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1 9 [宁波韵升吧] 看到北方稀土封停了,我就放心了。今天不知道要 善战的麒麟 07-1107-13 08:59
- 559 3 [招商南油吧] 这么多保险公司在买,怎么可能不涨,大家品品他 b1nger7693 07-1207-13 08:59
- 118 0 [索威尔吧] 增量市场爆发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7-1307-13 08:59
- 369 3 [楚天龙吧] 周末全是利好,周一又是吃面 九门提督168 07-1207-13 08:59
- 204 0 [华联股份吧] 要调整了,回调到1.96 LUCKY999 07-1307-13 08:59
- 215 0 [南山控股吧] 周一业绩不好,发什么都白费!理性看待吧,虽然 文东598 07-1307-13 08:59
- 855 2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全资子公司理工雷科获得的CICC科学技术 坚毅的嘉松 07-1207-13 08:58
- 185 0 [四方精创吧] 作头了,小心为上,反抽走人! 说真话容易被骂 07-1307-13 08:58
- 256 1 [多晶硅吧] 尾盘拉升是诱多吓空!一箭双雕! 股友oDsytY 07-1307-13 08:58
- 352 1 [上海建科吧] 上周五已经杀入进来,虽然回落,相信下周会爆发 石头人168 06-2807-13 08:58
- 190 0 [美团-W吧] 为了外卖和到店业务,把闪购彻底废了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08:58
- 190 1 [华峰超纤吧] 星期五清仓了,我该怎么办? 股友30n8R95972 07-1307-13 08:58
- 566 1 [宝丰能源吧] $宝丰能源(SH600989)$ 与你雨中漫步 07-1307-13 08:58
- 218 1 [数字认证吧] 说再多的概念都没用,关键是公司是否增加了大量 股友WWY9uz 07-1307-13 08:58
- 198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三大热点中稳定币和稀土北交所都有了30厘米,唯 猫年糕啊啊 07-1307-13 08:58
- 1785 3 [新华制药吧] 看来不是空穴来风,合并有可能年底前完成!期待 美淑娇菡 07-1207-13 08:58
- 303 0 [*ST元道吧] 上周三买入后收盘冲高回落,周四以27.8卖出有微 茫茫股海 07-1307-13 08:58
- 1190 3 [洛阳钼业吧] 是不是把落幕换湖南黄金?他是钼+钴;她是金+锑 撑杆跳坠崖 07-1207-13 08:58
- 193 0 [古鳌科技吧] 不能选他做龙一,这中报营收低于1亿要退市的, 基民m919G39162 07-1307-13 08:58
- 219 0 [安彩高科吧] √长期持股:富鼎电子持股至今未减持,尽管当前 强势屡创新高 07-1307-13 08:58
- 258 2 [京东物流吧] 早上看着获利盘疯狂抛,以为要突破了。没想到还 诚实守信之小草兰 07-1107-13 08:58
- 180 0 [航高5吧] 一无退合理合法吗 股友782A12u162 07-1307-13 08:58
- 879 9 [阳光城3吧] 手里持有多支三板的票,阳光城算是最好的一支, A股游资大佬 07-0907-13 08:58
- 208 0 [雪人集团吧]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最重要的是稳住心态,不宜因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7-1307-13 08:58
- 319 2 [万顺新材吧] 首先解释一下债转股首先要溢价为负大家才可能去 心愁1 07-1307-13 08:58
- 522 3 [深科技吧] 站上所有均线,还看空 我如轻风 07-1107-13 08:58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板块待机而动,机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,不 股友yqDSLL0325 06-2707-13 08:58
- 583 2 [骆驼股份吧] 没有业绩预告吗? 不急不躁不会恼 07-1107-13 08:58
- 676 4 [晨曦航空吧] 一群口嗨者都不看清楚公告。明明就是非控股股东 股市稳食 07-1307-13 08:58
- 2261 6 [东华软件吧] 概念是需要资金认可的…仅供参考 fwdf888 07-1207-13 08:58
- 485 0 [*ST未名吧] 豆包分析的很好,仅供参考 荷香的顾珹 07-1307-13 08:57
- 3826 30 [ST南都吧] 百度资讯:据百度测算,公司年内或巨亏30亿 深圳耶叔 07-1007-13 08:57
- 372 0 [财经评论吧] 暑期档,超30亿元;京东大手笔招聘,事关短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08:57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格兰控股毛利率不及同行,现金状况紧绷仍分红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08:57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客服”来电要取消扣费?民警“飞针取卡”紧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08:57
- 184 0 [古鳌科技吧] 上海的公司有钱啊,主力花钱买上人气第一 热情似火的孙茁 07-1307-13 08:57
- 240 11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板块狂奔。全国用电负荷超14亿千瓦,创历史 股友yqDSLL0325 07-0407-13 08:57
- 670 4 [欣锐科技吧] 大功率充电设施: 足智善贾121 07-1207-13 08:57
- 201 0 [古鳌科技吧] 连亏三年多了,应该是拉高出货后退市吧,参考蓝 高拋ALVMW 07-1307-13 08:57
- 219 1 [英洛华吧] 这种走势明眼周一大核,不知道为什么还有很多人 冲天炮I 07-1307-13 08:57
- 399 6 [皇台酒业吧] 该轮到白酒爆发了 路飞么么哒1807 07-1107-13 08:57
- 964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玩不动了,从赚大几百到吐出500+,老实打工了 广西朴国昌 07-1107-13 08:57
- 191 3 [威尔药业吧] 我选股票全部大涨,然后我不买,盘中无意识的瞎 有洞察力的潘玺13 07-0807-13 08:57
- 343 2 [皓宸医疗吧] 连续亏损会退市吗? 老韭你不能走 07-0607-13 08:57
- 201 0 [安彩高科吧] √区域资源整合:富士康在河南有大规模产业基地 强势屡创新高 07-1307-13 08:57
- 287 0 [科陆电子吧] 我就笑了.一群买入的拼命看多.不懂科陆.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08:57
- 73 0 [索威尔吧] 业绩验证成长性:2023财年营收同比飙升1276%(1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7-1307-13 08:57
- 214 0 [双林股份吧] 这是多少韭菜套高位了,大盘新高都没戏 Astor523 07-1307-13 08:57
- 689 3 [比亚迪吧] 巴西法院裁决比亚迪汽车停止使用4G功能…牛逼要 我耐常山赵子龙 07-1307-13 08:57
- 519 10 [东贝集团吧] 有大哥说我亏麻了了 V芳姐666 07-1007-13 08:57
- 606 3 [广日股份吧] 广日股份: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参股公 广日股份资讯 06-2507-13 08:57
- 195 0 [冠农股份吧] 冠虫可以做棉花数据RDA 风声水起818 07-1307-13 08:57
- 303 4 [华峰超纤吧] 啥情况呀,满仓在里面 轻盈的苗怡萱 07-1307-13 08:57
- 453 2 [华新申购吧] 150%开盘这个涨幅有么? 金田投资 07-1307-13 08:57
- 553 6 [小商品城吧] 我在车上,我也希望他涨,但是理性告诉,还得跌 花开有序守候有期 07-1207-13 08:56
- 201 1 [华峰超纤吧] 肯定跟上周反着走,先大跌洗掉浮筹,最佳路径 感性的孙美波 07-1307-13 08:56
- 708 13 [多晶硅吧] 套保企业来了,我判断是大利空无论上下游。上游 高洁之沈浪 07-1207-13 08:56
- 827 6 [驰宏锌锗吧] 白银期货又创新高了?驰宏,储备白银4800多吨, 股友80777Z7d00 07-1207-13 08:56
- 745 3 [长江电力吧] 喜欢能源资源的就买长江电力,别的看都不要看。 理在心中 07-1207-13 08:56
- 434 2 [世运电路吧] 周二30.75跑了,这两天没地去,今天29.60又接回 楠德糊涂 07-1107-13 08:56
- 127 4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应该看盘的 凤舞九天FWJT 07-0807-13 08:56
- 210 0 [中国中冶吧] 越便宜越没人买,适用于任何时间,任何商品 专买不涨的优质股 07-1307-13 08:56
- 273 3 [凯普生物吧] 主力资金静静在盖楼梯,不知道能不能盖到一万层 股友122CY51220 07-1107-13 08:56
- 190 1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能绿的都是奇葩 张婷我要 07-1107-13 08:56
- 213 0 [金岭矿业吧] 问豆包,豆包说它子公司有稀土和钴矿,豆包是不 坚硬的盾簲 07-1307-13 08:56
- 330 2 [世运电路吧] 豆包的股票的分析内容都是别人投喂的,不具备客 同志交友happy 07-1207-13 08:56
- 297 2 [上汽集团吧] 中报业绩可能一元 Liutaite 07-1207-13 08:56
- 65 0 [索威尔吧] 行业红利加速释放,业绩高增长锚定估值修复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7-1307-13 08:56
- 556 3 [金一文化吧] 5块多买的什么时候才能出头 股友a8V6519896 07-1307-13 08:56
- 428 3 [北方稀土吧] 我有强烈预感一追进去就死定了。。上周炒深海热 宏图善贾de尔康 07-1307-13 08:56
- 331 4 [平煤股份吧] 明后天会回调两天 明心见诚 07-1107-13 08:56
- 207 0 [东方国信吧] 真黑啊!疯狂减持中!@ 股友u5Zh1j 07-1307-13 08:56
- 290 1 [华峰超纤吧] 之前炒作四方的逻辑就是和香港有关系,现在上海 只做唯一 07-1307-13 08:55
- 509 8 [华创云信吧] 周一高开高走涨停封住 涨涨涨啊冲啊 07-1207-13 08:55
- 355 3 [浙江建投吧] 两个礼拜了,重组还没消息,被否了吗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7-1207-13 08:55
- 806 9 [*ST正平吧] 今天敢在2.77-2.76-2.75阻击的都是勇敢者,勇敢 沉默的膏药 07-0907-13 08:55
- 298 0 [榕基软件吧] 信息披露违规重大合同变更未披露2018年12月,子 AKKR 07-1307-13 08:55
- 286 1 [普利特吧] 主力已经吸筹完毕,上周成交额31亿,近期新高, 安全第一Z 07-1307-13 08:55
- 283 2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扶摇直上三万里 股友1dD1762771 07-1307-13 08:55
- 590 2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藏格矿业资讯 07-1107-13 08:55
- 271 0 [安彩高科吧] 富鼎电子科技(嘉善)有限公司。隶属于富士康科 强势屡创新高 07-1307-13 08:55
- 258 2 [凯普生物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,这垃圾股玩套路忽悠韭菜,送转 股友8T6173V789 07-1307-13 08:55
- 480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通过子公司首开盈信持有金石成长18.2 普普通通的一散户 07-1207-13 08:55
- 298 1 [南天信息吧] 没有涨停,我是不会卖的 兄弟们冲啊啊 07-1207-13 08:55
- 700 4 [晨光生物吧] 今年四个亿净利润,历史平均估值是20倍,属于合 花吾缺觉 07-1207-13 08:55
- 248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[图片] 偏偏爱债劵 07-1107-13 08:55
- 184 0 [艾融软件吧] 沾古鳌光人气都增加了? 蔯昈樱彣蔮砃 07-1307-13 08:55
- 664 9 [宁波韵升吧] 坏了,周五出了只留了底仓,周一还有机会接回来 怒斥狗托 07-1207-13 0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