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 0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.3亿元-1.6亿元 万泰生物资讯 07-1407-14 15:56
- 120 0 [国电南瑞吧] 小散们珍惜眼前的下跌,等待放量入场干它良的一 又见财富来 07-1407-14 15:56
- 304 2 [*ST元道吧] 周五卖了三未买了这个,一来一去30%,哈哈,有 突飞猛进ly 07-1407-14 15:56
- 115 1 [永鼎股份吧] 坚定持有 股友P01031t298 07-1407-14 15:56
- 101 1 [常润股份吧] 必须有一次洗的大动作才能大涨,只要急跌狠跌就 盯紧回购才上车 07-1407-14 15:56
- 2511 8 [金一文化吧] 2025年7月14日金一文化操作计划 明亮的南宫衍慕 07-1307-14 15:56
- 107 0 [浙文互联吧] 开盘就砸呀 有教养的陆易3 07-1407-14 15:56
- 114 0 [皇氏集团吧] 唱多的快出来了 法号悟韭空 07-1407-14 15:56
- 365 1 [强生吧] 强生中国科创中心将在北京设立 强生资讯 07-1407-14 15:56
- 319 3 [新钢股份吧] 我持一定的仓位,不要追涨,不怕下跌,大跌是机 股友3m10188a66 07-1307-14 15:56
- 382 5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这周有涨停趋势,可以积极布局,今天走势庄 知微知彰 07-1407-14 15:56
- 246 4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起飞!不起飞直播飞机打 股市寄生虫 07-1407-14 15:56
- 105 0 [宏柏新材吧] 早上硬是最低点被洗掉了一半筹码了 用心投资888 07-1407-14 15:56
- 157 2 [中油资本吧] 9.04本,7万股,怕个N,不上就做T,这个价位不 perfectluo 07-1407-14 15:56
- 153 3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很有可能回补缺口。 温柔的姜霄凌 07-1407-14 15:56
- 198 4 [中马传动吧] 业绩预减65%,这不是完犊子了,工资上车的兄弟 基民owN5UC 07-1407-14 15:56
- 104 1 [巨星传奇吧] 看今天下架势是要准备出货吗?有懂的知道是还是 重庆高建行 07-1407-14 15:56
- 189 2 [三七互娱吧] 感觉有重大利空,要不是怎么突然暴跌,要么就有 重生之恰恰 07-1407-14 15:56
- 179 2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三季度预计亏损三千万元同比下跌百分三 牛市做空者 07-1407-14 15:56
- 1035 15 [成都路桥吧] 爱是一道光,绿到发慌 出逃公主 07-1407-14 15:56
- 170 5 [中熔电气吧] 拿好了下午收盘10厘米以上 战圣2026 07-1407-14 15:56
- 247 2 [沧州明珠吧] 这谁扛得住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06-2707-14 15:56
- 218 2 [飞利信吧] 一天阳一天阴的,玩个求啊,明天给你涨5分回来 工资一百八每天笑哈哈 07-1407-14 15:56
- 181 2 [冰川网络吧] 大A就是这样,业绩暴涨就大跌,好几个业绩大降 大菠萝3号 07-1407-14 15:56
- 95 0 [天能动力吧] 垃圾 机灵的戚舒茜 07-1407-14 15:56
- 98 0 [华银电力吧] !卖早了,真不该说留下的发财的 杰森罗格 07-1407-14 15:56
- 195 3 [跨境通吧] 连续探底两天了,明天如果没有向上的动能,很悬 食番支双喜 07-1407-14 15:56
- 132 2 [中国人寿吧] 这么多利好,中国人寿不要再做缩头乌龟了 敏捷的敏 07-1407-14 15:56
- 184 3 [鸿路转债吧] 涨了没有卖,就是错误,下次要注意了 不挨打的江湖 07-1407-14 15:56
- 2063 3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板块午后拉升 郑州煤电涨停 郑州煤电资讯 07-1407-14 15:55
- 125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我还是全仓,今天做了个T,不到十元不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7-1407-14 15:55
- 376 9 [联环药业吧] 周一一字跌停,立贴为证。周五烂板很多散户都进 虎哥爱炒股 07-1207-14 15:55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3500点牛市,一买就杀! 股友c5186c1314 07-1407-14 15:55
- 113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抛压挺大,抗住了 青蛾会会长 07-1407-14 15:55
- 119 1 [中国国航吧] 十一连阴,就这么回馈你的投资者? 涮火锅啊 07-1407-14 15:55
- 269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礼拜借那个脑机大会应该能最多涨3个点左右 啵啵龙 07-1407-14 15:55
- 138 1 [北方导航吧] 这样搞根本洗不掉人 卖飞就是赢 07-1407-14 15:55
- 115 1 [复星医药吧] 这票是真的不怎么滴,三年前买了它,看走眼的感 a大丸号 07-1407-14 15:55
- 174 0 [橡胶吧] 子落点评:7.15盘前橡胶主力合约盘前分析思路! 子落点评001 07-1407-14 15:55
- 128 0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跌得太少,加仓没必要,意义不大! 艺术名品 07-1407-14 15:55
- 117 0 [卧龙新能吧] 1000万就能封,不坚定的筹码走的差不错了,继续 布拉布拉轰 07-1407-14 15:55
- 176 3 [光大嘉宝吧] 为什么就跌停了,没搞明白,核能核电不是在涨吗 打板练习生 07-1407-14 15:55
- 602 8 [东华软件吧] 知行合一,今日T4分任务完成。 天天红日日红 07-1407-14 15:55
- 168 1 [先河环保吧] 资本运作已经越来越频繁,动作越来越多,很快就 GB天吃S 07-1407-14 15:55
- 219 5 [沧州明珠吧] 看看市北高新,别着急,等风来… bingxinlei1987 07-1407-14 15:55
- 136 2 [粉笔吧] 今天来建个底仓,感觉向上空间很大 默菲特 07-1407-14 15:55
- 390 7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逃跑,中小户买入,有意思。 股友2908mf0128 07-1407-14 15:55
- 929 1 [瑞芯微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熙熙的大山 07-1407-14 15:55
- 59 0 [正泰电器吧] 牛逼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7-1407-14 15:55
- 123 2 [永鼎股份吧] 8.44. 达达牛 07-1407-14 15:55
- 237 2 [金时科技吧] 这个庄家十分高明。昨日16.72跌停位杀进去做t的 旭日东升867 07-1407-14 15:55
- 135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怎么会持仓移动呢?毛病 基民ic2qnk 07-1007-14 15:55
- 252 16 [华银电力吧] 我朋友早盘进的都吃了十个点! 顽强的大刚炮 07-1407-14 15:55
- 128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真的好吗?散户:很好主力;不好当散户都 长安陈团 07-1407-14 15:55
- 2478 24 [*ST亚振吧] 当我拿出这张图片,敢问哪位敢反驳亚振的稀土概 ST冒险王 07-1207-14 15:55
- 243 1 [恒勃股份吧] 看看硬数据,恒勃股份近5日资金流向显示,主力 元气少女李逵逵 07-1107-14 15:55
- 183 0 [*ST亿通吧] 华米科技到底是母亲还是兄弟?管他呢。业绩好就 价值投机的熊猫 07-1407-14 15:55
- 194 4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大涨一个点可好? 牛熊行者 07-1107-14 15:55
- 173 0 [宝光股份吧] 首板走成这样,恶心死了,连板炸板都没这么恶心 收割量化研究者 07-1407-14 15:55
- 153 3 [中际旭创吧] 高危滞涨 画技的叶莘 07-1407-14 15:55
- 206 3 [博安生物吧] 三点完了。没有像以前那样搞偷袭。说明开始走趋 股友海通路 07-1407-14 15:55
- 91 0 [香港中旅吧] 明天开盘暴涨 凭海听涛侠哥 07-1407-14 15:55
- 286 0 [卧龙电驱吧] 俄乌战争,乌克兰使用机器人部队,这一信息,促 坐禅沉思 07-1407-14 15:55
- 117 0 [XD广深铁吧] 是费了吗?这样的够配得上高薪吗 基民S3dAgV 07-1407-14 15:55
- 144 1 [华微电子吧] 一直打电话,总是语音提示,董秘到哪里去了? steven124812 07-1407-14 15:55
- 107 0 [大智慧吧] 吃了一个跌停 花间拾梦 07-1407-14 15:55
- 95 0 [浙数文化吧] 我想知道,明天可以进吗?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1407-14 15:55
- 380 3 [森远股份吧] 本金1分钱不进,利润做T成功率百分之95,在森远 K家军一笔一确认 07-1407-14 15:55
- 180 6 [旭光电子吧] 有谁高点上去罚站的 赚点外快加个餐 07-1407-14 15:55
- 122 1 [创力集团吧] 创力集团本周看突破6.26压力位, 股友h956025Z89 07-1407-14 15:55
- 111 1 [金晶科技吧] 狗压这不叫涨,那你怎么拿的到筹码?不突破,怎 股评大仙 07-1407-14 15:55
- 125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C,紧跟全球消费趋 天天打星河 07-1407-14 15:55
- 123 1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开始的四个板就走了,可惜啊 n1428930165a368d 07-1407-14 15:55
- 265 8 [诺普信吧] 要有预告今天得出,赌不赌就看各位自己决定了 妩媚动人的何昭 07-1407-14 15:55
- 103 2 [博信3吧] 今天这个价买不到了吗? 豁达的赵师1 07-1407-14 15:55
- 112 0 [ST信源吧] 先挖坑,后发力 股友0df7672135 07-1407-14 15:55
- 101 0 [张家港行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10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张家港行股友 07-1407-14 15:55
- 22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调整,还有多久? 宝盈基金 07-1407-14 15:55
- 101 0 [泰禾智能吧] 快到5000名了,加油 聪明的樱爱少11 07-1407-14 15:55
- 114 1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主力自救,明天就知惨 放量即出货 07-1407-14 15:55
- 97 1 [敷尔佳吧] 什么情况?尾盘还猛砸出货了500多手,明天准备 冬成功 07-1407-14 15:55
- 144 4 [爱旭股份吧] 别装了,赶紧绿。你就是通威的小弟而已,通威不 爱的起点的爸爸 07-1407-14 15:55
- 108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量能也太低了吧 红尘如歌 07-1407-14 15:55
- 132 2 [东吴证券吧] 冲高都是跑路的机会 投资坟墓 07-1407-14 15:55
- 158 0 [小型纳指吧] 7月14日纳指操作策:纳指22867.75附近做多,止损 股友hame660771 07-1407-14 15:55
- 109 0 [上海电影吧] 我等解套再走看线涨不动跌得厉害 Shmily090 07-1407-14 15:55
- 8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早上看了一眼就知道没了 夏梦之瑶 07-1407-14 15:55
- 113 1 [顺网科技吧] 调研完一看,清底仓跑路干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8YEtx 07-1407-14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