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英诺激光吧] 到29元在加20万,慢慢加 美了168 07-1107-11 20:47
- 460 7 [圣阳股份吧] 股价调整到位了,这么好的机会,反而没人买了。 雾中旗帜 07-1107-11 20:47
- 291 0 [京投发展吧] 京投发展2025年二季度房产多个指标下降,签约销 京投发展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26 0 [欢瑞世纪吧] 下星期一看五元支撑位了 多财善贾地嬴政 07-1107-11 20:47
- 253 0 [百隆东方吧] 这种股票的涨停我们压根就是措手不及的,心电图 股友L0O9192600 07-1107-11 20:47
- 297 0 [商汤-W吧] 守了你那么多年,这次是不是真的卖飞你哦!昨天 做空商湯不孕不育 07-1107-11 20:47
- 238 1 [烽火电子吧] 啥时出中报预告?不出意外看亏多少? 股友rJKjCj 07-1107-11 20:47
- 296 1 [新华保险吧] 周一涨停 U紫氣東來U 07-1107-11 20:47
- 229 0 [莲花控股吧] 勾八玩意气死我了 蒸气姬 07-1107-11 20:47
- 590 1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上半年净利预计为1500万元至2000万元, 罗欣药业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12 0 [银行Ⅱ吧] 跌到20日线我满仓 单中单 07-1107-11 20:47
- 237 0 [*ST金科吧] 金科周末出消息 吟花名 07-1107-11 20:47
- 362 3 [乐普医疗吧] 玩乐普不要看日线,周线月线大底,现在的高位只 外卖作手 07-1107-11 20:47
- 250 0 [天风证券吧] 香港稳定币的牌照应该拿到了 善于倾听的谢烟客 07-1107-11 20:47
- 118 0 [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A吧] 解释一下,为什么和昨天一样 基民n0ig4Z 07-1107-11 20:47
- 219 0 [氧化铝吧] 今晚开盘定涨跌 cheque6666 07-1107-11 20:47
- 233 0 [道琼斯吧] 今晚雪崩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20:47
- 94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才这点涨幅,有点失望了 基民HVLYeF 07-1107-11 20:47
- 86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科技也会慢慢好i起来的,周五也是给我完美 基民0197G51h21 07-1107-11 20:47
- 106 2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盈峰环境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61 0 [东软集团吧] 集团人浮于事,食古不化,死而不僵 勿必清仓 07-1107-11 20:47
- 230 0 [光大嘉宝吧] 折磨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7-1107-11 20:47
- 180 1 [亚星锚链吧] 我等周一再来。今天看戏 知行合一满仓涨停 07-1107-11 20:47
- 236 0 [梅安森吧] 全仓静待花开第1天 梅梅好香 07-1107-11 20:47
- 288 0 [ST华扬吧] 立案调查处理结果出来后,这票可以做长线的。我 股友871ni07888 07-1107-11 20:47
- 159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C吧] 这是什么基金,差劲 股友32O23865I7 07-1107-11 20:47
- 67 0 [盛世泰科吧] 盛世泰科生物医药技术(苏州)股份有限公司审核问 盛世泰科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44 3 [恒宝股份吧] 对于主线总龙来说,不来个一百亿成交量都不算见 悟途丶 07-1107-11 20:47
- 218 1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0.36就是无法跨过吗??? 基民26uK859768 07-0907-11 20:47
- 221 0 [R东方1吧] 只有2万股,最后一天没敢加仓 股友38Y761F691 07-1107-11 20:47
- 127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偷吃了?明明持仓都涨,净值居然跌? 基民82769r8F80 07-1107-11 20:47
- 336 0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: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北京科锐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62 5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将至!空仓等待吧 股友70553k8h3C9 07-1107-11 20:47
- 3026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-1.11亿元 杭钢股份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405 0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早盘:放心大胆满仓干,这回发财了!盘 芜湖帅哥 07-1107-11 20:47
- 239 0 [华大基因吧] 这股主力急了吧,来回震荡。 丫的价值 07-1107-11 20:47
- 249 0 [长亮科技吧] 等一众高管减持太久了,鄙视这支股了。 K线易K线 07-1107-11 20:47
- 247 0 [宇新股份吧] 1个跌停是必须的!!!? 身披铠甲 07-1107-11 20:47
- 702 0 [梅花生物吧] $梅花生物(SH600873)$ 叽里呱啦IOP 07-1107-11 20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 所愿兼得 07-1107-11 20:47
- 399 1 [立航科技吧] 为什么不像ST东晶这样显示营收,造这亏损额度营 贝齿的马岚 07-1107-11 20:47
- 1055 2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knht 07-1107-11 20:47
- 538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,趋势线向上,见高回踩需调整修复指标 高贵的王笑白3 07-1107-11 20:47
- 231 0 [美锦能源吧] 回到4块再创新低 专业韭菜好多年了 07-1107-11 20:47
- 2313 13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6500万元-8500万元 久其软件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37 1 [上海钢联吧] 为什么负债率这么高?一个做平台的没什么投资成 八方四海地婉琳 07-1107-11 20:47
- 215 1 [正虹科技吧] 符合ST条件了。 y5x2802815 07-1107-11 20:47
- 184 1 [晶方科技吧] 尾盘能进吗 脚踏实地吧 07-1107-11 20:47
- 217 0 [R旭蓝1吧] 卖不出去直接跌倒一分钱吧还没东方财务造假厉害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1107-11 20:47
- 272 0 [沙河股份吧] 比比深振业这个亏损额几乎忽略不计 股友563X89381R 07-1107-11 20:47
- 239 0 [赤峰黄金吧] 穷在闹市无人问,富在深山有远亲。现在金价涨了 爱炒股的田鼠 07-1107-11 20:47
- 248 0 [汇成股份吧] 发个溢价,目的只有一个。忽悠人接盘 老虎老师 07-1107-11 20:47
- 481 3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有钱与自由 07-1107-11 20:47
- 221 0 [COMEX黄金吧] 可以可以 开放的3000点 07-1107-11 20:47
- 281 0 [中瓷电子吧] 妈的,前几天在你这里挨了揍,又一不小心碰着惠 被割韭菜丸子 07-1107-11 20:47
- 435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医药涨的这么好你涨这么点?对得起这波行情吗 股友aLdyqw 07-1107-11 20:47
- 228 9 [南华仪器吧] 虽然亏损出局。还是忍不住逛逛。祝留下的发财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0907-11 20:47
- 244 0 [中洲控股吧] 怎么又收一个对子号出来 股友9363tz2691 07-1107-11 20:47
- 238 0 [厦门银行吧] 我买的话觉得会跌一点,所以你们要小心一点噢 亮晶晶的小龙女 07-1107-11 20:47
- 163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C吧] 十大持仓98%都是涨的,今天净值才涨0.35,偷吃 才望万贯得紫薇 07-1107-11 20:47
- 471 0 [富春染织吧] 富春染织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100万元到 富春染织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007 8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2亿元-1.5亿 晋控电力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563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早盘:放心大胆满仓干,这回发财了!盘 芜湖帅哥 07-1107-11 20:47
- 336 1 [恒瑞医药吧] 突发!!高管减持!散户接盘当董事长!!成交均 基民70h17A9985 07-1107-11 20:47
- 238 0 [*ST华幸吧] 跌停给你们进是吧今天吓跑一点人好拉上去自己赚 二批全筑 07-1107-11 20:4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有四川票,有没有组队的 A股涨公子 07-1107-11 20:47
- 698 0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(300541.SZ)与RDA(真实数据资产,Re 很牛的王家大院 07-1107-11 20:47
- 239 0 [快手-W吧] 你不叫快手,是快枪手,三秒哥或者叫快跑 万物有光Cc 07-1107-11 20:47
- 309 3 [英思特吧] 在这里墨迹了两天,板块其他都涨起来了,没先手 Wo股旺金来 07-1107-11 20:47
- 213 2 [长龄液压吧] 明天少亏点,出。48.47最高价买的 无级的梦醉翁 07-1107-11 20:47
- 254 0 [国美零售吧] 什么时候上一元?大家都压在这阿!黄总 天文台001 07-1107-11 20:47
- 737 4 [国投中鲁吧] 中国电子院等6家公司启动上市辅导证券时报证监 股友7Q052A8818 07-1107-11 20:47
- 230 0 [美锦能源吧] 幸亏跑得早 巴菲韭888 07-1107-11 20:47
- 24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周最少三连板。 博雅顾投公司 07-1107-11 20:47
- 67 0 [Lazydays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5.02, and 9.01 Lazydays Holding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98 0 [Sify Technologies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ify Technologie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384 3 [华新申购吧] 这股票还能这么玩?假设我公司有一百亿股每股净 热心的冉浩源 07-1107-11 20:47
- 8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016,大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1107-11 20:47
- 290 5 [隆扬电子吧] 对子底29.99元,与对子顶39.99元刚好对上。 海边听涛声 07-1107-11 20:47
- 348 3 [广生堂吧] 如果突然公告海外授权? 舍不得泉泉 07-1107-11 20:47
- 30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走势感觉有点走歪了,再看看先。挺危险滴,同 sxxxxxxx 07-1107-11 20:47
- 200 1 [弘业期货吧] 做好预期管理,那就是9月前的港股资产重组。 虞姬擎天柱 07-1107-11 20:46
- 282 2 [波罗的海BDI指数吧] 终于等到你,航运要起飞啦 朋友673184876ad 07-1007-11 20:46
- 228 0 [重庆燃气吧] 太拉夸了吧,严重落后大盘 好运连连手到财到 07-1107-11 20:46
- 240 0 [西藏矿业吧] 为了骗筹码,目前炒低价股 资金决定为王 07-1107-11 20:46
- 329 1 [苏农银行吧] !7月11日财政部发布重磅利好消息,引导商业保 有判断力的专家77 07-1107-11 20:46
- 391 6 [北方铜业吧] 挂山顶了,还要出20%分红税,两头挨打,买完才 幼儿园物理课代表 07-1107-11 20:46
- 202 2 [路维转债吧] 第一次中可转债,今天忘记卖了,求问大家下周我 基民tK0YU5 07-1107-11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