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2 [立方制药吧] 建仓2000股,老龙头,仿制药。调整的也差不多了 聪明的施添申 07-1407-14 14:51
- 191 5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昨天涨了13跌了七个,你昨天涨了四个今天 阿信稳住啊 07-1407-14 14:51
- 95 0 [兆日科技吧] 这垃圾股股托真特码多 勤勉de椰子 07-1407-14 14:51
- 9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尾盘没资金拿先手吗?晚上应该会吹达子链 追龙头玩套利 07-1407-14 14:51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,,低吸 whatv 07-1407-14 14:51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在下跌个个作梦还想涨 股友Z39R878058 07-1407-14 14:51
- 153 4 [跨境通吧] 5.7买的都亏麻了,无所谓了 精准小傻瓜 07-1407-14 14:51
- 85 0 [纯碱吧] 晚上5%应该悬念不大了! 香香财经 07-1407-14 14:51
- 101 0 [震安科技吧] 丢雷 股友1008V189x5 07-1407-14 14:5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的昏昏欲睡,这盘面 冲进天宫 07-1407-14 14:51
- 100 1 [南山控股吧] 华光环能直接翻红 股友7I966782g8 07-1407-14 14:51
- 148 2 [万讯自控吧] 开始主动吸货。以前是砸盘在下面堆积买单天落馅 慢牛赞 07-1407-14 14:51
- 2713 2 [基金动态吧] 7.14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7-1407-14 14:51
- 69 1 [*ST宇顺吧] 早上没卖有没有后悔的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7-1407-14 14:51
- 120 2 [百诚医药吧] 股吧里没人了,静的下人啊 乌云遮不住月亮 07-1407-14 14:51
- 133 3 [万向钱潮吧] 真牛逼,一整天它能控制到一分不涨 娴雅文静的霜序6 07-1407-14 14:51
- 287 3 [莱美药业吧] 几个小时还有如此巨大封单, 股友2MTlzi 07-1407-14 14:51
- 264 3 [纯苯吧] 完蛋了原油涨这么多都说纯苯6600我还不信 热心的白心宇 07-1307-14 14:51
- 90 0 [玻璃吧] 涨不动的,立马杀跌,本来需求端下沉 彩虹涨停版板 07-1407-14 14:51
- 86 0 [四维图新吧] 抓紧下车。 明艳的赫芯 07-1407-14 14:51
- 95 0 [掌趣科技吧] 不到200Y的盘子,跑这样还用那么多场外资源,一 金鼎穿云箭 07-1407-14 14:51
- 76 0 [楚天龙吧] 一地一天的表现!正常吗?要找它喝喝茶聊聊天了 股友6K1X010251 07-1407-14 14:51
- 82 1 [星图测控吧] 耐得住煎熬,总有出头日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7-1407-14 14:51
- 92 0 [神开股份吧] 压着不让涨,就在2分之间波动, n270913374697314 07-1407-14 14:51
- 91 0 [天沃科技吧] 拉稀了,上当了,上高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407-14 14:51
- 85 0 [邵阳液压吧] 这尾盘冲一下就很搞笑了 大柱啊 07-1407-14 14:51
- 77 0 [ST云动吧] …… 敢作敢当的吕衍慕 07-1407-14 14:51
- 89 0 [百利电气吧] 核电核能股今天都在大涨,今天领涨的都是核电核 一看就是假的 07-1407-14 14:51
- 78 0 [同宇新材吧] 立帖为证:这货只有17.8的股价 股友127027aw19 07-1407-14 14:51
- 88 0 [上海钢联吧] 主力:今天这货出的真爽,得感谢 慈祥的张亦凡 07-1407-14 14:51
- 102 0 [中泰证券吧] 一年两年都这么多年了起不来这就是公司有问题了 股友RxQd1T 07-1407-14 14:51
- 95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还是红盘了,你自己看一下,亨通公司的懂事 大吉如意的曹操 07-1407-14 14:51
- 83 0 [晓程科技吧] 大乘佛教,小成科技 纯真质朴的坤宇 07-1407-14 14:51
- 109 0 [上海机电吧] 这才几个点,就开始出货 欣祥港湾 07-1407-14 14:51
- 130 0 [海顺新材吧] 周线级别的上涨将不久就会到来!孩子们,别被人 无良的 07-1407-14 14:51
- 117 1 [怡球资源吧] 又遇到上班,要不然2.72就跑啦 舒适的曾朗瑛 07-1407-14 14:51
- 160 3 [电科网安吧] 原来不涉及稳定币啊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1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拉尾盘呵呵 东风大卡车 07-1407-14 14:51
- 96 0 [浦发银行吧] 只恨上周买少了 有耐心的姜铮9 07-1407-14 14:51
- 97 0 [中国银行吧] 又一波上涨中,中证银行ETF(512730)也在其中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7-1407-14 14:51
- 84 0 [富佳股份吧] 没有机会做T,挣不到钱啊! T着玩儿 07-1407-14 14:51
- 80 0 [合盛硅业吧] 166 湖北宋宇飞 07-1407-14 14:51
- 94 0 [振华科技吧] 空方牛,打不过就跑 妙善妙哉 07-1407-14 14:51
- 86 0 [智立方吧] 业绩这么好,看你跌到哪里去 丹霞山阳元石 07-1407-14 14:51
- 94 1 [通裕重工吧] 能给你气的,旦痛 牛气冲天三哥 07-1407-14 14:51
- 109 1 [京东方A吧] 牛该来了 小小马驹儿 07-1407-14 14:51
- 149 3 [武汉凡谷吧] 此股真它娘的弱,大盘不跟,板块涨不跟,就跟跌 股友lwXHby 07-1407-14 14:51
- 110 1 [仙乐健康吧] 走的太刻意了,操盘手太蠢 股友6bQPQU 07-1407-14 14:51
- 13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半导体板块早盘低开低 蒙圈小企鹅p 07-1407-14 14:51
- 488 4 [晶澳科技吧] 这么多人选看涨,下周必跌。不收割散户庄家玩什 化繁为简138 07-1107-14 14:51
- 1455 26 [长盈精密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7.11】 智曰谈股论金 07-1107-14 14:51
- 93 0 [龙磁科技吧] 都破位了,还幻想啥 龙魂侠影 07-1407-14 14:51
- 91 0 [贤丰控股吧] 业绩肯定不错 梭哈消费板块 07-1407-14 14:51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套住了 新四微江中 07-1407-14 14:51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加仓加仓 股友988nC50239 07-1407-14 14:51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涨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07-1407-14 14:51
- 99 0 [生益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635L0d9512 07-1407-14 14:51
- 102 0 [明辉股份吧] 年报显示利润稳步增长,资产负债结构健康,是典 股友350v1O9596 07-1407-14 14:51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走势和324一样要注意了 一路长虹干就完了 07-1407-14 14:51
- 85 0 [渝开发吧] 咋就跌停了呢 李诞是个啥 07-1407-14 14:51
- 95 0 [迎驾贡酒吧] 主力这周必成为五保户、最迟不会超过周五 打狗棒法 07-1407-14 14:51
- 102 0 [凯因科技吧] 既然拉起来给机会走,那就谢谢不在这里磨叽了 天河谢广坤 07-1407-14 14:51
- 110 0 [西藏矿业吧] 锂矿垫底 飘过来看看 07-1407-14 14:51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已满上! 股友19819N088q 07-1407-14 14:51
- 126 1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真像吹的那么好,保险资金和长期资金为什么 xgc3699111 07-1407-14 14:51
- 287 1 [容百科技吧] 弱势的玩意,均线都爬不过去,差的很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1
- 102 2 [华建集团吧] 跟着主力做T一周也能有个78个点的收益 股友053Cq16751 07-1407-14 14:51
- 196 2 [ST任子行吧] 1季度营收大增108%,业绩增长46.6%,中报业绩还 股友ER 07-1407-14 14:51
- 347 4 [新亚电缆吧] 新亚电缆:关于选举产生第二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新亚电缆资讯 07-1307-14 14:51
- 96 0 [东宏股份吧] 筹码互换,价格主力说了算! 敢作敢当的财狼 07-1407-14 14:51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外资开始抢筹码。 祥龙_献瑞 07-1407-14 14:51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是小韭菜,早上打板进来,今天被狠狠割一刀 muhuo丙寅 07-1407-14 14:51
- 88 0 [豪能股份吧] 14.04买的,终于看见红了,明天能来一板吗?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7-1407-14 14:51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跑路吧,稀土行情就此结束 英气俊朗的颜译禹 07-1407-14 14:51
- 110 0 [中国稀土吧] 截止目前,中国稀土大资金流出3个多亿,不碰。 眉清目秀的柳婕 07-1407-14 14:51
- 79 0 [楚天龙吧] 小散别卖了,今天龙虎榜必定超级豪华 卖股还债 07-1407-14 14:51
- 115 0 [三一重工吧] 18.74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407-14 14:51
- 108 0 [国恩股份吧] 义庄!倒车接人,把顺势,文昭,50阴和诚恳等等 笫四纵队 07-1407-14 14:51
- 88 0 [掌阅科技吧] 直线拉红 股友g7JT6I 07-1407-14 14:51
- 114 0 [新洁能吧] …… 股友Lq88320292 07-1407-14 14:51
- 104 0 [达安基因吧] 妲己,你的好鸡友凯普都追上来了哦,你还躺? 坚毅不拔的紫御9 07-1407-14 14:51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典型的出货 稀泥儿 07-1407-14 14:51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能不能开盘价收盘 掌控火候的永清 07-1407-14 14:51
- 91 0 [东华软件吧] 玩完了 SZ股市无语 07-1407-14 14:51
- 135 3 [英洛华吧] 按这种资金流出金额是不是要换庄了?还有筹码吗 主力哥我是友方 07-1407-14 14:51
- 131 1 [奇安信-U吧] 下一个寒武纪 n143265118999416 07-1407-14 14:51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把资金早就撤离去天龙,等过几个月这个票人 燃烧的母牛 07-1407-14 14:51
- 87 0 [英洛华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看到明天的太阳 07-1407-1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