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美芯晟吧] 争跌第一名,庄家洗盘凶狠 股友66L078i758 07-1507-15 14:55
- 91 1 [广生堂吧] 被常山拖累了,不然早上去了 风度儒雅的康博弘 07-1507-15 14:55
- 6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创新药投资正当时!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近三个月 倾心莲花 07-1507-15 14:55
- 103 0 [中银证券吧] 两只乌鸦,明天会有一只吗 股友l620w51272 07-1507-15 14:55
- 88 0 [ST金顶吧] 连续四个长上影,这是要搞啥 起源之门 07-1507-15 14:55
- 108 1 [方直科技吧] 这是什么软件 输了只剩三角裤了 07-1507-15 14:55
- 229 3 [兴发集团吧] 这票能涨到100块 简单就是最好的 07-1507-15 14:55
- 178 2 [新筑股份吧] LMB,今创涨停了,搞不懂了。 股友MD19970556 07-1507-15 14:55
- 112 2 [常山药业吧] 刚刚45.34进去的,会被套吗? 股友5v356Q8671 07-1507-15 14:55
- 133 0 [协鑫能科吧] 完美抄底了。不卖了,资金既然流入四千万,那就 股小友汪小隆 07-1507-15 14:55
- 112 0 [国海证券吧] 尾盘跑路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1507-15 14:55
- 445 1 [长龄液压吧] $长龄液压(SH605389)$ 勤劳de银芽柳 07-1507-15 14:55
- 131 1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跑完了,主力在进 浪里小白龙321 07-1507-15 14:55
- 114 2 [保利发展吧] 国家股都不要买 股友k27280w952 07-1507-15 14:55
- 141 2 [卓易信息吧] 怎么又牛起来了! 钰65345 07-1507-15 14:55
- 122 3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涨停,明天一字板 jhgfryujhff 07-1507-15 14:55
- 225 6 [中铁特货吧] 明天会不会跳空封板呢? 采云大道 07-1007-15 14:55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科技巨头们纷纷加码数字经济领域,行业发展 好幸福根本不能 07-1507-15 14:55
- 119 0 [华阳新材吧] 要大涨啦!赶紧的上车! 黄马大哥 07-1507-15 14:55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得涨13个点以上! 吃点小米 07-1507-15 14:55
- 45 0 [科力尔吧] 远离垃圾 基民D98IqK 07-1507-15 14:55
- 123 2 [潜能恒信吧] 跌起来丝滑的很,没见过这么烂的庄 鹰隼出击 07-1507-15 14:55
- 102 0 [云天励飞-U吧] 爆涨了一个多点。真牛B 飘逸的舒兰芳 07-1507-15 14:55
- 100 0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垃圾还是垃圾 飞升的阳光 07-1507-15 14:55
- 94 0 [翠微股份吧] 时代的弃儿 高效的郑心宇 07-1507-15 14:55
- 92 0 [新城市吧] 洗干净了,可以涨啦 szqhxy 07-1507-15 14:55
- 90 0 [宝鼎科技吧] 跌回12元满仓进入 股友lMGIcT 07-1507-15 14:55
- 129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#晒收益# 博学多才的林蹊5 07-1507-15 14:55
- 110 0 [金溢科技吧] 可以了啊差不多得了.该拉升了 二姐股神 07-1507-15 14:55
- 195 1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现在的走势是跟创业慧康、卫宁健康。这 思创无底洞 07-1507-15 14:55
- 102 0 [安妮股份吧] 留一半去和平等风来 鑫乄鑫 07-1507-15 14:55
- 286 0 [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C$基金经理开实盘啦 国色天香的玫瑰 07-1507-15 14:55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遇到这种行情主力也没得法啊 不见红盘 07-1507-15 14:55
- 145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开始就是连续19天的净卖出了……各位散户们 哈哈哈千千 07-1507-15 14:55
- 86 0 [瑞晨环保吧] 涨停之星!!! 常态主升浪 07-1507-15 14:55
- 93 0 [中州证券吧] 一个! 爱炒股的uu 07-1507-15 14:55
- 98 0 [德业股份吧] ,还不如俊达 扒光衣服的爱 07-1507-15 14:55
- 91 0 [东方电缆吧] 上蹿下跳,刚刚买,本来是做T的好时候 蛋是这样炼成的 07-1507-15 14:55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股价如此,归根结底是这家缺德的公司配合的好 n1406935234f5a19 07-1507-15 14:55
- 93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毒瘤 浙商狗券 07-1507-15 14:55
- 92 0 [创新医疗吧] 坑爹股,一天比一天跌得狠 天天涨停bda 07-1507-15 14:55
- 90 0 [泰永长征吧] 尾盘选择向下就没得啥子好留恋的了 股友09y982865M 07-1507-15 14:55
- 95 1 [高伟达吧] 浪费好几天的时间。 股友N332K90255 07-1507-15 14:55
- 100 0 [瑞康医药吧] 收到3块吧 咸阳大发 07-1507-15 14:55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一中院一审公开宣判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原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4:55
- 103 0 [孩子王吧] 明天要补跌么?这点涨幅说实话一个竞价就没了 股友90895o1E37 07-1507-15 14:55
- 93 0 [大叶股份吧] 7.7-7.9日放巨量拉高,高位冲进去的散户,高位 阳和守辛 07-1507-15 14:55
- 74 0 [华大九天吧] 小散户押注你,别让我失望。 Kaxi0625 07-1507-15 14:55
- 166 0 [黑猫股份吧] 功过相抵,利空和大盘打击,今天没有毁灭性的出 善思考的公孙莉1 07-1507-15 14:55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拉涨停了 温和友善的镜湖1 07-1507-15 14:55
- 96 0 [海南华铁吧] 你对着11过敏? 我是张婷老师 07-1507-15 14:55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一拉绝对会收掉我的筹码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1507-15 14:55
- 117 0 [儒意电影吧] 又低于中国电影了,这两个宝相互比较谁更低。中 super提款机 07-1507-15 14:55
- 87 0 [华发股份吧] 定投方式入场 黄马大哥 07-1507-15 14:55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负2割了太倒霉了 无所吊谓之 07-1507-15 14:55
- 122 1 [盛弘股份吧] 兄弟你连跟科泰电源提鞋都不配 烘一样的男子 07-1507-15 14:55
- 209 5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能上17不 股友9xIVgo 07-1507-15 14:55
- 92 2 [渝开发吧] 现在这个价格比工商银行市盈率还低 luye8735 07-1507-15 14:55
- 121 0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不得起飞了啊! 晴天滴雨 07-1507-15 14:55
- 97 0 [达意隆吧] 买哇哈哈喝去了 节点为王123 07-1507-15 14:55
- 114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不到两个点 yk690726 07-1507-15 14:55
- 94 0 [沃顿科技吧] 渍渍,没有一点买盘,注定A杀 抓妖易 07-1507-15 14:55
- 114 0 [中光学吧] 全天股价连黄线都上不去,又是板块跌幅第一,小 水涨船高7777 07-1507-15 14:55
- 253 0 [欧通转债吧] 哈哈哈开心一刻 管住手吼吼吼 07-1507-15 14:55
- 110 1 [新亚电子吧] 看着拉上天的英伟达链,内心说不出的苦 田林一霸 07-1507-15 14:55
- 95 0 [大东南吧] 你好阿!明天再不涨就凉凉咯 舍8421C2001 07-1507-15 14:55
- 106 0 [国际复材吧] 别进,这票十日线指日可待,但是,短期有二次探 中国金融界之狼 07-1507-15 14:55
- 96 0 [力合科创吧] $力合科创(SZ002243)$ 股友J059185n88 07-1507-15 14:55
- 127 0 [诺禾致源吧] 图形完美不知道明天涨几个点 王者为赢 07-1507-15 14:55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估计今天收盘42。 股友o05862I198 07-1507-15 14:55
- 91 0 [广联达吧] 卖卖卖一个字说三遍 深情的庄泽哈1 07-1507-15 14:55
- 450 0 [东信和平吧] 笑不活了家人们 心细如尘的慧瞳 07-1507-15 14:55
- 464 3 [华媒控股吧] 是因为我进来了吗 熙巴巴 07-1507-15 14:55
- 160 1 [欧菲光吧] 股市永不言底,底在那儿只有主力知道,其他人只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1507-15 14:55
- 247 7 [三只松鼠吧] 看得出今天有很多人在减仓。如果明天来一根大阳 mail06 07-1507-15 14:55
- 84 0 [ST远智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 叶子老师文史课 07-1507-15 14:55
- 89 0 [汉得信息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买入在黎明 07-1507-15 14:55
- 97 0 [融发核电吧] 销户了不玩了 丶知行合亿 07-1507-15 14:55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少跌多 股友h8583N5671 07-1507-15 14:55
- 241 8 [盛德鑫泰吧] 不知疲倦地叫跌的大致有二种人:一,前期割肉卖 股友00917f680O 07-1507-15 14:55
- 95 2 [达意隆吧] ,跑在了最低点。 基民3WEdGq 07-1507-15 14:55
- 99 0 [罗博特科吧] ,服了。 大神薛定谔 07-1507-15 14:55
- 106 0 [振华重工吧] 零粉丝的那些喷子又来了,就是老鼠 微涟拂晓 07-1507-15 14:55
- 114 0 [云天化吧] 哟,那个阿拉上海银你的智商好高哟,比你的身高 灿烂gg 07-1507-15 14:55
- 104 0 [新时达吧] k线估计收十字星 股友55803i8n61 07-1507-15 14:55
- 87 0 [新柴股份吧] 要散,拜拜 好人好梦1111111 07-1507-15 14:55
- 83 0 [迦南科技吧] 快跑,崩 股友xwwc2A 07-1507-15 14:55
- 98 0 [华媒控股吧] 早上就在说,抖音推荐的票能让你来挣钱? 神奇的小孩 07-1507-15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