 1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主力估计也是被套了,每天做一点点小T来盈 股友71ih602273 07-1407-14 14:19
- 171 0 [*ST亿通吧]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稳了丨又涨停 07-1407-14 14:19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高开低走,何时是头啊? 娴淑典雅的锐瞳5 07-1407-14 14:19
- 99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股每天在干嘛? 股今股明 07-1407-14 14:19
- 83 0 [比音勒芬吧] 股价低迷没什么提升措施,哪公司抓紧落实24年的 股友1V86I69082 07-1407-14 14:19
- 76 0 [楚天龙吧] 厉害楚天赵子龙单兵救主! 峰回路转锦上添花 07-1407-14 14:19
- 319 1 [宜宾纸业吧] $宜宾纸业(SH600793)$ 开朗的郑锦鹏 07-1407-14 14:19
- 81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大师的资金量太大了,怒卖7手,一万多块钱就要 嗨灬小妞别 07-1407-14 14:19
- 85 0 [海利得吧] 收十字星 幸运32 07-1407-14 14:19
- 92 0 [渤海租赁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19
- 103 2 [东通退吧] 亏5个点割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有点不妙。 看淡一切的鱼 07-1407-14 14:19
- 706 8 [永利股份吧] 之所以散户赚不到钱,就是因为都是被动地等候主 太阳牛 07-0807-14 14:19
- 82 0 [孩子王吧] 半死不活 微醺xun 07-1407-14 14:19
- 90 0 [万邦达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云门山下一农夫 07-1407-14 14:19
- 79 0 [郑州煤电吧] 主力太无耻了,活该你亏 股运长久之计 07-1407-14 14:19
- 87 0 [首创证券吧] 要完蛋越来越低 宏图善贾de向问天 07-1407-14 14:19
- 92 0 [红豆股份吧] 缩量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7-1407-14 14:19
- 80 0 [京北方吧] 收盘9个点! 股友i6b7I9 07-1407-14 14:19
- 87 0 [大中矿业吧] 行业业绩都在增长,别作做啊。其净资产这么低矿 n1404455788dcf7d0781 07-1407-14 14:19
- 79 0 [新通联吧] 一分钱又玩了一天啊,恶心 赚1000就跑 07-1407-14 14:19
- 115 1 [江苏新能吧] 明天电力回调,小跌3个点 充电器不匹配 07-1407-14 14:19
- 78 1 [中铁装配吧] 这个丧门你们服不服 俊逸超eee 07-1407-14 14:19
- 160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涨停,抛股走人,小赚三万,留者发财! 黄金闪闪亮 07-1407-14 14:19
- 123 3 [京仪装备吧] 真的是百年一遇的怪台啊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7-1407-14 14:19
- 398 3 [威奥股份吧] 高速磁悬浮列车发酵,周一板? 模仿走势 07-1307-14 14:19
- 9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无量了,终于散户不跟你们玩了,不知好歹的东西 ma600588 07-1407-14 14:19
- 71 0 [韶能股份吧] 孤儿 不哭233 07-1407-14 14:19
- 80 0 [中微公司吧] 老子瞎眼 财运善贾得江浩 07-1407-14 14:19
- 135 1 [先达股份吧] 横盘了几个月,刚突破一点就开始回调了那么多, 京lyv204 07-1407-14 14:19
- 92 1 [朗科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 涨不停518 07-1407-14 14:19
- 105 1 [商络电子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呢,快一年了 扶摇直上耀乾坤 07-1407-14 14:19
- 124 1 [吉林敖东吧] 必落 沪61727481405242 07-1407-14 14:19
- 220 15 [国晟科技吧] 我水上6个点买的,你妥妥的给我杀猪啊 机灵俏皮的冉亦凡 07-1407-14 14:19
- 82 0 [华钰矿业吧] 我很失望 不是为了赚钱 07-1407-14 14:19
- 93 2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入场得忍受暴力回调 东方锋飞4198 07-1407-14 14:19
- 87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还有三千五百万要出,预计收盘16.35 纯真质朴的邱兰芳 07-1407-14 14:19
- 110 0 [中银证券吧] 减去十大股东和主力的,流通盘也就几十个,目前 哆啦A梦么么哒 07-1407-14 14:19
- 83 0 [*ST宇顺吧] 主力,学学亚振,能不能像亚振一样洗盘啊 蝇头小利虫 07-1407-14 14:19
- 78 0 [正虹科技吧] 明天可以买了,因为明天发工资 我想张婷想疯了 07-1407-14 14:19
- 83 0 [拓日新能吧] 国晟科技都板了,你还在等什么呢 宏图钵满de张无忌 07-1407-14 14:19
- 224 4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:国铀一号龙头,大股东占51%股份!不用 JIAMS_88 07-1407-14 14:19
- 175 4 [ST际华吧] 买,既然不下,那就是要上 体贴之山楂 07-1407-14 14:19
- 157 2 [名雕股份吧] 会不会是中报要暴雷 j30c15 07-1407-14 14:19
- 486 12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:我没有本事以一己之力带动游戏板块上 小小韭菜哥 07-1407-14 14:19
- 97 0 [中粮科技吧] 满屏利好果然不是利好 背蔀塆崗 07-1407-14 14:19
- 182 1 [国晟科技吧] 早上开盘卖了“瑞达期货”,就过来买你的,加油 黑牛大王 07-1407-14 14:19
- 95 1 [誉衡药业吧] y万手哥来点个火啊 luckismine 07-1407-14 14:19
- 108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前五大股东都不是好东西,每次涨一点砸盘的都是 zgy大圣 07-1407-14 14:19
- 148 3 [新乡化纤吧] 天天5万单封盘打压,又不是出货砸盘卖出,但是 股友5d7z577692 07-1407-14 14:19
- 243 2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早上给机会参入了!! 葫芦大侠侠 07-1407-14 14:19
- 197 6 [溢多利吧] 什么叫畏缩诱多,这就叫专业。。 王昵称 07-1407-14 14:19
- 927 6 [联络3吧] 新蛋那么多年没人出手这样吃货,如今吃了两百多 捉妖师3332 07-1407-14 14:19
- 786 4 [百隆东方吧] 百隆东方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.5亿元至4 百隆东方资讯 07-1307-14 14:19
- 499 8 [影石创新吧] 科创当下一哥,舍我其谁,就问庄家你周一给不给 财股市经 07-1307-14 14:19
- 82 1 [爱丽家居吧] 之前涨是,他在墨西哥生产,利好,现在反过来了 道心人心和二为一 07-1407-14 14:19
- 88 0 [ST龙大吧] 五天四天5.80?这周该决定方向了吧 散客阿发 07-1407-14 14:19
- 92 0 [东兴证券吧] 真是个死股啊 和气多谋地文泰来 07-1407-14 14:19
- 97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跟美国指数有一拼 尽职的舒婕 07-1407-14 14:19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当心主力资金净卖出相当多! 扬州之明月 07-1407-14 14:19
- 87 0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这么强,你咋会这么弱呢?不应该啊,明天加 北极燕鸥2025 07-1407-14 14:19
- 141 1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的中报预告为何没出来? 股友9052f8x118 07-1407-14 14:19
- 97 1 [天力锂能吧] 不会拉的,全是托单低吸的。。 一叶障目888 07-1407-14 14:1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人设… 月下行舟 07-1407-14 14:19
- 91 0 [ST际华吧] 再跌一下,我好买进 段段满仓红 07-1407-14 14:19
- 91 0 [北陆药业吧] 亏了22个点!割了,亏惨了! 小张散户 07-1407-14 14:19
- 84 1 [ST恒信吧] 这还是大盘红的情况下呢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19
- 117 2 [光大嘉宝吧] 3.32加仓了 烟雨江南风光好 07-1407-1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