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云赛智联吧] 上海钢联大涨你也要争口钱 低吸翻倍 07-1507-15 11:37
- 83 0 [钧达股份吧] 砸的漂亮,用力阿,没吃饭? 股友L685721z19 07-1507-15 11:37
- 104 1 [ST亚光吧] 跌到6以内 牛哪去啦 07-1507-15 11:37
- 95 2 [剑桥科技吧] 买在最高点 QT小存钱罐儿 07-1507-15 11:37
- 112 1 [欧晶科技吧] 三只乌鸦明天看反弹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7-1507-15 11:37
- 95 2 [大丰实业吧] 12.9买的还会跌吗 SEO神话 07-1507-15 11:37
- 381 5 [百合股份吧] 百合股份: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 百合股份资讯 07-1407-15 11:37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没人性的公司,缺德的操盘手,可怜兮兮的中小投 梦股1993 07-1507-15 11:37
- 87 0 [金岭矿业吧] 1亿吨铁矿,市值200亿要有的吗 股友CEqecH 07-1507-15 11:37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跌三,五个点很轻松,涨一个点很难 n583313499183224 07-1507-15 11:37
- 101 1 [共进股份吧] 垃几就是垃几,无脑唱多的也是个垃几。 保涨王 07-1507-15 11:37
- 110 2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位置就是公司回购股票的位置了吧 股友PegZUD 07-1507-15 11:37
- 143 3 [敏芯股份吧] 胡维拉机油在卖了 巅峰对决007 07-1507-15 11:37
- 506 19 [保税科技吧] 月/最低量了,地量地价还是很好用的,我开始看 股友2581177r825 07-1407-15 11:37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尾盘我来捡便宜筹码 歡樂海岸 07-1507-15 11:37
- 98 0 [泰鸿万立吧] 这个股票没有主力,因为“主力及其家人”已经被 自自然然平平淡淡 07-1507-15 11:37
- 82 0 [世名科技吧] 加油封板 预判涨停 07-1507-15 11:37
- 169 5 [三和管桩吧] 给机会了,没敢买,不太看好板块。 基民DH256H 07-1507-15 11:37
- 183 4 [天孚通信吧] 大家都不期待天孚的业绩吗?!! 百舸争流999999 07-1507-15 11:37
- 1013 18 [永泰能源吧] 上半年永泰能源600157净利润1.2亿元,而华侨城A 贵宴樽酒 07-1407-15 11:37
- 239 1 [股市实战吧] 梳理了一下游戏出海 坚韧的股投 06-1307-15 11:37
- 6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每天看着也挺头疼啊 山间独猫 07-1507-15 11:37
- 115 0 [多晶硅吧] 牛皮哄哄的空不死你 股友RCFnvq 07-1507-15 11:37
- 82 2 [抚顺特钢吧] 谁买这个霉b谁倒霉 股友8913K093C9 07-1507-15 11:37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庄 股友68720PK092 07-1507-15 11:37
- 107 0 [众信旅游吧] 周线和月线都还没画好,短线肯定涨不了,下跌是 亏了几个亿 07-1507-15 11:37
- 86 0 [市北高新吧] 都跌你为什么要涨 股友92397C5E17 07-1507-15 11:37
- 84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上午3晋4全军覆没,唯一的一个4晋5也没了, 诸相皆虚幻 07-1507-15 11:37
- 69 0 [鼎泰高科吧] 明天大低开 吉祥积玉的周芷若 07-1507-15 11:37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是许褚赵云是常胜将军:32年常胜将军乃赵云 上海市阿富根 07-1507-15 11:37
- 100 1 [橡胶吧] 空空空130000 st瑞德考察组 07-1507-15 11:37
- 86 2 [中远海科吧] 买的不多赚30k出光了。留下的兄弟发财 跟庄有赚888 07-1507-15 11:37
- 84 1 [国光电器吧] 烂庄 股友9K3i690691 07-1507-15 11:37
- 325 21 [景峰医药吧] 5.93元加5000手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7-1507-15 11:37
- 95 1 [天汽模吧] 马上涨了。 股友W3g3827067 07-1507-15 11:37
- 862 14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业绩在房地产里属于好的!绿地控股:预计上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5 11:37
- 96 0 [方大集团吧] 爽歪歪 防火线 07-1507-15 11:37
- 211 1 [海泰新光吧] 利空袭击,新华社昨夜消息;特朗普宣布对国外药 程先锋2 07-1007-15 11:3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简简单单的上午,主力就流出了超过500亿。 楼兰王子 07-1507-15 11:3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吃肉汤都喝不上,一次都没落下! 股友jvdmbb 07-1507-15 11:37
- 105 0 [中创环保吧] 昨天13.52今天14.06出了,小赚4个点,看下午还 不和股市谈感情 07-1507-15 11:37
- 6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涨也跌银行跌跌的更厉害 老兵XJ 07-1507-15 11:37
- 78 0 [ST合纵吧] 合纵,放弃挣扎吧!活不长哒 理性的梅艳娥 07-1507-15 11:37
- 204 0 [国联兴鸿优选混合C吧] 产业政策与资本双轮驱动,人形机器人发展超预期 沈玺征 07-1507-15 11:37
- 165 1 [氧化铝吧] 哎,想不明白 股友rPmJZE 07-1507-15 11:37
- 128 2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涨不跟,算力涨不跟,就跟跌 擦擦擦的割 07-1507-15 11:37
- 104 2 [恒大物业吧] 要跌就跌,放那些小单恶心人 牛牛牛3979 07-1507-15 11:37
- 599 2 [天风证券吧] 哟呵今天券商这么硬?按理说三大权重砸盘券商就 股友6557ng0595 07-1507-15 11:37
- 131 4 [天源迪科吧] 从去年11月份拿到现在,一直补仓,自从买了。头 股市天天赚tgs 07-1507-15 11:37
- 292 7 [福日电子吧] 吃肉就可以走了 全能的野人 07-1507-15 11:37
- 2895 1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1.8亿元-2.7亿 白银有色资讯 07-1507-15 11:37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看经济当下没有理由看涨, jnzw20210601 07-1507-15 11:37
- 83 0 [依米康吧] 拉不上去,就成不了龙头 韭菜花炒鸡蛋9 07-1507-15 11:3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啊,我直呼好家伙 环东路首富 07-1507-15 11:37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好牛什么时候卖 小龙Y低吸gy888888 07-1507-15 11:37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了这可是人工智能概念股! 多多多宝鱼 07-1507-15 11:37
- 85 0 [中利集团吧] 午盘反转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1507-15 11:37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中证国新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基金经理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37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富国中证2000ETF增聘牛志冬为基金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37
- 164 0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开盘即清仓,落袋为安,呵呵 股友9k2a377676 07-1507-15 11:37
- 78 0 [友宝在线吧] 加仓了 鸟略大 07-1507-15 11:37
- 91 0 [拓尔思吧] 两天涨了14个点,回调正常! 莫问前路无知己 07-1507-15 11:37
- 99 0 [*ST华幸吧] 这个票绝对是被散户买崩的,稍微涨一点散户全部 股友c0F5367510 07-1507-15 11:37
- 93 0 [杭可科技吧] KDJ的J从100跌,又干到10了 气宇轩昂的89 07-1507-15 11:37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这票进去两次都没挣到钱,删了,和我没缘!特别 股友9866f3633f 07-1507-15 11:37
- 75 0 [*ST亿晶吧] 心在滴血,7月天天亏 神之子巴菲特 07-1507-15 11:37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可以启动了! 热情的美清绿13 07-1507-15 11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呢? 幸好哥 07-1507-15 11:37
- 97 0 [TCL科技吧] 又跌回去了 股友075dE93787 07-1507-15 11:37
- 121 0 [*ST天茂吧] 现在这么多亏了就骂人的,其实骂人解决不可任何 老板小二 07-1507-15 11:37
- 170 5 [上纬新材吧] 拿这个票的人好幸福! 股友C7161705S2 07-1507-15 11:37
- 1289 13 [四方精创吧] 星期三或者星期四再次上冲49.80元时将全体清仓 宇宙的一颗尘埃 07-1407-15 11:37
- 186 7 [芯联集成-U吧] 梦想15元 股友0911n358U0 07-0707-15 11:37
- 90 0 [江淮汽车吧] 奶奶的,行情不好你应该是往上走的呀的呀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7-1507-15 11:37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明显卡位上去了,趋势走法,蛇形走位 高抛低吸12345 07-1507-15 11:37
- 105 1 [东方证券吧] 十块六没跑,十块三跑了简直离了大谱啦 韭皇1979 07-1507-15 11:37
- 132 1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开始调整,回到3400附近,君正专治各种不服 蛟龙83400 07-1507-15 11:37
- 149 3 [ST际华吧] 这货昨天止损了,业绩不好的票不能格局,跌起来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1507-15 11:37
- 213 12 [万科A吧] 哈哈哈,A股亏损王,排名倒数第一,号称国产头 我是正能量导水 07-1507-15 11:37
- 112 2 [朗威股份吧] 阉货成不了气候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7-1407-15 11:37
- 70 0 [世名科技吧] 加油涨停 预判涨停 07-1507-15 11:37
- 92 0 [正帆科技吧] 这货有毒 每月__5个点 07-1507-15 11:37
- 84 0 [德尔股份吧] 唱多的狗呢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1507-15 11:37
- 96 1 [复星医药吧] 丈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,属你跌得狠!什么TM的 股友22560fQ890 07-1507-15 11:37
- 250 7 [聚赛龙吧] 今天大股东开始坚持了! ST20 07-1407-15 11:3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反弹,离均价太远了 股友587oN30630 07-1507-15 11:37
- 170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在2025年6月20日公告,其子公司与中广 西格玛大男人 07-1507-15 11:37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50点你涨2分钱大盘跌30点你跌一毛钱垃圾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7-1507-1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