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78 5 [英伟达吧] 美股成交额前20:INKT飙升730% 其药物在实体瘤 英伟达资讯 07-1207-14 10:01
- 79 0 [国联民生吧] 跑了 n966613838997674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*ST湘邮吧] 我等回踩10天线出手,这货没节操,只能在地位等 吴股股股 07-1407-14 10:01
- 92 0 [金达威吧] 你的D3是假的? 股友qRabxd 07-1407-14 10:01
- 98 0 [创益通吧] 30.88是本周最高点了;资金一直显示外逃;主力 股友360571ll03 07-1407-14 10:01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你别告诉我它跟职业教育板块 德布劳内炒股 07-1407-14 10:01
- 90 0 [捷佳伟创吧] 开盘半小资金流出2000多万 牛小牛不追高 07-1407-14 10:01
- 85 1 [稳健医疗吧] 果然下台阶了 dciamald 07-1407-14 10:01
- 86 2 [天禾股份吧] 再见,来不及握手 爱喝可乐的小哥哥 07-1407-14 10:01
- 532 7 [爱丽家居吧] 墨西哥30% 聪慧的鲁钰严 07-1207-14 10:01
- 250 4 [汇量科技吧] 明天抄底 老宏职业炒股 07-1007-14 10:01
- 252 2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战记澄清没看吗,都跟着风评走了,我真服 千千_lo2 06-2507-14 10:01
- 90 0 [富春环保吧] 么么么哒 风华绝代1111 07-1407-14 10:01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完犊子了 股友7q1K019990 07-1407-14 10:01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板板板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1407-14 10:01
- 106 0 [游族网络吧] 真正的牛股,来了!!!! 牛来无法阻 07-1407-14 10:01
- 89 0 [三棵树吧] 按下起飞哥,不好给股份起飞,跌回去 股友I2215Y5172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襄阳轴承吧] 一个多点没追呀 直视自我 07-1407-14 10:01
- 75 1 [中科金财吧] 牛逼庄家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1407-14 10:01
- 67 1 [中国银行吧] 证券板块不起。哪来的牛市而言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407-14 10:01
- 12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瞅瞅今日基金情况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估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高开这么多就这个样子? 川子是实在人 07-1407-14 10:01
- 86 0 [航天智装吧] 智装这鸟样,是飞不起来的,散了吧! 东财网友2915513758692678 07-1407-14 10:01
- 72 0 [跨境通吧] 今日看五日线支撑 达者之路 07-1407-14 10:01
- 163 3 [三七互娱吧] 这么大的量谁在接? 飞黄善贾地欧阳锋 07-1407-14 10:01
- 97 2 [柳工吧] 能不能有点骨气,太失望了 直率的陆彦柯 07-1407-14 10:01
- 83 2 [山推股份吧] 比山推社会责任感还差的山东上市国企还有吗?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7-1407-14 10:01
- 152 1 [实益达吧] 六度人和取消上市,借壳实益达了 打板红红红 07-1407-14 10:01
- 173 6 [玉米吧] 兄弟们,金针探底,从此一路长虹!全球缺玉米! 红绿吉利 07-1407-14 10:01
- 233 2 [科沃斯吧] 股市是返人性的,这么多散户看好,朱莉一直在发 朱莉张婷王 07-1307-14 10:01
- 87 0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也没戏 敏捷的石浩源1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金杯电工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7-1407-14 10:01
- 10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均线上方压制,每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。 顺势而为的机器人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价格有点高了 bu贪嗔痴慢疑 07-1407-14 10:01
- 72 0 [知行科技吧] 地平线起飞了 耐心的等待哦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金证股份吧] 就是老鼠,把恒生电子都带下来了 临江仙303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烧碱吧] 如果这个跑了,我肯定是买焦炭空单,白银空单,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1407-14 10:01
- 104 0 [春秋电子吧] 坚决买入603890 上海布衣 07-1407-14 10:01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玩几分牛逼 基民f8327m5822 07-1407-14 10:01
- 79 1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电力涨那么多,你不会还绿吧? 爱心玫瑰 07-1407-14 10:01
- 100 1 [湖北宜化吧] 弟中弟,板块大涨,你又压着 抄底让主力先走 07-1407-14 10:01
- 81 1 [晨光新材吧] 卖飞了一个多点卖了,还想等开盘冲板卖,还不如 炒股养家丿 07-1407-14 10:01
- 93 7 [华峰铝业吧] 连着两个一字板。 黄瓜切片片 07-1407-14 10:01
- 534 8 [帝科股份吧] 银粉一旦暴涨,不知对银浆企业影响几何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1207-14 10:01
- 114 0 [科大智能吧] 上午拉一波,下午再拉一波, 池州小散户 07-1107-14 10:01
- 87 0 [工大科雅吧] 五日线附近收盘,预计跌8个点 孤独剑客 06-1807-14 10:01
- 96 0 [仁东控股吧] 主力10点了出来工作了。 农民工风和日丽 07-1407-14 10:01
- 94 0 [中国平安吧] ,充到60啊,我都减仓了回本呢。 玉朵宝贝6283 07-1407-14 10:01
- 88 0 [碧桂园吧] 拉高点就跑点 北方红红火火 07-1407-14 10:01
- 92 0 [茂化实华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一路往北那是方向 07-1407-14 10:01
- 114 1 [中国核建吧] 单针探顶,神鬼都惊 大吉高升de周瑜 07-1407-14 10:01
- 99 2 [中远海科吧] 拿了两个月,上周五卖了,不说啥了。 和气亨通的傅红雪 07-1407-14 10:01
- 1009 16 [湘财股份吧] 该落袋一部分了。 财星领航 07-0907-14 10:01
- 266 0 [中科生物吧] 这股票,股东权益(资产减负债)为8.75亿,香港 股友tp8Zzp 07-1407-14 10:01
- 85 0 [实益达吧] 还不赖,股性挺稳的,继续持有 新韭涨的笑哈哈 07-1407-14 10:01
- 86 0 [常熟汽饰吧] 没有新主力进场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7-1407-14 10:0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果然趋势死于加速,还带崩了板块 绝对理性克制 07-1407-14 10:01
- 115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是基建狂魔之一,股票一定会匹配,耐心 股友hSeUpD 07-1407-14 10:01
- 293 0 [中际旭创吧] 做个T 火星爱月亮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湖南白银吧] 一卖了就连续2个涨停板,拍断大腿了 冲上云霄a 07-1407-14 10:01
- 97 0 [鄂尔多斯吧] 卖早了 股友66k662C599 07-1407-14 10:01
- 100 0 [炬芯科技吧] 猜你们个头啊,猜对了或猜不对了你们又都会怎么 东财网友4635513206575272 07-1407-14 10:01
- 91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先跑到300元再跑到250 股友008623G0f8 07-1407-14 10:01
- 85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股又准备割韭菜,高开低走常有事 股友1122789 07-1407-14 10:01
- 85 0 [*ST未名吧] 不知道还有几个板 花卷_发发发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良信股份吧] 清完了换股拜拜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01
- 76 0 [中新赛克吧] 还好没上你啊 飞虎队2025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上海沪工吧] 散户这么活跃,这票还要磨一段时间 稳住了兄弟 07-1407-14 10:01
- 81 0 [南方精工吧] 准备走了 股友06a637G000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睿智医药吧] 低位没买进,资啊 st辉丰退 07-1407-14 10:01
- 99 1 [汇金股份吧] 几号解除监管 股友59n86C8069 07-1407-14 10:01
- 103 2 [古鳌科技吧] g估计又套了一批进去了,现在的手法变了,不是 A大俗若雅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*ST天茂吧] 可算是看见点大单了 大顺858195 07-1407-14 10:01
- 106 0 [炼石航空吧] 大盘涨也跌跌更跌让这帮老石沟玩好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祥鑫科技吧] 这,这不对吧,怎么红了 小老登混合指数 07-1407-14 10:01
- 89 0 [利民股份吧] 20.5-20.7为最佳买点 七天雨 07-1407-14 10:01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我去,刚低点出了点,准备下午接回来, 光头佬砍树强 07-1407-14 10:01
- 117 1 [南网科技吧] 这主力在故意压价吧 股友15657g9l38 07-1407-14 10:01
- 107 1 [中色股份吧] 真正强庄哪里会给你们上车机会,准备套人了。 股友2111936J0z 07-1407-14 10:01
- 211 1 [金陵药业吧] 流忙古+皮子股 一叶孤舟随风飘 07-1307-14 10:01
- 1752 32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,大东南,固态电池等你很久了 祖师菩提造化 07-1107-14 10:01
- 95 0 [厦门钨业吧] 资金退出股市80%,股指上3500点能撑多久?7月18 股友IU4BGq2875 07-1407-14 10:01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哥加油 基民aNjb3t 07-1407-14 10:01
- 89 0 [新联电子吧] 早上没看兄弟就光顾着盯着它简直了。 股友67U60k8535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洗出去了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7-1407-14 10:01
- 96 0 [通行宝吧] 庄家高开做t,真苟。 zk一路常红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南天信息吧] 涨没涨多少,跟跌是比谁都快 一抹阳光666666 07-1407-14 10:01
- 89 1 [金山软件吧] 真的是一坨答辩 永乐弟TY 07-1407-14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