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鲁西化工吧] 日里仙人? 李大削326 07-1407-14 14:04
- 97 0 [洛阳钼业吧] 今中阳 慌个啥 07-1407-14 14:04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奔7月10号下引线去了 登顶之上 07-1407-14 14:04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连换手率都没有了,彻底废了 股友8517Ei9039 07-1407-14 14:04
- 99 1 [岱勒新材吧] 怎么会射样啊? 粤A_大头佛 07-1407-14 14:04
- 111 2 [华银电力吧] 那些被洗出去的还在吗? 股友7208O7632N 07-1407-14 14:04
- 262 1 [欢瑞世纪吧] 这股短期肯定是完蛋了的。原因很简单,昨天今天 少言多思 07-1407-14 14:04
- 106 1 [旭光电子吧] 已经出货5个亿了 朱雀大道 07-1407-14 14:04
- 150 3 [海能达吧] 该股票预测50 无则刚 07-1407-14 14:04
- 140 1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到了,开左边门,调整后继续上行 夜影游侠 07-1407-14 14:04
- 483 29 [迎驾贡酒吧] 大家成本多少,速速回报, 石平太郎 06-1307-14 14:04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赣能股份涨停了。龙头赣能股份才是涨浮龙头机构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407-14 14:0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量要跳水。 直率的孟昀楚 07-1407-14 14:04
- 110 0 [冀中能源吧]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!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的巨量卖 槿安瞳 07-1407-14 14:04
- 95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4:04估值播报:+0.16% 估值搬运工 07-1407-14 14:04
- 403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大哥故意不给我走,剩一分钱不拉了 赌红绿 07-1407-14 14:04
- 100 1 [华峰化学吧] 我今天亏到家亏到底了 我稳赚上升 07-1407-14 14:04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10个点没了 小善儿 07-1407-14 14:04
- 107 0 [片仔癀吧] 中报如何才算符合预期呢,哪位大神分析下 股友8C1580z989 07-1407-14 14:04
- 86 0 [韶能股份吧] 你这时走独立行情,没格局 股友ZWJZR 07-1407-14 14:04
- 113 0 [襄阳轴承吧] 每次炸板闷杀都一样,分时都是砌墙没人接,高位 用户gsjdhdnd 07-1407-14 14:04
- 98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车买不得 小心船cdgk 07-1407-14 14:04
- 115 3 [同宇新材吧] 再加最后五手,相信自己。 像水哥王昱珩学习 07-1407-14 14:04
- 130 2 [中毅达吧] 这个走势不出业绩了 little小弥弥 07-1407-14 14:04
- 202 10 [万里扬吧] 那些喊涨停的看看板块涨幅?5日涨幅也没跑赢板 神奇投资人 07-1407-14 14:04
- 504 6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竟然画个这么大的圆弧底,到底想干啥? Q气势如虹 07-1407-14 14:04
- 90 0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就换手也太厉害了 昨夜又东风 07-1407-14 14:04
- 216 3 [ST晨鸣吧]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6539078ca9 07-1407-14 14:04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昙花一现 迟早翻屋企 07-1407-14 14:04
- 80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就溜,有点难办了 红手套in 07-1407-14 14:04
- 81 0 [海顺新材吧] 要跌停了,快卖! 股友235NY31361 07-1407-14 14:04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no,求求你别跌了 炒股养家9898 07-1407-14 14:04
- 72 0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绿油油 生机高升的尔康 07-1407-14 14:04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垃圾袋拖后腿 股友SoGFD4 07-1407-14 14:04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最近买的任何股票,都是在磨命的感觉,要横七天 糖小兔 07-1407-14 14:04
- 113 1 [卫宁健康吧] 夹板吸筹 顺风乘运 07-1407-14 14:04
- 121 2 [波长光电吧] 看起来企稳了 vv财不入急门 07-1407-14 14:04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下不是宝了,是活宝了 过了铁皮哥们 07-1407-14 14:04
- 119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知道再怕什么?大盘开始三浪,这一浪涨起来根 请叫我股友 07-1407-14 14:04
- 188 0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抓紧申购过时不候 股友PZa1x0 07-1407-14 14:04
- 99 0 [昊志机电吧] 希望明天如期下跌 冷若冰霜的洪茁 07-1407-14 14:0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爬着爬着,两点半准时滚。 n1413362813b25235204 07-1407-14 14:04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个etf这么抽象的,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,拿着 小9菜芽子 07-1407-14 14:04
- 81 0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股友E686319C92 07-1407-14 14:04
- 88 1 [华媒控股吧] 地天板快来了 股友v55373719O 07-1407-14 14:04
- 98 2 [绿地控股吧] 2.84的本 房哥1985 07-1407-14 14:04
- 172 3 [保龄宝吧] 今天不碰12.4,我也禁言一个月。 BOSS哥哥 07-1007-14 14:04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要么涨要么跌多一点,这么磨磨唧唧太元聊了。 财富自由之炒股 07-1407-14 14:04
- 76 0 [曼卡龙吧] 此烂已跌一个月了 岛哥6 07-1407-14 14:04
- 111 0 [中国化学吧] o蜗牛一样的爬行能上十一块吗?垃圾化学。。 Elephant_646024 07-1407-14 14:04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 站在涨停板上 07-1407-14 14:04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已经是我高攀不上的价格了 财神的亲亲闺女 07-1407-14 14:04
- 91 0 [上海钢联吧] 卖了 gogoGo 07-1407-14 14:04
- 80 0 [联环药业吧] 6连板 龙卷凤卷大龙卷风 07-1407-14 14:04
- 101 0 [白银有色吧] 是不是你们公司搞的铅污染? 股友620662lV61 07-1407-14 14:04
- 126 2 [XD彩虹股吧] 周五只差0.18个点就结套了,今天一下子又亏4个 淡水轻飘 07-1407-14 14:04
- 201 4 [万马股份吧] 该买还是卖啊 逆袭小能手 07-1407-14 14:04
- 1276 4 [开勒股份吧] 开勒股份并表豫资开勒 加码智慧出行等领域布局 开勒股份资讯 07-1307-14 14:04
- 83 0 [凯旺科技吧] 量不够,乏力 沙漠中的韭菜 07-1407-14 14:04
- 83 0 [白银/美元吧] 马上开始砸盘了,快跑 一个小目标不行再加一个小目标 07-1407-14 14:04
- 84 0 [中毅达吧] 割肉吧,已经毫无希望了,这已经不是中报预告的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04
- 87 0 [海科新源吧] KDJ金叉博个短线反弹 纳米链 07-1407-14 14:04
- 38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插个眼为什么跌这么狠啊不了解这个票呢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7-1407-14 14:04
- 104 2 [通威股份吧] 你们都多少钱进的 接好孕 07-1407-14 14:04
- 116 1 [中国一重吧] 什么玩意 坚决的哥念茜 07-1407-14 14:04
- 115 1 [泉峰汽车吧] 今天又是诱多的一天,明天加倍下跌,话放在这里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7-1407-14 14:04
- 224 0 [比亚迪吧] 2022年我朋友买了海豹EV等了半年拿车说销量火爆 驰马思坠之 07-1407-14 14:04
- 81 0 [美团-W吧] 涨起来,外卖大战你最牛,不许跪,站起来! 太想保本出了 07-1407-14 14:04
- 92 0 [湖南天雁吧] 基本完蛋了,庄手中货跑得差不多了。 亏裸了 07-1407-14 14:04
- 92 0 [大港股份吧] ,一点脾气也没有 股友928p9R1605 07-1407-14 14:04
- 80 0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看来就能砸到11以下 不曾走远00 07-1407-14 14:04
- 96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调整了一段时间了需要一点耐心再等等我相信 灵活的唐衍慕1 07-1407-14 14:04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还有希望, 股友395e69166Q 07-1407-14 14:04
- 241 5 [青岛啤酒吧] 感觉青岛啤酒太假了:我今年几乎喝了一箱青岛啤 不动声色t5b0nj 07-1407-14 14:04
- 213 0 [绿田机械吧] 我的自选股,流通盘少于3亿,股东人数少于1万人 暴风肉 07-1407-14 14:04
- 99 0 [*ST闻泰吧] 洗吧,赶紧的,不洗没机会了,别把你玛毛都洗凸 TJ2035 07-1407-14 14:04
- 75 0 [朗迪集团吧] 几百手托单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寒风吹彻 07-1407-14 14:04
- 259 0 [易瑞生物吧] $易瑞生物(SZ300942)$ 橄榄树7304 07-1407-14 14:04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干就完了 Rh大赌徒 07-1407-14 14:04
- 75 0 [楚天龙吧] 等了一上午没反应,刚卖10分钟你拉起来了 春鸢啊 07-1407-14 14:04
- 87 0 [格力电器吧] 托盘必跌 股友x62099P970 07-1407-14 14:04
- 101 2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涨两个点,你跌两个点,你对得起谁啊? 财源州鹤地关羽 07-1407-14 14:04
- 138 3 [*ST春兴吧] 远离这种恶心的庄股,明天割肉也要跑 股友8582e98n56 07-1407-14 14:04
- 149 4 [山东矿机吧] 2个涨停,我就回本了,然后清仓,注销账号。删 股友95i217W709 07-1407-14 14:04
- 96 2 [唐人神吧] 双阴夹一阳,阳为顶 股友3M299N5198 07-1407-14 14:04
- 433 2 [金自天正吧] 月线,目前已经到了十年的高点,这十年像一个碗 清新的丁艳1 07-1207-14 14:04
- 86 0 [富瑞特装吧] 垃圾 自由的章浩源 07-1407-14 14:04
- 88 0 [*ST实达吧] 怎么唱多的那么多 股友sDgaVX 07-1407-14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