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肯特催化吧] 这是个什么爸玩一?每天都是这样?? 躺10年 07-1407-14 14:27
- 3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高信用背书的政金债,是您财富安全的坚固盾牌。 钱塘江之江大桥 07-1407-14 14:27
- 181 0 [金一文化吧] 一直狂跌没坚持住卖了,结果刚卖就涨了,真的服 诙谐幽默的小鸡 07-1407-14 14:27
- 74 0 [楚天龙吧] 还以为你要破箱体了,真猛 我用性格复利 07-1407-14 14:27
- 121 0 [热景生物吧] 限售上市流通,还得跌 豪爽泼辣的曹涛 07-1407-14 14:27
- 238 5 [创益通吧] 上仓位了 大松鼠888 07-1407-14 14:27
- 153 3 [英科医疗吧] 为什么不回调啊,等的着急,恐高不敢进,折磨 稳为王者 07-1407-14 14:27
- 74 0 [玻璃吧] 冲啊,干爆国泰,干爆空头 销户才是幸福 07-1407-14 14:27
- 138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,亮眼业绩吸睛!创新药板块 七天天 07-1407-14 14:27
- 95 0 [曙光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货。 愤怒的芮芯 07-1407-14 14:27
- 90 0 [中京电子吧] 2.30惊喜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7-1407-14 14:27
- 106 0 [ST太重吧] 所谓的拉圾股票就是大盘涨的越多股价跌得越多 股友7250T3y231 07-1407-14 14:27
- 210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云创只是轻微的信批违规,不可能退市己成定局。 股友FzYorD5819 07-1407-14 14:27
- 128 2 [南极电商吧] 自己不看公告,章鱼长期减持掏空上市公司不停画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7
- 236 1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北京金诚同达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宁 均胜电子资讯 05-2107-14 14:27
- 90 0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挣钱就不涨了,必须买巨亏的企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407-14 14:27
- 102 0 [万达信息吧] 好多卖盘,sb万达 偷鸡大伞 07-1407-14 14:27
- 109 1 [中毅达吧] 快砸,别让主力跑了 柠味1 07-1407-14 14:27
- 105 1 [菜油吧] 进个多单,9600走,油脂想跌下来比登天还难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27
- 94 0 [鲁抗医药吧] 上午放量,下午缩量 生椰拿铁666 07-1407-14 14:27
- 71 0 [同宇新材吧] 开始砸 股友127027aw19 07-1407-14 14:27
- 88 0 [卫信康吧] 那些所谓的什么大佬,公开推的就是让人进去接盘 yimin91715j 07-1407-14 14:2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怎么天天亏钱 股友26750d66X5 07-1407-14 14:27
- 86 0 [易瑞生物吧] 跑了,等九块五再说吧 股友gXMHyY 07-1407-14 14:27
- 122 1 [豪威集团吧] 123.64晚上必出大宗成交 被割到就剩韭菜根 07-1407-14 14:27
- 100 1 [尤洛卡吧] 猛男憋不住了?那就来个痛快的 虚静笃 07-1407-14 14:27
- 99 0 [渝开发吧] 今天这一跌停,让你们见识下老马逃顶的实力 老马风控之王 07-1407-14 14:27
- 169 1 [中海达吧] 从10.66到红盘,只有不到5000手的卖单,也就是 用户1818168 07-1407-14 14:27
- 146 1 [泸州老窖吧] 傻不拉几的120压力位,呵呵真起来,管你啥压力 财务自由7912 07-1407-14 14:27
- 77 1 [宏柏转债吧] 看来这次还是站在了高山! 折腾进行中 07-1407-14 14:27
- 150 4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回事? 涧薰有钱吃 07-1407-14 14:27
- 101 1 [中航成飞吧] 绝对地量 股友5N8dcy 07-1407-14 14:27
- 132 2 [远东股份吧] 吃饭三个菜都难,涨3个点要老命了、、、 踊跃的妙妙 07-1407-14 14:27
- 219 3 [天齐锂业吧] 走的确实有点恶心,但是没关系我有的是耐心 股友DKwKcO 07-1407-14 14:27
- 1040 5 [东材科技吧] 下班 广东勇哥看市 07-1407-14 14:27
- 146 3 [玻璃吧] 就不跌,急死空头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7-1407-14 14:27
- 163 0 [德生科技吧] $德生科技(SZ002908)$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7-1407-14 14:27
- 81 0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不跌到位明天还得跌 淡定的彭清平 07-1407-14 14:27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特别喜欢冲高回落,幅度还很大那种 重新_开始 07-1407-14 14:27
- 84 0 [技源集团吧] 中一次直接吃 停雲落叶 07-1407-14 14:27
- 93 1 [万讯自控吧] 压住,911收市,911以下也不错 慢牛赞 07-1407-14 14:27
- 142 1 [市北高新吧] 000655尾盘偷袭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4:27
- 146 2 [贵研铂业吧] 不是还年产1600吨的白银啊白银期货涨上天了,小 股友xK2z1J 07-1407-14 14:27
- 163 3 [古汉医药吧] 也不到底怎么样?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盼着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7-1407-14 14:27
- 113 1 [山东药玻吧] 一如既往的差劲 你不认识wo 07-1407-14 14:2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还是楚虫子强啊。从地板拉到天板 股友1193Vu8795 07-1407-14 14:27
- 93 0 [华丽家族吧] 即将反弹耐心等股价上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7-1407-14 14:27
- 98 2 [巨星传奇吧] 是洗盘还是吸盘还是惜盘 牛牪犇哄哄 07-1407-14 14:27
- 535 2 [至纯科技吧] 2025年4月1日机构调研公布的信息:1、请公司高 潜龙出海口 07-1407-14 14:27
- 89 1 [贵州茅台吧] 今非昔比战略转移中国石油现价抢筹稳赚不赔,只 红土地5968 07-1407-14 14:27
- 82 0 [君亭酒店吧] 我心目中永远的酒店龙头,倒数的龙头 杨老哥割 07-1407-14 14:27
- 56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4月7号跌到1块净值买的,从成本上说已经win了 基民FYVmPw 07-1407-14 14:27
- 6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再坚持坚持,恒科一反弹就是大的$华泰柏瑞恒生 蜜密理财 07-1407-14 14:27
- 80 0 [中旗转债吧] [赞][赞][赞]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407-14 14:27
- 93 0 [青岛金王吧] 小金呀,只要你涨回五日线就行 海盐芝士爱喝茶 07-1407-14 14:27
- 103 1 [汉威科技吧] 这垃圾每次都冲高回落套人 股友q4ZKDp 07-1407-14 14:27
- 825 6 [中金黄金吧] 欲哭无泪 一起发财发财发财 07-1407-14 14:27
- 190 2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仓的机会 基民Ynylsh 07-1407-14 14:27
- 77 0 [九洲集团吧] 尾盘砸绿,快跑吧 G界阿良 07-1407-14 14:27
- 72 0 [中远通吧] 这股庄家很坏,明天低开就是套人,太恶心了! 年年腾达地养鱼 07-1407-14 14:27
- 282 0 [白银有色吧] 那些非得犟有银没银的,如果只是为了炒白银概念 大白六岁半 07-1407-14 14:27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在1.68元等你。 股友azuVpz 07-1407-14 14:27
- 88 0 [中粮糖业吧] 开始了 高兴的情稚1 07-1407-14 14:27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两字“垃圾” 暖暖小旋风 07-1407-14 14:27
- 93 1 [鹏辉能源吧] 着瘟了,走了散了吧! 价值投机之ST 07-1407-14 14:27
- 100 1 [冀衡医药吧] 和景峰联动啊,景峰起来了,你也上涨 在景峰吃肉 07-1407-14 14:27
- 194 1 [兆威机电吧] 中国移动1.2亿的订单,灵巧手还需要兆威机电来 气宇不凡的柳楷焱 07-1407-14 14:27
- 510 8 [鲁信创投吧] 什么时候风口吹到创投?!十年了冷风吹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307-14 14:27
- 9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 股友79051X22Q2 07-1107-14 14:27
- 97 0 [湘潭电化吧] 感觉今天又白玩,13.4建仓 股友8M9r911786 07-1407-14 14:27
- 183 0 [常青股份吧] 量是一点没有我走了垃圾 旷课来大A 07-1407-14 14:27
- 92 0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还要亏2个点起步割肉,散户真难啊 慢慢来之稳中求进 07-1407-14 14:27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午休结束,该上涨起来了 aihua512 07-1407-14 14:27
- 78 0 [信雅达吧] 假的千万别上当。 股友202O3r1121 07-1407-14 14:27
- 89 0 [交运股份吧] 工作有起色 明月清风花间影 07-1407-14 14:27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散户大本营还想涨慢慢敖吧! 股友e67arU 07-1407-14 14:27
- 91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平盘收?上下一分钱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7-1407-14 14:27
- 91 0 [美利云吧] 再到12.75附近我来买 认真的钱飞文 07-1407-14 14:27
- 114 1 [天龙股份吧] 为什么啊,它怎么就飞了? 股友96677X3p25 07-1407-14 14:27
- 124 2 [香港中旅吧] 这两天肯定有消息出来 俊逸出尘的丁思源 07-1407-14 14:27
- 118 3 [同兴达吧] 二点起飞 股友9dx3920178 07-1407-14 14:27
- 101 0 [北化股份吧] 看人家商争民爆的主力那才叫有实力 不变天永无牛市 07-1407-14 14:27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出的真厉害,一点就着 红扑扑得霹雳火 07-1407-14 14:27
- 90 0 [东方日升吧] 拉尾盘明天还要跌 股友589521r6k2 07-1407-14 14:27
- 100 0 [天通股份吧] 继续砸砸下来好加仓 股友33lq117172 07-1407-14 14:27
- 9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放量了再来,这股上下都不行 资深韭菜_j 07-1407-14 14:27
- 84 0 [伟仕佳杰吧] 废了 股友q9g9817620 07-1407-14 14:27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感觉它好像能横到收盘,有点牛批 不要再割啦 07-1407-14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