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石基信息吧] t飞了 spark___1816 07-1407-14 13:29
- 171 4 [海南橡胶吧] 亏3亿,拿什么来分红,分橡胶回家吗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7-1407-14 13:29
- 77 0 [大东南吧] 放着给孙子 股友20y811p035 07-1407-14 13:29
- 94 0 [宏柏新材吧] 不看转债?转债那样还追正股?活该亏钱 外卖龙 07-1407-14 13:29
- 117 0 [海默科技吧] 骨,摘来了,快跑吧 股友18cl592916 07-1407-14 13:29
- 91 0 [*ST华西吧] 大家也不要怪主力,银行拉冒烟了是个非常危险的 阿凡达买买t 07-1407-14 13:29
- 81 0 [汇通转债吧] 好在128.5还有赚就跑了,真坑啊 股友xu9TWh 07-1407-14 13:29
- 8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千万别接飞万,港股不言底哟, 沉默是金108168 07-1407-14 13:29
- 82 0 [塞力转债吧] 208最后上车机会!下午必定拉红一次!各位战友 小白辉仔 07-1407-14 13:29
- 95 1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7月14日盘中涨停 石基信息资讯 07-1407-14 13:29
- 591 3 [中国东航吧] 带上宠物狗 打“飞的”去北京 东航深圳迎来首个 中国东航资讯 07-1407-14 13:29
- 81 0 [四川九洲吧] 赶紧跌停,我要抄底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7-1407-14 13:29
- 103 0 [日上集团吧] 犹豫不决只会让人后悔莫及 养牛的妹妹 07-1407-14 13:29
- 81 0 [健康之路吧] 压力太大了,这么多成交额,拉不起来啊,哎,没 港股大先生 07-1407-14 13:29
- 159 3 [乐山电力吧] 过两天川渝要40度了,我就不信不涨 没钱了大a 07-1407-14 13:29
- 288 7 [江苏银行吧] 你们出货就出货吧!我是长线投资江苏银行你们是 股友3kCxK0 07-1407-14 13:29
- 88 0 [长电科技吧] 想让他上涨一分难如登天,想让他跌分分钟。 招财州鹤得伯南 07-1407-14 13:29
- 97 0 [欧科亿吧] 快去宇树访问一下,再放点样品放那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07-1407-14 13:29
- 94 0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多头:牛市中不要挂而不买,勇往向上才能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7-1407-14 13:29
- 79 0 [中马传动吧] 打板买进的 韭菜盒子1234 07-1407-14 13:29
- 335 0 [长亮科技吧] 开盘就跑了,吹牛的有点多。 可靠的陶亿霏 07-1407-14 13:29
- 656 1 [德生科技吧]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粉笔灰而 07-1407-14 13:29
- 85 1 [四方新材吧] 快跌停跌停再拉一个板,地天板 财财采财才 07-1407-14 13:29
- 119 2 [融发核电吧] 排名高果然不是什么好事 卖飞的韭弟 07-1407-14 13:29
- 101 1 [美力科技吧] 应该是减持了 股友OG1TZ9 07-1407-14 13:29
- 136 3 [*ST亿晶吧] 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我是不是被监控了 股友3Q826d2962 07-1407-14 13:29
- 104 1 [正海生物吧] 天啊,它红了 道法自然667 07-1407-14 13:29
- 108 0 [机器人吧] 航天智装是军工机器人 沙漠鱼夫 07-1407-14 13:29
- 114 0 [沪电股份吧] 卖盘已经很少了,但是想要突破还缺乏买盘 皆为笑谈 07-1407-14 13:29
- 552 0 [兆威机电吧] $兆威机电(SZ003021)$ 股友313173Ym01 07-1407-14 13:29
- 82 0 [联建光电吧] 勒色 股友75K8y89293 07-1407-14 13:29
- 100 0 [京东方A吧] 该股还蹲在三千点下呢! 布凡2328705 07-1407-14 13:29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不赶紧畏畏缩缩的散户哪怕再来一个跌停还是不敢 志摩达人 07-1407-14 13:29
- 99 0 [ST海龙吧] 被你害惨了,跑吧 恐龙康浪康 07-1407-14 13:29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前面的跌是机构要筹码,所以要假摔。 基民cfiGV0 07-1407-14 13:29
- 88 0 [银轮股份吧] 大胡子看不看帖子啊?明天要上24块啊 幸运的鑫鑫9840 07-1407-14 13:29
- 89 0 [禾迈股份吧] 这分时可以的 股友G23151961f 07-1407-14 13:29
- 86 0 [中毅达吧] 大爷,上午还以为要涨停,结果现在绿了 菲菲的愿望 07-1407-14 13:29
- 160 4 [江龙船艇吧] 真它马的!反弹没有更跌他马的比谁还厉害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1407-14 13:29
- 197 3 [华锦股份吧] 前三大股东没有大动作,华锦股份只能几毛上下波 四处荡 07-1407-14 13:29
- 273 6 [国民技术吧] 开盘就买,科技股又要起飞鸟。 八人八鹤 07-1407-14 13:29
- 222 1 [鹏辉能源吧] 这股再不拉一波基本上没人气了 淡定的范仪煌 07-1207-14 13:29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脱单必跌还是有说法的 作手年 07-1407-14 13:29
- 99 0 [宜宾纸业吧] 周五有讲了,前面进来的资金绝对有埋伏,看了森 直率的邹先生 07-1407-14 13:29
- 80 0 [银轮股份吧] 可以做反弹了,反正散户的钱也是钱。散户帮散户 九天凌云城 07-1407-14 13:29
- 89 1 [中油资本吧] 收红盘 股友70N395W585 07-1407-14 13:29
- 232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融资盘大幅流出绝对小心!随时都有大跌风险 秋风雨夜 07-1407-14 13:29
- 112 3 [天邦食品吧] 不涨了,最多涨一分钱,或者下午直接跳水收绿 善解人意的大A 07-1407-14 13:29
- 214 6 [方盛制药吧] 这票严密关注,今天可能封板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7-1407-14 13:29
- 110 0 [山东墨龙吧] 不用劝,能走早就走了,买别的股这半个月也能赚 莫贪才是赢 07-1407-14 13:29
- 108 0 [光大证券吧] 没有量,又要调整几天了 初吻给了香烟88 07-1407-14 13:29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上周被洗出去了 牛妞妞牛牛牛牛妞 07-1407-14 13:29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桶中桶 月亮空间 07-1407-14 13:29
- 255 3 [四方新材吧] 整个渝开发股巴,也就老马最良心,反复唱空提醒 老马风控之王 07-1407-14 13:29
- 351 11 [汤臣倍健吧] 六月份股价将站上25元 股市抄底奇兵 05-2007-14 13:29
- 76 0 [舍得酒业吧] 加油,冲 豁达地小萝卜 07-1407-14 13:29
- 80 0 [金钼股份吧] 垃圾,分红吗? 辉煌烟尘 07-1407-14 13:29
- 85 0 [信达证券吧] 没人割肉吗?涨得少跌的多 黑猫警长008 07-1407-14 13:29
- 90 0 [浙江仙通吧] 有利好。 恒心的黎小达 07-1407-14 13:29
- 126 1 [沪银吧] 一跳是6美金,4浪底部35.5到5浪顶预计41.5美金 爱业科技 07-1407-14 13:29
- 316 1 [招商蛇口吧] 蛇王陆续接回,敢破9,等离子炮伺候! Ss12345678910 07-1407-14 13:29
- 346 1 [通威股份吧] 说了!跳水一触即发! 股友y23m228721 07-1407-14 13:29
- 87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拿了这么久,越补仓位越重,一直不涨,早盘0.84 一株忍冬 07-1407-14 13:29
- 81 0 [先声药业吧] 下午瑞银又开始砸了 老唐cgkl 07-1407-14 13:29
- 94 1 [大智慧吧] 拉早了主力成本太高今天地天板错不了 辉煌138 07-1407-14 13:29
- 90 1 [巨力索具吧] 哎,你个小垃圾 韭菜想翻倍 07-1407-14 13:29
- 85 1 [爱慕股份吧] 不放量没用 股友T89590537x 07-1407-14 13:29
- 727 1 [XD中国西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自然的马小白1 07-1407-14 13:29
- 95 2 [XD中国黄吧] 跌停 老乡发套了 07-1407-14 13:29
- 213 5 [金川国际吧] 16号啥也不会有,纸包不住火那天才有真相,吃土 股友597d170c37 07-1407-14 13:29
- 112 2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涨停了 丶闷杀 07-1407-14 13:29
- 129 4 [东航物流吧] 求求求别砸了六倍杠杆了。跌1=6个点了芭比q了家 鲫鱼人 07-1407-14 13:29
- 128 4 [粤桂股份吧] 业绩预告就这两天快出来了,今天估计又是一毛多 阔爱Makiyo 07-1407-14 13:29
- 131 4 [ST天玑吧] 全仓刚买入跌俩点 成败在此一举 07-1407-14 13:29
- 420 12 [超捷股份吧] 周一9点20分后竞价0轴以上即可闭眼买 v小雅v 07-1307-14 13:29
- 1071 1 [韩建河山吧] 韩建河山:预计2025年上半年盈利550万元-800万 韩建河山资讯 07-1107-14 13:29
- 88 0 [齐翔腾达吧] 自作多情!哪来的主力庄家, ljp518 07-1407-14 13:29
- 108 2 [陕西黑猫吧] 看到郑州煤电涨停的那一刻,想买来着,没敢 股友0R2200U050 07-1407-14 13:29
- 98 1 [领湃科技吧] 看看星云股份大爷,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! 老股民鲁先生 07-1407-14 13:29
- 139 2 [湘财股份吧] 要买大的证券公司,俺是有感情才买这只,买了都 搞搞窝窝谈利 07-1407-14 13:29
- 508 5 [天娱数科吧] 弹幕真是把我看笑了,,,6.58一个大成交,,什 就叫龙傲天吧 07-1407-14 13:29
- 147 3 [黔源电力吧] 电力板块2点几,都带不上这黑货, 逆风的浪 07-1407-14 13:29
- 87 0 [星源材质吧] 开始吧,冲鸭,15我清仓 托尔斯夫 07-1407-14 13:29
- 136 3 [好上好吧] 下午反包!绝对的 xfeng99990 07-1407-14 13:29
- 91 0 [光力科技吧] 太弱了,不在风口 沙漠中的韭菜 07-1407-14 13:29
- 558 1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怎么忽然可以融券了 高效的任芸菲 07-1407-14 13:29
- 256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天债市继续回调,股债跷跷板效应下,债市继续 不发胖只发财w 07-1407-14 13:29
- 283 2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今天晚上会有中报披露吗? 股友n8w0130225 07-1407-1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