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孩子王吧] 托服华媒跌停到翻红说不定打板收盘 执着之楚留香 07-1507-15 13:44
- 111 0 [恒为科技吧] 小恒子果然是逆子啊,啥都不跟 泡泡球 07-1507-15 13:44
- 98 0 [陕西能源吧] '千亿市场 精准的丁茁 07-1507-15 13:44
- 99 0 [鸡蛋吧] 火箭蛋来了 又双叒叕叠 07-1507-15 13:44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支撑很弱,随时都有往下杀的风险 DainerC 07-1507-15 13:44
- 83 0 [中国国航吧] 那些假装抄底的呢?天天不是发买在了最低点吗 有耐心的耿榕1 07-1507-15 13:44
- 93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又是一条斜线往下阴跌?毫无抵抗 邪眼面具 07-1507-15 13:44
- 93 0 [新瀚新材吧] 完蛋又入坑了! 张三丰518 07-1507-15 13:44
- 89 0 [晋控煤业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, 牛眼识天下 07-1507-15 13:44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 愤怒的余则成 07-1507-15 13:44
- 596 6 [华西证券吧] 踏空了 人寿中国1888 07-0207-15 13:44
- 96 0 [太龙股份吧] 主力,谢谢你,算出了 海盗老船长 07-1507-15 13:44
- 91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头憋憋了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1507-15 13:4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呼唤正能量 陵少之手 07-1507-15 13:44
- 107 0 [正虹科技吧] 兄弟们,今日低位吸筹,明日大盘大跌,退守猪肉 跟着干就完了 07-1507-15 13:44
- 101 0 [国联民生吧] 早上拉高为啥没卖晕了 想上不回头zs 07-1507-15 13:44
- 78 0 [氧化铝吧] 太弱了,双顶了要 人间丨使徒 07-1507-15 13:44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长期持有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7-1507-15 13:44
- 79 0 [多晶硅吧] 一堆,还想涨价?涨的了一时,涨不了一世 股友103292A96y 07-1507-15 13:44
- 93 0 [新化股份吧] 下不去了,不买一些 温情的彭春燕1 07-1507-15 13:44
- 102 0 [沙钢股份吧] 往下没多大空间 周期性调整 07-1507-15 13:44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学学新易盛,也来个涨停 股友CX20102696 07-1507-15 13:44
- 97 1 [大东南吧] 某多多票跌3个月才能买入蓝生也是 虞美人 07-1507-15 13:44
- 105 0 [中超控股吧] 洗洗睡吧,这股碰不得 红运当头78888 07-1507-15 13:44
- 99 1 [锦龙股份吧] 这个龙二当的有些窝囊! 特菲巴牛 07-1507-15 13:44
- 91 1 [龙光集团吧] 目标价1.5 德阳中江徐翔哥 07-1507-15 13:44
- 127 3 [悦心健康吧] 收盘大长腿 纵横的帅蕙 07-1507-15 13:44
- 321 7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涨停吗? 股友089M32X902 07-1507-15 13:44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呼叫百万手哥封板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1507-15 13:44
- 167 2 [国投中鲁吧] 这么不值钱?工业工程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股份有 量化扫地僧 07-1507-15 13:44
- 94 1 [百利电气吧] 妈呀,进来吃了半个跌停 吃个西瓜来炒股 07-1507-15 13:44
- 182 4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我在21.4元以下等着你。我好加点仓位,捡点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1507-15 13:44
- 576 10 [晓程科技吧] 套死我了套死我了 恶棍4 07-1507-15 13:44
- 5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羡慕 RYUYDH 07-1507-15 13:44
- 83 1 [三川智慧吧] 涨起来比登天还难,跳水跳的飞快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1507-15 13:44
- 120 1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东电很有可能红盘报收,想卖出的大家可要小 股友3R0155A675 07-1507-15 13:44
- 102 2 [九洲集团吧] 现在正是抄底的好时候,跌不动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07-1507-15 13:44
- 85 0 [欢瑞世纪吧] 问华媒学习学习 股友9563670n5Y 07-1507-15 13:44
- 91 0 [彩虹股份吧] 散户们都不要交出筹码,看主力自己演 淡水轻飘 07-1507-15 13:44
- 98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吧耀皮吧 股友5Rx6001308 07-1507-15 13:44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 斯瑞斯为 07-1507-15 13:44
- 44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还好又买回来了,主力还想两头通吃。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7-1507-15 13:44
- 120 0 [光大嘉宝吧]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,天保基建直线拉升涨停,绿 风云再起h9ioqc 07-1507-15 13:44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今天这么厉害 梧桐树上有朵花 07-1507-15 13:44
- 36 0 [丽人丽妆吧] 涨停 梦想和荣耀 07-1507-15 13:44
- 107 0 [怡达股份吧] 无所谓,再下来就补点仓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7-1507-15 13:44
- 97 0 [京北方吧] 惨痛教训,减持卖公司,再好股票不要碰 股友9222OC0290 07-1507-15 13:44
- 94 0 [中控技术吧] 主力哪去了?只有你没动过!哈哈 股友t2rnUs 07-1507-15 13:44
- 112 2 [学大教育吧] 坚守价值,拥抱成长 一步步恢复 07-1507-15 13:44
- 176 1 [五洋自控吧] 只有认清现实才能活。大环境上来说3500咱们赚钱 疯狂的牛市 07-1507-15 13:44
- 274 5 [禾望电气吧] 个人观点禾望是张好票可为什么走的这么烂呢 金融蚂蝗 07-1507-15 13:44
- 286 18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的老人清仓了吗我准备回来建仓了 吉水股王波神 07-1507-15 13:44
- 97 0 [赛意信息吧] 跟ERP工业软件的, 永升科技 07-1507-15 13:44
- 102 0 [泛微网络吧] 我还是第一次买到涨停的股 狗平方 07-1507-15 13:44
- 90 1 [大位科技吧] 上午走了。赚了2W心满意足 有决策力的郝森 07-1507-15 13:44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大资金跑的太快了! 温暖的杜越恒 07-1507-15 13:44
- 144 3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高新这两天真的不一样,下得去,但是能起来 潇洒之米老鼠 07-1507-15 13:44
- 116 0 [连云港吧] 被这孙子套的不要不要的 小马哥17081341 07-1507-15 13:44
- 103 2 [盛通股份吧] 天天诱多套人,,谁上当啊 股友8n1656886m 07-1507-15 13:44
- 240 3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是钨价救了你,明天呢? 升至涨停再连板 07-1507-15 13:44
- 10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消息这是利好吗?还涨了 股市老韭菜Leo 07-1507-15 13:44
- 194 1 [金发科技吧] 唯一实锤持股宇树科技,宇树在|谋划上市,对金 热情的舒雯娇 07-1507-15 13:44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…… 股友QtXxRn 07-1507-15 13:44
- 114 0 [沃特股份吧] 开始大量抛售清仓 晶莹的强念桃 07-1507-15 13:44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融资盘太多了涨不起 中签专用号 07-1507-15 13:44
- 106 1 [回天新材吧] 起拍价打5折都没有人要 云深真不知梦 07-1507-15 13:44
- 191 1 [长亮科技吧] 全是量化收割小散,别进来了 股友zBDSgc 07-1507-15 13:44
- 120 3 [爱施德吧] 套了三个月,解套只有几天时间,这又套上了 豁达牛牛 07-1507-15 13:44
- 647 0 [山东药玻吧] 人气在上升。 秋风男 07-1207-15 13:44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近60日最大净流出 大学路8号 07-1507-15 13:44
- 9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在行业里业绩第一,走势最垃圾,这就是主力 豪爽大气的曹靖娴 07-1507-15 13:44
- 100 0 [永安药业吧] 大概率还要跌停,多亏了前几天割肉及时。 谈股论斤2009 07-1507-15 13:44
- 79 0 [恺英网络吧] 业绩弄头老是到第一太怂了 股友Fbaa6u 07-1507-15 13:44
- 86 1 [天阳科技吧] 唉,终于正式被主力庄家套上了! 股友3townp 07-1507-15 13:44
- 173 4 [隆扬电子吧] 诱多割韭菜喽 股友P56171f861 07-1507-15 13:44
- 89 1 [R东方1吧] 天天挂单买进。怎么样买入! 岭南仙人 07-1507-15 13:44
- 149 4 [金田股份吧] 能上车吗兄弟们? 股友Q733856W85 07-1507-15 13:44
- 435 9 [东通退吧] 关于ST东通(假设股票代码或公司全称为“ST东通 换手一跌创 07-1507-15 13:44
- 106 2 [中国黄金吧] 都在恐慌情绪,只能寻求黄金 股友2N36R77530 07-1507-15 13:44
- 140 4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高开冲一下在砸,拭目以待 反向坐标 07-1507-15 13:44
- 139 1 [精智达吧] 今天来一个中阳创新高,明天有大批人来接力 古月追风 07-1407-15 13:44
- 503 8 [贵州轮胎吧] PCR首胎下线——商乘并举再突破全球布局启新章 顺势而为xJ 07-1107-15 13:44
- 79 0 [纯碱吧] 做多10手听天由命,止损设置10个点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1507-15 13:44
- 129 1 [英诺激光吧] 日N嘛的主力真没尿用啊,怎么才下去6.5%,应该 石来运转王大人 07-1507-15 13:44
- 92 1 [首都在线吧] 七千万涨不到一个点 Nnnnnn1 07-1507-15 13:44
- 111 1 [光环新网吧] 好像是量化精准操盘! 白云飘飘62391 07-1507-15 13:44
- 137 2 [新港转债吧] 真恶心,上午赚6k没走,现在保本了 慢慢来喽哟 07-1507-15 13:44
- 567 3 [中储股份吧] 给持股被套者打打气 浮盈天使 07-1407-15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