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保利发展吧] 乐,现在把上周四的涨幅都吐干净了,别的股可是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7-1407-14 12:13
- 89 0 [广生堂吧] 应该和新冠疫苗,清瘟,并列的三大院土成果,, 东东27 07-1407-14 12:13
- 326 0 [苏豪弘业吧] 之前说走势是散户行为的,今天看清主力的控盘实 安胡克啦啊吧 07-1407-14 12:13
- 100 1 [大智慧吧] 今天跌停抄底,明天涨停 暴走一颗星 07-1407-14 12:13
- 97 0 [卫宁健康吧] 在让人失望这件事上,卫宁从不让人失望。 若愚2 07-1407-14 12:13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的接力棒总要交出去,这一棒很重很痛! 箱体反包2035 07-1407-14 12:13
- 97 0 [华天酒店吧] 到解放前的时候又到了 贴心的冷菡 07-1407-14 12:13
- 116 0 [海锅股份吧] 今晚该业绩预告了! 一介渔夫 07-1407-14 12:1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53t013383 07-1407-14 12:13
- 107 0 [海联金汇吧] 连续下跌,趋势变了,补了一个缺口,立即出现另 股友918Kc96535 07-1407-14 12:13
- 111 0 [尖峰集团吧] 那来的创新药骗人的 股友3y98J16683 07-1407-14 12:13
- 96 0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反弹行情,期望不要那么高 妩媚的苗泰成 07-1407-14 12:13
- 94 0 [贵州茅台吧] 涨都没涨,又要开始跌 六个点原则 07-1407-14 12:13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你踏马的到底什么板块啊,天天跌,亏十个点了, 股友7442263 07-1407-14 12:13
- 89 0 [万科A吧] 立马去沽空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1407-14 12:13
- 89 0 [金证股份吧] 拉到老高,然后再杀猪,套路履用不爽 东方泓 07-1407-14 12:13
- 120 1 [辽港股份吧] 是个歪货 股友07Zl926735 07-1407-14 12:13
- 199 3 [大智慧吧] 这种龙头怎么可能被按死跌停,下午百分百有资金 宽心的庄小达1 07-1407-14 12:13
- 709 1 [鼎佳精密吧] 此股下周会有发行公告,哪天打不好说,资金时刻 山沟九菲特2026 07-1307-14 12:13
- 58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7-1407-14 12:13
- 90 0 [王府井吧] 这10个股东都是强力胶 每天醒来是是生活 07-1407-14 12:13
- 109 0 [超讯科技吧] 50多亿市值,伸手就找市场要十多亿,公司和庄勾 股友10e0566R08 07-1407-14 12:13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浙江冬日就明白了,敢异动那就加监管,长城 上进de叶孤城 07-1407-14 12:13
- 123 1 [杭齿前进吧] 俄罗斯投放机器狗有你吗? 经纬太阳 07-1407-14 12:13
- 108 1 [第一创业吧] 下午V起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1407-14 12:13
- 138 2 [海峡创新吧] 继续拿三年 股友113r0T1589 07-1407-14 12:13
- 213 2 [乐山电力吧] 转发 热爱止损控制回撤 07-1407-14 12:13
- 499 1 [森远股份吧] 我想说利润多少,发不出来。不愿意看我帖子,你 K家军一笔一确认 07-1307-14 12:13
- 522 5 [越秀资本吧] 别的不好说,拿稳就好。很明显的风格切换到多元 qing_lin 07-1207-14 12:13
- 455 0 [华银电力吧] 是不是卖飞了 尊重盘面信息 07-1407-14 12:13
- 143 1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半年业绩严重亏损,连续亏损三四年了,从股 寂那份浪漫 07-1407-14 12:13
- 33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和去年的00120最后差不多,有兴趣的可以去 股友Osv8Ot 07-1307-14 12:13
- 119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最后一砸,然后连续三个地板 隔夜茶圣 07-1407-14 12:13
- 154 2 [中马传动吧] 讨论有几个涨停板? 洒脱随性的肖佑超 07-1407-14 12:13
- 457 1 [朗迪集团吧] 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去赶考。朗迪哥哥,天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407-14 12:13
- 336 2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9(GFEX|ps2509)$ 李0889 07-1407-14 12:13
- 174 2 [协鑫集成吧] 上周五一根上影线。今天也是上影线。你们还觉得 牛市捉妖天师 07-1407-14 12:13
- 211 6 [元隆雅图吧] 跌停板上吸筹,牛逼! tmac2011 07-1407-14 12:13
- 162 2 [格力电器吧] 我格力铁粉,只买不卖。先放十年,伢大了再说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7-1407-14 12:13
- 86 1 [博天5吧] 86买进,收盘停跌,正好买进 股友YAAuWi 07-1407-14 12:13
- 90 0 [跨境通吧] 快跑啊 疯狂炒手 07-1407-14 12:13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M9对标问界有戏 致虚极28 07-1407-14 12:13
- 94 0 [中稀有色吧] 够狠 运筹6386 07-1407-14 12:13
- 98 1 [欢瑞世纪吧] 赶紧跑别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了,下午铁定跌停,明 股友276011UY96 07-1407-14 12:13
- 11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真硬气!核心还是政策真金白银在 久远的173 07-1407-14 12:13
- 42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的上市铜锣越敲越响,投行比实力阵地转换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13
- 10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京东,渣打,蚂蚁,国泰君安50%的首批概率吧总 果断的王徐佳蕾 07-1407-14 12:13
- 428 1 [元隆雅图吧] 人民财讯7月14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元隆 牛气冲天AAAAAAA 07-1407-14 12:13
- 130 2 [沪银吧] 卧槽,又新高了…… b73658 07-1407-14 12:13
- 118 1 [天奇股份吧] 预计天奇今年能翻倍涨 仔细的程灵素 07-1407-14 12:13
- 125 1 [金一文化吧] 低位价没买到,建议还是不要追为好,即使今天涨 股友X82O239528 07-1407-14 12:13
- 119 2 [必创科技吧] 高管代啸宁5月28日12.5元减持409万股、29日减持 股友37q3919l13 07-1407-14 12:13
- 107 2 [花园生物吧] 来了个牛哥,花园快教教他怎么做人,专治各种不 气宇不凡的沈羿炎 07-1407-14 12:13
- 144 3 [翠微股份吧] 我tm15块.10一买进就暴跌 小咪喔糙 07-1407-14 12:13
- 417 3 [福华尚纬吧] 只怕下周这票别的大涨它涨一点 一生亦何求 07-1207-14 12:13
- 89 0 [市北高新吧] 蹭稳定币概念 觉者GG 07-1407-14 12:13
- 85 0 [*ST国中吧] ST国中哈哈哈哈 气宇的雨师 07-1407-14 12:13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龙头能不发连续十个涨停发财了 生动的李思源 07-1407-14 12:13
- 129 0 [常熟银行吧] 上周五刚回调,今天就迅速反弹,中证银行ETF512 克徕帝采购部 07-1407-14 12:13
- 94 0 [新研股份吧] t的心惊胆战,怕t飞,又怕下跌,每天t个几百块 牛阿叉 07-1407-14 12:13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下午等着来收网 努力的俞柳 07-1407-14 12:13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稳住还有一个板 旺旺旺东方红 07-1407-14 12:13
- 8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是不是利通合作项目黄了?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7-1407-14 12:13
- 104 1 [丽人丽妆吧] 集合竞价诱多,盘中无量拉升诱多,全天都是诱多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1407-14 12:13
- 131 3 [先进数通吧] 上午打压有多狠,下午上涨就会更猛烈! 股市小刀手1017 07-1407-14 12:13
- 92 1 [湖北广电吧] 是龙给我盘着,是虎给我卧着! 大熊骑牛 07-1407-14 12:13
- 199 1 [中航重机吧] 我持有中国中车也是多少年不动,现在看来是启动 股友7bfkiX 07-1407-14 12:13
- 122 2 [紫天退吧] 公司说有可能退市,如果后面没有退市的话,算不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7-1407-14 12:13
- 165 3 [ST金顶吧] 完了,一堆神棍又来了:20+,利润飙涨。 黄林跃 07-1407-14 12:13
- 89 0 [退市苏吴吧] 放心明天就没量了 娴雅文静的冰 07-1407-14 12:13
- 138 0 [法兰泰克吧] 都跑吧!让我独自承受孤独 鍗炵惇 07-1407-14 12:13
- 116 2 [*ST金科吧] 金科永远不会涨。不会做t又满仓的怎么办。大胆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1407-14 12:13
- 160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出监管,明天择机而动。今天进来看看互相砍 家有九命猫 07-1407-14 12:13
- 99 0 [天音控股吧] 看好天音 股神宙斯盾 07-1407-14 12:13
- 172 4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已加仓至7万股,突破12加仓至120万股,坐等翻倍 笑看股尘 07-1407-14 12:13
- 101 0 [长江证券吧] 被大智慧拖累了,看今天会不会有预报 保持敬畏xin 07-1407-14 12:13
- 106 2 [步长制药吧] 关于量:只要没有超过4月28号,那就是安全的 侏罗纪跑步龙 07-1407-14 12:13
- 110 2 [华友钴业吧] 狗看了都摇头 jzvuxbidnsib 07-1407-14 12:13
- 104 1 [日出东方吧] ,亏了2个点走人了,留下的慢慢玩。 股友8G280N7971 07-1407-14 12:13
- 113 2 [智慧农业吧] 这票有稀土概念吧? 明天很关见 07-1407-14 12:13
- 509 4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$纳斯达克ETF(SH513300)$ 楚霸王的小虞姬 07-1007-14 12:13
- 49 0 [京北方吧] 凉凉,三根大阴柱,主力争到跑,队形都不保持了 王大可是个坏人 07-1407-14 12:13
- 8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昊天跌20个点,可怜被骗入局的 周伯通炒股 07-1407-14 12:13
- 174 1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08(GFEX|si2508)$ 股友0Mg9381936 07-1407-14 12:13
- 94 1 [同宇新材吧] 还有一次237.9的价格,重仓买就是了 股友A5n0121782 07-1407-14 12:13
- 374 2 [开拓药业-B吧] 重大突破!英国发明治秃神器,20天长出90%毛发 南柯的梦 07-1107-14 12:13
- 245 1 [中科磁业吧] 今年上半年稀土出口比去年还提高了10%,而且今 冲动的蒋翡翠2 07-1407-14 12:13
- 150 4 [*ST特迅吧] 加油 股友7y201150A6 07-1407-14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