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多晶硅吧] 建议多晶硅,工业硅,碳酸锂企业全部去感谢家人 SC自由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同样价格30元换国轩高科了,感谢稀土 买啥都是涨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康美药业吧] 老菜头,你再不走,又要回到2元了 细腻的哥茁 07-1407-14 14:15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涨停板让大家开心一下 善良的梅津7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厉害,什么概念也没有,上周居然大涨 南方山茶树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点火 懂得很多的刘毅2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广信材料吧] 三只乌鸦还差一只,千万别乱买。这里面的筹码还 lzwas007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,加油拉涨停 股友55u86258l7 07-1407-14 14:15
- 74 0 [*ST元道吧] 这个为啥要买? 股友6xY7IF 07-1407-14 14:15
- 76 0 [迈瑞医疗吧] 能与大盘同趋势多好 股友18110GR607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冠捷科技吧] 我热你梅 郑大钱大哥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泓博医药吧] 谁最高点买进泓博医药,泓博医药已经连续涨5天 有远见的汪键9 07-1407-14 14:15
- 99 0 [泉峰汽车吧] 债转股1700万股,筹码仅次于第二大股东。 赣鄱信水有雄鹰 07-1407-14 14:15
- 74 0 [中国国航吧] 可以起来了,妹,连跌一个星期了 股友16M973778V 07-1407-14 14:15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割肉走了,大家留下发财 涨涨涨1699888888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*ST实达吧] 涨停的节奏 纯真善良的白浩源 07-1407-14 14:15
- 90 0 [鞍钢股份吧] 无解 一杯木茶 07-1407-14 14:15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种走势后续一旦来一根大阴线就玩玩了,会把近 只看不玩 07-1407-14 14:15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总是在几块钱到十五块钱徘徊 股友ahtjcW 07-1407-14 14:15
- 100 0 [哈三联吧] 资金中午应该是收到消息,业绩极差。开盘就疯狂 恬淡的计嶂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均普智能吧] 就是这点斤两 无奈于股市 07-1407-14 14:15
- 74 0 [商汤-W吧] 开干。 独爱见手青888 07-1407-14 14:15
- 117 0 [翔楼新材吧] 谐波柔轮精冲材料 股友6hS7k90892 07-1407-14 14:15
- 105 1 [襄阳轴承吧] ,不会散户封板了吧 聪慧的温小达 07-1407-14 14:15
- 276 4 [深华发A吧] $深华发A(SZ000020)$ 基民255M60999Y 07-1407-14 14:15
- 3374 9 [恒宝股份吧] 7.14行情分享 深深小柚资 07-1407-14 14:15
- 245 3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天山股份资讯 06-2607-14 14:15
- 84 0 [晨曦航空吧] 出生一个减持,老夫损失三万多。 n1441684989282ab 07-1407-14 14:15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总秘!你这不过是个办事的!有很多话不能乱 冬迎寒雪 07-1407-14 14:15
- 94 0 [鲁信创投吧] 这货营收一年才几千万,说不定哪天就st了, 哎钱多多非常多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中科创达吧] 歪瓜裂枣中的一朵奇葩! 金融消废者 07-1407-14 14:15
- 95 0 [江盐集团吧] 按照中盐化工,江盐集团股价9.6了 黑黑的那种哦 07-1407-14 14:15
- 104 0 [金陵体育吧] 大家快跑,明天转债转股开盘闷杀5个点 n140253969345066 07-1407-14 14:15
- 75 0 [英伟达吧] 今晚开始跌 千里独行GU 07-1407-14 14:15
- 69 0 [楚天龙吧] 牛逼 我爱吃橙子 07-1407-14 14:15
- 147 0 [中国铁塔吧] 投资科技怕踩雷?选$港股通科技30ETF$妥妥的! 大幅改变控件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数字认证吧] 这是肾虚吗,一分钟都坚持不了 牛站岗 07-1407-14 14:15
- 83 0 [海利得吧] 主力这个老邓,你说你昨天没有突破前高我还会割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1407-14 14:15
- 69 0 [海尔智家吧] 优质的大白马结构到位季节到位 WiLH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*ST皇庭吧] 几分钱玩一天嘛 狂想多多 07-1407-14 14:15
- 99 0 [国缆检测吧] 中的吗?为什么不都涨呢?大涨呢?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7-1407-14 14:15
- 103 0 [海兰信吧] 船舶制造把海兰信带到马里亚纳海沟去了 天割四方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鹏辉能源吧] 这量能萎缩的也太厉害了 只拿一支股 07-1407-14 14:15
- 93 0 [XD大丰实吧] 祖训说烂板出妖,来验证一下,哈哈。 夜叉哥888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舍得酒业吧] 新能源都开始上攻了,就差白酒了 每天不亏点睡不着 07-1407-14 14:15
- 119 1 [博隆技术吧] 有点虚,有点虚了。 汪碧咸 07-1407-14 14:15
- 123 1 [高争民爆吧] 洗完了? 显化富态 07-1407-14 14:15
- 166 3 [*ST华幸吧] 5个亿的成交量…就这样耗上了 坚持不懈八方来财 07-1407-14 14:15
- 86 0 [君实生物吧] 你给A股拖后腿了 土龙王 07-1407-14 14:15
- 81 0 [长海股份吧] 死股全卖了,主力庄你拿去发财 一笔画江山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此股与大盘上涨背道而驰! 羌水长流 07-1407-14 14:15
- 80 0 [拓日新能吧] 哈哈哈哈哈。果然弱庄就是弱庄 股友2l9629N868 07-1407-14 14:15
- 87 0 [安通控股吧] 清仓了不玩了最近没有什么头绪了该好好睡觉了 拉菲要93年的 07-1407-14 14:15
- 78 0 [三川智慧吧] 这走势老庄时刻准备回家的了 无所为而无不为 07-1407-14 14:15
- 108 0 [泰山石油吧] 这垃圾股上周四割了,每天看看这垃圾主力干嘛, 股友3130N38W12 07-1407-14 14:15
- 85 0 [伟隆股份吧] 不死不活 糊涂的瓜 07-1407-14 14:15
- 82 0 [大中矿业吧] 垃圾已废! 热潜1号2702 07-1407-14 14:15
- 97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没有戏了,呵呵呵呵 赔了几十万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伟星股份吧] 感觉这货被抄了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7-1407-14 14:15
- 96 1 [东北制药吧] 年年都是死一样 股友umV5n2 07-1407-14 14:15
- 110 2 [佳都科技吧] 价值成长这个托,怎么能举报它 牛尾炖汤 07-1407-14 14:15
- 92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大矿,真无所谓![偷笑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407-14 14:15
- 103 0 [*ST西旅吧] 冬炒煤炭点,夏炒电力,旅游酒店炒五一和十一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7-1407-14 14:15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要么赶紧砸要么拉上板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407-14 14:15
- 94 1 [永安药业吧] 坚决持有 股友5r685X9823 07-1407-14 14:15
- 117 0 [远东股份吧] 科技是下半月最大的风口!业绩是股价最大的催化 VincentLuo1137 07-1407-14 14:15
- 103 2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行情结束了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7-1407-14 14:15
- 82 1 [金山云吧] 费了 股友569d72e311 07-1407-14 14:15
- 123 0 [远东股份吧] 夏天这波极限可看到6.5以上,正常7-8块钱还是可 衡盈手记 07-1407-14 14:15
- 483 4 [中恒电气吧] 格局没有意思,我先跑了,祝福各位好运 风停雨止钱来 07-1407-14 14:15
- 72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一路诱多,都是出货的表现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-1407-14 14:15
- 93 0 [盛视科技吧] 大盘近期无忧,个股走趋势,低吸,后面还有新高 zhngtingking 07-1407-14 14:15
- 124 0 [飞天诚信吧] 北京也要出台稳定币政策了,就不知道哪个主力先 为G操盘 07-1407-14 14:15
- 77 0 [四方新材吧] 准备涨停 VVZVV 07-1407-14 14:15
- 114 0 [天弘弘择短债A吧] 上周五竟然还能收一个蛋这也太给力了吧 基市大腕 07-1407-14 14:15
- 1205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外贸“变量可控”:上半年出口增长7.2% 6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15
- 86 1 [欣灵电气吧] 今天这个放手率,老庄已经在卖公司了,明天还有谁 alex东哥 07-1407-14 14:15
- 237 4 [广博股份吧] 任杭中不减持完毕广愽股份不会涨,等他减持完毕 有远见的馨若蝶9 07-1407-14 14:15
- 80 1 [迦南科技吧] 为什么卖盘那么多?怎么涨? 清泉的仰菲 07-0907-14 14:15
- 96 0 [湖北宜化吧] 感觉越来越好了! 只可相信自己 07-1407-14 14:1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高位震荡虚假拉升,无大量跟风,鹅还是 开仓搞点钱 07-1407-14 14:15
- 80 0 [*ST金科吧] 实在是烂到家了 邦邦浪棒棒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昭衍新药吧] H股探底回升了,你还磨叽? 恭喜来财地殷野王 07-1407-14 14:15
- 99 0 [北京文化吧] 快跑快跑 股友875p5O3206 07-1407-14 14:15
- 84 0 [川网传媒吧] 先破后立 静好1356789 07-1407-14 14:15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回踩可继续北上】回踩等机会3355-53可继续北 金Lu1500771 07-1407-14 14:15
- 92 0 [电投产融吧] 怎么做到的,织的那么齐 大背头123 07-1407-14 14:15
- 94 0 [欣旺达吧] 上影线的票确实难续力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7-1407-1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