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几过月了 股友25151E8q85 07-1407-14 14:22
- 88 0 [高新兴吧] 人家股票都是涨涨跌跌,那的天天跌 a我爱我家 07-1407-14 14:22
- 90 1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涨100个点都带不起来这个票,原因就是唱多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7-1407-14 14:22
- 118 3 [豆粕吧] 信不信,我买一手etf.,他就得下来 股友55h1i93792 07-1407-14 14:22
- 368 1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为什么,恒生科技是压不住的“弹簧”? 炼金术士V 07-1407-14 14:22
- 153 3 [赛轮轮胎吧] 又趴窝啦 n1327135021450004320 07-1407-14 14:22
- 404 13 [晨光新材吧] 下午涨停,收到机构推荐了 短线刺客不入尘 07-1407-14 14:22
- 666 3 [和而泰吧] 调整接近尾声,酝酿再次向上。摩尔上市催化,易 九网战神 07-1407-14 14:22
- 80 0 [泰永长征吧] 真是庄老二喜欢割韭菜。 云海天亮 07-1407-14 14:22
- 74 0 [微盘股吧] 越是垃圾越要涨,这个市场没救了 隐兰飞扬7074 07-1407-14 14:22
- 84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主力真Tm的没格局 研究师 07-1407-14 14:22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要不是卡上没钱,不然直接点个大 斩尸正道 07-1407-14 14:22
- 79 0 [诚邦股份吧] 别买啊大哥们明天再买啊 高抛低吸哥 07-1407-14 14:22
- 79 0 [联特科技吧] 货还没有出完? 股友85q52I6123 07-1407-14 14:22
- 127 1 [中国中车吧] 见好就收吧,要不明天哭着怕大腿 极端者 07-1407-14 14:22
- 110 1 [中钢天源吧] 全红了!你在干嘛呢????庄太差了 融资卖房满仓干 07-1407-14 14:22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德银警告:市场严重低估特朗普“炒掉”鲍威尔的 股友F862aP469 07-1407-14 14:22
- 105 2 [云煤能源吧] 两点半前不上就没希望了 基民59z6351i51 07-1407-14 14:22
- 104 1 [*ST美丽吧] 3板就垃圾了 A3千变3千万 07-1407-14 14:22
- 103 0 [掌阅科技吧] 跑,没救了,庄家跑了 股友g7JT6I 07-1407-14 14:22
- 101 1 [红旗连锁吧] 这只股票的操盘手很厉害 自由的杨韶华1 07-1407-14 14:22
- 114 1 [中国船舶吧] 量能不足昨天一半,估计还得消化3天 风扇123 07-1407-14 14:22
- 120 2 [神州泰岳吧] 吼,还好在13块时候都卖了,就剩了一百股,这一 小牛啖淡的史香 07-1407-14 14:22
- 130 1 [众源新材吧] 拉高,出后出逃的机会,末日狂欢,快跑吧铁子们 散户旗手 07-1407-14 14:22
- 106 2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落袋为安,今天大盘会大跌 股友qqMIfc 07-1407-14 14:22
- 1068 1 [利柏发债吧] 配号一千个,一个没中 股友ivCZok 07-1007-14 14:22
- 15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对于锦波生物来说,产品力已经OK了,关键在营销 惊鸿过隙 07-1007-14 14:22
- 97 0 [协鑫能科吧] 楚天龙直线上升!你跟上啊 股友pXlAVF 07-1407-14 14:22
- 93 0 [春秋电子吧] 开始拉尾盘了哦,抄底哦 腼腆羞涩的钱小达 07-1407-14 14:22
- 84 0 [工业硅吧] 应该还有一个大阳线的,要把空头永安银河燃尽 绝不认输张顺飞 07-1407-14 14:22
- 95 1 [新北洋吧] 涨停,不要犹豫 励志炒家 07-1407-14 14:22
- 102 1 [金力永磁吧] 这货不过28不买,阻力位前洗盘,或许阻力位前诱 鸿運髙照 07-1407-14 14:22
- 301 1 [卧龙电驱吧] 虽然没有买卧龙,先恭喜买了吃肉的朋友,股市在 绅士邋遢的闰土 07-1407-14 14:22
- 115 2 [中金黄金吧] 完蛋玩意 股友618097r15N 07-1407-14 14:22
- 97 2 [万润科技吧] 真的套我吗。星期五尾盘进的。 笔直的金胜敏4 07-1407-14 14:22
- 391 8 [*ST元道吧] 终于卖完了,亏了13万7,体息一周,太吓人了 巨朝王 07-1407-14 14:22
- 223 3 [中嘉博创吧] 这么大的事情公司没有公告?有没有故意涉嫌信披 南山有财 07-1407-14 14:22
- 107 3 [绿通科技吧] 感觉要起来,满仓插入,坐等吃肉肉!! 千股千评888 07-1407-14 14:22
- 99 2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日经255指数从最高点跌了3点几,这个基金从最高 股友i76dks 07-1407-14 14:22
- 72 0 [楚天龙吧] 真龙 小伙捡了一沓钱 07-1407-14 14:22
- 89 0 [信雅达吧] 学学楚天龙 up_strong_bp 07-1407-14 14:22
- 77 0 [陕西黑猫吧] 拉不起来,垃圾 股友2n01932m26 07-1407-14 14:2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量化的个股以后坚决不买。 水金鑫 07-1407-14 14:22
- 103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阿斗啊,我用不用来是我的事,关键是你得支 沙漠之旅ewccop 07-1407-14 14:22
- 1356 3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望一周内达成加沙停火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22
- 101 1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情况?????就这货绿 好运来的齐天大圣 07-1407-14 14:22
- 245 8 [赛力斯吧] 完了,追高了 牛牛堡垒 07-1407-14 14:22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小买点博明早反弹,冲高就跑 清茶与酒对酌 07-1407-14 14:22
- 85 0 [赛力斯吧] [哈欠] 别怕我是万首哥 07-1407-14 14:22
- 137 0 [天利科技吧] 天利估计会走成京运通的走势,时间上可能要缩短 一步一个印 07-1407-14 14:22
- 124 1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开启主升浪 泥鳅是鱼 07-1407-14 14:22
- 122 1 [拓维信息吧] 卖了神州数码,来投靠你了 阿德里亚若 07-1407-14 14:22
- 121 1 [中粮糖业吧] 白糖跳水了,快跑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7-1407-14 14:22
- 147 0 [千方科技吧] 当今大部分国人都有了自己的千里马,想去哪去哪 江山青 07-1407-14 14:22
- 151 2 [华民股份吧] 别急,机器人带动,下午反弹到8.15压力位 数字财富谈 07-1407-14 14:22
- 107 1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wj303涨多不追 07-1407-14 14:22
- 177 2 [ST美克吧] 败家子,变卖资产自保,你还能活多少天? 股友jJO7eV 07-1407-14 14:22
- 1168 4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腾达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齐翔腾达资讯 07-1107-14 14:22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是假电子设备吗?指数板块拉升狗主力越是大单砸 伶俐乖巧的雷心宇 07-1407-14 14:22
- 87 0 [新五丰吧] 恒久必跌, 不好意思锁仓了 07-1407-14 14:22
- 102 0 [英维克吧] 全国都知道的高温。。。。你猜会涨停吗 太空旷工大队长 07-1407-14 14:22
- 46 0 [弘业期货吧] 磨叽磨叽的直接跌停拉到了 吹起飞 07-1407-14 14:22
- 109 0 [恒玄科技吧] 今天这么磨盘,是为了接下来几天的暴跌做准备不 股友Y5806517o2 07-1407-14 14:22
- 109 0 [药明合联吧] 好强啊 笑逐颜开的罗翔云 07-1407-14 14:22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收盘能不能收8.35以上 孤独的追神者 07-1407-14 14:22
- 115 2 [百洋股份吧] 这次上去不放量就很危险 股友xRgDYm 07-1407-14 14:22
- 736 5 [方正电机吧] 瞠目结舌!渤海证券和海通证券股份的天津水上公 Mr1888 07-1107-14 14:22
- 92 0 [景嘉微吧] 无解,放手吧 股友7I53T12820 07-1407-14 14:22
- 83 0 [星辉娱乐吧] 被此股套得死死的,怪自己手太痒,听老师说是洗 股友61e295P213 07-1407-14 14:22
- 86 0 [科拜尔吧] 有气无力 东财网友1517513735211532 07-1407-14 14:22
- 36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上海可能加入稳定币的竞争 随风飘散的诗意 07-1407-14 14:22
- 95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地方卖,是很不理智的,压力位过了还拿不住 生活还是生存 07-1407-14 14:22
- 127 0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反正波动也不大,有机会我就继续加仓了 懂感恩地一休 07-1407-14 14:2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宇同学 07-1407-14 14:22
- 83 0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哥发现能涨停的股,那些苟是一个都没买进,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1407-14 14:22
- 87 0 [天沃科技吧] 这票今天当炸板看 Ethan8109 07-1407-14 14:22
- 98 0 [ST百灵吧] 公司现在连股东数都不公布了,有什么鬼啊! 红胖子紫 07-1407-14 14:22
- 125 0 [华润三九吧] 吧里有个著名的反向风向标把我拉黑了,天天唱多 不知名人士王老板 07-1407-14 14:22
- 103 0 [云南铜业吧] 又跳 约翰萨特 07-1407-14 14:22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学学人家楚天龙! 黄者之王 07-1407-14 14:22
- 90 0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板块又创新高了,烂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1407-14 14:22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兄弟们去港股吧! 阳光的韩颖昶 07-1407-14 14:22
- 106 2 [奋达科技吧] 机器人大涨你不跟还砸 股友3256L226E6 07-1407-14 14:22
- 131 1 [亚钾国际吧] 昨天雪球都说涨停,我还以为要买不到了 夜间飞行 07-1407-14 14:2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002990-盛视科技】32.40附近跟进!破35收割! 股动力007 07-1407-14 14:22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老王为底价回购恶意打压 咕A咚1380 07-1407-14 14:22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主力真没爹 基民31980w173c 07-1407-14 14:22
- 109 2 [领益智造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 文哥3buk6t 07-1407-1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