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西宁特钢吧] 减亏了怎么还跌?nn的cndy的。 wlkg 07-1507-15 10:15
- 102 2 [*ST新元吧] 虚假竞价来了,看来要出货了或者有大消息了。 馬丁先生 07-1507-15 10:15
- 97 1 [朗玛信息吧] 呼叫砸总,今天朗玛天气预报如何? 来炒股就是赚钱的 07-1507-15 10:15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八千万拉高出货? 股友金铲铲 07-1507-15 10:15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[赞][赞][赞] 燊燊向荣 07-1507-15 10:15
- 82 0 [新雷能吧] 垃圾 n14242995073102d 07-1507-15 10:15
- 95 0 [*ST精伦吧] 大盘跳水个股受影响后市如何自己吃 低调的幸运星 07-1507-15 10:1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买来的及么 是小王耶 07-1507-15 10:15
- 79 0 [圣邦股份吧] 爽歪歪 基民peioAb 07-1507-15 10:15
- 94 0 [郑中设计吧] 跌破所有均线坚决离场。在也不入这种公司.. 股友hr8Cfo 07-1507-15 10:15
- 201 0 [中矿资源吧] 海油分红到账啦,接一把飞刀试试。 基民vLJHtO 07-1507-15 10:15
- 81 0 [越秀资本吧] 快下来,我好加仓 n1429765431d748f8635 07-1507-15 10:15
- 95 2 [合力科技吧] 哟 你舍得起来咯 红衣股侠1949 07-1507-15 10:15
- 100 2 [浙农股份吧] 走势验证了昨天预测 基民9f99X57256 07-1507-15 10:15
- 103 2 [森马服饰吧] 跌下来让我满仓也行啊纯恶心人 别吹LJ股 07-1407-15 10:15
- 77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打95折 啊股打 07-1507-15 10:15
- 68 0 [银行Ⅱ吧] 跌的好,银行跌才有希望 股友GYHHXe 07-1507-15 10:15
- 72 0 [欧菲光吧] 感觉底部已现 蛋糕师 07-1507-15 10:15
- 88 0 [生益科技吧] 必须历史高兴 股友dr38819787 07-1507-15 10:15
- 92 0 [秦川机床吧] 上12元就这么难吗?一上马上跌下来 万事四海的云中鹤 07-1507-15 10:15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从来没有你,跌有 坚韧的舒睿4 07-1507-15 10:15
- 95 0 [农发种业吧] 断头铡刀 自在的潘虔 07-1507-15 10:15
- 89 1 [中工国际吧] 浪费那么多上涨行情,现在只能跟着大盘下跌了… 十方一念567 07-1507-15 10:15
- 104 1 [深证成指吧] 深圳市场9.24以来5个高点都不去冲.失望 fww30倍市盈率 07-1507-15 10:15
- 91 1 [振华科技吧] 原来"饱满"的订单都去了鸿远、火炬!这2位都大 走势长红 07-1507-15 10:15
- 91 3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可能有个大回调,回补缺口 正直之抱琴 07-1507-15 10:15
- 9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连做三天高抛低吸,今日高抛暂不低吸 残月清风 07-1507-15 10:15
- 96 0 [新里程吧] 危险危险危险 只会加仓是笨蛋 07-1507-15 10:15
- 86 0 [北京君正吧] 又,跌赢了板块。 CLAY12 07-1507-15 10:15
- 89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$寄希望的多,失望 基民VUcqPo 07-1507-15 10:15
- 103 0 [XD国泰海吧] 一枝花是个神人,不佩服不行! 总共仨人 07-1507-15 10:15
- 73 0 [新恒汇吧] 这也,别的都在涨,就这一直在跌 股友Taber 07-1507-15 10:15
- 78 0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不可能红了 买进就疯狂翻倍 07-1507-15 10:15
- 101 0 [绿的谐波吧] 大跌开始,这种卖公司的啦几,不可能涨的 股友67Tgsg 07-1507-15 10:15
- 85 0 [天坛生物吧] 不到15不买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507-15 10:15
- 100 0 [天海防务吧] 船舶绿他就跌,船舶涨他就绿 hi狼心躲牛市 07-1507-15 10:15
- 92 0 [宝武镁业吧] 再震荡一个月左右,时间换空间! 贝多芬1 07-1507-15 10:15
- 91 1 [雪人集团吧] 托单托单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07-1507-15 10:15
- 106 3 [高德红外吧] 怎么业绩那么好也大跌 恭喜善贾de宇智波佐助 07-1507-15 10:15
- 109 2 [龙洲股份吧] 有重组预期 股友90693i5e81 07-1507-15 10:15
- 132 0 [XD国泰海吧] 60分钟疯狂出货,散户又成韭菜了。 决心的决心 07-1507-15 10:15
- 82 0 [ST得润吧] 拉高出货,跑跑跑 时来运转的小明 07-1507-15 10:15
- 83 0 [梅雁吉祥吧] 这庄天下无敌,涨五粒可以跌一周,无止境的跌, 自在的游博弘 07-1507-15 10:15
- 105 0 [卓翼科技吧] 会来个跌停吗 基民6L6390G299 07-1507-15 10:15
- 81 0 [*ST国中吧] 没吃饭吗?快点砸砸盘都不舍得直接按跌停啊我要 快人快语的凛风1 07-1507-15 10:15
- 78 0 [永杰新材吧] 自选还有 股友5XL5052336 07-1507-15 10:15
- 78 0 [宁波远洋吧] 这种啥玩意 股友299506r1O7 07-1507-15 10:1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狠狠的砸下来 回码枪Callto 07-1507-15 10:15
- 86 0 [旭光电子吧] 走了,你爱涨涨吧 只要你涨停 07-1507-15 10:15
- 83 0 [浩云科技吧] 就这 supermanle 07-1507-15 10:15
- 79 0 [德方纳米吧] 讲个笑话,创业板涨了那么多,幼西! 通通壹佰元 07-1507-15 10:15
- 82 0 [新五丰吧] 此股主力高提前大盘三天下跌,等大跌时随时进场 从未爆炒过 07-1507-15 10:15
- 82 0 [实益达吧] 垃圾,有种跌停 顽强的雷怡萱 07-1507-15 10:15
- 87 0 [多氟多吧] 空调开得太冷了,没电费了 三全布鲁根 07-1507-15 10:15
- 75 0 [金岭矿业吧] 谁在偷着买啊 任彦吉 07-1507-15 10:15
- 203 0 [优博讯吧] 好凉凉 股市如战场 07-1507-15 10:15
- 9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创业板红两个点,你是绿的,如果创业板绿两个点。 XM耀少 07-1507-15 10:15
- 89 0 [中海达吧] 为什么要为大盘 枣糕卖不出 07-1507-15 10:15
- 94 0 [新华网吧] 终于露出了刺人的本性 沙金嘴1461 07-1507-15 10:15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奔11元了 错过的都是不该有 07-1507-15 10:15
- 87 0 [科力远吧] 垃圾股 股友P269H17322 07-1507-15 10:15
- 88 0 [仟源医药吧] 早上开盘就跑了 北望雄关万里 07-1507-15 10:15
- 85 0 [神州泰岳吧] 每次想领涨大盘都会跌,你真会挑时间。 珐瘪辊 07-1507-15 10:15
- 95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太失望了 股友7R10316I70 07-1507-15 10:15
- 84 0 [中钢天源吧] 天天都是玩高开低走这一出 堆金高升得游坦之 07-1507-15 10:15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这么多人抄底,估计会继续大跌,主力都跑了,散 古潭小酒 07-1507-15 10:15
- 85 0 [广联达吧] 还是我说的13以下见 股友3ARwio 07-1507-15 10:15
- 97 0 [宏川智慧吧] 大盘已经废了,就看你的了。奥利给 绝世康王 07-1507-15 10:15
- 98 2 [梅安森吧] 请问大家这个股有减持吗一直不涨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7-1507-15 10:15
- 106 1 [共同药业吧] 下午的拉升都是诱多,反转开始了大家小心 悟道得到 07-1407-15 10:15
- 88 0 [帝奥微吧] 山顶吹风的,爽歪歪呀 财运高升88 07-1507-15 10:15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,乖 弄你三 07-1507-15 10:15
- 90 0 [*ST赛为吧] 按这庄的德行肯定砸破4块 冰河世纪的鱼 07-1507-15 10:15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怕啥继续冲大盘大跌,这种报团才有希望 zz侠W4p4p4p 07-1507-15 10:15
- 102 0 [中兴商业吧] 怂庄,每次关键时候掉链子 股友6681629q5e 07-1507-15 10:15
- 79 0 [特发信息吧] 哦豁 富有的Honggo 07-1507-15 10:15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起来带带弟弟们 庄主思维 07-1507-15 10:1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507-15 10:15
- 77 0 [渝开发吧] 又得吃一个跌停 Carpe__Diem 07-1507-15 10:15
- 97 0 [华泰股份吧] 还是人在买股,可悲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7-1507-15 10:15
- 73 0 [粉笔吧] 两块一见 韭菜王割韭菜 07-1507-15 10:15
- 89 0 [电投绿能吧] 实践证明,这股太弱了 捡漏喽 07-1507-15 10:15
- 162 2 [楚天龙吧] 午餐 地中海大叔 07-1507-15 10:15
- 89 2 [龙蟠科技吧] 这孙子跟跌不跟涨 生意钵满地秦歌 07-1507-15 10:15
- 87 0 [深桑达A吧] 这东西绿油油 塞外牧羊 07-1507-15 10:15
- 117 0 [恒基达鑫吧] 炒个屁的股。一天跌得都比一周涨的多 日进富贵de何书桓 07-1507-15 10:15
- 77 0 [高德红外吧] 冲冲冲,加油呀,年年8月都有合同消息出来,利 仓右嘉措_Guru 07-1507-15 10:15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看看景旺再看看你 鱼很贵 07-1507-15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