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横店东磁吧] 尾盘进入,明天吃肉 湘B6FQ83 07-1507-15 14:56
- 176 6 [国际医学吧] 板块高位的没怎么跌,你特么就没怎么涨,也大跌 股友0602y85E96 07-1507-15 14:56
- 167 5 [奥拓电子吧] 6.85半仓6.80全仓 啦啦啦吧吧吧 07-1507-15 14:56
- 327 9 [常山药业吧] 灭灯了。恭喜各位 股友85219R01l3 07-1407-15 14:56
- 90 0 [兆龙互连吧] 这个股,近四个月来就没涨停过 梅花三弄嗯 07-1507-15 14:56
- 88 0 [渝开发吧] 老马帮主力洗盘 股友79M8096D59 07-1507-15 14:56
- 131 2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都拉回来了,看不见吗??这样明目张胆做空 慧慧要翻倍啦 07-1507-15 14:56
- 113 0 [中直股份吧] .44那1400多手就是凑成交量的 股友bDQXxM 07-1507-15 14:56
- 101 0 [东山精密吧] 涨停涨停 有礼貌的欧财神星 07-1507-15 14:56
- 95 1 [苯乙烯吧] 晚上原油配合一下,咱们7250见 苯乙烯五手姐 07-1507-15 14:56
- 100 0 [丽人丽妆吧] 差不多了,993干它,跌5个点以上补一次仓。 你的天天大哥哥 07-1507-15 14:56
- 97 0 [顺丰控股吧] 噶 空仓等股灾911 07-1507-15 14:56
- 90 0 [华光环能吧] 以后远离高位股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507-15 14:56
- 111 0 [浪潮信息吧] 如果把55.8大挂单吃掉就跟着买进去。 耀大涨6816 07-1507-15 14:56
- 122 1 [东方海洋吧] 今日的烂板王,不知会不会成妖! 麦田01 07-1507-15 14:56
- 159 2 [安车检测吧] 那个大哥这么好刚才400多直接买到3毛3把我的卖 第三天2 07-1507-15 14:56
- 208 1 [上海钢联吧] 全球70%的钢铁贸易定价权这是个什么概念,上海 股友eE6dz7 07-1507-15 14:56
- 106 1 [金力永磁吧] 倒车接人。 DLLC1234 07-1507-15 14:56
- 286 3 [北巴传媒吧] 整齐划一 来股市挣钱的 07-1507-15 14:56
- 124 2 [国芳集团吧] 我13.99的本年前还有希望吗 有耐心的董添7 07-1507-15 14:56
- 87 0 [新中港吧] 快点封板 账户长红111 07-1507-15 14:56
- 89 0 [威派格吧] 主力已急不可耐,看来离涨停不远了 势如破竹999 07-1507-15 14:56
- 82 0 [森林包装吧] 就买了一手 分手炒股2025 07-1507-15 14:56
- 110 1 [齐鲁银行吧] 买就是了。亏不了你的。 一倍怎么够 07-1507-15 14:56
- 117 1 [秀强股份吧] 缩量趺,套路 czz557 07-1507-15 14:56
- 210 2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进那么多怕不是明天要砸盘 大红斯嘉麗 07-1507-15 14:56
- 287 5 [中贝通信吧] 新来的注意这里的两个托:北京养家A,沪深京小 vte303 07-1507-15 14:56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大方的夏鼎栋 07-1407-15 14:56
- 93 0 [XD贵州茅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07-1507-15 14:56
- 78 0 [金山云吧] 明早还会冲高记得减仓各位 海风大浪湾 07-1507-15 14:56
- 123 0 [大华股份吧] 我15进的,好多天了,终于上16了。等你回到19就 理心理运 07-1507-15 14:56
- 97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样子下去,就能收复失地了 披着羊狼 07-1507-15 14:56
- 106 1 [领先股份吧] 哈哈,我这水平哪够忽悠啊,顶多算瞎操心~ 你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507-15 14:56
- 82 0 [广联航空吧] 最后一刻还要跌,无语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1507-15 14:56
- 101 0 [*ST皇庭吧] 320 玫瑰永恒 07-1507-15 14:56
- 102 0 [舒泰神吧] WC,这什么情况? 天天瞎搞 07-1507-15 14:56
- 118 0 [湖北广电吧] 挺好的,4.85的应该有,不多,该割的的也差不多 方丈已还俗 07-1507-15 14:56
- 89 0 [迈威生物-U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。清掉了 雷神老壮 07-1507-15 14:56
- 8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跑吧 凭海听涛侠哥 07-1507-15 14:56
- 91 0 [襄阳轴承吧] 成交量比昨天还要大 股友O780591M19 07-1507-15 14:56
- 117 0 [永辉超市吧] 坚持!与各位共勉 披着羊狼 07-1507-15 14:56
- 102 0 [特发信息吧] 人为操作太厉害了,精准控制股价 等待雨后彩虹 07-1507-15 14:56
- 79 0 [R比特1吧] 老套路,粥片片 有耐心的老Yao 07-1507-15 14:56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终于牛气一把,55.80收盘! 有创造力的付桐7 07-1507-15 14:56
- 103 0 [华康股份吧] 这股真的有毒 披着羊狼 07-1507-15 14:56
- 93 0 [东岳硅材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神仙也搭救不了 冲高就跑路 07-1507-15 14:56
- 475 0 [贝瑞基因吧] 诸力们,你们光荣呀,我都看不起你们, 睿智的藏海 07-1507-15 14:56
- 94 0 [长荣股份吧] 滚出自选没实力 股友7873h1162O 07-1507-15 14:56
- 100 0 [方盛制药吧] 尾盘死劲砸!恶庄!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1507-15 14:56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25.88都出了,留了100股 lsz皮皮 07-1507-15 14:56
- 108 0 [光环新网吧] 尾盘放量拉高,看收盘能不能稳站16整数关 生财兴隆地洪七公 07-1507-15 14:56
- 84 0 [楚天龙吧] 我掌管上涨,我说了算,天龙牛而逼之 掌管上涨的女神 07-1507-15 14:56
- 338 1 [渝开发吧] 今天个个在做T,我也发个 独立的邱津6 07-1507-15 14:56
- 238 7 [碧水源吧] 制造恐慌,骗散户筹码!没有只涨不跌的股,也没 股友YqwjKO 07-1507-15 14:56
- 110 0 [合众思壮吧] 就是一坨,无法言语。当初4万手托单就知道恶心 股友qXzpgQ 07-1507-15 14:56
- 97 0 [天融信吧] 这压盘控盘,明天还是跌 股友mfxEqu 07-1507-15 14:56
- 123 3 [北方稀土吧] 31.9顶部结构来的。 广西南宁人o 07-1507-15 14:56
- 122 1 [飞亚达吧] 龙回头战法,可以一试。 孤山飞鱼 07-1507-15 14:56
- 96 1 [顺网科技吧] 被动拉,明天板块调整就回来了 如茶百道 07-1507-15 14:56
- 294 10 [联化科技吧] 12.87的家人有人在吗?这回能跌到多少再补? 浮浮沉沉过半生 07-1507-15 14:56
- 108 0 [高澜股份吧] 很干净了,不错。 无忧资本 07-1507-15 14:56
- 89 0 [杭钢股份吧] 可以比,抗跌,9块还是守不住的 股友uVQ00E 07-1507-15 14:56
- 98 0 [科蓝转债吧] 妈的割了你拉了 三木童子 07-1507-15 14:56
- 97 0 [微创医疗吧] 昨天从伟仕佳杰出来,然后进了它 老猫不打板 07-1507-15 14:56
- 112 0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主力不行,不大跌根本洗不出去散户,现在的 是水到成渠 07-1507-15 14:56
- 113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收回7.56以上,下跌趋势就已经形成了! 翻倍再翻倍中 07-1507-15 14:56
- 148 5 [埃夫特-U吧] 再不进!没机会了!我准备启动了,十个亿干 线上大阴买入 07-1507-15 14:56
- 7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行情都这么好了还有人要出的么? 周周和末末 07-1507-15 14:56
- 107 0 [九芝堂吧] 今天早盘进的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旗湾倚 07-1507-15 14:56
- 109 0 [广汇能源吧] 砸吧,只要不卖,跌多少都与我无关 股友6513H8e897 07-1507-15 14:56
- 101 0 [XD贵州茅吧] 又砸尾盘。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1507-15 14:56
- 94 0 [铂科新材吧] 量化反人性 股友7Opf56 07-1507-15 14:5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荣烯新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4:56
- 154 0 [鹏欣资源吧] 我昨天就喊,鹏欣跌停来几个梨花带雨大跌不休跌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1507-15 14:56
- 12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走势图已经变坏了!静等官方公告出来,看利 稳重逐胜 07-1507-15 14:56
- 88 0 [科陆电子吧] 凉了.明天低开5个点 就赌这一秒 07-1507-15 14:56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4:56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 较昨日此时放量超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4:56
- 82 0 [曼恩斯特吧] 尾盘想做做K线? 发奋图强之橙子 07-1507-15 14:56
- 109 0 [明电转02吧] 满仓买入,明天卖 上天下海发发发 07-1507-15 14:56
- 113 0 [华银电力吧] 王者归来 夜洛洛夜 07-1507-15 14:56
- 102 0 [清新环境吧] 一天没时间看,才看一眼,今天这B样了。一天回 禁止蕉绿zzz 07-1507-15 14:56
- 95 0 [宝丰能源吧] 日K线都是断头侧刀 HX2899144664352474 07-1507-15 14:56
- 117 0 [长亮科技吧] 控盘严重后期必有爆拉半仓t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7-1507-15 14:56
- 1012 0 [营口港吧] 这走势太磨叽了吧 股友19713L3D93 07-1507-15 14:56
- 109 2 [渝开发吧] 兄弟们,周末老马反复唱空提醒大家,不要碰,大 老马风控之王 07-1507-15 14:56
- 101 0 [中创智领吧] 改名肯定有一定的道理,上车。 东方林华 07-1507-15 14:56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抛了 财源牛牛牛冲天 07-1507-15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