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ST同德吧] 17只民爆股,只有一只穷庄股,1.7万散户牛市血 股友26V537r299 07-1307-13 14:05
- 1949 11 [沃顿科技吧] 7月11日随笔 沃顿科技 建研院 吉视传媒 米儿微 07-1107-13 14:05
- 211 0 [普联软件吧] 主力,下周一让他们知道什么叫RDA(乳大凹) 金安国姬 07-1307-13 14:05
- 286 3 [交大昂立吧] 川大,交大,下一个是什么大 股友38Wr921691 07-1307-13 14:05
- 334 4 [中伟新材吧] 周一开盘最后逃命机会 只买强势龙 07-1207-13 14:05
- 545 2 [厦门钨业吧] 近几年从未涨停过! 大乾掌柜 07-1307-13 14:05
- 298 1 [开立医疗吧] 明天又要阴了 七翘板 07-1107-13 14:05
- 181 0 [四方新材吧] 小群如果地板没吸筹!成本在水上7-8个点,明天 朝气蓬勃的枕书3 07-1307-13 14:05
- 830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7月11日游资买入一览:上海帮1.44亿: 芜湖帅哥 07-1307-13 14:05
- 199 2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加工叠加智元机器人概念,近期应该不会太差 虫虫往上爬 07-1307-13 14:05
- 463 5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上海新药创制中心不实,如果上市公司发布误 股友519v9Q5286 07-1207-13 14:05
- 320 3 [ST金顶吧] 果断买入坐等涨停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1107-13 14:05
- 1618 6 [*ST美丽吧] 涨停板数据(7月10日): 萌妹必成 07-1007-13 14:05
- 532 0 [爱施德吧] 爱施d,未来五年三倍以上 两广顶级财团 07-1307-13 14:04
- 206 0 [红宝丽吧] 看股吧炒股的,有几个准的?蒙对一次,就无限自 東升西落 07-1307-13 14:04
- 165 0 [尚太科技吧] 补涨停!!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7-1307-13 14:04
- 284 0 [软通动力吧] 人气不高啊,值5-6个点。 尚赫先生 07-1307-13 14:04
- 269 1 [*ST天茂吧] 什么时候机构融券都卖掉了,那就是跌停板打开的 慢慢来吧好吧 07-1307-13 14:04
- 456 0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7月11日游资买入一览:上海帮1.44亿: 芜湖帅哥 07-1307-13 14:04
- 222 0 [四川九洲吧] 低空经济板块一直在创新高,这个票却没有动,有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7-1307-13 14:04
- 1136 2 [东方中科吧] $东方中科(SZ002819)$ 好牛钮6916 07-1207-13 14:04
- 555 4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你是要st了吗?在抖音加了好几个财经主播, 我踏马的算个啥 07-1207-13 14:04
- 279 2 [恒宝股份吧] 太牛叉了恒宝,慢慢搞了三倍多了,同样是数据安 会喝酒的猫 07-1307-13 14:04
- 182 3 [分众传媒吧] 718我来接 莫顾w 07-0107-13 14:04
- 268 1 [新研股份吧] 转让股价不会高的所以股价也不会高应该是调整开 xxggll和平 07-1307-13 14:04
- 349 3 [安泰科技吧] 周一该回调了吧? 真诚De皮特 07-1307-13 14:04
- 234 0 [中一科技吧] -中一科技千载难逢良机必须把握! 标致的文麦克 07-1307-13 14:04
- 1133 1 [茂硕电源吧] 产品降价、培育业务未取得突破,茂硕电源上半年 茂硕电源资讯 07-1207-13 14:04
- 177 0 [科陆电子吧] $科陆电子(SZ002121)$ 每天保1挣3 07-1307-13 14:04
- 251 3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运达股份的机构庄家和小散联手砸跌停。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307-13 14:04
- 581 4 [粤宏远A吧] 东莞,一个让身体舒服,让精神自由的地方。所以 公共汽车十三路 07-0907-13 14:04
- 177 0 [科陆电子吧] 周末不出预报啊 云无期 07-1307-13 14:04
- 164 0 [九鼎新材吧] 上面抛压太大了,早点跑 B就涨 07-1307-13 14:04
- 428 3 [第一创业吧] 下周一清仓,没有业绩预告,只有银行合作信息, 茶烟的杭晖 07-1107-13 14:04
- 655 4 [中洲控股吧] 都在等预增公告,要是到周一晚上还没有那么周二 博赢人生 07-1207-13 14:04
- 2349 11 [光线传媒吧] 《哪吒2》今日下映,全球票房累计超159亿 光线传媒资讯 06-3007-13 14:0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塔里木盆地750千伏电力环网贯通:如何在“死亡 风口解码 07-1307-13 14:03
- 266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药内外部利好不断。年线级别机会。 A股波段大师 07-1307-13 14:03
- 239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走势形态是要加速冲刺了 消瘦的甜风 07-1307-13 14:03
- 423 7 [海新能科吧] 这股连着亏损多少年了? 金乾硅 07-1107-13 14:03
- 531 0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7月11日游资买入一览:上海帮1.44亿: 芜湖帅哥 07-1307-13 14:03
- 357 3 [金能科技吧] 周一肯定低开,但也不至于太夸张,调几天情绪过 慕仕塔格 07-1307-13 14:03
- 306 4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明目张胆的在这几万手压盘。你说可恨不可恨 潜入进去等70 07-1107-13 14:03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预防暴力洗盘啊,权重股尽量不要去追了,否则话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1307-13 14:03
- 272 5 [南京高科吧] 南高马上到9元12元15元哈哈哈 南海金大圣sss0083 07-1307-13 14:03
- 524 5 [延华智能吧] 车门已焊死了 FSSDYGW 07-1107-13 14:03
- 192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阿芳炒股 07-1307-13 14:03
- 390 0 [大中矿业吧] 学习了,回购与增持 qkdxyxyzt6 07-1307-13 14:03
- 221 1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磨半年之后25,银行接力托盘,个股表演。 股友fjCGQ3 07-1307-13 14:03
- 318 2 [东方财富吧] +(东方长亮)大展宏图。 股友3Y50m73171 07-1307-13 14:03
- 191 1 [交大昂立吧] 铁板叮叮连板跌停! 天天快乐龙0725 07-1307-13 14:03
- 476 3 [新致软件吧] 上海研究稳定币和数字货币,星期一20%了? 陆家嘴小游资 07-1207-13 14:03
- 1149 9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操作严重失误。早盘冲高一点就卖飞了中科磁 五万挑战百万 07-1107-13 14:03
- 1267 18 [德固特吧] 最新消息落地,八个板起步 红裕年年 07-1207-13 14:03
- 839 2 [融发核电吧] 人气越高就越跌 卖飞的韭弟 07-1307-13 14:03
- 22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,收到板哥 勤学上进de袭人 07-1307-13 14:03
- 174 0 [锦江酒店吧] 买入买入坚决持有抄底 透彻的卫文秀2 07-1307-13 14:03
- 318 3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.2亿元—1.5亿元 股友03g08C9283 07-1207-13 14:03
- 451 0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7月11日游资买入一览:上海帮1.44亿: 芜湖帅哥 07-1307-13 14:03
- 311 2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就是一直沉睡的蛆,醒来恶心亖人! 平静的戚芸菲 07-1207-13 14:03
- 2009 1 [海天味业吧] 尾盘一砸是为了吓跑更多的人,全天放量,放量下 股市军 07-1307-13 14:03
- 3312 18 [海南华铁吧] 数字藏品还没合成出来,一个“蜂”字碎片就已经 海南华铁胆火车侠 07-1207-13 14:03
- 194 0 [网宿科技吧] 都割肉好了,免得心烦 朱刚毅 07-1307-13 14:03
- 386 3 [国投资本吧] 多元金融股都出大阳线了!很多都连续涨停了,就 胜券在我68 07-1307-13 14:03
- 574 0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7月11日游资买入一览:上海帮1.44亿: 芜湖帅哥 07-1307-13 14:03
- 238 3 [武进不锈吧] 隔了一天每股赚了一毛钱,还不错,下周继续加油 股友930389II10 07-1107-13 14:03
- 190 1 [景峰医药吧] 各大能人挤亚振,,我就守着景峰吧,, 博学多才的魏声 07-1307-13 14:03
- 498 11 [绿地控股吧] 股友们,持有绿地7.56的本,有高过我的吗 股友8195vM0608 07-1307-13 14:02
- 292 2 [东方财富吧] 快解套了,目前上升动能减少,调整一下 涨停轩 07-1307-13 14:02
- 978 7 [宗申动力吧] 朋友些尾盘的放量下跌,是出货还是诱空,从位置 八方发财de兰陵王 07-1107-13 14:02
- 769 12 [金安国纪吧] pcb概念强弱不看金安,顶多算情绪高标,龙头依 股友309G00255x 07-1207-13 14:02
- 492 0 [大千生态吧] 大千生态7月11日游资买入一览:上海帮1.44亿: 芜湖帅哥 07-1307-13 14:02
- 1361 7 [诺德股份吧] 还好保本清仓了,下周有可能st 股神小天才 07-1207-13 14:02
- 19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28天,我是旅行党,我的手机相册里塞满了 取财有道NO1 07-1307-13 14:02
- 781 3 [翰宇药业吧] 请庄老大吃,下次来别套我 修行变股神139 07-1307-13 14:02
- 541 4 [中州证券吧] 牌照板上钉钉的事了 热情的俞辰520 07-1307-13 14:02
- 302 1 [众泰汽车吧] 看这个趋势,感觉下周还是会涨一波,然后主力跑 一湖开水 07-1207-13 14:02
- 1197 6 [长龄液压吧] 一群,主力如果真的想向下砸盘,怎么可能会在在 舟者灷也 07-0707-13 14:02
- 176 0 [华润燃气吧] 3%多仓位。可以慢慢加到6%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307-13 14:02
- 632 6 [*ST海华吧] ST海华,国资,低位,启动1天,龙2地位机器人轴 热情的梦心水12 07-1107-13 14:02
- 174 0 [信捷电气吧] 智享AI新未来:信捷电气亮相华为云城市峰会,打 信捷电气 07-1307-13 14:02
- 349 0 [大东南吧] 不送 //@张婷每一天 :$大东南(SZ002263)$利好特 股友6O3906t311 07-1307-13 14:02
- 249 0 [中大力德吧] 有人说中移动订单小,没脑子更没眼光,仅杭州一 经纶大展得水门 07-1307-13 14:02
- 424 3 [统一股份吧] 原油大涨,星期一看你表现 股友K6A5767231 07-1207-13 14:02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6次被取消订单!上海市民感慨“携宠出行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4:0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环塔里木输变电工程贯通,南疆供电有何提升? 今天聊点啥资讯 07-1307-13 14:02
- 412 0 [绿田机械吧] 绿田机械7月11日游资买入一览:上海帮1.44亿: 芜湖帅哥 07-1307-13 14:02
- 54 0 [基建ETF广发吧] 加入观察。据说险资有配置,还会加 A股波段大师 07-1307-13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