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紫天退吧] 开盘买入的,明天还有肉吗。 山人山人 07-1407-14 12:15
- 107 1 [粤传媒吧] 这么巨量砸出,此时不逃更待何时? 高山仰耻 07-1407-14 12:15
- 88 0 [万泰生物吧] 等中报预报 盆满富贵地婉琳 07-1407-14 12:15
- 123 0 [天府文旅吧] 专治各种唱多,各种不服,下跌开始……一直阴跌 山顶九菜 07-1407-14 12:15
- 83 0 [佛山照明吧] 没有轮到它行情呢 专做长线的大叔 07-1407-14 12:15
- 122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财姐带货,货是老千股,你们都是消费者闭眼睛抢 诚恳的杨总指挥 07-1407-14 12:15
- 819 3 [广生堂吧] 左手一个联环药业,右手一个广生堂,看看那个让 不会被割的韭菜根 07-1407-14 12:15
- 487 7 [捷捷微电吧] 下周该半导体起来了吧? 流年456 07-1107-14 12:15
- 92 0 [XD大丰实吧] 什么乱七八糟的周杰伦概念 昵称不好记 07-1407-14 12:15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买进去大不了跌5个点就跑路。博他涨50个点。小 股友19r8q10558 07-1407-14 12:15
- 94 0 [华阳股份吧] 一群三脚猫,扯东扯西,啥都不是 首铺 07-1407-14 12:15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确定是出货 峨山老道E 07-1407-14 12:15
- 87 0 [德生科技吧] 下午拉板 只买妖股股 07-1407-14 12:15
- 96 0 [龙版传媒吧] 谁说今天涨停的,我弄丝他 自然的柳皓轩 07-1407-14 12:15
- 98 0 [翠微股份吧] A股潜力股好多,千万不要被垃圾损了钱包,趁早 心手俱细 07-1407-14 12:15
- 188 0 [恒生电子吧] 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去赶考。恒生哥哥,咱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407-14 12:15
- 89 0 [协鑫集成吧] 割肉了。出来静静下 多文利市 07-1407-14 12:15
- 269 1 [*ST闻泰吧] 是不是我买跌的,一买就跌坑 顽强小炒家 07-1407-14 12:15
- 134 1 [广大特材吧] 明显是要强赎了。还不跑等着干嘛呢钱多造的 股友YywU13 07-1407-14 12:15
- 269 2 [天邦食品吧] 直播间买的猪肉真t麻好吃 一颗ii小太阳 07-1307-14 12:15
- 94 0 [华英农业吧] 家有万贯,带毛的不算! kuayueqs 07-1407-14 12:15
- 95 0 [中科金财吧] 群砸了恒宝被爆头了吧。在恒宝好好的,非得砸 冲高就跑啊 07-1407-14 12:15
- 99 1 [好上好吧] 到23我接回来 悠闲的豆豆 07-1407-14 12:14
- 98 1 [*ST沐邦吧] 既然股价都到这里,没道理,不下来玩玩,4.92可 大师的手真烫 07-1407-14 12:14
- 305 5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机会来临,30CM马上呈现! 猎人归隐 07-1407-14 12:14
- 2236 7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明天的走势难以精准预测,但可基于其近 股东集团 07-1307-14 12:14
- 117 2 [春光科技吧] 完蛋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1407-14 12:14
- 1146 23 [朗源股份吧] 公司资金链断裂,成了老赖…… 卖小孩的老火柴 07-1407-14 12:14
- 1099 3 [华峰超纤吧] 卖卖卖,卖不完,好几个机构不服来试盘,都败下 股友TTIz3D 07-1107-14 12:14
- 83 0 [柳钢股份吧] 反包就会连板 王者超短线 07-1407-14 12:14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熟悉的味道,叫你有来无回 n14269952487b0035031 07-1407-14 12:14
- 94 0 [银之杰吧] 因为主力要出货了 股友xsYm6v 07-1407-14 12:14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消息一出就是发套,买错的不要补仓了,明天割肉 田间地头的嘱咐 07-1407-14 12:14
- 149 1 [桂冠电力吧] 丰水期桂冠电力业绩靓丽,六块七被套一千股不走 基民m8jPHu 07-1407-14 12:14
- 112 1 [中航机载吧] 上12块有这么难吗? 富有斗金得大乔 07-1407-14 12:14
- 122 1 [兆驰股份吧] 压单必涨!下午万手哥连续拉升,吃掉上面的大单 田野兴化 07-1407-14 12:14
- 7739 11 [紫金矿业吧] 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超50%!5000亿上市公司发布 紫金矿业资讯 07-1307-14 12:14
- 2124 26 [比亚迪吧] 这一段时间,我一直在备课。目前阿里巴巴-W和比 海上一帆00号 07-1207-14 12:14
- 104 0 [中哲精化吧] 多头压力大呀 割了一茬又一茬GG 07-1407-14 12:14
- 120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躲牛市,买了就套能怪谁? 优质操盘手在哪里 07-1407-14 12:14
- 112 1 [康美药业吧] 我再说一次,无论空狗怎么上窜下跳的,不到100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1407-14 12:14
- 644 3 [上证指数吧] 剑桥看看60分钟图下午头一个小时高度能否有效突 尖板眼2 07-1407-14 12:14
- 239 4 [中国信达吧] 涨的太快,短期回调1.25—1.35最佳 复利长持 07-1407-14 12:14
- 215 6 [通威股份吧] 回调需求,叠加周末的核能大利空,今天跌停应该 股民Vgd59632466 07-1407-14 12:14
- 92 0 [嘉环科技吧] 看嘉环科技如踩着雷击了电般的残,吧。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7-1407-14 12:14
- 109 0 [佳都科技吧] 为了港股上市估计中报会做的漂亮,但是恶心故意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7-1407-14 12:14
- 110 1 [中国船舶吧] 上午主力岀货三个亿 n1419126262e8b0f0441 07-1407-14 12:14
- 137 2 [三角轮胎吧] 上方筹码一动不动!短期没办法有大的突破? 有理财好 07-1407-14 12:14
- 1991 4 [澜起科技吧] “90%的交易,输给了我的胡思乱想!”这只股票 交易员云起 07-1407-14 12:14
- 4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收到,谢谢老师的分享 上进的柳思远537 07-1407-14 12:14
- 130 2 [老铺黄金吧] 极致控盘,极致吸筹 手书无愧 07-1407-14 12:14
- 95 0 [尤夫股份吧] 这一周不动,等涨停 股友hH02792532 07-1407-14 12:14
- 118 1 [一汽解放吧] 兄弟们,解放必定大卖,海外市场已经开始火爆了 敢作敢当的归鸿2 07-1407-14 12:14
- 114 0 [药明康德吧] 按理说今天可以回购3600万 股友93W9633g15 07-1407-14 12:14
- 111 1 [海兰信吧] 跌破17,让天天看多的韭菜闭嘴,瞎比用没有 股友7IsjkJ 07-1407-14 12:14
- 97 0 [元隆雅图吧] 跌停只能说明中报不行 杭州创意路 07-1407-14 12:14
- 147 3 [华东重机吧] 你以为自己了解这个股,实际是主力更了解你 浩气的雷音 07-1407-14 12:14
- 115 1 [晶澳科技吧] 下午拉不起来就撤了 金榜的宰晔 07-1407-14 12:14
- 469 3 [华媒控股吧] 卡点,就是弱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1407-14 12:14
- 78 0 [金安国纪吧] 抄底了抄底了 股友LkWR53 07-1407-14 12:14
- 85 0 [新黄浦吧] 跌的多涨得少,去密码的,业绩不差走起来真恶心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7-1407-14 12:14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反内卷股 翔翔哥 07-1407-14 12:14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赶紧跑吧,也没成交多少,就是撤板找接盘 有条理的薛翼4 07-1407-14 12:14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,坐庄也没那么简单。 生动的李思源 07-1407-14 12:14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放巨量,不至于就结束了吧 白茶的白 07-1407-14 12:14
- 101 0 [波导股份吧] 套2毛真拉级 谨慎的舒涛1 07-1407-14 12:14
- 97 0 [大族激光吧] 老乡别走,走了就暴涨 股友607i871t85 07-1407-14 12:14
- 260 9 [包钢股份吧] 气死了,2.18追高进来了。。。一进来就被套 烁烁的陈含卉2 07-1407-14 12:14
- 103 1 [中百集团吧] 人气起来了,散户又要蜂拥而来了,操盘手瞎搞,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7-1407-14 12:14
- 93 2 [凯撒文化吧] 照这个趋势三季度得亏一亿 火红豆豆 07-1407-14 12:14
- 805 13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一段时间,我一直在备课。目前阿里巴巴-W和比 海上一帆00号 07-1207-14 12:14
- 108 0 [奥拓电子吧] 早盘弱,割肉了你,追了大丰实业 学习怎么赚钱 07-1407-14 12:14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摆着就是要你去接银行,可现在散户都长记性了 无良液 07-1407-14 12:14
- 113 2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全跑了割了吧去人形机器人这股散户炒不起来 股友6Q895x9319 07-1407-14 12:14
- 158 3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可是创新药乙肝的代表,下午好表现下,让 龙先生999 07-1407-14 12:14
- 101 3 [海印5吧] 0.24买的0.24卖?你操盘怎么操盘的?我们都是? 动人的车港 07-1407-14 12:14
- 105 1 [晓程科技吧] 上星期五来的,今天卖出在回种业埋伏。 咯啵多提 07-1407-14 12:14
- 114 3 [东南电子吧] 买了就跌,2148,死吧,我真无语,带这个数字高 沉黙不语 07-1407-14 12:14
- 125 1 [和邦生物吧] 大市都起飞了,这只股……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07-1407-14 12:14
- 691 4 [彩讯股份吧] 信息披露违规风险公司因未在2024年4月30日前披 AKKR 07-1307-14 12:14
- 2015 67 [罗平锌电吧] 8000粉丝以下不减持两面针,几乎就一个股,两面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6-1907-14 12:14
- 95 0 [兄弟科技吧] 钱总:谢谢家人们 气宇的雨师 07-1407-14 12:14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估计是诱多 善解人意的秦美波 07-1407-14 12:14
- 133 1 [退市锦港吧] 一般没货不想买的不会在这个股吧,擦亮眼睛 炒股养家8893 07-1407-14 12:14
- 292 1 [白银有色吧] 涨停板不断打开是为了换手上升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7-1407-14 12:14
- 186 4 [中京电子吧] 真是看不懂a股了,业绩好的票,这么好的行情, 空象空空 07-1407-14 12:14
- 88 0 [鲍斯股份吧] 这个股,根本就不上涨 招财斗金的雨秋 07-1407-14 12:14
- 132 0 [山河智能吧] 除非中午有大利好,最后一分钟拉绝对诱多 夜袭怡春院2561 07-1407-14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