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根本买不完 卖飞的韭弟 07-1407-14 14:23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龙哥带头了,你还磨叽个啥? 龙泉山01 07-1407-14 14:23
- 102 0 [螺纹钢吧] 都说跟之前供给侧改革那会一样的啦,上涨空间还 股友k9p7888218 07-1407-14 14:23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大哥起飞了 股友Ua06260656 07-1407-14 14:23
- 94 0 [天沃科技吧] 各种专家都出来了!各种说!等于没说! 知而不知 07-1407-14 14:23
- 280 6 [卧龙电驱吧] 上面套牢盘压力不是一般大 黑与白11 07-1407-14 14:23
- 242 2 [上海建科吧] 就说一个,那个rda代币化,房产如果上区块链, 机灵俏皮的洪韶华 07-1307-14 14:23
- 90 0 [科蓝软件吧] 每天只能看着人家涨停、由绿转红,真的很受伤 我中有你么 07-1407-14 14:23
- 67 0 [楚天龙吧] 收盘上不了26还是没用 药公子 07-1407-14 14:23
- 96 0 [中远海科吧] 保守估计还得两个板 股友Zi6jqK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中航沈飞吧] 获利盘太重,中报业绩空,还是回53以下吧,放暑 股友T0319N7265 07-1407-14 14:23
- 3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配置到位超省心,收益稳稳当当不操心,风 芯芯凌 07-1407-14 14:23
- 97 0 [长电科技吧] 废票 尽职的舒亿霖 07-1407-14 14:23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9G39z91772 07-1407-14 14:23
- 97 1 [*ST元道吧] 问题不大,过几天就拉几个涨停,大家不要卖,先 专业拉涨停30年 07-1407-14 14:23
- 129 2 [三川智慧吧] 大家静下心来想一想,股价为什么会上涨?难道是 都是为了它 07-1407-14 14:23
- 99 1 [达梦数据吧] 指数上去了,它下来了 热心的爱 07-1407-14 14:23
- 88 1 [晶澳科技吧] 买错了,通威是龙头 基民MhDdGd 07-1407-14 14:23
- 119 1 [金证股份吧] 买,明天大涨 股友0pI5018986 07-1407-14 14:23
- 132 2 [晶瑞电材吧] 看看前三周,都是长上影线,说明上面亚历山大。 股友5yAPwi 07-1407-14 14:23
- 599 3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世间没有真情1 07-1407-14 14:23
- 95 2 [莱茵生物吧] 亏惨了,冲鸭。 股友bpIk14 07-1407-14 14:23
- 342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尊敬的吴总: 您好!自您履职董事长以来,公司 戈碧迦股友 06-1207-14 14:23
- 387 0 [投顾产品吧] 资金价格上破关键点位,后续资金面怎么看? 小然养基 07-1407-14 14:23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来个特大单,疯狂一把 股友8n3Z177818 07-1407-14 14:23
- 100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股大弱,涨5个点都回踩一下 世界正看着你 07-1407-14 14:23
- 85 0 [科创50吧] 天不涨科技,万古如长夜 新逝水流年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也就这样子了,明天还有低点 股友Mo9TBH 07-1407-14 14:23
- 99 0 [三祥新材吧] 早几天分的红在哪里? 股友0i715088w0 07-1407-14 14:23
- 105 0 [中孚实业吧] 出预增公告,该涨不涨理应看跌 坚船利炮 07-1407-14 14:23
- 137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这几年业绩一直不错,营收和归母净利润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3
- 1022 4 [*ST亚振吧] 赶紧跑吧 专注ST龙头连板 07-1407-14 14:23
- 203 2 [多晶硅吧] 宜春停7矿叠加国储局启动首批3万吨工业级碳酸锂 股友XZti1c 07-1407-14 14:23
- 103 2 [世纪鼎利吧] 退市股,连会畅的灰都顶不上,主力吃独食的,先 股友788722Lo15 07-1407-14 14:23
- 363 2 [鲁信创投吧] 7月12日,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利好公告。1,招商轮 彩虹资本 07-1307-14 14:23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就是一个半熟 股友骑驴看唱本 07-1407-14 14:23
- 133 0 [华宝新能吧] 明天该调整了 旭日东升v 07-1407-14 14:23
- 167 3 [三川智慧吧] 我不是股评家,但是我是为大家好,这种股千万不 都是为了它 07-1407-14 14:23
- 112 0 [美好医疗吧] 诚不欺我: 脚踏实地才是真 莫让虚名误自己。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7-1407-14 14:23
- 110 0 [长盛轴承吧] 重磅!沙特签约15GW光伏风电大项目,创开发规模 天空才是尽头丶 07-1407-14 14:23
- 101 0 [大东方吧] 这次别想把我摔下车 唐五牛 07-1407-14 14:23
- 102 0 [超捷股份吧] 哪个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4:23
- 53 0 [纳指ETF嘉实吧] 今天能买吗? 徐安琪不是韭菜 07-1407-14 14:23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加油红起来哈 基民gz51512896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*ST正平吧] 大概率90收,超跌反弹未该但他了,什么大V,我 悟道st 07-1407-14 14:23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感觉是吸好码,控制严重异常,庄家真是用心良苦 平靜牛牛 07-1407-14 14:23
- 81 0 [富士莱吧] 尾盘还能红吗 妙手花生 07-1407-14 14:23
- 99 0 [*ST华幸吧] 我刚进来 峡谷抄底机 07-1407-14 14:23
- 82 0 [*ST东珠吧] 晕卖了就涨 细心的舞里花15 07-1407-14 14:23
- 83 0 [韶能股份吧] 能过5日线再进也不迟,5日线下绝不留 一头雾水888 07-1407-14 14:23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你是真不行啊 股友55986C0n35 07-1407-14 14:23
- 139 0 [金牛化工吧] 这种横盘,波动越小越可怕,主力在蚂蚁搬家式出 股友7917916P1G 07-1407-14 14:2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解决 勇敢坚毅的杨韶华 07-1407-14 14:23
- 9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7-1407-14 14:23
- 104 0 [比亚迪吧] 中报这么好,大家慌什么 国产当自强 07-1407-14 14:23
- 84 0 [浙文互联吧] 上周五还人模人样的 虹雨娘子 07-1407-14 14:23
- 92 0 [三力制药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VMOGWP 07-1407-14 14:23
- 75 0 [欣灵电气吧] 后悔死了没买这个,买了个赔钱货,唉 股友1a0O070211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顺威股份吧] 虽然我今天进来了,但是你别拉尾盘好吗…… 清泉苦茶 07-1407-14 14:23
- 168 0 [民生银行吧] 高位,每天放这么大的量,短期是要小心 szx3973939 07-1407-14 14:23
- 104 2 [浪潮信息吧] 还能反红吗? n105713734385162 07-1407-14 14:23
- 127 1 [融捷健康吧] 真不理解这种公司上市的意义在哪里 股友673M3E6688 07-1407-14 14:23
- 76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的多头都跑来工业硅了 股友0P580202Q5 07-1407-14 14:23
- 81 0 [*ST亚振吧] 真猛啊,一点都不回调的就是冲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3
- 222 1 [大叶股份吧] 虽然今天出半年度预告,但是不及预期,这个预期 散户成股东成散户 07-1407-14 14:23
- 86 0 [每日互动吧] 之前的200股卖了卖了,小赚600可以啦。拜拜。 视觉30花木代 07-1407-14 14:23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aLjZcf 07-1407-14 14:23
- 97 0 [君正集团吧] 真正发物 专心的杨心宇 07-1407-14 14:23
- 112 0 [首华燃气吧] 手滑出了换佛燃坐等吃肉 新韭菜一枚 07-1407-14 14:23
- 108 0 [东南电子吧] 今天应该是个止跌K线,明天看大盘脸色? 沉黙不语 07-1407-14 14:23
- 99 1 [天银机电吧] 看这个小主力能憋出什么招数 优雅的文茁 07-1407-14 14:23
- 118 0 [*ST华幸吧] 资不抵债,债权人就可以申请清算了 股友jytqSc 07-1407-14 14:23
- 104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4.45收盘,就是好的了 股友pqnDDi1913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平潭发展吧] 补点仓位 长风如夜 07-1407-14 14:23
- 117 2 [凯旺科技吧] 铜缆高速连接趋势票,买了 大松鼠888 07-1407-14 14:23
- 82 0 [京北方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7-1407-14 14:23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空才是唯一王道 老李许的好愿望 07-1407-14 14:23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别上当,诱多,庄货出不完诱散户买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7-1407-14 14:23
- 90 0 [福事特吧] 这次能站稳24,往25冲吗 逆水行舟行不行 07-1407-14 14:23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又下来了,涨一个点都那么费劲吗 只要你涨停 07-1407-14 14:23
- 138 0 [深圳特区吧] st国华重组了别扣扣搜搜的了第一步第2步第3步 德纲168 07-1407-14 14:23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1毛8买进5手 股友L5950W0360 07-1407-14 14:23
- 84 0 [*ST亿通吧] 干不到涨停了 股友v218007i27 07-1407-14 14:23
- 82 0 [德生科技吧] 7月9日进的九芝堂,今天上午进了德生科技,还以 萧瑟秋分今又是 07-1407-14 14:23
- 99 1 [ST应急吧] 军工就这么垃圾吗 做t狗能吃几个菜 07-1407-14 14:23
- 14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@专注价值发现财姐做人要有原则啊。这个股我估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1407-14 14:23
- 108 1 [翰宇药业吧] 我你?,差点就在17.97卖了靠 芝麻小钱 07-1407-14 14:23
- 114 1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太多 股友2l20c62621 07-1407-1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