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中期业绩大概率在3.58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3
- 81 0 [博安生物吧] 我基本是调整之后的精准底部输出的兄弟们!有图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0:53
- 122 0 [天海防务吧] 又打起来了…涨这么猛…海天卖的无人舰艇…袭击 公正的戴翔乾 07-1407-14 10:53
- 206 0 [百利电气吧] 周末不是很多人希望百利今天开盘大跌,今天如你 yp连转 07-1407-14 10:53
- 84 0 [证券Ⅱ吧] 上面要慢牛,不让涨了 无良液 07-1407-14 10:53
- 110 0 [兴业银行吧] 差3元钱,你还在等什么??? 股民淡定 07-1407-14 10:53
- 98 0 [*ST雅博吧] 反正谁买谁倒霉没别的说 晴朗的孟醉薇3 07-1407-14 10:53
- 86 0 [华映科技吧] 横久必跌 说了没用 07-1407-14 10:53
- 85 0 [首创证券吧] 百分之九十套牢盘 天明狼88888 07-1407-14 10:53
- 99 0 [千里科技吧] 跟指数没任何关系,就是阴跌不止,只要有一天超 被千里深套 07-1407-14 10:53
- 162 2 [吉视传媒吧] 有些庄坐不住了,呵呵,虚晃一枪,记住肯定过二 平和的散货 07-1407-14 10:53
- 91 1 [金一文化吧] 5.14进的套死了 阳光的钱博弘 07-1407-14 10:53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菲菲 活力的尹竞芳 07-1407-14 10:53
- 91 0 [莲花控股吧] 恶心 宝bei59384516 07-1407-14 10:53
- 99 0 [中恒集团吧] 必到前期高点2.76 生意满堂de唐昊 07-1407-14 10:53
- 93 0 [美利云吧] 反人性反人类的一只票 当笨鸟不再幻想 07-1407-14 10:53
- 87 0 [上海钢联吧] 钢联不钢 股友7268E6V013 07-1407-14 10:53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想看看涨停 浩泓泽 07-1407-14 10:53
- 85 0 [鼎胜新材吧] 被操翻了 贼王之王 07-1407-14 10:53
- 79 0 [中科金财吧] 会不会帝天 张婷婷V 07-1407-14 10:53
- 92 0 [杭齿前进吧] 早晨着急出,最低位出你就拉起来 股友70p88n2325 07-1407-14 10:53
- 211 0 [中嘉博创吧] 走了二年,猛然往上拉,不行吧?搞一些信息披露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1407-14 10:53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压不住的 赤心木1 07-1407-14 10:53
- 79 0 [跨境通吧] 涨停,啥子快买 黑号ysuiji 07-1407-14 10:53
- 99 0 [天奇股份吧] 今晚出半年报预告,大家怎么都不期待吗? 早上要管住手 07-1407-14 10:53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狗肉上不来席面, 盆满万贯刘大亨 07-1407-14 10:53
- 118 0 [华泰股份吧] 大家快点趁着利空卖了,我估计还要跌几天,你们 勇于实践的含笑花 07-1407-14 10:53
- 98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劵今天必走极端行情,要么几天跌停,要么暴力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7-1407-14 10:53
- 118 5 [金陵饭店吧] 你要怎样才能涨 方丝萦 07-1407-14 10:53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快就软下来了 二熊要变富 07-1407-14 10:53
- 85 0 [兴业银锡吧] 出货了!!! 股丰登 07-1407-14 10:53
- 96 0 [东利机械吧] 这两天大股东集合竞价卖了多少? 股友G72535v887 07-1407-14 10:53
- 101 1 [卫宁健康吧] 一路下探,大家看看,还有留的必要吗? 家财满斗得蝶舞 07-1407-14 10:53
- 110 1 [新金路吧] 中报是不是业绩不好 天崖海阔 07-1407-14 10:53
- 117 1 [西藏珠峰吧] 有中报的预告吗 易三先生A 07-1407-14 10:53
- 99 1 [三花智控吧] 假的机器人? 杜大明 07-1407-14 10:53
- 98 2 [屹通新材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货他到底是跟啥的?稀有金属涨他 薛定谔的猫i 07-1407-14 10:53
- 91 1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要继续连板! 超级宏 07-1407-14 10:53
- 143 4 [天阳科技吧] 有资金承接,但力度一般。 来财Pro 07-1407-14 10:53
- 96 2 [梦网科技吧] 各位,还要坚守吗 阳光的龚昊祥 07-1407-14 10:53
- 1241 8 [金安国纪吧] 怕啥,就是干 合肥胜利路 07-1107-14 10:53
- 187 2 [泰林生物吧] 太高了,不敢买,快跑快跑 HX33R2P 07-1107-14 10:53
- 92 0 [中远海科吧] 买稳定币概念 巴小哥复盘 07-1407-14 10:53
- 90 0 [金银河吧] 追随宏工科技去了 股友5L6Y898816 07-1407-14 10:53
- 91 0 [华立股份吧] 又开始秃噜了 术之于道 07-1407-14 10:53
- 103 0 [安阳钢铁吧] 这票早上2.20居然能买着,只可惜没钱买呀。 横木生财 07-1407-14 10:53
- 78 0 [三力制药吧] 就问你怕没,哈哈,尿性 深海路由器 07-1407-14 10:53
- 121 1 [彩讯股份吧] 其实没用几个筹码都能把股价砸成这个样子,关键 望远方知风浪小 07-1407-14 10:53
- 108 2 [招商证券吧] 啥时候爬出18的坑啊 股友125M573Z85 07-1407-14 10:53
- 131 3 [建设工业吧] 为什么每次到27.98就下来了 自在钟无盐 07-1407-14 10:53
- 127 3 [莱绅通灵吧] 熄火了。。。。 股友5M120k2133 07-1407-14 10:53
- 216 2 [山东药玻吧] 我就搞不懂了,我偶尔来看看,为啥不抓住机会买 股友096MX86088 07-1407-14 10:53
- 250 1 [红枣吧] 三期花都坐住果了!何来减产?所谓的减产是相对 股友BsyHhl 07-1407-14 10:53
- 87 0 [珠免集团吧] 万手哥,马上到达现场,随时准备起飞 股友002718qP02 07-1407-14 10:53
- 92 0 [宁波能源吧] 永远拉黑 云上鱼 07-1407-14 10:53
- 107 0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分红的砸盘筹码拿什么来接?就算反包也不可 公共的褚丽4 07-1407-14 10:53
- 84 0 [柳钢股份吧] 别装了,赶紧下去吧 低调再低调23 07-1407-14 10:53
- 89 0 [中科磁业吧] 没过前高,明显是洗盘!静静等待100! 冲动的蒋翡翠2 07-1407-14 10:53
- 116 1 [国金证券吧] 10块成本,指望今天解套呢,NND,希望破灭了 雄鹰26 07-1407-14 10:53
- 92 1 [碳酸锂吧] 类似于去年10.8日 金银123456 07-1407-14 10:53
- 110 1 [中洲特材吧] 看20日资金净流出,就问你怕不怕 扶摇直上九万里W 07-1407-14 10:53
- 97 1 [郑州煤电吧] 这次真的走了那几个人像个精神病似的太费劲了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1407-14 10:53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真的solame. 天外有天天不夜 07-1407-14 10:53
- 286 3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大家有跑路的吗?22年买的,到现在还-30%,感觉 基民OXSp39 07-0907-14 10:53
- 91 0 [九毛九吧] 有点拉垮但是不多 涡轮非巴特 07-1407-14 10:5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好昵称有好心情 07-1407-14 10:53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废了 独立的祝源0 07-1407-14 10:53
- 114 0 [众望布艺吧] 庄家这样搞,我都不好意思了,每天下馆子 悟道捉妖 07-1407-14 10:53
- 81 0 [五矿资本吧] 绝望了,做贡献了 俊逸出尘的韭菜 07-1407-14 10:53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有承接了 飞快的姜文涛5 07-1407-14 10:53
- 94 0 [中公教育吧] 价格32我想这辈子都活不了本来了 Taylor_MotoFul 07-1407-14 10:53
- 98 1 [宏柏新材吧] 恶庄带领一群协议量化出来害人了。 帽子戏法333 07-1407-14 10:53
- 127 3 [海底捞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,认输了,看能不能跌到13接 股市盗贼2026 07-1407-14 10:53
- 119 5 [德康农牧吧] 为什么总有大单低价出 股友2P70783W00 07-1407-14 10:53
- 53 0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阿莱德资讯 07-1407-14 10:53
- 116 0 [渤海租赁吧] 放量跌没法买进了,出货还是洗盘要看今天会不会 股民李老 07-1407-14 10:53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上次埋了100亿,这次埋了70亿,真有种 股友O6w7502583 07-1407-14 10:53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赚了些 主力是zhu 07-1407-14 10:53
- 86 1 [R东方1吧] 卖不掉,不信你试试 螺丝丁丁东方 07-1407-14 10:53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性价比高:政金债收益比国债高一点,风险却和国 向往一下 07-1407-14 10:53
- 87 0 [南京商旅吧] 下午水下五个点 n1412593932c7cad 07-1407-14 10:53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最近走势稳稳的 股友27a8N54893 07-1407-14 10:53
- 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笑死,这股绝对有问题,开盘之前热度很高,一开 基民326dt90228 07-1407-14 10:53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板块这么涨你也不涨,天天几十上百万手的上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1407-14 10:53
- 88 0 [京运通吧] 拉两个一字板玩玩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3
- 92 0 [ST汇洲吧] $汇洲智能(SZ002122)$ 东财网友9623513593713162 07-1407-14 10:53
- 107 1 [青岛金王吧] 不会到8多吧。 股友u915e55096 07-1407-14 10:53
- 92 1 [九安医疗吧] 卖了,还剩一丢丢,做个纪念 老实人111111 07-1407-1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