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有勾躲在里面,狂砸 刘红虹 07-1407-14 14:29
- 108 0 [奔图科技吧] 明天又冲高回落 秀丽得薇安妮 07-1407-14 14:29
- 100 0 [盛天网络吧] 这股还要洗盘多久啊,万万年? 暨大游子 07-1407-14 14:29
- 296 3 [鼎熔岩吧] 据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消息,近日,中国石油 博学多才的戚泰成 07-1407-14 14:29
- 149 4 [山东玻纤吧] 上星期五我不信会跌停结果跌停了,上午我信了-8 蕴含丰富韭菜之力 07-1407-14 14:29
- 665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了2000股我设置的是,2.1元上方,网格间距0.0 网格交易 07-1407-14 14:29
- 92 0 [用友网络吧] 要过17才能买 n1407098990c8959 07-1407-14 14:29
- 38 0 [长盛轴承吧] #强势机会# 丨听风丨 07-1407-14 14:29
- 91 0 [光威复材吧] 真的peek里面随便买的, 财运大展de陆小凤 07-1407-14 14:29
- 41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7-1407-14 14:29
- 106 0 [扬杰科技吧] 压盘狗,吸血还没够? 心守一抹暖阳 07-1407-14 14:29
- 157 3 [莎普爱思吧] 7.35左右这位置建仓比较安全,静等。 福成华龙 07-0907-14 14:29
- 93 0 [中证白酒吧] 一手指天,一手指地,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基民F9z3583250 07-1407-14 14:29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愧是全球年度最强主线,这都不嘎 牛大柱15844 07-1407-14 14:29
- 72 0 [宏柏新材吧] 牛马不要接盘了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7-1407-14 14:29
- 110 1 [新时达吧] 早上买少了2:30准时封 阳光的水瓶 07-1407-14 14:29
- 100 1 [东方海洋吧] 减持完了没 双子星369 07-1407-14 14:29
- 113 2 [久盛电气吧] 跌停你只配,烂泥扶不上 比韭菜更菜 07-1407-14 14:29
- 142 1 [华测导航吧] 放心砸,砸到三十以下!垃圾东西 mi8有缘 07-1407-14 14:29
- 97 2 [中工国际吧] 够日的砸中! 股友qryj5N 07-1407-14 14:29
- 217 7 [元隆雅图吧] 23买的还有回本的那天吗 东财网友8188513717384568 07-1407-14 14:29
- 102 1 [文灿股份吧] 长期持有,翻倍可期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1407-14 14:29
- 127 1 [飞力达吧] 怎么跌的这么凶 yangkai1015 07-1407-14 14:29
- 151 5 [长青股份吧] 这主力疯狂出货啊,我多亏了T出去点,差点被闷 股友C5dyXp6773 07-1407-14 14:29
- 10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肯定会涨,因为脱离监管。又可以无限涨停了 慢慢来的 07-1407-14 14:29
- 86 0 [国光电器吧] 大盘涨都这样,明天跌不是更炸吧,留下发财 股友898230Y39K 07-1407-14 14:29
- 88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低开高走的一天呢,上午还在想加仓,下午就看着 绝佳宝地赏花灯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有本事涨一个大的来看看 果冻超人双子座 07-1407-14 14:29
- 145 3 [ST际华吧] 此股从估值来看,合理价格应该在。1.1~1.2元之 n816613471039192 07-1407-14 14:29
- 118 2 [巨力索具吧] 晕死我了,板块大涨,牛哥你跌成狗 积极的车舒茜 07-1407-14 14:29
- 125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本周涨幅第一 爱在深秋DG 07-1407-14 14:29
- 85 2 [光威复材吧] 这个票主力是太剑了!变了个不态不? 股友31kk019910 07-1407-14 14:29
- 182 4 [亚普股份吧] 明天全部被埋 a股之东方不败 07-1407-14 14:29
- 251 4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上市50元,10元减持??? 股友33300iP078 07-1407-14 14:29
- 349 2 [汇通转债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16000 亏8万宝 07-1407-14 14:29
- 150 6 [香港中旅吧] 能过2.08压力就开拉 J0y财财 07-1407-14 14:29
- 99 2 [凯中精密吧] 硬气一次可以不 劵赢天下赵哥 07-1407-14 14:29
- 115 2 [安记食品吧] 有多少是挂在高位上的 股友800926rw22 07-1407-14 14:29
- 184 7 [股市实战吧] 还差一个人,有没有友友进来组个队,进不进省赛 昊昊江 06-2307-14 14:29
- 77 0 [工业硅吧] 今天看来涨停了 股友l1bPnW 07-1407-14 14:29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没涨出业绩的久远银海不买,看到人形机器人涨了 股友x982358m68 07-1407-14 14:29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? 股友l2731W2237 07-1407-14 14:29
- 93 1 [赫美集团吧] 厉害 老仙闯股市 07-1407-14 14:29
- 101 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今天也就这样了 姜氏集团富豪 07-1407-14 14:29
- 94 2 [天风证券吧] 换手率不高,人气挺高,什么鬼 股往金来到588 07-1407-14 14:29
- 420 3 [赫美集团吧] 我有一个朋友早上割了金一跑过来小美,他叫帮忙 学渣小九 07-1407-14 14:29
- 185 3 [远望谷吧] 下不去,就给我起来,装也没用 不要怂就是上 07-1407-14 14:29
- 217 0 [万里石吧] 6月18号中国中亚峰会闭幕,公司签了联合勘探框 高效的陈翼扬 07-1407-14 14:29
- 141 3 [正虹科技吧] 主力至少还要调整几天,目前抄底太早了,主力会 水凤凰 07-1407-14 14:29
- 69 0 [乙二醇吧] 绿变红,红转绿 股友ZL3jHv 07-1407-14 14:29
- 109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C吧] 经过短暂的调整今天是不是可以涨涨了 菜白白 07-1407-14 14:29
- 125 0 [盛视科技吧] 11点的时候拉那么快,害的我条件单触发了都买不 板不打板 07-1407-14 14:29
- 84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不跌他不涨的 股友22h890P175 07-1407-14 14:29
- 79 0 [渝开发吧] 本来房子都卖不掉,跌停也正常 股友26Y9Y89089 07-1407-14 14:29
- 123 1 [每日互动吧] 机器人挣钱就不涨了,必须买巨亏的企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407-14 14:29
- 133 2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起来了 股市二郎神 07-1407-14 14:29
- 98 2 [奥特佳吧] 收盘2.92 股友27F7239H58 07-1407-14 14:29
- 257 3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这个位置是需要震一下的,清理一下套牢跟获 西紅柿 07-1407-14 14:29
- 225 2 [杉杉股份吧] 深纺织A偏光片已经业绩预降了,杉杉去年偏光片 股友KsJIXI 07-1407-14 14:29
- 324 9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进的,包括我!都应该是看集合竞价进来的吧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07-0707-14 14:29
- 91 0 [公牛集团吧] 这头公牛了 甜蜜的罗柏 07-1407-14 14:29
- 87 0 [长信科技吧] 落后于大盘和板块,价值投资等大资金为大家拉升 股友7gWG2H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指南针吧] 情绪票,一致看好就直接来深v,今天能收回3个点 股友5527C9391g 07-1407-14 14:29
- 269 0 [弘毅远方国企转型升级混合C吧] 今天权益市场继续走强,但板块还是轮动得难与选 是债一分甜是股三分毒 07-1407-14 14:29
- 94 0 [拓邦股份吧] 割草机器人 天天喊我们消费 07-1407-14 14:29
- 79 0 [新时达吧] 封死,好 交易的一生 07-1407-14 14:29
- 111 0 [同有科技吧] 炒作啥稳定币,看看这娃,吃铁了一样,死活都不 股友zm8Uiy 07-1407-14 14:29
- 107 2 [长亮科技吧] 别个都往上拉,这厮原地不动 善良的章芝菲 07-1407-14 14:29
- 189 4 [湘财股份吧] 抄底,,,,抄底 栾旭升 07-1407-14 14:29
- 89 0 [神州泰岳吧] 一季报业绩下滑刚消化,又准备到二季度的业绩下 千红万紫必生辉 07-1407-14 14:29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口香糖都红了你干啥呢 东北大叔123 07-1407-14 14:29
- 71 0 [国晟科技吧] 被洗下车了 热情似火的泊舟7 07-1407-14 14:29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冲一把,小弟跟随 股友078e1V2613 07-1407-14 14:29
- 81 0 [海目星吧] 外面那么好的行情,我在这里躲牛 股友7m8G897669 07-1407-14 14:29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28.44止盈清仓 大家一起红红红 07-1407-14 14:29
- 82 0 [宇信科技吧] 这股没问题的,拿住 股友Teihtg 07-1407-14 14:29
- 100 1 [景兴纸业吧] 利好 一路发财哥 07-1407-14 14:29
- 93 1 [*ST瑞和吧] 希望会是最后坚持的人得到的奖赏 在A股暴富 07-1407-14 14:29
- 125 1 [荣泰健康吧] 周线已经三根蜡烛插上日线已经可能7-8根上影线 股友HW4cTz 07-1407-14 14:29
- 132 2 [君亭酒店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8n56c93216 07-1407-14 14:29
- 113 1 [胜宏科技吧] 美纳指期货己经跌了06%了,今晚英伟达要跌了。 改投兴齐 07-1407-14 14:29
- 52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银行不行了 喜盈盈之白果 07-1407-14 14:29
- 110 2 [神州泰岳吧] !!一一一小心,小心。高位震荡,随时爆跌。出 股友52i970L739 07-1007-14 14:29
- 84 0 [绿发电力吧] 这一天天的等板块回调吗 拉满干 07-1407-14 14:29
- 82 0 [宇信科技吧] 必须放量突破 优雅的文茁 07-1407-14 14:29
- 3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没救了, 跟龙擒妖 07-1407-14 14:29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新时达涨停了还墨迹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07-1407-14 14:29
- 374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7y19575p06 07-1407-14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