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和英伟达合作了 木火之年 07-1507-15 13:24
- 97 0 [兴民智通吧] 可怜了我的100股 升华23456784409 07-1507-15 13:24
- 75 0 [新开普吧] 噗噗,涨啊 这个人不很懒 07-1507-15 13:24
- 83 0 [天保基建吧] 本打算昨天买入天保基建的,看看今天这情形,即 黑马刘玄德 07-1507-15 13:24
- 146 2 [多晶硅吧] 快跑,开盘就跑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1507-15 13:24
- 122 1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拉了5个一字板了,总不能天天拉一字板吧! 股友71i3D60819 07-1507-15 13:24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能搞到300元吗? 大长腿柳神 07-1507-15 13:24
- 316 2 [XD厦门银吧] $厦门银行(SH601187)$ 只要格局就亏钱 07-1507-15 13:24
- 97 1 [中国能建吧] 2.33是一个魔咒 向上飞跨 07-1507-15 13:24
- 85 1 [淮河能源吧] 你缺不缺德 股友E26269310O 07-1507-15 13:24
- 98 3 [绿地控股吧] 诱多的,走了兄弟们 慷慨的吕熠泳 07-1507-15 13:24
- 100 1 [红日药业吧] 画大饼,喊涨停,喊18,喊十倍,感觉跑路 坚韧的雁夜寒0 07-1507-15 13:24
- 99 0 [台华新材吧] 砸吧 红红火火哄哄哄 07-1507-15 13:24
- 103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够水的 基民730H8G1880 07-1507-15 13:24
- 9880 9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操作:去弱留强!减仓6万,创新药、CPO我撤了! 咩咩tt 07-1407-15 13:24
- 337 19 [ST沈化吧] 4元台阶稳扎稳打,洗干净不坚定的筹码,突破4元 沈化值20元 07-1007-15 13:24
- 91 3 [厚普股份吧] 涨停 富贵富贵的唐三 07-1507-15 13:24
- 120 2 [海格通信吧] 筹码快没了,前几天都是2000手以上,现在不到10 原始股东红 07-1507-15 13:24
- 173 5 [科陆电子吧] 陆陆续续出货了 简爱复活 07-1507-15 13:24
- 102 2 [新亚电子吧] 深洗了2次差不多了吧 小胖安排 07-1507-15 13:24
- 109 2 [深深房A吧] 赶快远离房地产行业 一个老股民股友 07-1507-15 13:24
- 103 2 [长白山吧] 割了,再也不来了 长安勒布朗 07-1507-15 13:24
- 155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合作的众擎机器人一点动静也没有啊 过客100 07-1507-15 13:24
- 157 3 [ST万邦吧] 昨天觉得深市没有股票,打新都打不成了,然后换 悠闲的舒蔚坚 07-1507-15 13:24
- 94 0 [一般零售吧] 板块要补缺口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7-1507-15 13:24
- 103 0 [大连友谊吧] 大消费内部轮动估计还有五个交易日轮动到零售 超短风665 07-1507-15 13:24
- 95 0 [ST福能吧] 这是什么东西,还福能,我看你是负能 股指换股票 07-1507-15 13:24
- 129 0 [百利电气吧] 系统维护勾庄,不让发不利于他的信息,大家记住 贫道来化缘 07-1507-15 13:24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永远涨不过拓普 股友5N659I1398 07-1507-15 13:24
- 94 0 [山东墨龙吧] 又是不回头的一天 股友23875N686V 07-1507-15 13:24
- 90 0 [骆驼股份吧] 加仓 什么比天高夫 07-1507-15 13:24
- 107 0 [铖昌科技吧] 这种股不翻倍都对不起投资人 小建被割韭菜啦 07-1507-15 13:24
- 175 0 [润都股份吧] ………………直接看月线就明白了,月线已破位5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1507-15 13:24
- 78 0 [欧菲光吧] 股 股友0eM0350056 07-1507-15 13:24
- 78 0 [天保基建吧] 大佬们这是啥情况 请远离晚期大哀 07-1507-15 13:24
- 95 3 [天保基建吧] 我进来了.. 聚财一哥本人 07-1507-15 13:24
- 132 3 [大洋电机吧] 我一股没卖等7元 股友30u3380v28 07-1507-15 13:24
- 197 3 [万泰生物吧] 如果是下跌中继为什么不杀的深一点,如果止跌了 庄家收割鸡 07-1507-15 13:24
- 88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两个ST放出来就没戏了 独立的烟 07-1507-15 13:24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又要来了!! n111413651783716 07-1507-15 13:24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再来个波段,我在机器人没出来,再等我半个月 满仓丑的亏麻了 07-1507-15 13:24
- 82 0 [大东南吧] 币我走了你可以涨了 开朗的乔玫薇 07-1507-15 13:24
- 108 0 [阳光乳业吧] 与其说早盘的拉升为了上涨,还不如说是主力为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24
- 73 0 [铜牛信息吧] 格局不了一点 明智的冉淳美 07-1507-15 13:24
- 105 0 [大悦城吧] 起飞,这一波会会到6元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1507-15 13:24
- 7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逐臭之夫的资金真猛,不当心收盘后停牌,再次被 小试牛刀者110 07-1507-15 13:24
- 76 0 [卫星化学吧] 终究是垃圾 你就是我de小星星 07-1507-15 13:24
- 80 1 [润本股份吧] 每天都有新低 股友W65353X601 07-1507-15 13:24
- 112 1 [烧碱吧] 下午又要当反弹急先锋了唉 全体牛回速归 07-1507-15 13:24
- 90 1 [太极实业吧] 1点开盘秒杂补掉下面缺口,准备进场。 股友1BkDjm 07-1507-15 13:24
- 206 1 [东方铁塔吧] 按亚钾国际20倍市盈率2.5倍市净率看,东方铁塔 股友茶社证卷 07-1507-15 13:24
- 141 2 [姚记科技吧] 可以说是横盘震荡十多天了,等业绩报告再启动还 聪颖的常珈河 07-1507-15 13:24
- 106 0 [百润股份吧] 根本就没人买,上周25.2-25.6那么多人买,现在 陈心里554998 07-1507-15 13:24
- 128 0 [生意宝吧] 各种软件里,RDA概念也没这股啊,都等什么?等 忘情忘爱1 07-1507-15 13:24
- 73 0 [德生科技吧] 新高可期。 我的曼迪发展 07-1507-15 13:2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减持公司太多,市场资金被抽走,蓄水池水永远不 股友6Qu3Ek 07-1507-15 13:24
- 102 1 [瑞达期货吧] $瑞达期货(SZ00296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1507-15 13:24
- 214 1 [衢州发展吧] 新型城镇建设重磅消息 uojgrrdiop 07-1507-15 13:24
- 113 2 [北方稀土吧] 2点左右会不会大涨收红 股友8K0H712953 07-1507-15 13:24
- 112 3 [蕾奥规划吧] 什么垃圾,跟新城市反着走 完美规避龙头 07-1507-15 13:24
- 131 3 [吉华集团吧] 还有20%调整空间 柔情似水的老韭菜 07-1507-15 13:24
- 203 1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7.5收盘 拯救散户666 07-1507-15 13:24
- 100 0 [合肥城建吧] 你到底怎么了,你不是风投之城吗?这拉胯了? 不想做小韭菜了 07-1507-15 13:24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出去的钱流一半进来都可以封板了 AA爱德华 07-1507-15 13:24
- 76 0 [廊坊发展吧] 这个确实要歇两天 旧人新篇 07-1507-15 13:24
- 92 0 [太极实业吧] 天保基建涨停,新型城镇化概念大涨,这货谁都不 高山仰止67 07-1507-15 13:24
- 102 1 [古汉医药吧] 喜报:9.4亿了。 涨起来牛牛 07-1507-15 13:24
- 171 7 [*ST节能吧] 告诉你们。绝对会打开。这个班级连不住,没钱只 我在A股养家 07-1507-15 13:24
- 1320 34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图片我已经下载了,等会给榕江慈善总会打电 山顶冻人163 07-1507-15 13:24
- 105 0 [华纬科技吧] 董秘:不及早发布债转股方案,业绩再好也只能是 股友5ebCvs 07-1507-15 13:2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白酒类股票一两年内,最好不要碰 股友73Y3h07696 07-1507-15 13:24
- 87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所谓的主力除了国家队没有其他主力 俏丽的邱雅香 07-1507-15 13:24
- 210 0 [天桥起重吧] 中报巨亏的下午都分别开始反转了?你这盈利的还 股友GDnuCg 07-1507-15 13:24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庄。 股友I3PtEB 07-1507-15 13:24
- 83 0 [青岛啤酒吧] 真的 虾了的韭菜 07-1507-15 13:24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开始拉保险了 怒斥狗托 07-1507-15 13:24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一 粉红色的记忆 07-1507-15 13:24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T的冒烟了 你格局我就溜 07-1507-15 13:24
- 86 0 [山西焦煤吧] 比腻麻亏二十亿的跌的都多!这个嗜猖怎么了? 股友X79k156287 07-1507-15 13:24
- 90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连续三年亏损不退市天理不容 日進斗金666 07-1507-15 13:24
- 85 0 [华发股份吧] 别人差不多地天了,你这垃圾涨一分钱都难上加难 cpd1238 07-1507-15 13:24
- 102 0 [*ST金科吧] 估计转增股票也就这几天吧,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24
- 89 0 [汤姆猫吧] 每天都在出货,拿什么涨啊,等放量涨再看吧 多财有余de朱竹清 07-1507-15 13:24
- 200 4 [伟星新材吧] 么时候涨10.9了 一年挣五百万 07-1507-15 13:24
- 2601 8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3倍 索通发展资讯 07-1507-15 13:24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完蛋了 佳慧慧 07-1507-15 13:24
- 83 0 [龙源电力吧] 又没有跌停 股友6W56071I19 07-1507-15 13:24
- 85 0 [商络电子吧] 破位了,不玩了,涨到天上,我也不要你,888 n198313745769646 07-1507-15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