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1 [正虹科技吧] 符合ST条件了。 y5x2802815 07-1107-11 20:47
- 184 1 [晶方科技吧] 尾盘能进吗 脚踏实地吧 07-1107-11 20:47
- 217 0 [R旭蓝1吧] 卖不出去直接跌倒一分钱吧还没东方财务造假厉害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1107-11 20:47
- 272 0 [沙河股份吧] 比比深振业这个亏损额几乎忽略不计 股友563X89381R 07-1107-11 20:47
- 239 0 [赤峰黄金吧] 穷在闹市无人问,富在深山有远亲。现在金价涨了 爱炒股的田鼠 07-1107-11 20:47
- 248 0 [汇成股份吧] 发个溢价,目的只有一个。忽悠人接盘 老虎老师 07-1107-11 20:47
- 481 3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有钱与自由 07-1107-11 20:47
- 221 0 [COMEX黄金吧] 可以可以 开放的3000点 07-1107-11 20:47
- 281 0 [中瓷电子吧] 妈的,前几天在你这里挨了揍,又一不小心碰着惠 被割韭菜丸子 07-1107-11 20:47
- 435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医药涨的这么好你涨这么点?对得起这波行情吗 股友aLdyqw 07-1107-11 20:47
- 228 9 [南华仪器吧] 虽然亏损出局。还是忍不住逛逛。祝留下的发财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0907-11 20:47
- 244 0 [中洲控股吧] 怎么又收一个对子号出来 股友9363tz2691 07-1107-11 20:47
- 238 0 [厦门银行吧] 我买的话觉得会跌一点,所以你们要小心一点噢 亮晶晶的小龙女 07-1107-11 20:47
- 163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C吧] 十大持仓98%都是涨的,今天净值才涨0.35,偷吃 才望万贯得紫薇 07-1107-11 20:47
- 471 0 [富春染织吧] 富春染织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100万元到 富春染织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2007 8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2亿元-1.5亿 晋控电力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563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早盘:放心大胆满仓干,这回发财了!盘 芜湖帅哥 07-1107-11 20:47
- 336 1 [恒瑞医药吧] 突发!!高管减持!散户接盘当董事长!!成交均 基民70h17A9985 07-1107-11 20:47
- 238 0 [*ST华幸吧] 跌停给你们进是吧今天吓跑一点人好拉上去自己赚 二批全筑 07-1107-11 20:4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有四川票,有没有组队的 A股涨公子 07-1107-11 20:47
- 698 0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(300541.SZ)与RDA(真实数据资产,Re 很牛的王家大院 07-1107-11 20:47
- 239 0 [快手-W吧] 你不叫快手,是快枪手,三秒哥或者叫快跑 万物有光Cc 07-1107-11 20:47
- 309 3 [英思特吧] 在这里墨迹了两天,板块其他都涨起来了,没先手 Wo股旺金来 07-1107-11 20:47
- 213 2 [长龄液压吧] 明天少亏点,出。48.47最高价买的 无级的梦醉翁 07-1107-11 20:47
- 254 0 [国美零售吧] 什么时候上一元?大家都压在这阿!黄总 天文台001 07-1107-11 20:47
- 737 4 [国投中鲁吧] 中国电子院等6家公司启动上市辅导证券时报证监 股友7Q052A8818 07-1107-11 20:47
- 230 0 [美锦能源吧] 幸亏跑得早 巴菲韭888 07-1107-11 20:47
- 24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周最少三连板。 博雅顾投公司 07-1107-11 20:47
- 67 0 [Lazydays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5.02, and 9.01 Lazydays Holding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98 0 [Sify Technologies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ify Technologie资讯 07-1107-11 20:47
- 384 3 [华新申购吧] 这股票还能这么玩?假设我公司有一百亿股每股净 热心的冉浩源 07-1107-11 20:47
- 8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016,大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1107-11 20:47
- 290 5 [隆扬电子吧] 对子底29.99元,与对子顶39.99元刚好对上。 海边听涛声 07-1107-11 20:47
- 348 3 [广生堂吧] 如果突然公告海外授权? 舍不得泉泉 07-1107-11 20:47
- 30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走势感觉有点走歪了,再看看先。挺危险滴,同 sxxxxxxx 07-1107-11 20:47
- 200 1 [弘业期货吧] 做好预期管理,那就是9月前的港股资产重组。 虞姬擎天柱 07-1107-11 20:46
- 282 2 [波罗的海BDI指数吧] 终于等到你,航运要起飞啦 朋友673184876ad 07-1007-11 20:46
- 228 0 [重庆燃气吧] 太拉夸了吧,严重落后大盘 好运连连手到财到 07-1107-11 20:46
- 240 0 [西藏矿业吧] 为了骗筹码,目前炒低价股 资金决定为王 07-1107-11 20:46
- 329 1 [苏农银行吧] !7月11日财政部发布重磅利好消息,引导商业保 有判断力的专家77 07-1107-11 20:46
- 391 6 [北方铜业吧] 挂山顶了,还要出20%分红税,两头挨打,买完才 幼儿园物理课代表 07-1107-11 20:46
- 202 2 [路维转债吧] 第一次中可转债,今天忘记卖了,求问大家下周我 基民tK0YU5 07-1107-11 20:46
- 245 0 [回天新材吧] 星期一涨就是利好, 股友957W1h8212 07-1107-11 20:46
- 307 3 [中电环保吧] 右肩完成 伟大接盘侠 07-1107-11 20:46
- 252 0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3万手咋回去对倒? 股友3d1519860p 07-1107-11 20:46
- 527 6 [红日药业吧] 湾腰线下周验证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1107-11 20:46
- 280 2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[图片] 蓝_蒂 07-0807-11 20:46
- 240 0 [恒生指数吧] 跟耶稣受 牛市来了没有呀 07-1107-11 20:46
- 220 0 [大智慧吧] 纯属恶炒过了头 勤勉的贺珂昊 07-1107-11 20:46
- 229 1 [云赛智联吧] 好像涨得悄无声息,其他数据公司没有跟! 天眼洞察 07-1107-11 20:46
- 382 4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买入误触卖出了,周一疯抢 幸运的水牛 07-1107-11 20:46
- 182 0 [创金合信货币C吧] 最近权益赚了点,准备转换到货币休息了 半仓权益半仓债 07-1107-11 20:46
- 5081 0 [药石科技吧] 【公告汇总】7月11日上市公司股份减持一览 药石科技资讯 07-1107-11 20:46
- 1152 20 [R汇车1吧] 看到多牛买了!今天买的是最少的!实在管不住自 股友nM55327288 07-1107-11 20:46
- 284 5 [鹿山新材吧] 昨天买的,今天上午卖的,亏了几千元,失败啊 唐僧无悔 07-1107-11 20:46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老车主骂,经销商倒:宝马最强降价后遗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20:46
- 1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$南华丰汇混合C$,太厉害 走来走去的路 07-1107-11 20:46
- 12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就两只基好好干支持你 英俊的南黎辰 07-1107-11 20:46
- 485 1 [立讯精密吧] 上攻36元三次不下,这是主力有多贪心,还想吸更 A买入不急 07-1107-11 20:46
- 263 0 [迪阿股份吧] 业绩进入回升通道,股权激励来得正是时候 股友hinges 07-1107-11 20:46
- 205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我的股天天跌,真晕死 n14194127908c354 07-1107-11 20:46
- 585 1 [屹唐股份吧] $C屹唐(SH688729)$ 金玉来财的怜星 07-1107-11 20:46
- 414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还没结束,今天在两个30的情况下,走成这样已经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1107-11 20:46
- 238 0 [西部黄金吧] 金价跌,什么利好消息都没有,现在金价涨各种业 爱炒股的田鼠 07-1107-11 20:46
- 176 1 [广联航空吧] 五周线都站不上去 DIVE10000 07-1107-11 20:46
- 264 0 [江天化学吧] 负面影响去除,江天进入正常上升型态 股海逍遥A 07-1107-11 20:46
- 559 12 [大北农吧] 坐等今晚的的中报预告 百分百胜率玩法做T养家 07-1107-11 20:46
- 575 0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牛星20阳 07-1107-11 20:46
- 255 0 [润邦股份吧] 确实是垃圾股。 在路上哥哥 07-1107-11 20:46
- 151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固收+波动小,继续定投吸筹等慢牛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7-1107-11 20:46
- 711 4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这心情,早上长春一东7个点没走下来了,又 热点高标 07-1107-11 20:46
- 248 0 [前沿生物-U吧] 就一个涨停而已,应该拉累了,该歇一下了。 碧海的闻筠 07-1107-11 20:46
- 8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每次都少一个点 老头甲2 07-1107-11 20:46
- 113 0 [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A吧] 2个人也不过如此 基民n0ig4Z 07-1107-11 20:46
- 362 3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21%换手率还有多少兄弟在里面坚持 杭州小红人 07-1107-11 20:46
- 285 1 [烧碱吧] 回调了一些了可以干多了不,新手求指教。一是国 经纶纳福de兰陵王 07-1107-11 20:46
- 163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C吧] 我是一名普通上班族,时间不多,但又不甘心让手 养基不养鸡哦 07-1107-11 20:46
- 219 2 [东方财富吧] 中午就说了24是铁顶没那么容易站上去 i老虎油 07-1107-11 20:46
- 222 0 [工商银行吧] 这下终于到顶了吧!的 少看少操作 07-1107-11 20:46
- 485 5 [北京人力吧] 公司过去几年信用建筑总额超1.5亿,基本是应收 北京人力股友 06-3007-11 20:46
- 940 1 [东方精工吧] 我就是你的压力位? 骑利锻金 07-1107-11 20:46
- 447 4 [保利发展吧] 核心央企,每股未分配利润13.34。市净率0.51。 山水重钢999 07-1107-11 20:46
- 298 1 [中国重工吧] 济南钢铁合并莱芜股份成立山东钢铁时,济南钢铁 兴隆客栈 07-1107-11 20:46
- 215 0 [沪银吧] 我朋友几百斤白银准备抛了,, SunshineForEver 07-1107-11 20:46
- 307 3 [方直科技吧] 主要是看上今天的量 每月__5个点 07-1107-11 20:46
- 2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纪大顶 股友5535h86p32 07-1107-11 20:46
- 250 1 [蓝黛科技吧] 塞力斯业绩翻倍,脑袋科技10个涨停 股友76V7529P32 07-1107-11 20:46
- 130 5 [基金动态吧] 永赢启源主要布局深海科技,其业绩近一个月涨幅 敏捷的鲁婧东 07-1107-11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