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跟踪误差太大了。基金经理在干嘛? 我不是我2 07-1107-11 20:11
- 311 2 [华伍股份吧] 对子顶啊,懂得都懂 梦想有多远 07-1107-11 20:11
- 1338 4 [药明康德吧] 还差30w回本还有机会吗 百里登风166 07-1107-11 20:11
- 10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今天没打折,难得啊 豪放不羁的溪岚6 07-1107-11 20:11
- 10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厉害了,2.5 细水长流dbd 07-1107-11 20:11
- 192 0 [*ST华幸吧] 负资产了,股份持有实际是债务人! 先机998 07-1107-11 20:11
- 108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吧] ,这样都跌,女人 有艺术天分的俞灏 07-1107-11 20:11
- 30914 110 [科创200ETF鹏华吧] 科创200ETF年内新高!3500点后加速,科技成长风 鹏哥聊ETF 07-1107-11 20:11
- 1171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时隔一个月,重返120上方,成分股中已有相当多 稳中裘 07-1107-11 20:11
- 5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dog成功的告诉我,ETF不能碰,谢谢!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7-1107-11 20:11
- 213 1 [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吧] $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$靠他大爷的,今天还会跌? 基民xmH7Oz 07-1107-11 20:11
- 202 2 [诚邦股份吧] A吗?太吓人了 李修缘缘 07-1107-11 20:11
- 206 1 [成都先导吧] 板块滞胀股 股友lPd5bS 07-1107-11 20:11
- 10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属你最差,还一天天吹,要脸吗! 灵敏的齐文君1 07-1107-11 20:11
- 191 1 [地纬智能吧] 终于解套! 无聊兄 07-1107-11 20:11
- 217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正式启动!中国创新药企全球化发展加速? 股友971208L7v3 07-1107-11 20:11
- 188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$确实烂的有点过分了 基民PTIvp4 07-1107-11 20:11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杀(3),呜~呜~呜(555),啊~啊~(22)巴比 绝不回头12345678 07-1107-11 20:11
- 638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下半年的行情中,人工智能仍是主线,CPO作为其 任尔南北东西 07-1107-11 20:11
- 20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它更冷静,因为短线资金进来不多,所以没有溢价 稳中裘 07-1107-11 20:11
- 214 0 [中超控股吧] 赢个屁,把股价搞到10元才信 股友31U288u832 07-1107-11 20:11
- 264 0 [北方稀土吧] A股7月11日复盘国投中鲁(并购重组):五连板四 小师妹滚雪球 07-1107-11 20:11
- 193 0 [江苏国信吧] 本周表现依然如故,稳步缓进 luoluozhu 07-1107-11 20:11
- 335 0 [东方锆业吧] 试盘结果看压力有点大,这票里估计没有大庄,应 趋势无忧 07-1107-11 20:11
- 188 0 [原油吧] 刚刚瞥一眼外盘,这是憋结束了吗? 别贪别不信邪 07-1107-11 20:11
- 421 0 [易方达原油A类美元汇吧] 行业 | 煤炭低开调整,鄂尔多斯未来优质产能预 赛道观察家 07-1107-11 20:11
- 340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今天我终于狠下心把你卖了 基民9x22r08085 07-1107-11 20:11
- 172 1 [仙鹤股份吧] 砸尾盘? 真诚的任莉萍1 07-1107-11 20:11
- 1151 2 [交大昂立吧] 为何穷鬼永远是穷鬼 我是老油条 07-1107-11 20:11
- 223 2 [*ST亚振吧] 涨跌停从5%改成10%,什么时候实行? 大A复利哥 07-1107-11 20:11
- 225 2 [中铝国际吧] 中铝国际高度可期 水汪汪的尤静娴2 07-1107-11 20:11
- 222 3 [先达股份吧] 应该买稀土,结果买错了,买了农药 股友XAmk59 07-1107-11 20:11
- 1655 10 [常山北明吧] 搞不懂,在害怕什么。尾盘拉满 贾和栓 07-1107-11 20:11
- 1007 18 [中毅达吧] 今晚会出中报吗 今年请让我挣钱 07-1107-11 20:11
- 396 12 [ST京蓝吧] 像极了当年的ST瑞德,财投解禁后,一路砸到底。 垃圾堆里捡宝1 07-1007-11 20:11
- 197 0 [上纬新材吧] 七八个板子应该没问题 何稼人 07-1107-11 20:11
- 965 2 [西藏天路吧] 318线路工布江达县路段修路两个月。矿区道路改 上海金山表哥 07-1107-11 20:11
- 247 2 [万丰奥威吧]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微博里怎么没有AR-E3000的新闻 有钱布布 07-1107-11 20:11
- 47 0 [思百吉吧] Form 8 (DD) - Spectris plc - Replacement 思百吉资讯 07-1107-11 20:11
- 50 0 [思百吉吧] Form 8 (DD) - Spectris plc - Replacement 思百吉资讯 07-1107-11 20:11
- 175 0 [*ST元道吧] 抬走,下一个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1107-11 20:11
- 198 4 [玉马科技吧] 这要是收个十字星明天怕是要变盘向上了 正觉知 07-1007-11 20:11
- 195 0 [移远通信吧] 亏两个点跑了,拉跨 坚毅不拔的车靖娴 07-1107-11 20:11
- 405 3 [绿茵生态吧] 刚参加指南针学习问答,其中有个题说是突破3100 骑着黑马换宝马 05-1907-11 20:11
- 462 6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到底欠多少钱?如果欠的多了就可能不玩了, 洒脱随性的何怡萱 07-1107-11 20:10
- 267 8 [神思电子吧] 压力位21.75支撑位21.51 法拉驴 07-1107-11 20:10
- 225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今天出的涨幅是不是有问题啊?我把这只基金持有 张大个 07-1107-11 20:10
- 208 2 [*ST华幸吧] 怕是要退了 ma果真威v 07-1107-11 20:10
- 297 2 [长安汽车吧] 5月27日召开的股东大会,分红2个月以内,最晚期 墨芯微 07-1107-11 20:10
- 264 1 [锋龙股份吧] 良品铺子停牌前涨停了,问询函到了,锋龙得跌停 YYDS876 07-1107-11 20:10
- 54 0 [IMPAX ENVIRONMENTAL MARKETS PLC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IMPAX ENVIRONMEN资讯 07-1107-11 20:10
- 58 0 [RM INFRASTRUCTURE INCOME PLC OR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M INFRASTRUCTUR资讯 07-1107-11 20:10
- 51 0 [英国土地公司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英国土地公司资讯 07-1107-11 20:10
- 216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刚减半仓 万事满堂的邀月 07-1107-11 20:10
- 231 2 [华侨城A吧] 这主力真草淡,等起风才吸筹,然后再打压压榨筹 入货即涨停 07-1107-11 20:10
- 193 0 [COMEX黄金吧] 大宗都在涨 风轻云淡63768 07-1107-11 20:10
- 201 0 [老百姓吧] 此股票股东高位减肥成功,主力己大逃亡 沉着的兰卉琼 07-1107-11 20:10
- 213 0 [华阳股份吧] 股吧屏蔽,如何才能看到,求指点。 股友80W0G18151 07-1107-11 20:10
- 182 1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吧] …… 基民cWghBN 07-1107-11 20:10
- 183 2 [金牛化工吧] 亏了几万元全部都卖出,气死我了,还不如去外面 股友f68LhF2173 07-1107-11 20:10
- 234 1 [沧州明珠吧] 买二有12万手托单,证明有资金关注要进场了,周 夏宇77777 07-1107-11 20:10
- 20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周一开盘、无论升跌,只有一个字:买! 股友56e32973F5 07-1107-11 20:10
- 601 1 [久吾高科吧] 这个 勤勉的贺珂昊 07-1107-11 20:10
- 207 2 [玉马科技吧] 这算不算时代的标杆-摆烂 陕AA0000 07-1107-11 20:10
- 205 0 [秀强股份吧] 减持再减持!!! 股友OF3NuZ0498 07-1107-11 20:10
- 280 1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你告诉我 今天 结果 为什么是绿的。的。偷吃 基民jJwAVV 07-1107-11 20:10
- 695 3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上半年预计亏损8亿元—10亿元 天山股份资讯 07-1107-11 20:10
- 655 7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大盘环境还在刻意的做k线,努把力就站上200 南门土著 07-1107-11 20:10
- 431 9 [赤峰黄金吧] 亲,我注意到赤峰黄金今天最新的最准确的稀土矿 爱炒股的田鼠 07-1107-11 20:10
- 179 0 [晨曦航空吧] T在上涨冲刺前 永夜之殇 07-1107-11 20:10
- 250 1 [凯撒旅业吧] 业绩预告来! 红红火火的红韵 07-1107-11 20:10
- 227 3 [财富趋势吧] 背刺投资者的垃圾,涨的时候都不配给指南针大智 陶子和东瓜 07-1107-11 20:10
- 208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涨 新工人老股民 07-1107-11 20:10
- 213 1 [康弘药业吧] 我来了,明天应该有惊喜 微笑迎财神 07-1107-11 20:10
- 210 0 [长龄液压吧] 真是扯淡,这么点封单和成交量涨停 股友oD39837601 07-1107-11 20:10
- 204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有啥好担心的,再跌我就买点眯着眼睛买就是了 万物生_123 07-1107-11 20:10
- 180 0 [交大昂立吧] 完百分之50的下晨 小兔不吃草 07-1107-11 20:10
- 45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作为准国债基金,政金债券具有高信用高流动性, DY淡定是一种境界 07-1107-11 20:10
- 11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$偷吃2个多点! 优雅的蒋枝3 07-1107-11 20:10
- 194 0 [NYMEX原油吧] 大宗都在涨 风轻云淡63768 07-1107-11 20:10
- 211 0 [赤峰黄金吧] 发截图[偷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亲,我注意到赤 爱炒股的田鼠 07-1107-11 20:10
- 106 0 [VerifyM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, 5.03, and 9.01 VerifyMe Inc资讯 07-1107-11 20:10
- 111 0 [博汇股份吧] 6-1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博汇股份资讯 07-1107-11 20:10
- 73 0 [Genelux Corp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Genelux Corp资讯 07-1107-11 20:10
- 257 4 [通达电气吧] 割了买了云赛,买了突突九个点,香槟都打开了,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1107-11 20:10
- 8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能不能别偷吃了 股友N767982i19 07-1107-11 20:10
- 1131 3 [海峡创新吧] 峡创周评:本周开盘4.99元,最高5.46元,最低4. hdlsq002555 07-1107-11 20:10
- 181 0 [拓尔思吧] 嘿嘿,这是“股市话痨症”犯啦~您肯瞅两眼,比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107-11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