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4 [阳光股份吧] 苏吴退了,阳光再不努力也不远了。 zxj1858 07-1407-14 10:02
- 386 2 [安通控股吧] 这大的利好消息,明天肯定一字板,看封板量能顶 基民D03l663923 07-1307-14 10:02
- 2475 20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740万元至1100万 天沃科技资讯 07-1107-14 10:02
- 1068 10 [中晶科技吧] 刚刚直接进了,才发现明天分红 好运涨停板 07-0107-14 10:02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是不是在压异动 错过龙头选手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这货本周必凉凉,这个小穷庄就这点本事 一买就涨88 07-1407-14 10:02
- 90 0 [建投能源吧] 买不到了可以考虑电投能源 oyfc 07-1407-14 10:02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是不是要st了 向上20厘米 07-1407-14 10:02
- 90 0 [菲利华吧] 没道理走了 义无反顾之公子羽 07-1407-14 10:02
- 117 1 [浩通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诱多,大家谨慎一点吧,短期来看,周 笑看风云飞 07-1407-14 10:02
- 85 1 [永安期货吧] 周五冲高买的,一碗大面 生意高升de小舞 07-1407-14 10:02
- 114 2 [华电国际吧] 很明显,当前,恶霸把量化设在5.47元! 平和的吴睿博 07-1407-14 10:02
- 81 1 [棕榈油吧] 哎呀,棕榈油怎么跌了,静待看艺术家的表演 一定一路长虹啊 07-1407-14 10:02
- 90 3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,啥时候给我希望 多财成金的凌康 07-1407-14 10:02
- 105 4 [潍柴重机吧] 周五请了半仓 基民f83z119010 07-1407-14 10:02
- 292 1 [博云新材吧] 5月21日的这根出逃大阴线的杀伤力实在太大了: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1307-14 10:02
- 506 12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。和中国铁建这俩票那个好一些大家发布 股友I822u08771 07-1207-14 10:02
- 80 0 [华尔泰吧] 符合我的预期,上涨刚开始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02
- 72 0 [广生堂吧] 不涨停,涨不停最好 lee0214 07-1407-14 10:02
- 91 0 [恒生指数吧] 7月14日上午恒指操作策略恒指24128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7-1407-14 10:02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其实一点都不慌 种豆南下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韵达股份吧] 大家服不服,不服就接着跌 时间的朋友Q 07-1407-14 10:02
- 111 1 [康缘药业吧] 天天都是如此,这就是个没格局的庄,天天只会搁 股友T0bqEl 07-1407-14 10:02
- 497 2 [冰山冷热吧] 天气气温升高,工业制冷需求上涨,外卖大战,冰 玲珑剔透的丁芸菲 07-1407-14 10:02
- 132 4 [东通退吧] 我回来了。大家好,白捡8个点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407-14 10:02
- 63 1 [*ST亚振吧] 马拉个笔,赶紧退时 男大的美丽陨落 07-1407-14 10:02
- 568 2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股票都红了怎么基金还跌??? 股友1Z5w797975 07-1107-14 10:02
- 218 5 [普联软件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了!提醒散户坚决清仓不要与我做 还剩自行车推出 07-1107-14 10:02
- 233 8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再跌就继续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4 10:02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晚上发布大股东减持 股友7I793Z7751 07-1407-14 10:02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一路追风6666 07-1407-14 10:02
- 87 0 [正业科技吧] 下午买,明天上午卖,大家包赚钱的,这是个sha 富贵灬 07-1407-14 10:02
- 225 1 [岭南控股吧] 假的不能再假了,知道底部是11块多,我又卖了, 股友70L058x732 07-1407-14 10:02
- 183 0 [珠海中富吧] 织布机努涨1分 虎头虎脑盟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广生堂吧] 努力在制造成交量 中匠吹风机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美团-W吧] 肯定啊 股友0511Am1357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4.75满仓了,主力快上来啊 悟道中的韭菜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华贸物流吧] 超大单每次都是夺路而逃 那小颜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襄阳轴承吧] 拉高减持 股友SftMxR 07-1407-14 10:01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被京北方带下来的! 股友i6b7I9 07-1407-14 10:01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我看好天风证券 刘雨云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同兴达吧] 最好上车的机会,我再买几手 大傻ypw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长龄液压吧] 吸引散户接哦,减速器都救不了啊 小菲菜开花啦 07-1407-14 10:01
- 90 0 [技源集团吧] 我到现在5年了一股没中过。。。 JC韭菜苗 07-1407-14 10:01
- 91 0 [华锐精密吧] 宇树科技配件 随便都牛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京北方吧] 本来赚41个点的还剩29个点。已经全部清仓,落袋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7-1407-14 10:01
- 57 0 [游戏ETF国泰吧] 暴力洗盘 历史长歌 07-1407-14 10:01
- 97 1 [德固特吧] 小心开板 QD阿宝 07-1407-14 10:01
- 67 1 [广生堂吧] 被吸出去了 你真棒哦 07-1407-14 10:01
- 60 1 [利亚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7-1407-14 10:01
- 88 0 [开开实业吧] 回本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7-1407-14 10:01
- 106 0 [*ST纳川吧] 让你坑死了! 咿呀咿呀嘿嘿哦 07-1407-14 10:01
- 81 0 [中微公司吧] 吹最大的牛,砸最凶的盘 A股888 07-1407-14 10:01
- 91 0 [罗牛山吧] 要大跌,危险 股友983f89701Q 07-1407-14 10:01
- 97 0 [凯普生物吧] 悄悄的,涨停的不要。然后就是我们走,我们走 蜀队冲锋无敌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起不来,搞什么鬼 有趣的吕菲芊 07-1407-14 10:01
- 73 1 [中超控股吧] 挂了4.73醉了 股友6672285ol5 07-1407-14 10:01
- 82 1 [大智慧吧] 分批加法了 小红酥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信雅达吧] 还以为有机会,没想到进来就坐飞机 股友510O01x613 07-1407-14 10:01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都不看好,稀土,紧缺物资,就这样,都是渣吗? 股友7F3979015T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渝开发吧] 我情愿你跌停再拉噢 科技电力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中无人机吧] 板块都在上涨,你莫名其妙的往下摔,吓唬谁呢? 品水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还隔着耗着呢?稳定币过期了,挂上面下不来一堆 拉萨村委会 07-1407-14 10:01
- 117 0 [东方嘉盛吧] 减仓了,留点底仓,谢谢助力,吃了三个点很感恩 稀土反包龙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股性太差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407-14 10:01
- 85 0 [XD欧派家吧] 拿着盈利股票,输的一塌糊涂,错过了所以行情 结实de摩羯 07-1407-14 10:01
- 81 0 [沪铜吧] 出货性震荡而已~ 乡下来的韭菜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杭萧钢构吧] 嘿,真有趣。我不你就不涨。一割了你就涨。当我 股友17A870L383 07-1407-14 10:01
- 74 0 [宝光股份吧] 谁在涨停板上买卖啊,又封又不封 山巅远望风拂面 07-1407-14 10:01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人世间最美的物品,买多了,真的是亮眼睛 平安一生的秦雨 07-1407-14 10:01
- 85 0 [吉利汽车吧] 每一天都在收走市场上的筹码 虚幻为真 07-1407-14 10:01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因为垃圾所以不看好 金玉亨通得说不得 07-1407-14 10:01
- 86 0 [西部黄金吧] 大赚两个点卷铺走人 有条理的欧尹衍 07-1407-14 10:01
- 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【基金经理周周见】保险连续上涨,为什么? 方正富邦基金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量能今天不可能连板。分歧过后才是机会。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杭可科技吧] 就不能牛逼一回 Binckway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拉卡拉吧] 这就是和四方的差距 东方反向指标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石四药集团吧] 总的盘面比较活跃。就是涨的先后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407-14 10:01
- 74 0 [赣能股份吧] 山西都涨停了还要破前高 努力成为富翁 07-1407-14 10:01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天气那么热,赚点钱去买空调 一瞬间hys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在令人失望这块,你真的没让人失望 有教养的陆易3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许多还在2000点的个股 买东西3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观望,明天急跌买,今天跳空下来,肯定上不 狮行天下1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头顶三炷香,主力不死也残 一股清流99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太平洋吧] 这就是一坨烂泥、做空A股的元凶 n1429684177638c26554 07-1407-14 10:01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嘿嘿,果然比隆基好,加油!!! BJYX是真的赚钱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一脉阳光吧] 垃圾之王 财运来财地达摩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跨境通吧] 最差板块的,最差一只票? 股友Y37I163209 07-1407-14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