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焦煤吧] 924得空解套了 蝸牛小仔仔 07-1407-14 10:56
- 284 2 [中装转2吧] 我骄傲了吗 股友R636i38865 07-1407-14 10:56
- 82 0 [科隆新材吧] 没人玩 龙王19187512 07-1407-14 10:56
- 72 0 [中一科技吧] …… 琴瑟萧默 07-1407-14 10:56
- 84 0 [微创医疗吧] 上方都没什么压力,主力还在出逃 良有亿 07-1407-14 10:56
- 89 0 [金证股份吧] 不停打开主力让你们跑了的不跑嘛明天又低开稳定 利威尔之刃 07-1407-14 10:56
- 102 0 [汉邦高科吧] 此股离开为好。天天在减持,中报又是个坑,所以 生意有余的律香川 07-1407-14 10:56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为什么、,要等这么多久 基民2DG8980627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接近20日线了,怎么办? 股友A7p0159553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大洋电机吧] 你快卖出大洋追方正去,大洋均线走好了,方正空 股友30u3380v28 07-1407-14 10:56
- 69 0 [海底捞吧] 如果14块保不住,就要继续下探了 股友89312Xt937 07-1407-14 10:56
- 113 1 [中恒电气吧] 四个多点跌了,还剩一个点,你太牛了,这主力搞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1407-14 10:56
- 105 2 [玻璃吧] 小作文马上来了 迷你兜兜 07-1407-14 10:56
- 101 1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盘挺大的,所以一直没人拉,考虑小一点的, 股友7i958015d5 07-1407-14 10:56
- 106 1 [海油工程吧] 吸力锚能否用于航母和大型军舰船? 小蛇缠牛角 07-1407-14 10:56
- 113 0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龙头,先来个三连板走起 炒股为家 07-1407-14 10:5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,你们全都去银行,你们不去就会一直涨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7-1407-14 10:56
- 115 1 [财达证券吧] 违法必退市 防火线 07-1407-14 10:56
- 95 1 [奥瑞德吧] 板块分明是金叉还跌,这家伙就更跌!错判你呢, 我稳赚上升 07-1407-14 10:56
- 97 1 [方正电机吧] 9.76山顶买的,还好没买不多。山顶凉快 林小文 07-1407-14 10:56
- 831 15 [联环药业吧] 谁说打板没前途 打板更健康 07-1307-14 10:56
- 1154 36 [广信材料吧] 7月11日总结:机构跑了7400万,主力跑了4594万 小散1号 07-1107-14 10:56
- 91 0 [电投绿能吧] 密密麻麻的大卖单 股友XFYHmD 07-1407-14 10:56
- 88 0 [锐科激光吧] 过了24.1可满仓 一生只为一只股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科伦药业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 一剑封喉花满天 07-1407-14 10:56
- 98 0 [宁夏建材吧] 诱多、明天补缺。 wangfeng07 07-1407-14 10:56
- 86 0 [高伟达吧] 这票庄是个缺,砸吧,阴跌到1块才好呐 天空95226 07-1407-14 10:56
- 91 0 [东方国信吧] 发减持公告,跌10个点以上。明天还得跌 基民3ygEV7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新力金融吧] 想死很容易!就买这支股 小王686868 07-1407-14 10:56
- 84 1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票主力今天以振荡出货为主的,自己多观察一 alex东哥 07-1407-14 10:56
- 5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搞偷袭啊 芭比扣咯 07-1407-14 10:56
- 112 1 [瑞丰银行吧] 银行板块什么时候小票狂拉什么时候见顶,现在还 A满仓叔 07-1407-14 10:56
- 125 1 [金银河吧] 31.5接盘的哪位大神能不能帮忙分析一下还有救吗 股友998363a2L0 07-1407-14 10:56
- 145 0 [永泰股份吧] 今天1.46追进去了1.5万股,肠子都悔青了 友爱的武沐彦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吃了泻药 只做长线 07-1407-14 10:56
- 68 0 [银行Ⅱ吧] 牛回速归 多文通 07-1407-14 10:56
- 857 7 [跨境通吧] 今天买了10万看看结果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6
- 4018 17 [华电新能吧] 4000股赚8000满意了 股友686107v09d 07-1307-14 10:56
- 675 11 [*ST东珠吧] 明天开盘跌停,立贴为证 独行者2024110707 07-1307-14 10:56
- 295 2 [*ST瑞茂吧] 又没亏损,少挣了一点钱,也有几仟万,还可以, 涂筱春 07-1307-14 10:56
- 106 0 [铖昌科技吧] 军工采购七八月爆发,历来这德行 手握风云的男人 07-1407-14 10:56
- 91 0 [抚顺特钢吧] 托单太多,还的跌啊 股友13M35606C3 07-1407-14 10:56
- 79 0 [肯特催化吧] 全部清仓,缩量没人气,弱势股 有责任心的风清扬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把整个旅游版块都带下来了 股友133710k7O5 07-1407-14 10:56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获利盘没有就按不是,但是短期难有大涨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1407-14 10:56
- 171 2 [橡胶吧] 看得出来,评论区散多意志力还很坚挺。 执牛耳的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已经企稳了,下跌空间有限 沉毅果决的唐云卉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斯菱智驱吧] 早上85买的既然成交了,哈哈哈 强庄已经进入拉 07-1407-14 10:56
- 57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股友591H811d58 07-1407-14 10:56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都把格局打开!!冲上去你就是龙头﹥龙爷爷!!! 牛市操刀手 07-1407-14 10:56
- 82 0 [长源电力吧] 电力为什么会亏损。 基民3C8168h686 07-1407-14 10:56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跌停支持一手 专抓牛股 07-1407-14 10:56
- 201 1 [上海机场吧] 离回本又进一步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7-1407-14 10:56
- 87 1 [ST棕榈吧] 现在30万,能不能干?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1407-14 10:56
- 104 2 [*ST元道吧] 可以抄底了吗 小散涨不停666 07-1407-14 10:56
- 166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今天必跌停,预期2/3个跌停以上!家人 大雕带你飞 07-1407-14 10:56
- 98 0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退出市场: 八方高升的亚瑟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新港转债吧] 冲 股友D3621g3729 07-1407-14 10:56
- 98 0 [美力科技吧] 预测今天收盘24.7 半千手哥 07-1407-14 10:56
- 119 0 [迈克生物吧] 集采和DRG政策影响逐步出清,迈克生物作为基本 寻找Alpha 07-1407-14 10:56
- 75 0 [万里马吧] 换手不够 左耳右东陈 07-1407-14 10:56
- 101 0 [长荣股份吧] 有大单卖说明有见好就收的资金.是散户还是这连 中国龙虎榜 07-1407-14 10:56
- 100 0 [视觉中国吧] 拉黑一些狂吠的清净了不少 股友n6N5323897 07-1407-14 10:56
- 70 0 [精达股份吧] 老庄在里闷着吧,垃圾 熊老大 07-1407-14 10:56
- 105 2 [渝开发吧] 这户走坏了,换去天保基建了,留下发财 股友f699971A01 07-1407-14 10:56
- 84 1 [国际复材吧] 8块钱在站岗,我们守好最后一班岗。厉害吧 HX9842094365267512 07-1407-14 10:56
- 87 1 [中色股份吧] 追进去又要套 沉稳的罗芝菲 07-1407-14 10:56
- 118 1 [中信建投吧] 虽然我成本低,但我还在,证明目前还是安全的, 散户牛XX 07-1407-14 10:56
- 185 1 [健康之路吧] 最终还是没能让我退出娱乐圈 金蚂蚁168 07-1407-14 10:56
- 91 1 [退市岩石吧] 退市铁定了 基民jpHgj7 07-1407-14 10:56
- 175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债基经过4天的回调,今日估值迎来上涨,看好$万 学做投资牛 07-1407-14 10:56
- 200 4 [春光科技吧] 这个庄家估计在骂娘,烫到鬼了了,跑不掉了 大A跑男 07-1407-14 10:56
- 845 5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副总经理孙义计划减持不超过8400股 *ST元道资讯 06-2007-14 10:56
- 92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收盘双线合一,试盘回调到位,尾盘全仓进入 点石亨通地李寻欢 07-1407-14 10:56
- 81 0 [信测标准吧] 快跑啊 九洲集团拉几 07-1407-14 10:56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一拉主力都跑干净了 淄博第一操盘手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科思股份吧] 我已经上车了,可以涨了 金色波斯猫 07-1407-14 10:56
- 88 0 [天保基建吧] 啥情况啊?今天这个走势,是要把昨天进去的全部 股友0873977kG2 07-1407-14 10:56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高开低走骗炮 有进取心的弘鲁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海目星吧] 这节奏太不正常了! QWERTYasdf 07-1407-14 10:56
- 254 6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尊界要是美国公司推出来的汽车品牌,在美国 王发168 07-1407-14 10:56
- 154 7 [福石控股吧] 拉G整天吓散户.我94干3万多进去 杨帆起航888 07-1407-14 10:56
- 916 11 [德国ETF华安吧] 那个能赚钱 老衲有点浪 07-1207-14 10:56
- 7527 66 [欢瑞世纪吧] 反包都是短线机会,有个什么游戏说比去年黑神话 牛途寻妖 06-2607-14 10:56
- 108 0 [XD鲁北化吧] 好长时间没来了,看评论这股以无啦了!都看看评 tracy5180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*ST八钢吧] 主力已放弃 量化太牛了 07-1407-14 10:56
- 43 0 [海陆重工吧] 果然很海陆 独立的k森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鼎泰高科吧] 坚持就是胜利,看到37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7-1407-1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