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strong 翡翠满腹的无崖子 07-1407-14 14:05
- 4686 36 [农业银行吧] 年少不知工行香,错把科技加满仓。年少不知农行 股友23K61281n5 07-1307-14 14:05
- 92 0 [安诺其吧] 这股情绪连续冰点!主力混日子? w悦心 07-1407-14 14:05
- 446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也就亏了亿点点。 拾贝校尉 07-1407-14 14:05
- 14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大外卖公司内卷,中报,三季报估计难了 炒股养家SH 07-1407-14 14:05
- 171 5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收盘泛红概率很大,耐心哦。 华信大作手 07-1407-14 14:05
- 131 2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买划算吗 不是韭菜盒子 07-1407-14 14:05
- 152 2 [国安达吧] 这股不能买,没有特大利好消息,上方套牢的就很 寻龙手 07-1407-14 14:05
- 80 0 [国际复材吧] 横久必大跌 lanjunzi1979 07-1407-14 14:05
- 91 0 [直真科技吧] 真男人快直起来 谨慎的温卓宙 07-1407-14 14:05
- 94 0 [中天科技吧] 一直都是跌跌不休,不服不行,指数稍微下跌这拉 股友高抛 07-1407-14 14:05
- 107 0 [聚光科技吧] $聚光科技(SZ300203)$ 股友O09x358223 07-1407-14 14:05
- 78 0 [利能5吧] 今天还是平盘 利能fc009966 07-1407-14 14:0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我就是保住利润等跌,别人疯狂我冷静,最好 迷海提灯人 07-1407-14 14:05
- 88 0 [安诺其吧] 睡觉行情,睡觉行情 一只骆驼 07-1407-14 14:05
- 202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7-1407-14 14:05
- 84 1 [奥瑞德吧] 割肉走人 风度的剑仙 07-1407-14 14:05
- 171 1 [湖南发展吧] 更名胡南能源,更有千亿资产注入重组 n793813303037468 07-1407-14 14:05
- 102 0 [神州细胞吧] 反攻开始 股海庶民 07-1407-14 14:05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涨得慢,跌得快 花开为富的刘邦 07-1407-14 14:05
- 90 0 [迪森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G01722K35 07-1407-14 14:05
- 75 0 [国晟科技吧] 三进四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7-1407-14 14:05
- 574 0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长期横盘原因 凡尘12346 07-1407-14 14:05
- 10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$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$有没有一种可能,最近 基民vK83220286 07-1407-14 14:05
- 125 0 [粤高速A吧] 不是这个票除权后,直接跌了六个点不止呀 复位zero 07-1407-14 14:05
- 174 2 [北方长龙吧] 监管到几号啊 kongjun86 07-1407-14 14:05
- 105 1 [天源迪科吧] 我就在这里熬,看谁熬得赢 股友DuocpW 07-1407-14 14:05
- 140 6 [四方新材吧] 你们谁上星期五吃了20个点?今天也算赚了钱 股友310651A7i7 07-1407-14 14:05
- 220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四方新材地天板,同样沥青混凝土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1107-14 14:05
- 164 1 [碧水源吧] 看不懂,上下2-3分钱,一万多的压单万多的托单 股友Xf7J5X 07-0707-14 14:05
- 11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定增支撑,之后绝对迅速拉升 岁梦半尺见3 07-0707-14 14:05
- 96 0 [华力创通吧] …… 粤A_大头佛 07-1407-14 14:05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19卖18接赚爽了 鹏程的田茗 07-1407-14 14:05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走,别犹豫。 ynpeboy2881 07-1407-14 14:05
- 75 0 [欣灵电气吧] 换手太高了 半年翻两倍 07-1407-14 14:05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跌的时候无透溜。涨的时候就跟是的 股友d238f96761 07-1407-14 14:05
- 425 0 [中国石油吧] 我觉得这走势会破10.38冲! 锦鲤in 07-1407-14 14:05
- 75 0 [思创智联吧] 上上上,要上了 马丁未 07-1407-14 14:05
- 86 0 [国电南瑞吧] 如果尾盘跳水0.5%就抢你2000股 又见财富来 07-1407-14 14:05
- 82 0 [星辉娱乐吧] 大郎不要喝、不要喝(韭菜不要进、不要进)会出 谦虚谨慎的兰楚3 07-1407-14 14:05
- 97 0 [福斯特吧] 12979的量没有动一动什么意思? 落子无悔zcz 07-1407-14 14:05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股华通涨停了,冲啊 股友7O1222w815 07-1407-14 14:05
- 101 1 [ST洲际吧] 今天怎么这么多根大绿棒子 主力的操盘员 07-1407-14 14:05
- 589 6 [爱玛科技吧] $爱玛科技(SH603529)$ 坚强不屈的晚枫9 07-1407-14 14:05
- 98 1 [诺力股份吧] 大伙做个丅了 有条理的王全 07-1407-14 14:05
- 83 0 [中毅达吧] 压根没有成交量,狗不想看一眼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05
- 141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目前看具备全球市场。美国已经放弃补贴太阳 剑客一铭 07-1407-14 14:05
- 91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总算是反弹了,好起来就行 秋意浓浓 07-1407-14 14:05
- 181 0 [赫美集团吧] 我可真是个天才 小du小du呀 07-1407-14 14:05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那么强的吗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4:05
- 86 0 [百隆东方吧] 拼命涨一分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407-14 14:05
- 78 0 [冀衡医药吧] 加油526 飞翔王者 07-1407-14 14:05
- 92 1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走力势太恶心了!!!! 一生一世做赌徒 07-1407-14 14:05
- 181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还有多少空头抗单的,37000的空在 期货混资 07-1407-14 14:05
- 133 4 [今世缘吧] 五十的本呀怎么操作啊??? 股友77U8076p38 07-1407-14 14:05
- 116 2 [中国长城吧] 还中国长城?这么霸气的名字,你配这个名字吗 股友59p0Z77396 07-1407-14 14:05
- 82 0 [快意电梯吧] …… 股友6fmT05 07-1407-14 14:05
- 86 0 [长白山吧] 今天能红就算是谢天谢地了。 股友91T328106r 07-1407-14 14:05
- 85 0 [鸿特科技吧] 稳如泰山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7-1407-14 14:05
- 86 0 [珠城科技吧] ,清他 股市新高 07-1407-14 14:05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来了 路漫行则将至 07-1407-14 14:05
- 117 0 [五粮液吧] 大家都不要卖出股票了,现在主力在建仓卖出了就 股市小吗 07-1407-14 14:05
- 87 0 [ST恒信吧] 缩量下跌不是底啊 睿智的爱艳娥1 07-1407-14 14:05
- 88 2 [长春一东吧] 被主力玩的人都没了! 宽阔的桐琴心2 07-1407-14 14:05
- 100 2 [众生药业吧] 别装了,快点下来,这才是你的风格。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7-1407-14 14:05
- 176 6 [利欧股份吧] 晕菜,本来赚50,现在亏300,有没有比我亏得多 指数创新高 07-1407-14 14:05
- 752 10 [退市苏吴吧] 感觉是洗盘,我请问哪个公告和资讯说退市板上钉 国服第一妲己 07-1407-14 14:05
- 361 4 [辽宁成大吧] 绝对大涨到20元 牛yyy牛 07-1307-14 14:05
- 15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 勤奋的豆丁 07-1107-14 14:05
- 87 0 [国联民生吧] 两点了,该拉升了啊 楼兰王子 07-1407-14 14:05
- 88 0 [亚玛顿吧] 光伏龙大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1407-14 14:05
- 85 0 [华阳新材吧] 呼叫呼叫~ 股友836F01N900 07-1407-14 14:05
- 73 0 [赫美集团吧] 牛比啊,我看你能跌停不 抓妖精 07-1407-14 14:05
- 87 0 [南京港吧] 使劲跌,跌下来我补仓 堆金有余的荆轲 07-1407-14 14:05
- 97 0 [神火股份吧] 换云铝了,云铝弹性足 股友hQzRJ60468 07-1407-14 14:05
- 86 0 [迪安诊断吧] 起飞 轻盈的彭昭1 07-1407-14 14:05
- 86 0 [华西证券吧] 走了 股友29820L605r 07-1407-14 14:05
- 90 0 [金健米业吧] 7.14之金键米业,具备出钓鱼线的条件了吗? 方舟股哥 07-1407-14 14:05
- 98 0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最近股市上涨吸筹影响,债券市场有点波动,价格 蒙圈小企鹅p 07-1407-14 14:05
- 76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主力哈哈就一二哈 俊逸超凡的张莉 07-1407-14 14:05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或许你们不信,但我觉得宁王会是中国的宁伟达。 肃静的安以陌 07-1407-14 14:05
- 480 0 [三七互娱吧] 天选之子 众生之眼 07-1407-14 14:05
- 74 0 [津信科3吧] 每股净资产2毛6,感觉还可以啊 xfire3721 07-1407-14 14:05
- 9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5估值播报:+1.14% 估值搬运工 07-1407-14 14:05
- 90 0 [吉华集团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大源大潮 07-1407-14 14:05
- 77 0 [华辰转债吧] 快点退市吧,假债 主力的初恋 07-1407-14 14:05
- 85 0 [伟仕佳杰吧] 看来深圳市也跟上海一样开始探索稳定币了,直接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1407-14 14:05
- 76 0 [楚天龙吧] 看见没有?我什么水平需要你们给我留言,又吃大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