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7 5 [中科磁业吧] 敢破70吗 股友kKDDnq1094 07-1407-14 10:24
- 247 2 [怡达股份吧] 大概率中报有雷!谨慎为好! 如鱼得水时来运转 07-1307-14 10:24
- 77 0 [拉芳家化吧] 真的到家了 星莹莹 07-1407-14 10:24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众将听令,上票 成功了就是GM 07-1407-14 10:24
- 71 0 [绿地控股吧] 这成交量牛逼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24
- 82 0 [跨境通吧] 你直接跌停算了,你md 小赚为德小富即安 07-1407-14 10:24
- 100 1 [澳博控股吧] 把你们的筹码通通吃掉 古灵精品 07-1407-14 10:24
- 93 0 [ST迪威迅吧] 都别买了,大家一起埋 n142841165530e277989 07-1407-14 10:24
- 151 0 [汉马科技吧] 那些说涨停的或者一字板的,很有可能性,就是主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7-1407-14 10:24
- 81 0 [泰凌微吧] 不值这个价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1407-14 10:24
- 95 0 [力星股份吧] 机器人里面是真的弱 没意思123 07-1407-14 10:24
- 10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香港推有色金属、新能源数字化,找钢这步棋真香 马六甲线 07-1407-14 10:24
- 91 0 [华东数控吧] 拉升出货快跑快跑 风险大于机会 07-1407-14 10:24
- 111 1 [伯特利吧] 要杀也要先拉一波 镇定的池芝蔓 07-1407-14 10:24
- 121 3 [安妮股份吧] 我猜会像中毅达一样,走三波 望天地 07-1407-14 10:24
- 97 2 [山东玻纤吧] 使劲跌吧,老子一股不卖。 股友961e1132n1 07-1407-14 10:24
- 313 2 [博安生物吧] $博安生物(HK|06955)$ 股友HSwWeM 07-1407-14 10:24
- 111 1 [大千生态吧] 庄家出不了货了,到处找产业链拉人接盘 主力意图分析 07-1407-14 10:24
- 180 3 [欧菲光吧] 成天说这个公司这个股票的,自己看看1月13到2月 奥斯卡L 07-1407-14 10:24
- 241 3 [捷捷微电吧] 这个股高位套的可多了,起码几个月才能起来 MartyWo 07-1107-14 10:24
- 185 1 [合锻智能吧] 合肥马上开始招标了,70亿!合锻能拿到20亿吗? 展翅高飞88888 07-0307-14 10:24
- 95 0 [鹏辉能源吧] 无语 衙门拔刀前跑 07-1407-14 10:24
- 95 0 [云铝股份吧] 猪力疯狂出货 顺水而为 07-1407-14 10:24
- 72 0 [宏昌电子吧] 原来是想吃独食,慢慢来吧 人在红尘砍一刀 07-1407-14 10:24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的神气哪去了 Sxt涨涨 07-1407-14 10:24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还有一点希望 一只玉蝴蝶 07-1407-14 10:24
- 71 0 [券商概念吧] 银行创新高,券商扒窝不动。 去星摘帽 07-1407-14 10:24
- 107 1 [海康威视吧] 这盘子特么比工行还重? n140533159318cc85588 07-1407-14 10:24
- 93 0 [三棵树吧] 板块跌幅名星位,跌穿底价 股友I2215Y5172 07-1407-14 10:24
- 297 4 [安通控股吧] 这就是打板的宿命 Zy888999666 07-1407-14 10:24
- 101 1 [金煤科技吧] 挑战我们耐心 心存一束光 07-1407-14 10:24
- 105 1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的内部真是比三国还乱,都忙于内争,那有 股友ScxMXY 07-1407-14 10:24
- 102 2 [同花顺吧] 不走就等吧230左右第一个补仓点 多文满堂得白鹤 07-1407-14 10:24
- 199 4 [ST际华吧] 今天做了s.b战法 牛欢喜66 07-1407-14 10:24
- 136 3 [石化机械吧] 稳稳的趋势向上, 稳稳赚钱吖 07-1407-14 10:24
- 108 4 [东通退吧] 不用怕洗盘吸筹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1407-14 10:24
- 89 0 [秦安股份吧] 一大早加仓了,人家汽车零部件都涨疯了 kkbdhfh 07-1407-14 10:24
- 87 0 [长安B吧] 主力a主力玩不过散户了,只能来玩b股 做空长安三年 07-1407-14 10:24
- 98 0 [粤宏远A吧] 有托单,今天没戏,虽然我买了点 逍遥行1983 07-1407-14 10:24
- 80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如此之好,鸟股如此之滞实在可恶 n1432574786ef82e 07-1407-14 10:24
- 6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牛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7-1407-14 10:24
- 81 0 [润达医疗吧] 之前追高就得吃套啊,还好买了一点点,就留着给 等江淮退市了 07-1407-14 10:24
- 86 0 [*ST元道吧] 还是交大昂立强,10厘米的都能开。这个20厘米的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7-1407-14 10:2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==,每天把图走的一飞冲天,太专业了。坐等18日 流年梦回 07-1407-14 10:24
- 376 1 [ST百灵吧] 厉害了!贵州百灵多款在研创新药蓄势待发!贵州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7-1407-14 10:24
- 100 2 [国网英大吧] 你的特高压呢 股友839109qt36 07-1407-14 10:24
- 123 1 [济高发展吧] 量化在织布,结累能量呢还是赚小差价?仁者见仁 足智满斗得宁风致 07-1407-14 10:24
- 114 1 [精工科技吧] 也就这样了还是向下的走势 刘哥谈股 07-1407-14 10:24
- 109 1 [南山铝业吧] 只买不卖,明天空头帮你抬轿!消息不明朗不减持 洒脱的冷芝菲 07-1407-14 10:24
- 96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融资净偿还1172.26万元,融资余额10. 长信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0:24
- 232 4 [第一创业吧] 60跑了半仓,等明天调整一下后,继续满上。 寂尽繁现 07-1107-14 10:24
- 88 0 [润建股份吧] 站不稳46,5一线,别碰! 股友75502pC957 07-1407-14 10:24
- 79 0 [千里科技吧] 干脆点,快点下跌!!!别磨叽 无路请缨 07-1407-14 10:24
- 79 0 [金证股份吧] 他们四个股东的股份差不多,会不会趁一方减持, 股友u99030M261 07-1407-14 10:24
- 74 0 [铂金9995吧] 今天350没可能 梦里很美 07-1407-14 10:24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还留在这里的都是高手,犟种 日日红我 07-1407-14 10:24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一定会跌穿2.08元 股友131DU35829 07-1407-14 10:24
- 99 0 [翔楼新材吧] 天天吆喝唱空的人呢 整洁的彭淳美 07-1407-14 10:24
- 71 0 [楚天科技吧] $楚天科技(SZ300358)$ n1412817348c3044 07-1407-14 10:24
- 78 0 [ST沈化吧] 压的不错 一钧汇沧澜 07-1407-14 10:24
- 61 0 [银行Ⅱ吧] 随便银行怎么拉,小散就是别买,而且场外基金涨 不要在股市谈恋爱 07-1407-14 10:24
- 65 0 [*ST沐邦吧] 这么多大单等着跑路啊,这是要砸到几块??? n1436022322e6910 07-1407-14 10:24
- 83 0 [华阳新材吧] 竟然没封住,今天保证5个点就可以了 萧然若冰9537 07-1407-14 10:24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会有什么表现了,围绕2.48转悠了。都该干 山东莱芜刘一手 07-1407-14 10:24
- 95 1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确实不行了。冲高必回落,都在跑,没人买 从安从心 07-1407-14 10:24
- 113 1 [玉米吧] 怎么开杠杆的 小地球 07-1407-14 10:24
- 109 1 [普天科技吧] 割肉了这股废了 n14187138930a0c29388 07-1407-14 10:24
- 264 4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!大东南!大东南!已经破位了!而且没有 大雕带你飞 07-1407-14 10:24
- 553 5 [中材节能吧] 关注螺哥的都发财了不是嘛,看看以前的帖子 冲峰螺声响起来 07-1407-14 10:24
- 153 3 [招金黄金吧] 大佬们,今天怎么看? 股友U8981386V5 07-1407-14 10:24
- 232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卖了来看看你们还安全吗 好运来蚨 07-1307-14 10:24
- 91 0 [长盛轴承吧] 破了73估计就没啥问题了吧。 基民6N151n0139 07-1407-14 10:24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忘了长城军工了吗?我感觉此子应强于长城军 东不器 07-1407-14 10:24
- 79 0 [深南电A吧] 跌停吧我累了 陈刀仔五百万 07-1407-14 10:24
- 89 0 [粤电力A吧] …… 小韭一枚1003 07-1407-14 10:24
- 94 0 [友阿股份吧] 浪费行情浪费 股友8ey1232072 07-1407-14 10:24
- 84 0 [通源石油吧] 来吧,显示! 股友8b2te74173 07-1407-14 10:24
- 80 0 [我爱我家吧] 为什么又大跌? 向上的游衍慕 07-1407-14 10:24
- 73 0 [ST远智吧]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g16v816677 07-1407-14 10:24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横盘调整开始了 琼楼小筑05047814 07-1407-14 10:24
- 124 1 [二六三吧] 还不到跑的时候,主力成本在这,不拉升一波,主 睿智沉稳的暮山2 07-1407-14 10:24
- 99 1 [科泰电源吧] 潍柴都涨停了你还磨叽什么 基民vlWrmY 07-1407-14 10:24
- 95 1 [晨曦航空吧] 好像砸不下去? 飞剑路人甲 07-1407-14 10:24
- 104 1 [美诺华吧] 这股女人操盘,一点不干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7T7k309838 07-1407-14 10:24
- 630 23 [宏柏新材吧] 为什么有几个菜鸡看可转债走势,不应该看转债溢 yxbxxx 07-1107-14 10:24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过气的龙头 股友y31P862536 07-1407-14 10:2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棒!银行靠一己之力托起了大盘!逼空继续! 股友71675q610Y 07-1407-14 10:24
- 65 0 [银行Ⅱ吧] 有本事你天天涨2个点,尾盘不要回落 股友xdUivg 07-1407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