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联创光电吧] 超导产品既然已经能稳定供货了,那么公司的财务 出乎2意料啊 07-1407-14 10:25
- 91 0 [中钢天源吧] 哇靠,涨停绝缘体,距离上一个涨停还是去年11月 足道也是道1 07-1407-14 10:2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整天拉银行,有意思吗 股友AlwE2M 07-1407-14 10:25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3点收盘估计11.35左右 有自信的柯城18 07-1407-14 10:25
- 82 0 [众辰科技吧] 今日涨停 素雅的霍荁 07-1407-14 10:25
- 101 0 [东风股份吧] 拿住了,东风涨了5个点拉 棉花没力 07-1407-14 10:25
- 311 1 [华媒控股吧] 晒图晒图 翻够三千万 07-1407-14 10:25
- 139 2 [永杉锂业吧] 杉杉拉到位开始横盘了,改拉永衫了 股友6FiEhH5918 07-1407-14 10:25
- 119 1 [中南股份吧] 半年报还是亏损..... 股票发家致富 07-1407-14 10:25
- 264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仙人指路↑ 和节动 07-1107-14 10:25
- 296 2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股东户数增加5.34%,户均持股23.31万元 秋田微资讯 07-1107-14 10:25
- 314 14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集团:关于对参股公司会计核算方法变更的公 合百集团资讯 06-1007-14 10:25
- 100 0 [钛能化学吧] 是人吗?大盘都涨多少了,你还在跌 三千佳丽7247 07-1407-14 10:25
- 74 0 [数据港吧] 看不懂 有点鼠了 07-1407-14 10:25
- 65 0 [柳钢股份吧] a杀了 切勿追涨杀跌4 07-1407-14 10:25
- 108 1 [中远海能吧] 一动不动是啥 扇贝小小仙 07-1407-14 10:25
- 239 1 [*ST元道吧] 第二个500手8分钟吃掉 本自王道 07-1407-14 10:25
- 97 1 [广西能源吧] 这货今天能上4.5吗? 经纶高升的玉天痕 07-1407-14 10:25
- 146 3 [天康生物吧] 压盘只是恐吓胆小者,为了吸收更多筹码。压盘是 月球陨石之都 07-1407-14 10:25
- 146 2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戏了,大单全在卖,大资金说明对闻泰的态 只会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启明星辰吧] 要来个利空才会走出独立行情的。 ZHUOB 07-1407-14 10:25
- 73 0 [天汽模吧] 还会下来的 路在脚下FFF 07-1407-14 10:25
- 68 0 [德邦股份吧] 涨停可期!哈哈哈又一群人被洗出来了! 梦回轩辕eg5ss4 07-1407-14 10:25
- 71 0 [国瑞科技吧] 16.77 good08 07-1407-14 10:25
- 71 0 [大东南吧] 大主力都去东材了,你们还盯着大东南不放 天才交易员2436 07-1407-14 10:25
- 287 1 [北方稀土吧] 玩稀土的兄弟们,你们也别怪我,我实在忍不住出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7-1407-14 10:25
- 92 1 [亚虹医药-U吧] 上市以来第一个涨停板,贺喜亚红! zf8488 07-1407-14 10:25
- 420 2 [华银电力吧] 动不动就说华银异动,人家上纬新材有说什么了吗 一买就涨停1688 07-1407-14 10:25
- 259 5 [铜冠铜箔吧] 集合已买入 金玉马 07-1407-14 10:25
- 112 2 [润贝航科吧] 都有个股率先反弹了。 寻牛启步 07-1407-14 10:25
- 2852 12 [比亚迪吧] 预计7月14日前公布半年报预告,可能增长50%左右 一毛不拔 07-1407-14 10:25
- 443 11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水下我就补仓,中报预告还迟迟未公布,赌一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1307-14 10:25
- 417 3 [ST东尼吧] 什么时候出调查结果?st可能性大不大 经纶高升得翠薇 07-1307-14 10:25
- 490 0 [ST豆神吧] 说利空大跌的笑死了~这新闻7.1就有了冷饭又炒 恭喜四海的孙膑 07-1407-14 10:25
- 78 0 [环旭电子吧] 概念全红,这垃圾绿的 热情的陈麦克1 07-1407-14 10:25
- 81 0 [丝路视觉吧] $丝路视觉(SZ300556)$ 风波恶 07-1407-14 10:25
- 132 0 [奥特佳吧] 哈哈哈,牛啊,竞价集合再打下来两分 郭某某小韭菜 07-1407-14 10:25
- 89 0 [中创智领吧] 上涨开启!牛逼! 森林狼牙 07-1407-14 10:25
- 158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同样作为指数相比下来,A500的价值优势还是比较 海上潮流大鱼 07-1407-14 10:25
- 78 0 [ST凯利吧] 加 长沙老韭菜 07-1407-14 10:25
- 83 0 [金域医学吧] 破28了,机会快来了,现可以搞点底仓进来了。 我爱谷瓷 07-1407-14 10:25
- 7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全场没有涨幅超过50的妖股,昊天来呀,做个 财源积玉地唐三 07-1407-14 10:25
- 104 1 [中通客车吧] 为什么会这样下跌呢,有什么内幕呢,半年业绩还 云缥缈 07-1407-14 10:25
- 137 8 [天阳科技吧] 25.40元加仓天阳科技,如来如愿 我有九个葫芦娃 07-1407-14 10:25
- 7021 22 [荣盛发展吧] “1元股”里面的八个房地产公司一、荣盛发展: 宝哥说市 07-1307-14 10:25
- 76 0 [润泽科技吧] 有点恶心 亮晶晶得卷心菜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新能泰山吧] 今天反包不了,证明很弱,速跑 步步向阳红红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昭衍新药吧] 27过不去了吗要不要给你屁股点火 慧眼灵踪 07-1407-14 10:25
- 85 0 [四方新材吧] 那天兄弟回调,大家很多人也是这么说! 正义地卡尔文 07-1407-14 10:25
- 79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尿性,七块五左右tt还是有点搞头 周到的温韶华 07-1407-14 10:25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可以下来了,别演了 化债股民007 07-1407-14 10:25
- 76 0 [中粮糖业吧] 涨停,干起来 丶索罗 07-1407-14 10:25
- 100 0 [宁波韵升吧] 其实个人认为庄家这个局做到现在,也花了不少了 小炒怡情16 07-1407-14 10:25
- 75 0 [广合科技吧] 第四天出阳线的概率在增加,,,, 睿智的蔡飞文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新开普吧] 一个小时不到资金流出4000万了,主力出货无疑 君子不器616 07-1407-14 10:25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新手,遇到洗盆股了 股友17Q7f87952 07-1407-14 10:25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人家电力涨那么多,你每次就一两分钱诱多。 最不喜欢割肉 07-1407-14 10:25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都两个月了,那群拉黑我的人呢,你们还好嘛嘴还 股友87568E910e 07-1407-14 10:25
- 119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可以建仓了吗? 俊逸超凡的云 07-1407-14 10:25
- 503 1 [江苏银行吧] 【市场观察】银行业最大风险是什么?就是流动性 行大道买价值 07-1407-14 10:25
- 112 2 [欢瑞世纪吧] 洗盘还是套人啊 基民cTL3jn 07-1407-14 10:25
- 128 2 [大智慧吧] 不要抢,直接排的封单,还抢什么?跌停板出货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7-1407-14 10:25
- 119 5 [供销大集吧] 万年w8一来危险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7-1407-14 10:25
- 220 1 [新天地吧] 新天地公司在报告期内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、原料 新天地股友 07-1107-14 10:25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没封住…… 萧然若冰9537 07-1407-14 10:25
- 77 0 [雅戈尔吧] 这一定有所意图 大夫山大V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久吾高科吧] 稀土还是有一波,三天要涨停了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中再资环吧] 又缩量,开始阴跌模式,缺口必填,补缺口后再补 股友9NQ0sJ0339 07-1407-14 10:25
- 77 0 [北矿科技吧] 坑货 乐观的乔研0 07-1407-14 10:25
- 600 6 [*ST天茂吧] 没量不补仓,销户走了,再也不见 欠骂的庄家你拉呀 07-1407-14 10:25
- 82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股 手刃唱空狗 07-1407-14 10:25
- 76 0 [科陆电子吧] 10 知时命 07-1407-14 10:25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跌停吧哈哈哈哈,我出了 幸运_女神 07-1407-14 10:25
- 113 0 [国金证券吧] 说了这个压力位一次过有难度,波折才是常态,这 趋势为主666 07-1407-14 10:25
- 113 1 [秦安股份吧] 还有没有像秦安地板一样,复牌就几连跌的个股 滚烫的大米粥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瑞泰新材吧] 提醒各位韭菜,赶紧去天力锂能,基金才赢利百分 股友8T6173V789 07-1407-14 10:25
- 88 1 [道道全吧] 这种力就是个,挖个那么大的坑洗盘,直接拉入黑 我和小宇 07-1407-14 10:25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跑! 认真的姜泓宙 07-1407-14 10:25
- 127 0 [华峰超纤吧] 天阳科技说其与一家港元稳定币发行机构已进入后 股友8RZy8p 07-1407-14 10:25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强力蓄势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金桥信息吧] 走了,过不了21 进取的乔寄琴 07-1407-14 10:25
- 79 0 [万兴科技吧] 72都不冲一下解不了套呀 有礼貌的袁键18 07-1407-14 10:25
- 5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恶心人,基金经理眼 撞烂南墙 07-1407-14 10:25
- 92 2 [东方海洋吧] 解禁股1.08成本,要套多少酒操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407-14 10:25
- 449 1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独具慧眼的康楠莉 07-1407-14 10:25
- 105 1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空头量化现在掌握主动,不能追高,只能杀跌 wblteda3057 07-1407-14 10:25
- 82 0 [中原证券吧] 什么意思 阳光开朗的章筠鸣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大富科技吧] 草塔玛德,走了 大漠孤烟直5190 07-1407-1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