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百联股份吧] 零售业也属于困境反转方向,调整就是机会 周线升 07-1407-14 14:26
- 208 10 [新恒汇吧] 老师,下午几点打板? 北岸2015 07-1407-14 14:26
- 125 2 [神农种业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服了 财运成章得律香川 07-1407-14 14:26
- 86 0 [老百姓吧] 这个压制大股东减持? 多财发财de段智兴 07-1407-14 14:26
- 83 0 [碳酸锂吧] 什么过剩,都是资本操作而已!资源就没有过剩的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6
- 107 0 [普联软件吧] 跟上楚天龙…… 股友KD7TIr 07-1407-14 14:26
- 105 2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主力:就是不红!散户你打我沙!你打我沙 向着光前进 07-1407-14 14:26
- 122 3 [大湖股份吧] 这B货啥时候改成纺织业了,天天你吗织布 富可满堂de风清扬 07-1407-14 14:26
- 270 5 [世名科技吧] 哥已买入300522世名科技!买入价:12.74元!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4 14:26
- 96 0 [拓尔思吧] 机器人挣钱就不涨了,必须买巨亏的企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407-14 14:26
- 89 0 [舍得酒业吧] 又回到52了,稳住先,尾盘拉升也可以,只要不下 干饭中二人 07-1407-14 14:26
- 95 0 [*ST金科吧] 跌太久了,站不起来了。除了失望,还是失望。 炒赌悟道 07-1407-14 14:26
- 6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4满仓干 走雨走 07-1407-14 14:26
- 76 0 [烧碱吧] 这种资金盘,哎,庄想这么玩就怎么玩 股东帐户 07-1407-14 14:2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存银行稳赚 高山下的花环 07-1407-14 14:26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最亮眼的 韭菜黄888 07-1407-14 14:26
- 95 0 [德美化工吧] 诱多我出了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4:26
- 113 1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量化跟着板块拉,但拉一点接着就有大单砸下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7-1407-14 14:26
- 133 1 [晋控煤业吧] 狂卖7千手 率直地布谷鸟 07-1407-14 14:26
- 94 0 [XD天富能吧] 万手哥来了都只是这样? 快乐WIN人生 07-1407-14 14:26
- 78 0 [东宏股份吧] 水下横盘基本就是废了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7-1407-14 14:26
- 80 0 [合锻智能吧] 板块也没咋跌 努力炒股赚钱 07-1407-14 14:26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全部火速清仓 A散户联盟 07-1407-14 14:26
- 89 0 [凤凰航运吧] 有鬼 股友29A2358u62 07-1407-14 14:26
- 91 0 [高伟达吧] 这股的看涨比例居然高达80% 专门打脸妄想症 07-1407-14 14:26
- 76 0 [森林包装吧] 11.23买的,感觉有点爽哦 江西大型收割机a 07-1407-14 14:26
- 102 0 [锰硅吧] 做多工业硅发财发财 股友Hg6qWj 07-1407-14 14:26
- 215 1 [ST亚光吧] 永远只会跌概念的,别人上涨永没份,1444要死死 无语的股海 07-1407-14 14:26
- 155 1 [药明康德吧] 马德,主力资金流出5亿多,居然还涨,减点仓。 涨的乖 07-1407-14 14:26
- 262 3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三花智控日线MACD金叉,KDJ金叉,RSI金叉, 股友906U98773w 07-1407-14 14:26
- 128 6 [万泰生物吧] 丝滑下跌27个交易日。还有谁? 骑着小熊去追牛 07-1407-14 14:26
- 160 2 [豆粕吧] 外盘再次暴跌,内盘完蛋了,这周破2800 豆粕跌破2200 07-1407-14 14:26
- 95 0 [东方精工吧] 其实真没必要这样,明明要涨,偏偏搞成这样半死 诚实的老六 07-1407-14 14:26
- 123 0 [科力尔吧] 新时达都涨停了 股友q52833158P 07-1407-14 14:26
- 84 0 [双成药业吧] 这货日常冲高回落 爆炒韭菜花 07-1407-14 14:26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一下又起来了? 理性的池舒茜 07-1407-14 14:26
- 87 0 [上能电气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。 风度翩翩的冉 07-1407-14 14:26
- 93 0 [千红制药吧] 有恶庄啊,哭 股友32237y569N 07-1407-14 14:26
- 97 1 [多晶硅吧] 估计很多08的空单换到09去扛单了 略略略了吕 07-1407-14 14:26
- 93 1 [东信和平吧] T已做好,接下来请大家欣赏每天一次的东信拉尾 切勿上头啊小凡 07-1407-14 14:26
- 105 1 [沪镍吧] 有没有准备空碳酸锂的,看这日线,想多镍空锂, 佰仟翻 07-1407-14 14:26
- 124 1 [贵绳股份吧] 这样的行情都能天天亏,深海经济涨它跌、军工涨 海上大繁花 07-1407-14 14:26
- 110 1 [广百股份吧] 别怕,等会我来点火的时候,大家跟一把就板了 我在银座等涨停 07-1407-14 14:26
- 371 12 [易明医药吧] 今天意外买入底仓,欢迎砸盘。 拔都西征2 07-0907-14 14:26
- 78 0 [先锋精科吧] 属于垃圾机构的票 股友M018o58063 07-1407-14 14:26
- 103 0 [农业银行吧] 后天登记 江畔漫步 07-1407-14 14:26
- 85 0 [盛弘股份吧] 走了,这里拉一点,散户和托太多了。短期浪费时 高兴的情稚1 07-1407-14 14:26
- 104 0 [中创环保吧] 扶不起来的 别想多了 07-1407-14 14:26
- 144 1 [天齐锂业吧] 五年前买过,这个股洗盘是一流的,玩短线心脏病 基民t0mhrg 07-1407-14 14:26
- 120 2 [艾融软件吧] 上海板块起飞,周末一堆吹上海稳定币的,结果给 只为翻倍而生 07-1407-14 14:26
- 249 6 [瑞德智能吧] 其他被套的都解套了。就这个股一直垮 股友83o853W738 07-1107-14 14:26
- 104 0 [龙星科技吧] 后期估计还能涨,大家稳住,股票就是要打持久战 股民69ml4672l 07-1407-14 14:26
- 153 4 [光迅科技吧] 为何每一个股吧里,都是对此股票不涨的怨言和骂 乙木鸡 07-1407-14 14:26
- 103 1 [激智科技吧] 这个货买了半年看一次,还是横在那 水仙不开花 07-1407-14 14:26
- 401 4 [常山药业吧] 各位老师,今天中午开盘常山的急跌你们怎么看? 黎明mm 05-3007-14 14:26
- 94 0 [君亭酒店吧] 拉基,带崩旅游整个板块,老子曲文和长白山都给 超短钛合金 07-1407-14 14:26
- 77 0 [拓尔思吧] 成本21快回本了 基民Fe7lxo 07-1407-14 14:26
- 120 1 [*ST亿晶吧] 这单托的,割肉跑 熊老大 07-1407-14 14:26
- 246 6 [长龄液压吧] 已向监证书会举报。已受理。 开心的魏亦如 07-1407-14 14:26
- 94 0 [露笑科技吧] 啥都涨了,这垃圾啥时候能涨 天眼壹姐 07-1407-14 14:26
- 111 0 [新天然气吧] 去年的分红,怎么总拖着不发? 股友5w6339D337 07-1407-14 14:2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。。。 风度儒雅的系兰舟 07-1407-14 14:26
- 78 0 [九阳股份吧] 我要退市,恶庄家别监控我。我要退市,恶庄家别 废掉这只股票 07-1407-14 14:26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呼叫万手哥!!! 霞浦桑田路 07-1407-14 14:26
- 97 0 [北陆药业吧] 跟风没得跟风样怂比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7-1407-14 14:26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涨一夭跌一个月 基民RxGR77 07-1407-14 14:26
- 83 0 [神剑股份吧] 清仓走了,换个数字货币 黄瓜砍萝卜 07-1407-14 14:26
- 94 0 [紫天退吧] 大单托盘但不主动买入,是一种主力策略,诱骗散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07-1407-14 14:26
- 92 0 [毓恬冠佳吧] 僵尸了?一动不动 股友8X68016u60 07-1407-14 14:26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了。该你表演了 lizhe8075 07-1407-14 14:26
- 92 0 [江苏新能吧] 电力都涨成啥样了,你还跟个乌龟似的 叶开姐 07-1407-14 14:26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已经割肉,大家发财 尼尔机械纪元 07-1407-14 14:26
- 84 0 [宏昌电子吧] 真稳,生怕谁跑了。 小河流水哒哒哒 07-1407-14 14:26
- 113 1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国义招标盘子大都能涨停, 甜蜜的罗柏 07-1407-14 14:26
- 153 3 [五矿资本吧] 收市会翻红吗? 上来混口饭吃 07-1407-14 14:26
- 114 1 [东方新能吧] 债转股还得卖半年 股友CoNLta 07-1407-14 14:26
- 128 3 [中集集团吧] 卖点儿做个T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6
- 226 1 [华虹宏力吧] 优必选和越疆起飞了 晚枫168 07-1107-14 14:26
- 97 0 [美邦服饰吧] 一个连大盘和板块都涨不过票,肯定要持续下跌的 看不惯小散瞎BB 07-1407-14 14:26
- 111 1 [中色股份吧] 量太大了 腾云1688 07-1407-14 14:26
- 136 1 [中金黄金吧] 这种走势明天百分之百继续涨停 芭老1111 07-1407-14 14:26
- 92 1 [美邦服饰吧] 笑起,我还以为会起飞,谁知道。。。呵呵 造梦者mr金 07-1407-14 14:26
- 117 3 [四方新材吧] 你们这帮粉丝,跟我买还得问我明天怎么走,我哪 虎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4:26
- 117 3 [永兴材料吧] 1点开盘了,午睡,2点看涨多少 七毛1 07-1407-14 14:26
- 857 7 [证通电子吧] 周一有上车机会吧 股友913d3q1882 07-1207-14 14:26
- 160 0 [鼎捷数智吧] 从技术提供方来看,目前主要有三类参与者有望快 bet_on_me 07-1407-14 14:26
- 77 0 [开拓药业-B吧] 再涨7倍,就能重回港股通了 坐等开拓回20 07-1407-14 14:26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又双叒叕拉银行 股友1207u238R6 07-1407-14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