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注意哦,高开高走。低开高走。平开高走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1407-14 10:26
- 1519 33 [新时达吧] 都在拿定增价说事,因为在停牌前定增价已根据20 阳光开朗的慧灵3 07-0407-14 10:26
- 395 13 [长江传媒吧] 》这分红比银行利息要高的呀 乱刀劈啪 06-1107-14 10:26
- 406 0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推荐:经营拐点明确,2025 年第一季度 MT调研1 07-1407-14 10:26
- 76 0 [森林包装吧] 怎么说呢做个t,这么走是预期内的 股友d8156G9570 07-1407-14 10:26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我的心率图(>‿) 木系风息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只票散户太多 股友O51196F851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跨境通吧] 主力太坏了 柳叶烟云 07-1407-14 10:26
- 95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应该来个大阳线 jcsunt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跨境通吧] 总算是有一些坏汪汪叫多,诱骗大家上车 坚定的戚涛1 07-1407-14 10:26
- 93 1 [红墙股份吧] 不会又转绿套人吧 zdb88888888 07-1407-14 10:26
- 96 2 [广东建工吧] 收盘366还是往S里整二哈 暴躁小女人 07-1407-14 10:26
- 112 2 [赛力斯吧] 直接砸到125,不要上当! 大鹏展翅起飞 07-1407-14 10:26
- 336 5 [天力锂能吧] $天力锂能(SZ301152)$ 广东勇哥看市 07-1407-14 10:26
- 331 5 [中芯国际吧] 各位大佬们预测下今年底能到多少价格? 恼火的项乐之2 07-1307-14 10:26
- 368 2 [兄弟科技吧] 收盘记录周期守板日志,今天是7月11日星期五, 股友23M37276z0 07-1107-14 10:26
- 95 0 [通裕重工吧] 业绩大幅增长,股价走成这样,真垃圾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7-1407-14 10:26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没事的,这几天会拉上去,现在拉低了可以补上 江水东 07-1407-14 10:26
- 103 0 [英唐智控吧] 趋势已经很明显了,半导体许久没有反应,是时候 有模有样的学 07-1407-14 10:26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跳水真快 只要你涨停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焦煤吧] 今天能跌回880吗? 股友8P0535d365 07-1407-14 10:26
- 102 0 [常山药业吧] 一跳高可能就拽不住了! 胸有成竹de皮诺曹 07-1407-14 10:26
- 90 0 [华安证券吧] 业绩垫底 风往何处01 07-1407-14 10:26
- 90 1 [国投中鲁吧] 买在了最高点 路路范儿 07-1407-14 10:26
- 127 2 [*ST启环吧] 急急急!!!在哪里看拍卖情况 吸财童子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中国稀土吧] 丢人现眼。 股友A525C87055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亚虹医药-U吧] 不容易啊,第一次封板 ME08282K09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中材节能吧] $中材节能(SH603126)$ 风又来 07-1407-14 10:26
- 75 0 [美团-W吧] 唉,早上又补了,就因为它便宜 悠悠小宝3881 07-1407-14 10:26
- 103 0 [天元股份吧] 做短线,最怕的是看逻辑,的绝了,看外卖大战, 冬十八 07-1407-14 10:26
- 16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又拉银行,银行上面没有套牢盘。 军师VS低调 07-1407-14 10:26
- 97 0 [中国船舶吧] 推荐介绍股全是套路,小心 n1419126262e8b0f0441 07-1407-14 10:26
- 92 0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至少跌五个点这么明显的拉高出货 有激情的汪硕3 07-1407-14 10:26
- 88 0 [中原内配吧] 大佬在这位置都在减仓!!! 冰鉴1234568781 07-1407-14 10:26
- 97 0 [*ST易录吧] 23的压力好大,没实力上哟 瞄淼淼7966 07-1407-14 10:26
- 85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唉这个月买了你搞了个寂寞 基民vr3fNY 07-1407-14 10:26
- 92 1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主力收多少 c1512941432827609 07-1407-14 10:26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庄家威武,就是不知道几点钟涨停 吹牛之霸1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明牌珠宝吧] 无用小庄明明不行每天还都要试着硬 股友0dVtEM 07-1407-14 10:26
- 66 0 [银行Ⅱ吧] 就让它们机构相互啄,任它涨的飞起来,散户坚决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德明利吧] 今天需要一根大阳线确认一下 做多意愿比较强烈 07-1407-14 10:26
- 75 0 [酒钢宏兴吧] 哈哈哈,请君入瓮 飘过的云果 07-1407-14 10:26
- 123 0 [一般零售吧] 中兴商业筹码峰没有压力你不拉,恶心 大势所趋A 07-1407-14 10:26
- 2146 2 [苹果吧] 苹果手机返校季优惠开闸 “学生资质”售卖火热 苹果资讯 07-1407-14 10:26
- 108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被一只无形的手按着,不能超过韦尔,每次要 落叶纷飞时 07-1407-14 10:26
- 967 1 [兖矿能源吧] 收购是否利好? Hugo_li 07-1207-14 10:26
- 14639 24 [华银电力吧] 中报行情拉开帷幕,这些板块业绩预喜 华银电力资讯 07-1107-14 10:26
- 12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恒科早盘分享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森林包装吧] $森林包装(SH605500)$ 7个底仓全部清仓,不再跟 清龙道门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海航控股吧] 自贸港的政策对航空辅业太友好了,海航现在加码 爱纠结的雅雅 07-1407-14 10:26
- 96 0 [药明康德吧] 不要出货,冲啊 都怪老美 07-1407-14 10:26
- 88 0 [科锐国际吧] 这是什么儿 赚钱的股友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思进智能吧] 好了这个量能,今天一天又在这里整理了 坦荡de任我行 07-1407-14 10:26
- 336 1 [信雅达吧] 买银行就可以了反正不会亏钱 佛罗里达金主 07-1407-14 10:26
- 95 1 [*ST东智吧] 横久必跌,4.31等你。 诚信的花吟 07-1407-14 10:26
- 216 1 [飞凯材料吧] 液晶透镜正以其独特性能在光学应用中崭露头角, A股好心人 07-1407-14 10:26
- 114 3 [ST易联众吧] 总有那么一点担忧最近会出现一根大阴线 科莫多拉 07-1407-14 10:26
- 168 1 [电连技术吧] 太弱换股操作了88 派珀搞开发 07-1107-14 10:26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啥意思啊,一下一下的 百万回本计划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资本的反向操作 靠我自己 07-1407-14 10:26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始终是垃圾! 西域守护神 07-1407-14 10:26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漫漫熊途,预计再调整3个月,大概年底的时候有 一倍上岸 07-1407-14 10:26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你干脆改名改成金融指数算求咯 没有价投资 07-1407-14 10:26
- 103 0 [紫光股份吧] 小散要被洗了 签签上上上签 07-1407-14 10:26
- 241 4 [广汽集团吧] 小贝贝怕不是已经哭晕在厕所 A爱无缘 07-1307-14 10:26
- 79 0 [光大嘉宝吧] 这么快就完了? 送你一个泥称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酒鬼酒吧] 买就好了,送钱啊! 我要赚钱0 07-1407-14 10:26
- 103 0 [盘江股份吧] 还以为今天能大涨呢,结果今天要奔绿了! 天剑绝刀x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首航新能吧] 有票的先出,-7点有机会接回来 敬畏市场aq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XD大丰实吧] 这个骗子公司又来编故事了,大家小心 股道巅峰 07-1407-14 10:26
- 88 1 [长亮科技吧] 稳住,不要慌,阶段性利好兑现,回踩十日线。 Rea_7 07-1407-14 10:26
- 99 1 [国电电力吧] 那些托子们,不用看,今天肯定翻绿。 数板小王子 07-1407-14 10:26
- 119 3 [楚天龙吧] 收割有点早吧,看好的人那么多 勤勉的余芝菲 07-1407-14 10:26
- 85 0 [通策医疗吧] 回调一周继续震荡 良辰美景得月来 07-1407-14 10:26
- 9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无语 n142251500014766 07-1407-14 10:26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龙头首阴???牛啊,除了激进派,根本不敢进 长常的红鸿虹 07-1407-14 10:26
- 235 1 [昭衍新药吧] 27元分水岭,站稳则看多,受阻则短期回避。 山河破碎风雪飘 07-1107-14 10:26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追高了快点涨停啊 股友5923U7t617 07-1407-14 10:26
- 93 0 [英维克吧] 本周是中小板表现的机会 股友xEfhaS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天天都拉回不可能的 githubAndy 07-1407-14 10:26
- 85 0 [振东制药吧] 每天早上都会拉高一次,然后出货,天天如此的么 股友29AHoa 07-1407-14 10:26
- 91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越是涨,你就越是跌, 基民l6886q7797 07-1407-14 10:26
- 114 0 [掌阅科技吧] 不用看,抖音一推必跌 自古英雄不炒股 07-1407-14 10:26
- 80 0 [金信诺吧] 太差劲了 股友n6j9yP 07-1407-14 10:26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利好出货 kjiyuy5t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锦江在线吧] 又要套人了 花开州鹤得珮青 07-1407-14 10:26
- 10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散户也太给力了吧,就是买买买都在等18号码? 是面都要加肉 07-1407-14 10:26
- 88 2 [上海电气吧] 要涨了吧 安心做个小韭菜 07-1407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