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金一文化吧] 你快点起来吧,主力你好人一生平安! 随风而飘的韭菜花 07-1407-14 10:26
- 114 0 [华微电子吧] 这几天的走势,加上第一财经的小作文,都是设计 小桥流水古道 07-1407-14 10:26
- 78 1 [中科软吧] 只怪自己瞎眼了,买了一个 盘盈77 07-1407-14 10:26
- 108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休整一下更健康 股友26593HD513 07-1407-14 10:26
- 142 3 [亚太实业吧] 开板走了,不后悔,没多少空间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7-1407-14 10:26
- 126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塑料板块,上纬新材是龙头,此股是跟风 股友0A8850K793 07-1407-14 10:26
- 91 1 [华友钴业吧] 啊啊啊啊啊牛!能源金属暴涨我大华友在玉米的带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1407-14 10:26
- 70 1 [兆日科技吧] 这货真恶心,一直跌 朋友米多 07-1407-14 10:26
- 60 1 [安道麦A吧] 闲来无事,每天发几条。就为赚5毛。 发光的宝石 07-1407-14 10:26
- 267 2 [可靠股份吧] 可靠是产硅胶娃娃的,单身狗那么多,,极致看好 黄金金666 07-1107-14 10:26
- 79 0 [欧晶科技吧] 接住了没有? 出水的管兰 07-1407-14 10:26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哎,11.2没敢加,12.1割肉走了 基民SEs0F7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星星科技吧] 大盘站稳3500了,直逼4000点,大家都赚了不少吧 跌不了 07-1407-14 10:26
- 93 2 [深科技吧] 指数4000了,这票应该会这样了13吧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1407-14 10:26
- 135 2 [*ST元道吧] 股价跌的时候总有人喊着“完了”,涨的时候又说 股友CZ15498 07-1407-14 10:26
- 123 5 [中洲特材吧] 要涨停了 股友5817A92G20 07-1407-14 10:26
- 196 2 [正元智慧吧] 周一破20日线再上车 股友o69587W962 07-1107-14 10:26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分批关注 小红酥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金龙机电吧] 加仓,要飞了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爱旭股份吧] 非常标准的出货状态,靠了,高位买进了!哎太着 光伏东哥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亚太实业吧] 像前几天进的老鼠仓出货 尽职的耿顺昊 07-1407-14 10:26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把科大讯飞割了。 低调de大写意 07-1407-14 10:26
- 85 0 [恒润股份吧] 还识知丑,知道屏蔽字眼 坚持得椰子 07-1407-14 10:26
- 94 0 [*ST华鹏吧] 一直在亏 股友2L60l90709 07-1407-14 10:26
- 83 0 [卡倍亿吧] …… 股友SFzTQQ3313 07-1407-14 10:26
- 88 0 [ST东尼吧] 草 托比跌 07-1407-14 10:26
- 92 0 [伟明环保吧] 僵尸股,不用看任何技术参数 lonefloater 07-1407-14 10:26
- 109 0 [上海钢联吧] 低估的稳定币概念股! 巴小哥复盘 07-1407-14 10:26
- 118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客户基本是运营商,像这种与央国企的服 ccxxxxw 07-1407-14 10:26
- 377 2 [联环药业吧] 气死了 有思想得小山竹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货已经废了,拉两三点就跳水,也就是这格局了 无畏的吕言涵 07-1407-14 10:26
- 110 0 [日上集团吧] 买了几天了,没大涨,但也没亏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26
- 108 0 [大麦娱乐吧] 我就知道没有憋好事,洗的挺好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电科院吧] 每天波动真小 冰山2025 07-1407-14 10:26
- 91 0 [天赐材料吧] 被永太吓傻了 风云再起CJJ168 07-1407-14 10:26
- 107 0 [曼卡龙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再绿色收盘。 al6439212515041428 07-1407-14 10:26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吃啥药了,意思是搞不好还要红? 肘击牢大 07-1407-14 10:26
- 79 0 [ST云动吧] 笫三个停了 zlwwlz 07-1407-14 10:26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辅业本身利润就好,还有自贸港政策扶持,海 有模有样的学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万邦医药吧] 亚虹医药-U11.9220.04%康辰药业48.3010.00%海创 股友6q0055H866 07-1407-14 10:26
- 79 1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敢跌到6.7我就敢入手50个W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26
- 106 0 [*ST威领吧] 威领股份:散兵游勇打法,注定无法走牛。 多空搏击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中电港吧] 每天涨5分就好了……蜗牛爬坡 东门闲人 07-1407-14 10:26
- 11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基金早盘上涨,此前分析如预期兑现。产业 SOHO爱理财 07-1407-14 10:26
- 96 0 [宣亚国际吧] 还没怎么涨就开始跌那么多 咙咚呛呛呛 07-1407-14 10:26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砸总走了,利空释放,大胆干 悬崖上的伍佰 07-1407-14 10:26
- 122 2 [康盛股份吧] 有人恶意压价,不然这种大好趋势,这股不涨没道 善良的遇见 07-1407-14 10:26
- 180 2 [飞南资源吧] 你既然不行,早上干嘛要拉高害得我追高 辩才的海濂 07-1107-14 10:26
- 88 0 [奋达科技吧] 三万手压着不让涨!耽误好行情!走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7-1407-14 10:26
- 108 0 [云南白药吧] 55.9元又买了点 长笛518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华媒控股吧] 割了,再不割那就是从止盈变成止损了 上影王 07-1407-14 10:26
- 99 0 [宁波韵升吧] 集众多利好题材与一身,走势却差强人意,看来也 股友9685u93p93 07-1407-14 10:26
- 97 1 [旗天科技吧] 周末人气就是骗人接盘 整洁地独角龙 07-1407-14 10:26
- 890 23 [广信科技吧] 建议市值申购,让更多散户拥有北交所股票! 让散户赚到钱 07-0907-14 10:26
- 651 1 [蓝科高新吧] 看看人家央企国投中鲁重组成功!! 热股飞吞 07-0507-14 10:26
- 78 0 [ST信源吧] TM的垃圾 股友fsm1dK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买银行发财 机智的卡卡罗特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两个12.55 张百乔 07-1407-14 10:26
- 91 0 [ST美晨吧] 垃圾袋 股友XToCiy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兄弟科技吧] 二天洗盘洗得爽歪歪啊,重拾升势,庄家水平高超 正经八百伴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7-1407-14 10:26
- 113 3 [华微电子吧] 你大爷吧,上周五进的, 股友AwXDNB 07-1407-14 10:26
- 94 0 [太辰光吧] 周线已打开,坚守有大肉 夜幕星河璀璨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中伟新材吧] 子王 股友18819D65f5 07-1407-14 10:26
- 114 0 [三峡能源吧] 我了个乖乖,板块涨两个点,这股来个两分钱就几 缤纷花世界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太极集团吧] 这票无限抛盘,跑吧中药板块随便买个都比这个强 DKK1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ST百灵吧] 拉升在即 默默做韭菜 07-1407-14 10:26
- 95 0 [中微公司吧] 要点脸不! 蓝蓝的海湾 07-1407-14 10:26
- 212 0 [交银稳安9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南华瑞泽这神债太绝,小跌后连涨不停,近一月收 起开2 07-1407-14 10:26
- 96 0 [万科A吧] 没眼看........... 股友W65353X601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安道麦A吧] 喜欢追的跑步进场,我看你们能赚多少 发光的宝石 07-1407-14 10:26
- 81 0 [芯原股份吧] 越亏越多 股友625617z67u 07-1407-14 10:26
- 120 0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未来唯一的机会就是母公司成都传媒借壳 三异瞳 07-1407-14 10:26
- 128 0 [勘设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,明天很难上涨,主力不可能拉起来让 qwertyu168 07-1407-14 10:26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早上是诱多,买的人惨了 大家先走盘我来接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电投产融吧] 曹 暴富小杰 07-1407-14 10:26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世上最量化。操它 股友HYoztl 07-1407-14 10:26
- 112 0 [粤高速A吧] 再也不因分红光晕了头脑,主力就是人查 雨中海棠 07-1407-14 10:26
- 79 0 [中铁装配吧] 垃圾真坏 股友JTIsUP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绿地控股吧] 快 利好君 07-1407-14 10:26
- 72 0 [知行科技吧] 每天标配,冲高回落 耐心的等待哦 07-1407-14 10:26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这么好,我的收益是绿的 冯丽昕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广信材料吧] 下跌趋势了,真垃圾,最后居然没拉就完事了 股友65ZExq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三川智慧吧] 无浮筹码了,该封板了! 一生一世做赌徒 07-1407-14 10:26
- 324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在固态变压器(SST)领域有技术研发布局 八方来财888888888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新强联吧] 都在想多,就是还要跌。 江湖新风 07-1407-14 10:26
- 95 0 [苏美达吧] 事实就是这样。 //@股友7r21956E35 :盘子中等, 股友7r21956E35 07-1407-14 10:26
- 88 0 [中航沈飞吧] 空头比较活跃,唱跌,好事 南方资管 07-1407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