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9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之我见!!! 多多钱多钱多多 07-0807-11 11:35
- 135 0 [诺德股份吧] 我也走了,大盘四千,这货也就这样了,折磨人 股友1z1509m769 07-1107-11 11:35
- 372 0 [*ST华鹏吧] 国企山东发展累计投入10亿,民企山东海科投入5. 惠天2026 07-1107-11 11:35
- 167 0 [山河药辅吧] 公司的原料药大副涨价,长期看好,原料药必用原 股友621i17F771 07-1107-11 11:35
- 135 0 [赛伍技术吧] 真垃圾阿,买它错过一波大行情 许褚许祥 07-1107-11 11:35
- 135 0 [世运电路吧] 内外配合割韭菜,分分钟中报给你们搞个负增长让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35
- 392 4 [金安国纪吧] 发现昨天这帖子的能量了嘛?可惜,都是看看不留 汤妹满仓红 07-1107-11 11:35
- 139 0 [红日药业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空。3.99的抛单不断。再买公司 入市不忘初心 07-1107-11 11:35
- 140 0 [移远通信吧] 各大股指亮瞎眼,我们在这煎熬 股友866D02027W 07-1107-11 11:35
- 145 0 [深南电A吧] 深圳前几天热得不得行,还停电这么个行情带不动 Ai炒股 07-1107-11 11:35
- 146 0 [共达电声吧] 周杰伦都发抖音了 张枫1 07-1107-11 11:35
- 137 0 [紫天退吧] 今天还有那么多猛人进去 钱多多11 07-1107-11 11:35
- 132 1 [亚玛顿吧] 故事会很长很长,感觉要走趋势吧?那是否应该格 勤勉的韩南 07-1107-11 11:35
- 152 0 [岳阳兴长吧] 马上巨量解禁,等着吧 基民wfpbq8 07-1107-11 11:35
- 157 0 [包钢股份吧] 强烈建议这波涨到6元,大家有没有意见???? 少年股神a 07-1107-11 11:35
- 148 1 [启明星辰吧] 宇宙才是上证指数的上限,老铁们,冲啊 荒_骨 07-1107-11 11:35
- 121 1 [华英农业吧] 公司的股价这么低是不是鸭子都死了? 明天下来再进 07-1107-11 11:35
- 137 0 [比音勒芬吧] 天天等待价值回归,怎么现存的有价值的股票没有 股友5505p89v91 07-1107-11 11:35
- 120 0 [普联软件吧] 这一招叫架在火上烤 波段藏家 07-1107-11 11:35
- 1254 0 [国联民生吧] 稳定币牌照是真是假 忍者无敌168 07-1107-11 11:35
- 607 0 [极氪吧] 纯电续航380公里!极氪发布电混架构浩瀚-S,首 极氪资讯 07-1107-11 11:35
- 133 0 [中联重科吧] 88 A心的驿站 07-1107-11 11:35
- 142 1 [华电新能吧] 这玩意儿上市应该能赚个电话费吧 旭刚smart 07-1107-11 11:35
- 135 0 [A50期指吧] 涨得好贾。 美日德意0664 07-1107-11 11:35
- 138 0 [赣能股份吧] 板块都拉红了,你在干什么 对错不由心 07-1107-11 11:35
- 174 0 [四方精创吧] @妙想超过3500的大盘随时下杀,稳定币资金明显 波段哥 07-1107-11 11:35
- 129 1 [东航物流吧] 啥时候涨停? 战略投资者小志 07-1107-11 11:35
- 426 3 [XD长华集吧] 哥,起来点啊,就看你了重仓三万你啊,给点力 轻仓勿贪慎加仓 07-1107-11 11:35
- 165 2 [激智科技吧] 小米眼镜概念股了解一下哈 时间不对努力白费 06-2507-11 11:35
- 138 0 [国电南瑞吧] 还好大盘带着,不然 利落的谢南 07-1107-11 11:35
- 172 0 [东方雨虹吧] 昱能科技(688348.SH):产品目前以欧州为主,美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107-11 11:35
- 133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黑五,看着下午不安稳呀 赞我股票红飘飘 07-1107-11 11:35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才是王道 zz1802 07-1107-11 11:35
- 152 0 [九洲药业吧] 一根大阳开启主升浪 蛟龙出海abc 07-1107-11 11:35
- 175 2 [世纪华通吧] 庄大哥你再不拉回去就要发生踩踏事件了。 Johnson11 07-1107-11 11:35
- 145 0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涨价,说不定过几天关税又来个重磅炸弹,还 股友PMKsvb 07-1107-11 11:35
- 130 2 [中亦科技吧] 骗我来接盘 翡翠发财de夏雪宜 07-1107-11 11:35
- 90 1 [兰州银行吧] 又开始拉银行 天海威海 07-1107-11 11:35
- 84 2 [凯众股份吧] 周四没跌下去。横盘等方向。周五来个一飞冲天还 菩萨心肠金刚手段 07-1107-11 11:35
- 146 0 [力星股份吧] 大盘都快涨停了,它却还深潜水下,最近大盘都涨 黄昏的信仰 07-1107-11 11:35
- 134 0 [三六零吧] 下午还得砸盘 股神202088 07-1107-11 11:35
- 173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2.28 老油条油条老 07-1107-11 11:35
- 137 0 [中成股份吧] 我跟着主力它来我就来它走我就走没毛病 嘉苍小王子 07-1107-11 11:35
- 187 2 [ST际华吧] 看情形,空方子弹又打光了,下午庄家老爷子又要 股海德牛 07-1107-11 11:35
- 142 0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大盘天天涨就怕哪天暴跌,走了炒期货去了 只搞可转债 07-1107-11 11:35
- 129 0 [北矿科技吧] 北方稀土连续个涨停,北矿加油,我可28的本 股友6711hA7385 07-1107-11 11:35
- 130 0 [中铁装配吧] 垃圾 有魄力333888 07-1107-11 11:35
- 126 0 [金证股份吧] 早上洗下车了 股友w73I330997 07-1107-11 11:35
- 141 1 [PVC吧] 不跟焦煤了? 绝境重生3 07-1107-11 11:35
- 179 2 [卓郎智能吧] 买股票最重要是业绩如果有时间的话那就抓热点。 股友6V53aI 07-1107-11 11:35
- 194 6 [赛升药业吧] 下星期回到13元左右就差不多了 天狼星999888 07-1107-11 11:35
- 143 0 [东鹏饮料吧] 完蛋了,估计在吉比特赚的钱会在你身上跌没了 温柔的韩琬雷 07-1107-11 11:35
- 136 0 [广合科技吧] 62买,挺贪心的! 股友00089DN783 07-1107-11 11:35
- 13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红了买很容易被套 君莫笑755 07-1107-11 11:35
- 134 0 [博敏电子吧] 自信是你永恒的底气! 股友5018R67U73 07-1107-11 11:35
- 140 0 [*ST瑞茂吧] 下午拉起来我就闪人,这厮上午玩躲猫猫。 喜洋洋上意兴 07-1107-11 11:35
- 136 0 [大东方吧] 这是洗昨天进来的呢。啊 坑王VV 07-1107-11 11:35
- 130 0 [中铝国际吧] 真厉害 妖皇无传说 07-1107-11 11:35
- 139 1 [工商银行吧] 不回到6元不买 凡事慢几拍 07-1107-11 11:35
- 134 0 [振东制药吧] 就没见过这么差劲的股票, 股友29AHoa 07-1107-11 11:35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23.99到顶了快跑 冷若冰霜的菊韵4 07-1107-11 11:35
- 141 0 [森麒麟吧] 分红高的部分。并不是好股。 热心的戚莉 07-1107-11 11:35
- 140 0 [泓博医药吧] 小碎步走三浪主升 冬之恋ing 07-1107-11 11:35
- 135 1 [盛弘股份吧] 缩量阴跌喽,现在就是挺多人不舍得卖。 善思考的雷亦凡 07-1107-11 11:35
- 123 1 [海峡股份吧] 挣了2角差价,高卖低买做波段就没错。 西方胜利 07-1107-11 11:35
- 132 0 [神州信息吧] 金证牛B,没用万手哥就拉7个点。 万山红遍A 07-1107-11 11:35
- 140 0 [中国海油吧] 有谁分红没到账的吗? 股友EQ7VVa 07-1107-11 11:35
- 75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股 浣熊理财蛇 07-1107-11 11:35
- 130 0 [拓日新能吧] 起稳向上了 等待等待再等待 07-1107-11 11:35
- 199 1 [江河集团吧] 大涨开始,翻倍坐等赚钱… 乐观的陆易16 07-1107-11 11:35
- 178 1 [天孚通信吧] 和昨晚英伟达的走势一样 火气有点大 07-1107-11 11:35
- 165 3 [罗博特科吧] 闷子的忽悠能力还是可以的,不过极度小心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1107-11 11:35
- 73 1 [恒银科技吧] 买了 通哥短线 07-1107-11 11:35
- 179 7 [奥美医疗吧] 下辈子再割肉二比赶紧出来叫 基民JMWQwM 07-1007-11 11:35
- 133 0 [协鑫能科吧] 别Tm唱多了,资金不认可,弱到极致,GJD逼着所 割一手血 07-1107-11 11:35
- 283 0 [雪迪龙吧] 耻辱 简单人生900 07-1107-11 11:35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稳了,至少挑战3700。开始加仓。 KanyeHsu 07-1107-11 11:35
- 150 1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主力没格局,今天砸了2波,大盘一个点,板 小药不识月 07-1107-11 11:35
- 274 4 [世纪华通吧] 搞不懂为什么2个跌停游戏收入买量费用都是透明 股友19A8u22356 07-1107-11 11:35
- 149 1 [国安股份吧] 大家抓紧时间扫货! 老股民21599259 07-1107-11 11:35
- 397 1 [润都股份吧] ,今天真是骚操作,割了去港股打了个野,五分钟 我们散户有力量 07-1107-11 11:35
- 1546 2 [财经评论吧] 俄美外长50分钟会谈细节披露:俄方提新想法 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1:35
- 90 1 [百川股份吧] 这票暂时起不来的 伍夏夏 07-1107-11 11:35
- 978 4 [神州信息吧] 稳定币最后一支补涨龙,竞价看预期了。 追踪者 07-1107-11 11:35
- 152 3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换手率只要超过昨天明天大阳线必见 泥鳅是鱼 07-1007-11 11:35
- 145 0 [上海电气吧] 睡田里的事估计真有影响啊。 股友K5E5705699 07-1107-11 11:35
- 132 0 [五矿资本吧] 国家队就是牛,45亿盘一根直线拉升 新人保护期玩家 07-1107-11 11:35
- 132 0 [海天味业吧] 指数都3550了,比3000的时候亏得还多,很多票的 买博雅毁一生 07-1107-11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