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 [红枣吧] 认为红枣年内高点已经出现的站出来让大家认识一 我慢故而我在 07-1407-14 12:12
- 79 0 [指南针吧] 典型的渣男 股友851611w13c 07-1407-14 12:12
- 97 0 [中国交建吧] 铁建中铁中建每天都有新高啊交建又被困住了 勇敢的韭友 07-1407-14 12:12
- 79 0 [*ST未名吧] 等待底部放量 末班车了 07-1407-14 12:12
- 109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509(DCE|p2509)$ 招财腾达的妲己 07-1407-14 12:12
- 94 0 [东航物流吧] $东航物流(SH601156)$ 嗦螺蛳1 07-1407-14 12:12
- 86 0 [星源材质吧] 跌不下去了,我先买半仓 股友l25333503d 07-1407-14 12:12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芸芸众生,有人就有量,有量就会增长。没量就像 抓紧牛绳不松手 07-1407-14 12:12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纳西尔维亚!这是。 股友9G396P8958 07-1407-14 12:12
- 84 0 [大智慧吧] 赶紧跑 春在大A 07-1407-14 12:12
- 105 0 [兰生股份吧] 稳定币能走多远 觉者GG 07-1407-14 12:12
- 81 0 [华光环能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7-1407-14 12:12
- 91 0 [中持股份吧] 下午大跌 趋东北 07-1407-14 12:12
- 98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,始终是A牛市的先锋牛,没有银行,指数现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1407-14 12:12
- 160 2 [国投中鲁吧] 感谢老庄股,早上五个多点清仓了,坐等下午水下 苍穹道 07-1407-14 12:12
- 184 1 [IFBH吧] 25才能稳 股友8A5728107H 07-1407-14 12:12
- 228 1 [多晶硅吧] 平常心看待多金龟 本金安全 07-1407-14 12:12
- 113 2 [尖峰集团吧] 有本领过15才是大爷你 股友TQdCzW 07-1407-14 12:12
- 116 1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有什么负面新闻? 飞奔的蜗牛_7777 07-1407-14 12:12
- 101 2 [奇德新材吧] 再次建仓 风一样的阿凯 07-1407-14 12:12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老包,自有煤炭发电。世界稀土全加工生产产品成 留白777 07-1407-14 12:12
- 126 1 [节能风电吧] 409亿总股本的华电新能发行价3.18元 大螺丝888777666 07-1407-14 12:12
- 100 0 [仁东控股吧] 半年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… YLXS 07-1407-14 12:12
- 115 0 [奥比中光-W吧] 总算拉升了 有条理的武霄 07-1407-14 12:12
- 83 0 [凯中精密吧] 持有 旺旺旺东方红 07-1407-14 12:1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模拟交易策略报告一、持仓现状分析当前模拟 安静的无敌美少女 07-1407-14 12:12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抛光买黄金 股友prGUps 07-1407-14 12:12
- 78 0 [ST云动吧] 没赚钱就想掏空投资人 灵动活泼的白榆5 07-1407-14 12:12
- 91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金刚杵 07-1407-14 12:12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割肉的,举个爪子 佛系玩家卧龙 07-1407-14 12:12
- 99 1 [美诺华吧] 你是真坑,只能退守20日线再加了 Zzx2 07-1407-14 12:12
- 113 1 [回盛生物吧] 本次认购的股票锁定期36个月,是不是可以减持以 股友Xtb3jb 07-1407-14 12:12
- 122 1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已经很不错了,未有恶性杀戮,围绕黄线晃荡 张三点金 07-1407-14 12:12
- 126 2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在我家附近,都垮了 飒爽的阿紫 07-1407-14 12:12
- 87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太弱,走人 快活兄弟 07-1407-14 12:12
- 240 3 [R汇车1吧] 下修可不是啥好事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1407-14 12:12
- 54 2 [赛力斯吧] 现在估值还算合理吧我觉得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2:12
- 124 1 [蓝天燃气吧] 这股为啥没人买卖,成交量逗没有 袁勇yuanyong 07-1407-14 12:12
- 136 3 [国盛证券吧] 上周贪心没有卖这就是格局的下场吗 炒股就要涨停 07-1407-14 12:12
- 91 0 [众安在线吧] 这周终于可以起飞了 感性的刘备 07-1407-14 12:12
- 89 0 [九洲集团吧] 下午拉板明天低开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7-1407-14 12:12
- 137 2 [宜安科技吧] 11.90追进来的就没有涨过垃圾 股友93n7683A99 07-1407-14 12:12
- 208 6 [瑞芯微吧] 洗走一批 跳 蚤 古畑1984 07-1407-14 12:12
- 304 5 [鼎信通讯吧] 请看事实吧:鼎信通讯(603421)在技术领域展现 股友96n6965q12 07-1407-14 12:12
- 111 0 [上海亚虹吧] 感谢主力拉高,涨7点卖出,本以为预亏会跌,结 一寸阳光 07-1407-14 12:12
- 256 0 [国投瑞银信息消费混合A吧] 市场越来越强了,我的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 jct1 07-1407-14 12:12
- 790 0 [卧龙电驱吧] 未来啊 股民7777777号 07-1407-14 12:12
- 95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一根30%改三观 一切皆有定数2025 07-1407-14 12:12
- 155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反弹 山也听风吖 07-1407-14 12:12
- 107 1 [广安爱众吧] 四川估计都不要用电,不用开空调吧 小广子何时到八 07-1407-14 12:12
- 87 1 [中力股份吧] 阴跌中,不出放量中大阳不入 天玑瑶光 07-1407-14 12:12
- 2461 22 [宏昌电子吧] 行业第一!“PCB上游国产龙头+高带宽HBM+先进封 万象更新__6 07-1307-14 12:12
- 98 0 [甘李药业吧] 甘凉凉 三叶草369 07-1407-14 12:12
- 120 0 [长沙银行吧] 还在往高处走呢,兄弟姐妹们,这说的就是中证银 孙律卡阿卡 07-1407-14 12:12
- 294 3 [三七互娱吧] 怎么回事?没怎么涨为啥跌这么多? 股友97e717Y310 07-1407-14 12:12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吓人 股友606191l92A 07-1407-14 12:12
- 101 0 [世纪恒通吧] 赌冷门股是愚蠢的,现在五成企业都难以为继,以 股友3L5h010652 07-1407-14 12:12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摸金岁月 07-1407-14 12:12
- 94 0 [开拓药业-B吧] 英国威廉王子治好没? 顺势而为的愉悦 07-1407-14 12:1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脉科技:暂无计划涉足大宗商品、贵金属等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12
- 140 1 [科安达吧] 市场需求:基建托底与新兴增量1、国内需求韧性 未来的吴慧2 07-1407-14 12:12
- 162 6 [先锋新材吧] 今天这量散户干不出来 德爱明 07-1407-14 12:12
- 173 4 [思源电气吧] 没封单 搪瓷杯 07-1407-14 12:12
- 206 1 [乐普生物吧] 同志们,配股之后一般是要阴跌的,但今年创新药 无上觉 07-1407-14 12:1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铜关税大战!全球产业链,惨遭重创 风口解码站 07-1407-14 12:11
- 223 0 [塞力医疗吧] 没头脑和不高兴系列二!哈哈哈哈! 吃瓜吃瓜哈哈哈2894 07-1407-14 12:11
- 105 1 [贝瑞基因吧] 下午涨停 逆风也来玩玩 07-1407-14 12:11
- 329 7 [新亚电子吧] 这票上攻的阻力真的挺小的了,几百手就拉起来。 perzz 07-1407-14 12:11
- 102 0 [大连热电吧] 有多少人在这跟上影线里? 必圣圆 07-1407-14 12:11
- 8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提醒你们不要抄底,跌到1分都不要买,买了的快 活泼俏皮的梅顺 07-1407-14 12:11
- 94 0 [三七互娱吧] 暂停操作就地卧倒,静待缩量寻底。 弹指摧剑110 07-1407-14 12:11
- 103 0 [力星股份吧] 傻冒又来吹了。明天主力杀不死你 乐观开朗de小旋风 07-1407-14 12:11
- 112 0 [中国化学吧] 说白了还是当成建筑在玩啊 清澈愚蠢呢 07-1407-14 12:11
- 122 0 [美锦能源吧]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:加强行业自律整治内卷式竞争 股友m966501H28 07-1407-14 12:11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中报St。,大盘回调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407-14 12:11
- 178 3 [巨力索具吧] 再往下线就不好了,今天和明天是关键节点~ 赢就好 07-1407-14 12:11
- 88 0 [大智慧吧] 778跑了,跑的很彻底 冷若冰霜的西洲99 07-1407-14 12:11
- 218 1 [佳力奇吧] 9_3大阅兵我能-直冲云霄鉴定完毕 sjz 07-1307-14 12:11
- 53 2 [XD同方股吧] 同房,横盘这么久,也该翻身了吧 生机满斗地墨非 07-1407-14 12:11
- 239 4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实际是银行股,但比银行股总市值小很多 gushizhuandaqian4374 07-1407-14 12:11
- 287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,近年来的表现,无疑是市场中一颗值得 鹰眼量化 07-1407-14 12:11
- 85 0 [东方海洋吧] 买个银行股都比这个织布机强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407-14 12:11
- 79 1 [银行Ⅱ吧] 我瞎一句,金额这波应该差不多了,小心 江南好醉5258 07-1407-14 12:11
- 126 2 [安硕信息吧] 周五这波拉高主力跑的差不多了。怎么起来的,怎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7-1407-14 12:11
- 114 1 [XD平高电吧] 都说这货业绩好,看看思源,这货的预报现在都没 兰陵笑笑生5 07-1407-14 12:11
- 99 0 [新华制药吧] 妈的,你不涨也不要再砸盘了,你不看人们都不卖 谦逊的俞晗煦 07-1407-14 12:11
- 163 4 [迎驾贡酒吧] 散户消费者们联起手来把机构赶出迎驾贡酒 盈利是价值 07-1407-14 12:11
- 134 2 [青岛银行吧] 当我看到我的股票下跌的时候我就知道银行涨了 炒股如炼金 07-1407-1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