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棕榈油吧] 只做多,不做空,记住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2:13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再次上涨呀,目前3525点,行情总体还行 小图爱理财 07-1407-14 12:13
- 111 0 [泰和新材吧] 做庄不能太独食,我们4万老铁、咸鱼,持股短的一 第一魂技割和青 07-1407-14 12:1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诺华怎样 股友73C92515o8 07-1407-14 12:13
- 122 0 [综艺股份吧] 本以为周末公告未出,今天多少会诱多一下,主力 孤独的诺怀柔 07-1407-14 12:13
- 154 3 [浙江东方吧] 吹多的呢? 股友17QH988087 07-1407-14 12:12
- 117 0 [*ST元道吧] 警诫自己:17.28没必要抢反弹。谨慎新材,一般立 kxwkxw 07-1407-14 12:12
- 65 0 [中信建投吧] 任何时候买入他都是错误的 你聚糖 07-1407-14 12:12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下车了谢谢 股友37g2585U09 07-1407-14 12:1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选择割肉四方精创,卖出指南针,买入美丽科 股友6R6H958957 07-1407-14 12:12
- 82 0 [国晟科技吧] 人气上不来,没有资金拉板啊 自信的程咬金 07-1407-14 12:12
- 106 1 [红宝丽吧] 八天跌7天,厉害了! 发誓不买杂毛 07-1407-14 12:12
- 114 0 [陕西能源吧] 资金灵活是小散的优势,进入市场后股票一成不变 芬芬为我削发为尼 07-1407-14 12:12
- 412 3 [保龄宝吧] 额,一买就跌本来想干个两千股,重复买了,这下 柠檬没拿 07-1407-14 12:12
- 84 2 [力劲科技吧] 这么优质的股,就算退通,他也会涨,而且还是大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2:12
- 139 0 [华电能源吧] 看看板块涨停的,差不多盘子的两三亿也就封板了 股友k12080g116 07-1407-14 12:12
- 97 0 [多晶硅吧] 多空收盘,打了个平手,?谁也没有,输赢 股友15188866666 07-1407-14 12:12
- 92 0 [天保基建吧] 换手干到20以上,看看谁在控盘 美璟钉子户 07-1407-14 12:12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中报St。,大盘回调马上St。砸死这帮信浙江拖的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407-14 12:12
- 93 0 [宏昌电子吧] 奥拓电子起来了,就看你什么时候起来了? 火云股神 07-1407-14 12:12
- 103 1 [川金诺吧] 补完缺口 靠st养家 07-1407-14 12:12
- 228 3 [北方华创吧] 尽显老态龙钟的姿态,这是已经开始酝酿新一轮的 A股辣子鸡 07-1407-14 12:12
- 9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垃圾不会涨就是因为被套散户实在太多了 沉稳的欧阳翔云 07-1407-14 12:12
- 8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午反攻,猎杀时刻到了 温柔地白羊 07-1407-14 12:12
- 50 1 [赛力斯吧] 等一个放量突破信号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2:12
- 109 0 [科伦药业吧] 上次走了你就起来了,腿都拍断了,这次随你怎么 红色财神 07-1407-14 12:12
- 95 0 [宝胜股份吧] 也要绿了吧 旺旺旺东方红 07-1407-14 12:12
- 87 0 [万里马吧] 炒股不但要看线看趋势,而且还要看他的热点 22882244 07-1407-14 12:12
- 72 0 [R东方1吧] 早点下来把 开炮123456789 07-1407-14 12:12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厉害啊,立马填权了…… 我不出众 07-1407-14 12:12
- 99 0 [王府井吧] 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但复苏未来几年是不可能的勿 青豆炖瘦肉 07-1407-14 12:12
- 97 0 [大中矿业吧] 都别急,现在是热身!过几天才冲刺!再过几天才 无影无形 07-1407-14 12:12
- 102 0 [长龄液压吧] 没想到啊没想到,到底是哪个王巴旦开盘就砸的 吹灯摸鬼 07-1407-14 12:12
- 88 0 [ST云动吧] 成交量两百多万???玩毛 洗澡睡觉美滋滋 07-1407-14 12:12
- 361 0 [欧科云链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11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2 欧科云链资讯 07-1407-14 12:12
- 638 0 [紫金矿业吧] 矿茅紫金矿业2025中报业绩与投资价值分析 巴菲特遇见西蒙斯 07-1407-14 12:12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那怎样避免看错而不做错呢?就是你要有一个你能 Swhysxy6 07-1407-14 12:12
- 119 1 [廊坊发展吧] 缩量涨停,绝对控盘 股友299596Zz92 07-1407-14 12:12
- 207 4 [诺德股份吧] 买股不要买经济欠发达地区的股。谁买谁知道。 要发财哦 07-1407-14 12:12
- 193 3 [中国巨石吧] 我敢肯定到本月底,现在持有巨石的韭儿们会走一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1407-14 12:12
- 119 2 [白银有色吧] 果断清仓,这种机会一年不到一次 论今谈股 07-1407-14 12:12
- 111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小票开一字板。大票套人包钢和北方一样走趋 LgZ 07-1407-14 12:12
- 79 0 [春秋电子吧] 这庄家真叫人看不起,早上不说业绩,随着大盘爆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1407-14 12:12
- 99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$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$今天港股科 黑羽破晓 07-1407-14 12:12
- 102 1 [方正电机吧] 拿了一个星期,一直要死不活,上星期五卖了,刚 股友876K6g6596 07-1407-14 12:12
- 118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不涨在出货,中际上涨在加仓 种花人家 07-1407-14 12:12
- 231 5 [华友钴业吧] 大资金就是要让散户养成一种高抛低吸的思维,一 股友5780q27K76 07-1407-14 12:12
- 114 0 [物产环能吧] 有两个。。。可能只有买几百股的钱,一直狂吠。 陈大同888 07-1407-14 12:12
- 96 2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我的蛋蛋最棒了,加油!加油 雅典娜之惊叹13 07-1407-14 12:12
- 701 13 [工商银行吧] 你就是涨上天,我也不会买你一股的,坏账这么多 涨停板舵主1 07-1407-14 12:12
- 449 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星期一大资金要来抬光大了,还在的兄弟们一定要 光明正大吉 07-1307-14 12:12
- 217 0 [德林控股吧] 什么时候突破4.3就可以跟了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7-1407-14 12:12
- 248 0 [步步高吧] 华米科技大涨了20倍,那么它的关联的公司300211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7-1407-14 12:12
- 433 1 [科陆电子吧] 最少到10元,过了10元再看, 貔貅黄金 07-1407-14 12:12
- 91 2 [同宇新材吧] 这两天拼命吹的那些人怎么一个都没有出现了?? 有毅力之帝傲霓 07-1407-14 12:12
- 151 3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站稳26 舒适的韦博鹰 07-1407-14 12:12
- 192 4 [生意宝吧] 早盘竞价有高开9个点,然后开盘不到1个点,说明 龙先生999 07-1407-14 12:12
- 193 7 [德林控股吧] 连续三天高开低走,次日给追高的解套机会,知道 有功夫的逍遥 07-1407-14 12:12
- 252 5 [亚玛顿吧] 38进来的到现在 予初薇 06-1107-14 12:12
- 93 0 [嘉美包装吧] 啊!! 恭喜民丰地文泰来 07-1407-14 12:12
- 118 0 [XD鲁北化吧] 第二个国投中鲁,一如既往的看好你,不离不弃 坚决不隔夜 07-1407-14 12:12
- 349 2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股神牛大發 07-1407-14 12:12
- 638 1 [上证指数吧] 盘面虽有涨幅,但不是很理想 图表派薛东北 07-1407-14 12:12
- 117 2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刻意洗盘,明天估计要爆了,所以买入为先 秦煌思慕 07-1407-14 12:12
- 696 15 [达意隆吧] 为什么我挂的价格到了没有买进去? 小累累累 07-1407-14 12:12
- 646 22 [大智慧吧] 真服了,早上转账进来13.66挂的没买进去……这 金色麦田7 07-0907-14 12:12
- 98 0 [ST凯利吧] 涨不停不停涨 娴雅文静的冰 07-1407-14 12:12
- 94 0 [阳光股份吧] 9.26把亚虹跑了买这货亚虹今天11.8,这货还跌 谨慎的舒涛1 07-1407-14 12:12
- 104 0 [国晟科技吧] 追是需要勇气的,毕竟是即将St股票,尽管我也看 买什么都涨的 07-1407-14 12:12
- 88 0 [沪银吧] 天天刷新高的节奏了 浮生若梦444 07-1407-14 12:12
- 327 0 [游戏ETF国泰吧] 现在这情况,末尾行情,最后的行情还留着仓想要 尹瑶潼upup 07-1407-14 12:12
- 150 0 [中国中车吧] 2019年开始无脑唱多,2022年开始建仓,算命大师 夏虫不可语于冰 07-1407-14 12:12
- 84 0 [*ST沐邦吧] 快走成杀猪盘了 再向东山 07-1407-14 12:12
- 88 0 [节能风电吧] 减5层仓了下来1块钱再买,到顶部了,上不去了 利好主力出货 07-1407-14 12:12
- 241 0 [康达新材吧] 预告出来股价并没有大涨,预期等于炒作空间,同 留韩炒股 07-1407-14 12:12
- 110 0 [恒银科技吧] 出货出几天了还没出完嘛?周五的主力资金估计也 股友02936zw633 07-1407-14 12:12
- 115 0 [无锡银行吧] 最近成分股表现特别带劲,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, 孙律卡阿卡 07-1407-14 12:12
- 174 5 [招金黄金吧] 下午开启跌停模式了,上午上攻失败了没有跟风盘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1407-14 12:12
- 135 2 [华媒控股吧] 下午金开大哥要地天起飞了 直追股神 07-1407-14 12:12
- 151 3 [荣盛发展吧] 跌不下来的,只会2-3分在那里搞,哪天来个突然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1407-14 12:12
- 217 1 [红枣吧] 认为红枣年内高点已经出现的站出来让大家认识一 我慢故而我在 07-1407-14 12:12
- 79 0 [指南针吧] 典型的渣男 股友851611w13c 07-1407-14 12:12
- 97 0 [中国交建吧] 铁建中铁中建每天都有新高啊交建又被困住了 勇敢的韭友 07-1407-14 12:12
- 79 0 [*ST未名吧] 等待底部放量 末班车了 07-1407-14 12:12
- 109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509(DCE|p2509)$ 招财腾达的妲己 07-1407-14 12:12
- 94 0 [东航物流吧] $东航物流(SH601156)$ 嗦螺蛳1 07-1407-14 12:12
- 86 0 [星源材质吧] 跌不下去了,我先买半仓 股友l25333503d 07-1407-14 12:12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芸芸众生,有人就有量,有量就会增长。没量就像 抓紧牛绳不松手 07-1407-14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