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4 [浦发银行吧] 不会买在历史高点吧。。 有耐心的姜铮9 07-1407-14 10:02
- 84 0 [会畅科技吧] 这走势废了,一点量都没有 炒股界的Theshy 07-1407-14 10:02
- 85 0 [达意隆吧] 这也太猛了吧 拳头牛牛牛 07-1407-14 10:02
- 78 0 [博纳影业吧] 跌的好流畅啊 炒股炒币两相成 07-1407-14 10:02
- 84 0 [多晶硅吧] 跟我讲的一样,套保单的出现开始导致机构不敢玩 是慕乡呀 07-1407-14 10:02
- 78 0 [碳酸锂吧] 大佬做空还暴涨 AAABBBCC 07-1407-14 10:02
- 91 0 [中国科传吧] 就知道你是这个调调,跟跌不跟涨。 暨大游子 07-1407-14 10:02
- 102 1 [三诺生物吧] 这啥玩意,看不懂 东财网友9306513631681502 07-1407-14 10:02
- 107 1 [中芯国际吧] 预计今天跌2到3个点 Qio1 07-1407-14 10:02
- 2329 9 [永鼎股份吧] 2025中国国际核聚变与核能源产业大会将于7月16- 股友Kq08035539 07-1307-14 10:02
- 152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一袋盐巴又没了。 蒲公英698 07-1207-14 10:02
- 911 23 [*ST摩登吧] 摩登首次并表沈鹏电力,注意是否能顺利发布中报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4 10:02
- 1271 13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的情绪退朝期了,看看今天游资全是大卖出 隐形的稻草 07-1107-14 10:02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今天快上票 suwbeb 07-1407-14 10:02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盘面分析 二弥弧7329 07-1407-14 10:02
- 139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地板买进买进,准备涨停 逢买必跌哦 07-1407-14 10:02
- 92 0 [金达威吧] 量太小了 匠心医者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北化股份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就你的 07-1407-14 10:02
- 81 0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跌停 龙虎榜榜五 07-1407-14 10:02
- 101 0 [雪峰科技吧] 北化业绩大增,雪峰如何? 智者先知 07-1407-14 10:02
- 92 1 [国电南自吧] 大盘3600,20年到23年的老妖股开始启动了 七月不换票 07-1407-14 10:02
- 101 1 [恒久退吧] 今天你和万方选择了万方,气人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1407-14 10:02
- 97 1 [中油资本吧] 周五让你砸9.5不愿意,一个低开五日支撑多好, 中油勾庄私立马 07-1407-14 10:02
- 301 3 [碳酸锂吧] 都说是暴涨的信号啦,爽 农夫K 07-1407-14 10:02
- 176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目标150元! 阳山小兵哥 07-1407-14 10:02
- 1027 5 [海利得吧] 猜猜周一会跟这只股一样的走势吗 诸葛神 07-1107-14 10:02
- 102 0 [凯盛科技吧] 凯子冲,拉开跟宜安的距离,15上面的人还多吗? 向着光前进 07-1407-14 10:02
- 90 0 [锋尚文化吧] 卖 柔和的潘欣儿 07-1407-14 10:02
- 84 0 [ST达华吧] 贝,戋啊 沉稳的柳翼扬 07-1407-14 10:02
- 89 0 [红墙股份吧] 我说今天埋单12.45不卖我,原来是要涨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1407-14 10:02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四方才是能屈能伸,你只能屈不能伸 机器猫不吃鱼 07-1407-14 10:02
- 84 0 [江苏雷利吧] 双林3.2了,我就说雷利今天不会太差,预估在3个 Boom一发入魂 07-1407-14 10:02
- 85 0 [富临精工吧] 基本面变了吗?还是大股东减持后买盒子,惊弓之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瑞泰新材吧] 韭菜盒子扎堆的就是烂股`,看看我的天力锂能创 股友8T6173V789 07-1407-14 10:02
- 85 0 [汇金股份吧] 9.7下面加仓了!扯平了!有本事再砸再买。 海陆童 07-1407-14 10:02
- 89 0 [万安科技吧] 布局好了 静心888555 07-1407-14 10:02
- 82 0 [国联民生吧] 今日板 杯水一杯 07-1407-14 10:02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1407-14 10:02
- 87 0 [梅安森吧] 勾庄快点跌啊,12.5等着你呢,这么墨迹我怎么能 张老伍子 07-1407-14 10:02
- 94 0 [大有能源吧] 日线,内部所有指标全部高位 股池牛皮癣 07-1407-14 10:02
- 75 0 [招商蛇口吧] N 干丫的生活 07-1407-14 10:02
- 123 1 [完美世界吧] 八月诛仙2公测,年底或明年初异环大概率公测, 百思不倦2565 07-1407-14 10:02
- 104 1 [华泰股份吧] 虚惊一场 南桥股民 07-1407-14 10:02
- 100 3 [山东矿机吧] 以后改名山东辣机 刚买就连板涨停 07-1407-14 10:02
- 75 0 [深桑达A吧] 明显低吸,还好高位卖了 慷慨的吕熠泳 07-1407-14 10:02
- 77 0 [浙江东方吧] 下来不买,上涨不卖,这种操作能赚??,下来干。 张磊师泽 07-1407-14 10:02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是的,不像我们武家军,全力唱多十六倍,十六倍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02
- 74 0 [好利科技吧] 这两天一定会拉起来的 热情之史宾杜 07-1407-14 10:02
- 91 0 [东利机械吧] 机器人板块最LJ的一个,无人问津 水沸的仉筠 07-1407-14 10:02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流出资金要超6亿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7-1407-14 10:02
- 147 3 [金证股份吧] 看来今天是真要跌停了,,搞不懂,就一个减持而 不会V抄股 07-1407-14 10:02
- 63 1 [宏源药业吧] 加速下跌,从哪来回哪去,快回三板吧 股友998D79020w 07-1407-14 10:02
- 94 1 [英科医疗吧] 坐稳了,给大家拉个涨停 alht 07-1407-14 10:02
- 185 0 [国睿科技吧] 这个烂股为什么都没人评价了? 基民V03XRN 07-1307-14 10:02
- 3144 53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直播回应友商:拦截YU7大可不必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0307-14 10:02
- 87 0 [新晨科技吧] 好手段,我一毛二割了,不陪你玩了 柔情似水的郑全 07-1407-14 10:02
- 70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涨停板收尾! z391058 07-1407-14 10:02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16进来的哈哈 顽强的大刚炮 07-1407-14 10:02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全是T狗是我我也不拉 frankcc10 07-1407-14 10:02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天天炸板 股友c1h2515501 07-1407-14 10:02
- 90 0 [宝鼎科技吧] 要爆发了 A股拉萨团 07-1407-14 10:02
- 100 0 [紫江企业吧] 分红前一定要平仓,大部分分红后都会下砸! 执著追月 07-1407-14 10:02
- 90 0 [奥飞娱乐吧] 上周五说的一阳盖双阴看涨今日减半仓看到10块以 夹沙糕 07-1407-14 10:02
- 92 1 [通威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 股友6623282R0T 07-1407-14 10:02
- 160 3 [老百姓吧] 19.25买了200手 光阴渐淡 07-1407-14 10:02
- 97 1 [*ST华幸吧] 出逃吗 雷厉风行666666 07-1407-14 10:02
- 83 0 [英维克吧] 和剑桥差远了。拉几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*ST宝实吧] 耗死你们 股友3611R5922E 07-1407-14 10:02
- 87 0 [九洲集团吧] 把周线当日线走的货,难有大作为 一切都好好的 07-1407-14 10:02
- 76 0 [跨境通吧] 没用,金融和银行题材退潮,该跌了 来瘟司机 07-1407-14 10:02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没买上湖南白银,加仓了你,看你能不能卡位 金锦金 07-1407-14 10:02
- 83 0 [国联水产吧] 涨停板给股民一个回报谢谢你了 股友2veIc0 07-1407-14 10:02
- 139 1 [先达股份吧] 千万别买股,割了割了,亏11个点成本11.8,谁买 我在大A做生意 07-1407-14 10:02
- 119 1 [青岛金王吧] 跟跨境通一个庄? 破产炒家 07-1407-14 10:02
- 118 1 [沃尔核材吧] 大市深证如果到17980,创业板2180点就是牛市,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1407-14 10:02
- 93 1 [中文在线吧] 骗吃骗喝[大笑] V6绞肉机 07-1407-14 10:02
- 135 4 [欣旺达吧] 再说一次,当天洗盘结束,收盘大涨 无人驾驶技术 07-1407-14 10:02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要做大哥了吗? 股友70959ef293 07-1407-14 10:02
- 279 1 [凯盛新材吧] 进入逐步低吸阶段,先做一个反弹行情,大致在17 股友33n36f5627 07-1307-14 10:02
- 960 4 [寿仙谷吧] 满仓待涨 麦浪翻滚金满天 07-1107-14 10:02
- 352 4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价格有下行空间《期货日报》 股友15201688 07-1107-14 10:02
- 166 1 [工大科雅吧] 今天肯定低开闷杀了 阿喀琉斯6666 06-1807-14 10:02
- 86 0 [玉米吧] 想做空的,赶紧开回空单! 西里粮栈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中公高科吧] 现在可以放心的让庄家抬轿了 笑看花开 07-1407-14 10:02
- 29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具高流动性,能在市场快速买卖,资金进出 店上西里 07-1407-14 10:02
- 325 0 [中银证券吧] 成功做了个T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7-1407-14 10:02
- 140 0 [冰川网络吧] 主力别涨了,再涨,我T出去成本又下降了 股友n061207l67 07-1407-14 10:02
- 101 0 [岳阳兴长吧] 借大盘疯狂出货,利空太大,大跌蓄势待发 股神张古怪 07-1407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